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五十章 人選

  「還是自己的地方最舒服啊!我真是沒事兒找罪受,伍君毅這老狐狸,可是把我坑苦了。」一連串的抱怨從他口中說出來,聽的修修和可兒都不禁有些發呆,這種狀態的藍絕她們還是第一次見到。

  林果果「噗哧」一笑,「老板,可是我怎麽覺得,你其實也是樂在其中的啊!並沒有你說的這麽痛苦吧。」

  藍絕道:「那邊多枯燥,還是咱們這裡好,過著悠閑的生活最舒服了。兩大城堡方面有進一步消息嗎?」

  修修道:「還沒有,原定時間不變。不過理髮師來找過您一次,說是有事情要和您商量。賽車手也來過一次,說是要找您喝酒。美食家倒是一直都沒來,有些奇怪,品酒師也沒找過您。」

  「嗯,我知道了。你幫我約一下賽車手今天晚上一起喝酒,然後聯繫一下理髮師,看他在不在店裡,在的話,我這就去找他。我也是甩手掌櫃當的太厲害了,總是一起負責這次接待事宜的,再不出面也不好了。」

  可兒撅起紅唇,「老板,原來你還知道自己是甩手掌櫃啊!」

  「呃……」藍絕笑容一僵,但很快又嘿嘿笑道:「那是因為你們太能幹了啊!你們這麽能幹,都沒我發揮的餘地,我可不是要甩手麽?」

  修修很快的聯絡過之後。道:「老板,今晚賽車手會過來找你,說是要請你吃飯。理髮師在店裡,您可以過去。」

  「好。」

  走出宙斯珠寶店。藍絕心中突然湧起一股無奈,什麽時候我的生活也變成如此快節奏了,居然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自嘲的搖頭笑了笑,朝著理髮師的店走去。

  紫荊造型!

  白色的現代化店鋪看上去並不如何華麗,四個紫色的大字在上面顯現著他的名字。

  這就是理髮師的店,他不只是剪髮,而且化妝。藍絕隱約記得,曾經有很多富商、政要都出過高價請理髮師去替他們做造型,但因為不是天火大道的會員,卻被拒絕。

  理髮師此時正在忙碌著,令藍絕有些意外的是,他正在剪髮的對象,居然正是美容師。

  美容師透過面前的鏡子看到走進店裡的藍絕,向他甜甜一笑,似乎早就忘記了上次被電的事情。

  藍絕也想她招了招手,也不打擾理髮師,徑自走到一旁坐了下來。

  理髮師自然也注意到他來了,淡淡的道:「大忙人總算是出現了,真是不容易啊!您是來個洗剪吹,還是燙髮或者是我給你畫個濃妝啊?」

  藍絕淡然一笑,「我時間不多,下午還要走。現在準備工作什麽情況了,需要我做什麽?」

  理髮師手中的剪刀「唰唰唰」,完成了最後幾下修剪,然後清理了一下碎髮,這才轉過身面向藍絕。

  「兩大城堡這次到來,目的是什麽我們大家都清楚。這次,不只是品酒師會出面,占卜師也會親自出面。你和教皇城堡的恩怨我聽說了,不過,這次的事兒,是咱們天火大道整體的事情,首先你不能衝動。」

  藍絕淡然點頭,「這沒問題。」

  理髮師道:「前期的事情我們都已經安排好了,接待方面有華盟官方直接進行,我們只要在這裡等待他們的到來。兩大城堡的人會安排在兩個地方住,一個是天火博物館、一個就是哥特老酒坊。到時候,你住天火博物館吧。」

  藍絕眼中光芒一閃,「那邊是黑暗城堡吧?」

  理髮師點了點頭。

  藍絕不假思索的道:「好。」

  理髮師道:「切磋擂在這次交流中是必然要動用的,我們將要面對的,也一定是西盟最新科技。目前計劃是五場交流,四場一對一,一場五對五,你至少要接兩場,沒問題吧。」

  藍絕道:「好,一場一對一,五對五也算我一個,另外四個中除了你們倆還有誰?」

  理髮師道:「賽車手回來了,他主動請纓,要參加五對五,最後一個人,還沒敲定。一對一方面,也還缺少人手,我和美容師就不參加一對一了。」

  藍絕點了點頭,理髮師和美容師的實力經過上次他已經清楚了。在控場方面,美容師有優勢,理髮師擅長於突襲,所以團戰還好,但如果是一對一的話,他們九級一階和九級二階的實力就顯得單薄了一些。

  而在這種交流中,雙方的主宰者們都是不會出手的。教皇和撒旦親臨,也讓這次的交流規格明顯提升了一個檔次,很可能會在交流中出現墮落天使路西法、天使之王米倫達這樣的對手。

  理髮師繼續道:「咱們天火大道的結構較為鬆散,我們必須要一起去說服其他委員。不過,我們也不太清楚都有哪些委員的實力足以承擔一對一的比拼,這方面你應該比我們更清楚一些。所以,還要請你多費心了。還有一周兩大城堡即將到來,我們必須提前確定下來。」

  藍絕道:「你不會告訴我,一對一裡面除了我之外,還缺四個位置吧?」

  理髮師道:「沒那麽多,賽車手說他也願意身兼二職,所以,還缺三個。」

  藍絕不禁有些無語,「這事兒是不是該品酒師出馬最好啊?」

  理髮師道:「那顯得我們多無能?我相信你有辦法的。」

  藍絕有些無奈的嘆息一聲,「好吧,我想想,然後去找一下他們。」在他腦海中,迅速閃過幾張面孔。

  賽車手這家夥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對他的能力,藍絕很清楚,戰兩場也應該沒什麽問題。

  團戰方面還差一人,坦白說,以理髮師和美容師的實力,參加團戰都略顯不足,所以,這最後一個人選就絕對要更強才行。

  至於一對一,也需要有強力人選出手。

  「我知道了,落實交流人選的事情就交給我吧,其他事就麻煩你們了。」一邊說著,藍絕站起身向外走去。

  目送著他離去,從始至終都沒有開口的美容師才微笑說道:「你還真會偷懶,不過,你猜猜他會找誰?」

  理髮師嘿嘿一笑,「我怎麽知道?咱們天火大道本身太鬆散了,所以,委員們的真正實力我們相互之間其實也不太清楚。但珠寶師能夠坐上這個位置,憑藉的是實力,而他平時交往的委員數量可不少,沒準就會出現一些讓我們驚喜的。」

  美容師聳了聳肩膀,「他交往多的無非就那幾位,美食家、裁剪師、咖啡師、品酒師,還有誰?」

  理髮師道:「他跟機械師、會計師似乎也有來往。」

  美容師皺了皺眉,「機械師那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家夥就算了吧,會計師就更不可能了,他連委員都不是。美食家自從來了咱們天火大道聽說從來都沒出過手,他能夠成為委員不知道是為什麽,除了做飯之外,他好像沒做過其他事情吧,只是和品酒師關係很好,也不知道實力怎樣。」

  理髮師道:「這件事就不用我們再費心了,那天品酒師點了我一句,這件事落在珠寶師身上應該能夠解決,就看他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吧。」

  出了紫荊造型,藍絕站在天火大道上猶豫了一下,然後朝著一個方向走去。

  他有個習慣,做事情永遠喜歡做在前面,而不是拖拖拉拉,既然答應了,就先去做好再說。

  美食家小屋。

  「我餓了。」坐在黃花梨桌子旁,藍絕翹著二郎腿,面帶微笑的看著美食家,臉上竟是一副耍賴似的微笑。

  如果讓那些特訓班的學員們看到他們的大魔王教官竟然還有這樣的一面,恐怕立刻就會吃驚的跳起來。

  美食家坐在他對面,然後將一包原味兒的蘇打餅乾推了過來。

  「今天中午我沒打算做飯。」

  藍絕嘆息一聲,道:「看出來了,那不如這樣,我來給你做一頓飯吧。」

  「你給我做飯?」美食家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藍絕點了點頭,然後站起身,走向美食家小屋後面的廚房。

  美食家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沒有阻止他。

  很快,後面就傳來了一些聲音。美食家鼻子動了動,卻沒有說什麽。

  時間不長,突然,「嘶啦」一聲響,緊接著,一股濃郁的香氣從廚房方向奔湧而出,哪怕是吸力超強的抽油煙機都沒能將所有香味兒壓制。

  但這香味兒之中還帶著濃濃的辛辣氣息。美食家忍不住打了個噴嚏,但他的眼神也頓時亮了起來。手中蘇打餅乾重新放回盒子裡,靠在椅背上,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時間不長,藍絕從後面出來了,兩大碗麵片放在桌子上,然後是一鍋滾燙的辣油。

  麵條上只有焯過熱水的豆芽,辣油向麵上一潑,頓時,濃郁的香氣充滿了整個小屋。

  藍絕將鍋放回去,帶回來兩雙筷子,一雙給了美食家,另一雙自己拿在手裡,也不說話,直接端過麵條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5 23:50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