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百四十五章 下午繼續

  根本沒用半個小時,二十分鐘後,一個個衣衫不整的學員們,終於攢足了體力,勉強爬了出來,挪動到操場後。

  女生那邊還好一些,畢竟只有五個人,想要在岸邊上辨別自己的衣服並不困難。雖然一個個頭髮散亂,但好歹衣衫還算整潔,只是有些狼狽而已。

  男生這邊就熱鬧了。

  幾十個人,衣服都混亂在一起,又著急出來,一時間,真正能夠穿對衣服的人,幾乎是絕無僅有的。

  譬如,唐笑身上就套著兩件衣服,下面一件,上面一件。

  機甲作戰服都是連體的,他太胖了,雖然作戰服有彈性,可他沒找到自己那件的情況下,只能用兩件分別作了上衣和褲子,中間還露著自己的大肚子,那樣子要多滑稽就有多滑稽。

  其他人的情況也不比他好多少,身材中等的學員比較占便宜,還勉強能夠遮住身體,有幾個動作慢的,到了最後,連外衣都沒找到,不知道撿了一條誰的內褲,勉強遮蓋住重要位置就跑出來了。

  等他們出來的時候,那樣子,就別提有多狼狽了。而且很多人還在哼哼唧唧的,身體還在抽搐著。

  藍絕、華麗和楚城三人站在操場上,靜靜的等待著他們的到來。

  看著這群家夥走過來的樣子,就算是一直讓自己表現得十分冷酷的藍絕都差點笑出來。

  譚淩雲帶著女生們率先趕到,她目光倔強的看向藍絕,猛然立正:「報告教官,助教譚淩雲帶領特訓班全體女學員四名,前來報到。」

  「列隊吧。」藍絕淡淡的道。

  王宏遠帶著男學員們也陸陸續續的都到了,他身材較為中等,衣服穿的也還算得體,但他可沒臉匯報了,低著頭站在一旁,總算臉上的銀色面具戴的還算牢靠。

  好不容易,人都到齊了,這一次,總算是沒有遲到的。

  藍絕淡淡的道:「大煮活人的滋味兒好受嗎?」

  前一刻還有呻吟聲的隊伍頓時變得肅靜下來,誰敢說話?天知道這位魔鬼教官還有什麽更可怕的東西等著他們。

  現在他們算是明白,為什麽藍絕會自稱為魔鬼了。這哪裡是魔鬼,簡直就是大魔王降臨啊!他們自從成為異能者以來,從未想過有一天會遭受到如此恐怖的折磨。是的,就是折磨,這哪裡還是什麽特訓啊!

  如果不是懾於藍絕的恐怖,恐怕他們早就要提出退出特訓了。

  「看看你們的樣子?跟遭殃軍似的,就你們這樣,如果到了戰場上,早就丟盔卸甲了。」藍絕冷聲說道。

  「伍主任告訴我,你們都是學院的精銳,華盟國家學院最強的機甲師,可你們真的是嗎?我現在已經很懷疑了。今天的課,我只是要告訴你們兩件事。第一,在這裡,你們要絕對服從我的命令,有誰膽敢違反,我有的是手段讓他體會人類所能體會的極限。第二,你們是一個團隊,既然是團隊,那麽,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你們的夥伴、是袍澤,是戰友!因此,無論你們做什麽決定的時候,都要想想身邊的人。我不管是誰犯錯,只要有一個人犯錯,那麽,你們全體,包括兩名助教在內,都要集體受罰。」

  「今天上午的課就到這裡,給你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把衣服給我都穿好了,去洗澡、吃飯、休息。一個小時後,還在這裡集合。你們可以遲到,真的,可以!」說道最後幾個字,他的語調似乎輕鬆了幾分,但是,在場所有學員們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背後仿佛有嗖嗖冷風冒出,一個個噤若寒蟬。

  藍絕淡淡的道:「最後再提醒你們一句,身上的鋼針誰也不許拔出來,否則的話,我就給他插上雙倍。好了,現在,解散!」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

  一直到他和楚城、華麗看不到影子後,在場的學員們才轟然潰散,不少都直接坐倒在地。有一些精神脆弱的,還忍不住直接哭了出來。

  一時間,哀嚎遍野。

  藍絕才不管這些學員們是什麽反應,有譚淩雲和王宏遠在,至少不會讓這些學員們臨陣脫逃。當然,他們如果不打算吃飯,就在那裡一直叫上一個小時,藍絕一點都不介意。反正下午的訓練內容是一樣的,至於完不成這種事,他從來都沒考慮過。

  唐笑沒有叫,他覺得,自己之前的做法都是正確的,有力氣叫,不如將力氣全都用在支撐接下來特訓上。

  拖著疲憊、酸軟的身體,他找到了那個穿著他衣服的人,不顧在場還有女生在場,直接脫掉自己冗餘的兩件,把對方身上的扒下來,換好,然後步履蹣跚的走了。幸好,他裡面還有內褲。

  「女生跟我走!」譚淩雲深吸口氣,她身上的鋼針也同樣沒有取下來啊!在有鋼針的情況下,她也沒法使用異能,但總算身體素質比一般人還是強了不少的,支撐著帶著四名女生離開。

  唐米此時顯得有些沈默,眼神黯淡,身體的疲憊對她來說還不算什麽。關鍵是她之前被藍絕樹立成為了反面典型,雖然那些男學員們都沒有說什麽。但有不少人看著她的眼神都怪怪的。

  唐米很難想像,如果自己不是一個美女的話,會變成什麽樣。

  無論那可惡的教官是不是故意這樣說的,至少表面看起來,是她連累了所有人受了這麽大的苦。

  唐米雖然不是嬌生慣養的嬌小姐,但家裡就她和唐笑兄妹二人,又從小就是天才,說是天之驕女也不為過。在華盟國家學院的女學員裡面,她一向都是最強者,什麽時候遭遇過如此折磨?

  身體的折磨、內心的痛苦,令她整個人對世界的認知似乎都發生了一些細微的轉變。

  「小米,別多想了,我們吃飯去。」周芊琳抓住她的手臂,輕聲說道。

  唐米貝齒輕咬紅唇,扭頭看向周芊琳,眼圈紅紅的。

  周芊琳趕忙抱住她,「別多想了,大家都是一樣的。恐怕就算沒有你遲到,教官原本的想法也就是這樣,不然,他為什麽要準備這麽多鋼針?」她故意讓自己的聲音大一點,讓周圍的其他學員們都能夠聽得到。

  唐米輕輕的點了點頭。

  「快走吧,我們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前面傳來譚淩雲的召喚聲。

  唐米咬緊牙關,這才和周芊琳一起,再加上其他兩名女生,跟著譚淩雲去了。

  簡單的清洗了身體,甚至顧不上換一身衣服,學員們就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衝進了食堂。

  當他們聞到那濃郁的飯菜香氣,看著那熱騰騰的美食時,一時間,他們只覺得仿佛從地獄又重新回到了人間。

  飯菜很豐富,一共有十個菜之多,九個都是各種肉食,還有一個是蔬菜湯。

  一時間,學員們再也顧不上身體還殘留著的痛苦,折騰這一上午,他們的體力都消耗的七七八八了,頓時覺得只有美食才能安慰自己。

  整個食堂都變得熱火朝天起來。

  唐笑的吃相最猛,他那哪裡是吃,簡直就是往肚子裡倒,一整個雞腿直接塞入嘴裡,骨頭向外一拽,所有的肉就都留在口中,只是咀嚼幾下,就吞咽入腹。

  每一個學員都發現,自己的肚子似乎變成了無底洞,怎麽吃都吃不飽。哪怕是女生們都不例外,這個時候,誰也顧不上斯文了。

  一個小時的時間確實緊迫,這一次,幾乎所有人都是一邊吃、一邊看著表度過的。

  沒有人膽敢遲到,那個魔鬼可是說了,只要有一個人遲到,所有人都要共同承擔。誰也不願意成為大家憤怒目光的焦點啊!

  如果說早上的唐米還不知道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他們可是再清楚不過。

  因此,當一個小時到達的時候,所有學員已經重新站在了操場上,有不少人都忍不住還在打著飽嗝。

  大魔王三兄弟準時出現在訓練場上,三張金色面具在學員們眼中,卻如同魔鬼一般。

  學生們的衣服雖然說不上整潔,但總算不至於那麽狼狽了。姑娘們雖然都清洗了自己,但頭髮依舊是散亂著的,因為她們根本就沒時間梳頭。

  藍絕目光平靜的看著他們,淡淡的道:「都吃飽了吧。我們的特訓是十分人道的。看在你們剛吃完飯的前提下,接下來的課程將會比較溫和,至少不會是大體力運動。」

  人道?你也知道人道?這句話幾乎是在所有學員們腦海中響起。當然,沒有人敢真的說出來。因為他們還想活下去。

  藍絕揮手示意跟著他一起過來的工作人員。頓時,有幾名工作人員托著托盤向學員們走去。

  「每人四個。拿好了,平放在你們的掌心上。」藍絕淡淡的說道。

  托盤捧到面前,學員們這才看清,在那托盤之中,擺滿了小刀片。那似乎是手術時使用的切割刀片,只有一寸長,寬不過半釐米多一點,極其的鋒銳。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5 23:17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