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百五十五章 來訪

  喝醉酒總是會讓人頭痛欲裂,所以,當藍絕清晨時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腦袋像是要炸開一般。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喝下多少。昨天晚上,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只是他喝多了,另外那兩個家夥也喝多了。

  第一個倒下的,就是美食家自己,無論他是普通異能者,還是主宰者。當他完全放開身心,並且絕不用能量去化解酒精的時候,酒精強大的麻痹能力還是很快就征服了他。但他一晚上都在笑,開心地笑,似乎要把過去這麽多年欠下的都補上。

  賽車手也喝多了,他在知道美食家已經進入了那個世界之後,他就明白自己先前的戚脅都是些屁話,根本就沒有半點作用的屁話,所以,他要在酒精上展現自己的強大和威脅性,所以他兇猛的灌著美食家。

  美食家來者不拒,喝的特別爽快。所以,他多了的時候,賽車手也基本多了。

  藍絕一直在陪著他們喝,到了他現在的喝酒水準,除非是特別開心,自己灌自己,否則,根本就沒可能被別人灌多了。

  賽車手是被他最後補刀喝掛了的,然後他也就基本掛了。

  藍絕隱約還記得,自己和溫蒂聊了很多。溫蒂一直照顧著美食家和賽車手,一邊又哭又笑的和他說了許許多多,美食家送她的那束鮮花被她當做寶貝似的插在花瓶裡,不斷的輕輕觸摸著。

  不過,溫蒂說了什麽,藍絕都記不太清楚了,唯一記得的是,溫蒂說,她今天不會喝酒,一滴都不會喝,因為她怕自己喝醉了、睡著了,這就變成了一個夢。她要真實的感受著這一切,並且等那個家夥醒過來之後不許他後悔。

  藍絕是被修修和可兒接回來的,這還是他來到天火大道後第一次需要讓人接走。他好像還隱約記得,美食家被溫蒂拖到裡間去了。至於賽車手,好依是被拖到後面,據說是塞到他車裡去了。

  真是個瘋狂的夜晚啊!藍絕灌了一杯冰水,頭雖然疼,但他卻依舊笑得特別開心。

  酒後駕車是最危險的,所以藍絕沒有開車,是修修開著邁凱利高空飛車將他送回到了華盟國家學院西山基地。

  重新戴上金色面具,藍絕卻發現今天的自己,怎麽也無法板起面孔,內心的快樂似乎已經蔓延到了每一個細胞之中。

  特訓班的學員們在看到他出現時就感覺到了他的不同。

  怎麽回事?今天魔鬼教官怎麽顯得那麽溫和了?

  「老板,你喝酒了?」林果果低聲問道。

  「嗯。」藍絕應了一聲,然後他的目光就看向了前方的學員。

  今天這些學員明顯精神了許多,昨天他們被操練了一整天,依舊折騰到晚上,可是這些學員們的情緒卻是興奮的,因為他們發現,那遠超平常的訓練量,他們竟然堅持下來了。早晨拔出一根鋼針後,體內出現的熱量也漸漸融入了身體。雖然沒有異能,可身體有力,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仿佛他們自己都能感受到自身在成長似的。

  也正是如此,他們才第一次覺得,這次特訓,真的是訓練,而不是一場痛苦的折磨。

  藍絕走上前,從他們身上拔出了第二根鋼針。

  已經消失的灼熱感瞬間再次充斥舍身,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再拔出鋼針時,每一名學員的眼睛都不由得亮了起來,再加上今天藍絕身上的氣息明顯發生了一些變化,他們看著這位帶著金色面具的教官,似乎也不是那麽可怕了。

  可惜,魔鬼終究是魔鬼,並不隨著人的意識而轉移……

  「昨天的訓練量增加百分之五十,立刻開始,完不成的就不用睡覺了。」

  痛苦的訓練又一次開始了,依舊汗出如雨,依舊無比痛苦,但學員們的心態卻已經發生了變化。

  拔出了第二根鋼針,那後面就應該會拔出第三根、第四根,直到所有。而這些鋼針,就像是施加在他們身上的一道道封印一般,當所有九根鋼針全部拔出之後,又會是怎樣呢?

  期待感開始出現在他們心中,而有了這份期待,痛苦似乎就已經不是那麽強烈了。

  「昨天喝酒居然不叫著我們!」楚城惡狠狠的勒住藍絕的脖子。

  藍絕翻了個白眼,「放開我,我告訴你點事兒。」

  楚城冷哼一聲,「不放,除非你把昨天喝了的酒再拿出一份來,請我喝。」

  藍絕道:「我吐出來給你行不行?」

  楚城猛的放開他,「阿絕,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噁心了?」

  藍絕嘿嘿一笑,「跟你學的啊!」

  「滾!」

  華麗微笑道:「阿絕,你今天好像特別開心,有什麽好事兒,分享一下?」
  
  藍絕道:「他叔叔有愛人了。」

  「嗯?」楚城一呆,然後他的臉色就開始變得古怪起來,「你、你說我叔叔有愛人了?難道當初那個女人沒有死?」

  藍絕苦笑道:「不,不是那個女人,我可以肯定。他愛上的,是另外一個人,我們天火大道的裁剪師,裁剪師喜歡他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可美食家一直都沒接受她,就在昨天,美食家似乎想通了,選擇了接受裁剪師。他們兩個在一起了,所以我才特別開心,為了他們而高興。」

  楚城呆呆的道:「你的意思是說,我叔叔愛上別的女人了。也就是說,他已經從當年的陰影中走出來了?已經恢復了?」

  藍絕點了點頭,「可以這麽說。」

  楚城深吸口氣,他的眼神之中滿是不敢置信,當年的一切,對於他們家族來說是巨大的打擊,尤其是美食家的失蹤,如果不是他也具有著非常濃烈的冥王血脈,恐怕家族都會因為美食家的離開而沒落。

  「那件事情呢?他搞清楚究竟是誰殺了他以前的愛人嗎?」楚城追問道。

  藍絕道:「這就不知道了。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去找他了,他的心態和以前相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你去找他吧,或許他會告訴你一切的。而且說不定,他也不會再排斥跟你回去。」

  「好,我立刻就去!」說完這句話,楚城擡腿就走,用最快速度跑了。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華麗來到藍絕身邊,「果然是好事,難怪你會這麽高興。換了我,也一樣會特別高興的。不過,說起來,我開始越來越喜歡你們天火大道了。在你們這裡至少爾虞我詐很少,雖然管理鬆散,但氣氛卻極好。我們西盟的兩大城堡都太固步自封了,北盟的大聯盟內部權力傾軋又特別厲害,難怪天火大道才是異能者們真正的樂園。」

  藍絕微微一笑,「喜歡就留下來唄,沒有人會趕你走的。當然,前提是不要被墨筱找來,我可受不了啊!」

  華麗嘆息一聲,「哪有那麽簡單,我要是真的能一直留下來就太好了。其實,有些事情也不是不能做,只是,缺乏一個充分的理由罷了。昨天我們盯了一天,今天輪到你了,去看著你的學員們特訓吧,效果不錯。今天又該用藥物了,我先去準備一下。」

  「好。」

  是的,今天又要大煮活人了!

  天火大道內部的氣氛最近開始變得有些凝重了,幾乎所有異能者都已得知,西盟即將來訪,這對於天火大道來說絕對是一件大事。

  全部十八位委員,除了有三位來不及趕回來之外,十五位都留在天火大道,準備來迎接這次西盟兩大城堡的聯合訪問。

  楚城那天回到天火大道找了美食家之後就離開了,只是留言告訴藍絕,他需要返回家族一趟,過些天的神團戰直接在夢網裡見。

  他們叔侄二人說了什麽,藍絕不知道,他只知道,楚城走了,但美食家卻依舊留下來了,並沒有跟著他一起走。

  穿著一身筆挺的深藍色西裝,藍絕一大早就來到了哥特老酒坊。

  品酒師的打扮也同樣一絲不苟,帶著假髮,穿著華麗的宮廷貴族服飾。臉上神色平靜。

  除了他們外,美食家、裁剪師、醫生、咖啡師、賽車手、理髮師、美容師、機械師全都到了,一共十位天火大道委員。

  同時,聚集在這裡的還有幾位不是委員的,譬如會計師,還有煉藥師。當然,還有那位衣著破落的乞丐。

  乞丐縮在角落裡,會計師跟在藍絕身後,煉藥師是旗袍打扮,站在距離其他人較遠的地方,一臉的冰冷,仿佛誰都欠她的錢似的。

  地面上的天火大道今天謝絕一切會員進入,街道上顯得十分冷清。

  品酒師目光從眾人身上掃過,「西盟兩大城堡的人馬上就要到了,大家跟我出去迎接。」說完,他率先向外走去,右手中握著他的權杖。

  其他人跟在他身後,出了哥特老酒坊,向天火大道一側的盡頭走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7 17:32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