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二百三十七章 是!

  唐笑依舊站在隊伍前排,又到了晚上特訓班上課的時間。同樣是昨天的五十名學員,今天大家的情緒卻和昨天相比都有了些不同。

  沒了昨天的好奇,更多的卻是帶著一點恐懼。

  電流穿身的滋味兒絕對不好受,那種感覺就像整個人被無數尖刺刺穿了身體,卻又麻痺的彷彿已經失去了身體似的。

  更何況他們昨天還親眼見證了那個人的恐怖實力,哪怕是暴力女神譚老師這樣的「神級機甲師」在他面前都沒有任何抵抗能力。以劍士機甲擊潰帝級機甲,這是人能做到的嗎?

  當然,學員們的心情也不都是恐懼,除了恐懼之外,他們隱隱還有些亢奮,因為昨天的那一幕,也相當於為他們打開了一扇全新的大門。

  既然是機甲師,又是學院的優秀人才,他們怎會不希望自己變得強大呢?他們也都十分清楚,一名強大的機甲師意味著什麼。那將有無限光明的未來啊!

  尚未走入社會的他們,對未來充滿期待。血氣方剛的他們,對於自身的實力也有著無盡的暢想。

  神級機甲師!毫無疑問,他們那位魔鬼教官一定是一位神級機甲師,而且還應該是九級基因天賦的異能者才對。不然的話,他不可能那麼強大。

  今天的課程又會是什麼呢?

  譚凌雲也早早的來了,她站在前面,臉色依舊有些難看,頭髮都已經恢復了正常,作戰服也換了一身新的,眉宇之間滿是思索之色。

  昨天的失敗,對她本身的打擊並不大,但在學院中卻隱隱有風聲傳出,說她並不是真正的神級機甲師。對於這些,譚凌雲都不在意,她在意的是,自己無法找到那個叫雷鋒的傢伙。那個人、那個帶金色面具的小菜鳥,一定就是雷鋒吧。

  他幫我,是因為他也是學院的一員,當初他是這麼說過的,他究竟是什麼人呢?今天一定要弄清楚。

  周芊琳也和昨天一樣站在隊伍中,她是第一個知道特訓班即將變成封閉特訓的,不過,她誰也沒有告訴。

  唐米今天站在她身邊,低聲向她道:「芊琳,你昨天是不是去幹什麼壞事了,怎麼今天精神這麼差,上課的時候竟然睡覺,這可不像你啊!難道是昨天上這特訓課受刺激了?」

  周芊琳白了她一眼,「你才受刺激了,我是消化吸收昨天上課的內容,睡得晚了點。」

  正在這時,兩個人同時從外面走了進來,正是帶著銀色面具的王宏遠和帶著金色面具的藍絕。

  他們一進來,原本還有些許聲音的特訓班內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學員們都不自覺的挺直了身體。

  昨天藍絕已經用實力向這些學員們顯示了他強大的實力,這些學員都是成年人,尊重強者他們還是懂的。

  藍絕走到正前方站定,然後目光卻首先落在了譚凌雲身上,譚凌雲也正在目光灼灼的看著他。

  目光相接,譚凌雲頓時在他強盛的視線中感到一陣不支,下意識的低下頭來。

  「譚老師,如果你願意留下,可以做我的助教,但請你尊重特訓班的一切,也尊重我的教導,否則,請你離開,任何試圖破壞特訓班特訓的人,都將被清除出去。」藍絕冷冷的說道。

  看著這帶著金色面具的冷硬教官,譚凌雲略微遲疑了一下後,用力的點了下頭。「我願意留下,做你的助教。」

  藍絕沉聲道:「帶上你的面具。到我身邊來。」

  譚凌雲深吸口氣,強忍著衝上去暴揍他一頓的念頭,從懷中摸出昨天藍絕給她的銀色面具戴在臉上,快步走到藍絕身邊站定。

  藍絕這才看向下面的學員們,沉聲道:「從明天開始,特訓班將進行封閉特訓。現在,我最後詢問一遍,有沒有人要退出的?如果沒有,我將會請伍君毅主任代表學院通知你們的家人。封閉特訓為期兩個月,期間你們所需要的資源和費用全部由學院承擔。我能告訴你們的是,這次特訓之後,我可以保證,你們每個人的機甲操控至少都提升一個等級。同時,我也必須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兩個月的特訓對你們來說將會十分艱苦。而且,一旦你們選擇加入,就沒有退出的權力,我會對你們進行軍事化管理。現在,給你們五分鐘的考慮時間。」

  一邊說著,他抬起手,看了一眼自己星際通訊儀上的時間。

  經過昨天的教訓,學員們很明白,這位魔鬼教官說是五分鐘那可就真是五分鐘。

  兩個月的封閉特訓?類似的特訓他們並不是沒有經歷過。凡是機甲戰鬥系的學員,在進入學院時都要進行三個月的封閉特訓,然後才能真正進入學院上學,這是大家都經歷過的。

  這次特訓兩個月,自然也不是不能接受。雖然學員們都隱隱猜到這兩個月特訓恐怕不簡單,但是,魔鬼教官所說的機甲師等級提升一級對他們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機甲是等級不只是決定著他們的實力,同時也決定了他們未來走入社會的待遇。就拿參軍來看,一名三級機甲師進入軍隊幾乎沒有任何待遇,只能從列兵做起,甚至連操控機甲的機會都沒有。但到了二級機甲師,就有直接進入機甲部隊的資格了。最普通的軍隊機甲師,也是上等兵。從學院機甲戰鬥系出來的機甲師,在沒有證明自己實力之前,和軍隊同等級的機甲師相比,都要降兩級使用。可一旦他們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並且適應了軍隊的一切,那麼,等級很快就能升上來。軍隊一級甲等機甲師的標準軍銜是上尉,王級機甲師的標準軍銜是少校,帝級機甲師是中校,至於神級機甲師,如果願意加入軍隊,則不需要任何考驗和適應,直接就是上校軍銜。

  因此,提升一級機甲師等級,對於這些還在學院中的學員們來說,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尤其是那些剛好卡在一級甲等到王級乙等之間的學員們,更是誘惑力巨大。

  整個華盟國家學院機甲戰鬥系一共有三千多名學員,能夠進入一級以上的,卻就只有眼前這五十人而已。在這五十人中,有二十八名一級乙等機甲師,十六名一級甲等機甲師,還有五名王級乙等機甲師,和一名剛剛升入王級甲等的機甲師。

  如果他們所有人都能提高一個機甲師等級,那麼,華盟國家學院的機甲戰鬥系立刻就會躍升到整個華盟前五的程度。

  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選擇退出的出列!」藍絕冷聲道,在他的眼神中,分明帶著幾分譏諷的味道。

  沒有人走出來!

  特訓班這五十名學員,無不是各個班級的天才學員,他們都有著自己的驕傲。別人沒出去,自己走出去,離開了這個特訓班,未來還怎麼在學院裡混下去?更何況,如果兩個月就能夠提高一個機甲師等級的話,受點苦又算得了什麼?

  一分鐘後。

  藍絕點了點頭。「很好,你們都很有血性的選擇了留下來。兩個月後,我相信,你們不會為自己的選擇後悔。當然,那時候就算後悔也已經晚了。無論你們在這兩個月內心裡和身體產生了怎樣的變化,都只有完成所有訓練,再沒有退出的可能。好了,現在你們可以解散回家了,明天早上八點,重新在這裡集合,前往封閉集訓基地。今晚,好好和你們的家人告別吧。稍候,伍主任的通知也會到你們家裡,解散!」

  這就解散了?今天晚上不用特訓了?

  原本神經有些緊張的學員們頓時大大的鬆了口氣,三三兩兩的走出了教室。

  這一次,藍絕卻沒有離開,而是目送著他們離去。直到特訓教室中就只剩下他和王宏遠、譚凌雲兩個人。

  「譚老師。」藍絕看向譚凌雲。

  「嗯?」譚凌雲一直都在看著他。

  藍絕道:「封閉特訓開始後,你也不能離開特訓基地,到時候我會有任務安排給你,請你按照我的安排執行。」

  譚凌雲看著他,「你到底是不是雷鋒?」

  雷鋒?聽她說出這兩個字,站在另一邊的王宏遠心中不禁有些疑惑,雷鋒好像是上元時代一位英雄啊!藍絕什麼時候成了雷鋒了?

  藍絕扭頭看向王宏遠,向他揮了揮手。

  雖然王宏遠心中八卦之火在熊熊燃燒,但他這時候可不敢得罪藍絕,只得先走一步。

  特訓教室內就只剩下藍絕和譚凌雲兩個人。

  「是不是?」譚凌雲追問道。

  藍絕點了下頭,「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1 22:21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