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百七十八章 爆發!普羅米修斯

  要知道,命運齒輪核心,是一個狹小房間,想要給命運齒輪注入能量,就必須要先鑽進去。而在注入能量的同時,自身所有能力,包括能量護罩全都無法使用。

  當冥王炮爆發攻擊的時候,冰火魔龍對命運齒輪能量注入並沒有停止。那時候就算他想要脫身,也是不可能完成的,因為根本來不及從命運齒輪核心鑽出來。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楚城現在已經成了看客,他迅速調整地圖角度,向命運齒輪核心看去。

  命運齒輪核心是從下方進入的,當他將視角調整到那裡的時候,赫然看到,一條閃爍著紅藍兩色的金屬光帶垂在那裡。

  看到這裡,他立刻就醒悟過來。太狡猾了!冰火魔龍竟然是通過一種遠程能量注入裝置進行能量注入。而他自己根本就沒有進入命運齒輪核心,而是一直隱藏在那裡。當冥王炮的攻擊到來時,他迅速切斷與命運齒輪核心的聯繫,驟然下落,這才躲開了冥王炮的威能。

  也就是說,這從始至終就是一個圈套,星空聯盟根本就沒想完成這次的能量注入。

  原本的一點優勢瞬間易主,四對三,星空聯盟重新占據上風。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智慧之神爆發了!

  墨綠色的機甲在剎那間完全變成了青碧色,全身都像是充滿了生命氣息一般,化為一團璀璨青光直奔星空之主撞去。

  當藍傾發現星空之主向楚城發動攻擊的時候,就大概猜到了星空聯盟的計劃。但是,任何計劃在實戰中都不會是完美無缺的,譬如眼前也是如此。對於他們來說,機會並非沒有,這個機會就在於,全力攻擊後星空之主的能量將處於半衰期,而只要他能夠在冰火魔龍抵達之前幹掉星空之主,那麼,這場比拼的勝負就還有懸念。

  翠綠的光芒宛如一道刺目射線,智慧之神的身影已經完全看不清楚了,就像一道鋒銳的光刃,狠狠的斬向星空之主。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星空之主擊退智慧之神,反手揮出星神劍全力一擊擊潰冥王,再到智慧之神突然反擊,這一切都是在電光火石之間發生的。當智慧之神所化綠光再次衝到星空之主面前時,星空之主手中的星神劍甚至還沒有收回。

  可以說,在剛剛接連幾次的碰撞中,沒有人犯錯誤,冥王毅然決然的發動冥王炮,智慧之神毫不猶豫的捨身一擊,當機立斷,全都沒有半點猶豫。哪怕在戰後知道自己陷入圈套,楚城也沒有絲毫後悔,至少他給藍傾爭取了一線機會。當他眼看著藍傾在第一時間發動,衝向星空之主的時候,他在模擬艙內忍不住大喊一聲:「好!」

  無論勝負,他們已經做到了能做的一切!

  如果真的輸在絕對的實力面前,那也是雖敗猶榮。

  星空之主手中星神劍確實是來不及收回了,他再強大,也要遵循機甲操控的規則。全力爆發一擊之後,他的能量也需要時間才能回轉。

  眼看著智慧之神已經一往無前的撞擊而來,星空之主身上星芒大放的同時,機甲略微顯得模糊了一下。

  在這一戰之後,通過慢鏡頭就能看得出,星空之主之所以虛幻瞬間,是因為他用極高的速度先後退大約一米左右的距離,再重新前撞。沒有星神劍的另一條手臂抬起,手肘對外。

  「轟——」

  兩台頂級機甲轟然碰撞在一起,瞬間的爆鳴令整個命運之輪內時間似乎都陷入了停頓。

  無論是雷神、海皇,還是空魔王和星空魅影,注意力不禁都落在了這邊。

  毫無疑問,智慧之神和星空之主的這一次碰撞,將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

  白色身影宛如炮彈一般倒飛而出,向後飛射,但在倒飛的同時,一道晶瑩星芒化刃前斬,擋住了綠色身影緊隨其後的追擊。

  擊退了!智慧之神雖然沒能擊潰星空之主,但卻將他擊退了。

  墨筱的聲音再次在每個觀眾耳中響起,「星空之主果然不是最佳狀態,我可以肯定,如果他在巔峰期的話,剛才那一擊一定能夠完美的抵擋下來。但現在在反應和控制上,已經有些慢了。當然,星空之主的智慧和大局觀,以及整體實力和眼力依舊是當之無愧的星空下第一強者。」

  星空之主胸鎧位置明顯有些下陷,左臂更是已經在之前的碰撞中消失,可見智慧之神剛才全力以赴的一擊有多麼強悍。

  撞飛星空之主的同時,化身綠芒的智慧之神也停頓了下來,但他的停頓是相對的,懸浮在碰撞那一點,本身卻在急速的旋轉著,沒有人能看的清楚它的機甲在破損中情況如何。

  冰火魔龍這個時候已經終於趕到,毫不猶豫的擋在星空之主前方,切斷了智慧之神的追擊路線。

  冰火魔龍真的是龍形機甲,有著寬闊的雙翼,還有著一藍一紅兩顆龍頭,此時,兩顆龍頭都是龍口大張,各自噴吐出一道吐息,直奔智慧之神的方向而來。

  但也就在這時,兩道綠光突然同時從智慧之神處暴射而出。這兩道光芒出現的實在是太快了,幾乎只是一眨眼,就各自找上了他們的目標。

  目標並不是星空之主,也不是冰火魔龍。反而是兩側戰場上的空魔王和星空魅影。

  在這兩道綠光出現的一瞬間,整個命運齒輪地圖也仿佛完全變成了藍色。

  一邊,是刺目電光組成的雷電之網。雷神全身迸射出一道道宛如大蛇一般的強盛電流,硬生生的吸攝住了正面對戰的星空魅影。

  另一邊,海皇手中三叉戟驟然向前方一指,一道藍芒驟然爆發,天空中出現了一道放大了十倍的三叉戟形藍色光影。硬是擊破了空魔王正前方的防禦,直奔它本體刺去。

  這一切仿佛都是配合好了似的,藍絕和華麗的出手,剛好在藍傾的前一瞬,兩人的全力攻擊,讓星空魅影和空魔王不得不全力應對,而智慧之神普羅米修斯的攻擊卻在下一瞬就到了。

  「轟、轟!」

  兩聲轟鳴同時響起,在前後夾擊,並且是在完全沒想到的情況下,當星空魅影和空魔王意識到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擋住正面的,就擋不住後面。那兩道綠芒,乃是智慧之神全力以赴的攻擊啊!

  星空魅影在空中身形回轉,瞬間化為閃電三分身,想利用自己超強的手速來抵擋這一擊。但雷神卻沒有給他這個機會,恐怖的一道道電蛇,在完全不計較能量輸出的情況下,硬生生的壓制了他的分身,讓他根本無法進行閃避。

  當星空魅影在空中炸開時,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兩柄短劍之一,插入了雷神的肩頭。

  另一邊,海皇和空魔王的情況也差不多,海皇在正面爆發力上不如雷神,但在控制方面,卻猶有過之。

  空魔王面對那化形三叉戟的強悍攻擊,在正面布下了一道道壓縮空氣防禦。但是,當雙方能量碰撞時,他卻驚訝的發現,海皇的攻擊居然十分綿軟。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一股奇異的震蕩波動就穿透了他的空氣屏障,讓空魔王暫時出現了瞬間的僵直。下一瞬,一柄鋒銳無匹的月刃,就狠狠的展開了空氣屏障,斬入了空魔王體內。

  這一切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只是兩次眨眼的工夫。冥王隕落、星空之主被擊退,星空魅影和空魔王又先後隕落。

  冰火魔龍的吐息也同樣到了智慧之神面前。

  智慧之神避無可避,他先擊退星空之主,又全力發出兩道攻擊。能量全部輸出,根本就沒有留下防禦和閃避的力量。

  冰火魔龍一喜,雖然己方已經隕落三人,但如果幹掉對方最強的智慧之神,二對二的話,星空之主的星神劍還在,他們依舊是勝面居高。

  「轟——」如他所料,智慧之神劇烈的爆炸了。冰火魔龍全力一擊的威能,在沒有防護罩的情況下也不是那麼容易抵擋的。

  就在冰火魔龍剛剛鬆了口氣的時候,突然,一個青色齒輪突然毫無預兆的悄然貼上了他的身體,貼上的位置,正好是冰火魔龍兩顆龍頭中央連接處。

  智慧之神爆炸時產生的光芒太強烈了,強盛的能量波動更是遮蓋住了一切,所以,當冰火魔龍反應過來的時候,那青色齒輪已經嵌入了它的身體,緊接著,齒輪核心位置青光大放。下一瞬,「轟——」

  從雙方團戰開始,到九台機甲隕落其六,整個過程都沒有超過一分鐘。這短暫的交戰,讓人緊張的無法呼吸。

  普羅米修斯用他驚艷的表現,展現出了超強的實力。

  是他,擊退了星空之主。是他,配合雷神和海皇擊潰星空魅影和空魔王。也是他,在自己爆炸的時候,依舊加大爆炸威勢,隱藏了自己的最後一擊,令大意之下的冰火魔龍脫離戰鬥。可以說,他以自己爆炸為代價,幹掉了對方三台機甲。給己方營造出了人數占優的優勢。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11 16:47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