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六章 隱身鉸鏈

  電神魔傀追求的是極致的速度和攻擊力,放棄了一部分防禦和能量儲存的能力。因此,在爆發性上極其強大。一旦被他命中了第一下或者占據了上風,那麽,接下來必然就會在狂風暴雨般的雷霆轟鳴中被結果。

  而此時,武器被控制,雷電被壓制,雷神明顯已經落入了絕對的下風。以閃雷這麽多年的戰鬥經驗,他完全可以肯定,對手一定是不可能再反擊成功的。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層柔和的藍色悄無聲息的擋在了雷神前方。

  那是一面能量盾,青色電光轟在其上,頓時化為細碎的電芒悄無聲息的向四下排開,電神魔傀撞擊在盾牌上,固然將盾牌撞飛,但它自己也在空中停頓了一下。

  不好!這是閃雷的第一個反應。雖然他現在還不能判斷出發生了什麽,但這種時候,他根本就沒時間去思考,在第一時間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

  胸前噴射口光芒大放,刺目青光爆炸再次出現,但這一次,卻有著極其強烈的向前推動作用,推動著電神魔傀瞬間倒射而出,想要脫離戰場。

  可是,戰鬥的時間雖然短暫,但這時候他再想撤退,卻已經來不及了。

  先前顯得莽撞而弱勢的雷神突然一變,藍光閃爍,毫不猶豫的瞬間發起了衝鋒。他沒有直線衝鋒,而是在空中繞開一道弧線,極為精巧的衝向電神魔傀後方。

  電神魔傀在神級機甲中絕對算是速度快的,但是,它現在畢竟是倒飛。主噴射口在身後,所以,速度是沒辦法完全發揮出來的。

  而雷神衝出的同時,一道刺目紅光已經在電神魔傀身上炸響。

  一團蘑菇雲直接爆炸在他身後,而電神魔傀完全是撞入其中的。

  刺目青光與瞬間爆發的強烈紅光交織。引發了所有星空聯盟成員的注意。可惜,在這個時候,他們已經沒有援救的可能了。

  同樣是青光,森幽而突然,青光瞬閃而過,交織而出的還有一道藍芒。兩道光芒在空中組成一個巨大的X。

  下一瞬。電神魔傀爆發出劇烈轟鳴,爆機殞滅。

  從雷神與電神魔傀開始碰撞,到電神魔傀爆機,前後只有不到十五秒。

  就在這短暫的時間內,星空聯盟第一臺機甲,結束戰鬥。

  時間回到十五秒前。

  「太巧妙了。這個戰術簡直就是天才一般的設想。」墨筱驚喜的用最快語速一直在解說著,「大家快看,雷神向前飛行,但在他身上,卻帶著一條透明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價值高昂的隱身鉸鏈,一枚c級能量寶石只能換十米而已。天啊。雷神身上究竟帶了多長?智慧之神、冥王和海皇都在第一時間將隱身鉸鏈纏繞在了自己身上,然後關閉了自己機甲的主引擎。這樣一來,就算是最好的雷達。也無法通過能量波動發現他們的存在了,而雷達一向是神級機甲師對陣中不會使用的。」
  「快看,雷神爆發攻擊了,他同時也在拉拽隱身鉸鏈,原來是這樣。雷神一上來就用了最絢麗卻華而不實的攻擊,吸引對手注意力。電神魔傀上當了,全力向他發起攻擊。智慧之神、冥王和海皇都被隱身鉸鏈拉動了。雷神借助前衝的一個衝勢,將它們完全帶了起來。」

  「電神魔傀沒發現。他怎麽會沒發現呢?難道他不覺得雷神這樣華而不實的攻擊名不副實嗎?哦,我知道了。閃雷一向是宙斯是最重要的對手,早在兩年前就放出話來要跟宙斯單挑,而這次的好機會讓他們碰到一起,他一定是有些衝動和好勝了。天啊!閃雷的心理波動不會也被四神君計算在內了吧?」

  「完了,靠近了。智慧之神、冥王、海皇重新啟動機甲了。電神魔傀正在釋放他賴以成名的閃耀神雷,他沒發現。海皇出手了,好帥!擋住了。」

  「電神魔傀完了。」

  墨筱驚人的語速簡直如同爆痘一般在解說著比賽。她的聲音也瞬間變得無比激昂。

  在所有人都已經不看好四神君的情況下,一上來,四神君竟然就幹掉了排名綜合戰力榜第七的電神魔傀,而且還爭取到了足夠的時間。

  四神君之間的配合何等默契?聯手一擊之下,電神魔傀怎麽可能擋得住呢?

  沒有任何星空聯盟的機甲前來救援電神魔傀,從小地圖上看就能發現,星空之主、星空魅影和空魔王都已經朝著命運齒輪核心處的方向飛去。

  閃雷在海皇擋住他攻擊的那一瞬,就向同伴發出了警告。星空之主第一時間就判斷出,閃雷完了。所以,他下達的命令是固守命運齒輪。這個時候冒然讓人去救援閃雷,只能落入四神君的計劃之中。

  而四神君這邊,在擊潰閃雷之後,也同樣是毫不猶豫的朝著命運齒輪中心位置衝去。

  原本的劣勢,在這一刻似乎已經消失了。冰火魔龍在啟動命運齒輪,現在的場面就變成了四對三,反而是四神君方面在人數上占據了上風。而距離命運齒輪啟動,還剩下一分鐘的時間。

  戰鬥雖然發生的時間很短暫,但是,卻給人一種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狀態的感覺。

  每一名觀眾都瞪大了眼睛,唯恐漏過任何一點細節。

  四神君依舊是雷神衝在最前面,和之前不同的是,這一次冥王也和他在一起。海皇和智慧之神落在後面。
  雙方機甲先後抵達核心。星空之主是一臺銀色機甲,機甲表面,有這許多星星點點的光彩,身材高大,手中握著一柄長劍。

  這就是星空之主賴以成名的星神劍。

  星空魅影在他左側,本體是紫色的,看上去有些纖細,雙手各自握著一柄短劍。身形始終在輕微的擺動著,沒有半點停頓。

  熟悉小丑的人都知道,他這是在通過持續對星空魅影的操控保持著自己的超高手速,一旦爆發,那就是石破天驚。

  另一邊的空魔王是一臺白色機甲,顯得十分沈靜,他手中沒有任何武器,但雙臂卻特別粗大,尤其是手掌位置。

  雷神在擊潰電神魔傀的時候就已經拿出了自己的長矛。雙方一碰面,沒有任何猶豫的,他直接就撲向了小丑控制的星空魅影撲去。

  冥王卻是突然向更高的空中拔射而起,同時身上開始亮起刺目紅光,冥王的右臂迅速裂開,化為一塊塊金屬,又迅速組合,在他拔身而起的同時,化為一門暗紅色重炮。

  點點紅芒,以驚人的速度朝著暗紅色重炮中匯聚而去。

  在冥王身後的海皇直撲空魔王,智慧之神雙手各握月刃,正面迎向了星空第一強者星空之主。

  「天啊!這將是智慧之神與星空之主的對決嗎?我激動的要不能呼吸了。另外兩邊也同樣精彩。手速榜排名第一,卻因為輸給對手綜合戰力榜降到第十的小丑和他的星空魅影,對手是手速榜排名第四,憑藉著當初巧勝星空魅影成為綜合戰力榜第九的宙斯和他的雷神。另外一邊,就是我們宇宙無敵帥的海皇對上了空魔王。空中的冥王已經動用了他最強的遠程攻擊手段冥王炮,他分明是在蓄力。命運齒輪核心在地圖中是不會被毀壞的,但是,正在注入能量的冰火魔龍卻會受到攻擊。星空之主會怎麽辦?現在他們少一人,是讓冰火魔龍暫時結束注入加入戰鬥,還是說他們想辦法頂住四神君這一輪攻擊呢?」

  首先爆發戰鬥的,就是雷神與星空魅影。

  迎著雷神,星空魅影身形一閃,瞬間就化為兩道身影,而且兩道身影竟然同時從兩側繞過,向他包圍了上來。

  閃電分身!能夠把閃電分身運用得真的像兩臺機甲的機甲師,屈指可數。小丑這位星空下第一抽筋手無疑是其中翹楚。

  面對星空魅影的幻化,雷神也是絲毫不讓。深邃的藍色身影搖身一晃,也是幻化出兩道身影,同時朝著星空魅影迎去。

  雙方都沒有使用能量暴擊之類的手段,完全憑藉著操控的速度。

  雷神的閃電矛化為萬千矛影,星空魅影的一雙短劍則綻放出漫天劍芒,矛影與劍芒在空中碰撞,形成大片光影。一時之間,他們之間的拼鬥已經完全無法用肉眼來看清。

  「這就是極限手速啊!太恐怖了。宙斯的手速相比以前似乎有了顯著提高,應該已經超過了每秒九十動。星空魅影就更不用說了,極限美妙一百零三動的手速啊!現在他們應該還沒有全力以赴。我的眼睛卻已經跟不上了,咱們看另一邊吧!」

  海皇的武器自然是三叉戟,飛向空魔王的同時,一圈藍色光暈就從海皇機甲上擴散開來,柔和的藍光化為一層光罩將自己守護其中。三叉戟在空中一劃,一道試探性的藍色光刃就朝著空魔王飛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11 16:04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