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三章 月空退役、夢網進化

  但是,在所有觀眾們眼中,這一場的勝利卻讓他們並不滿意,交流區瞬間就炸鍋了。星空之主是帶領著星空聯盟贏下了這場比賽,但四神君卻在這場比賽中贏得了觀眾的心。尤其是雷神強悍的表現,以一己之力力克冰火魔龍和空魔王。更是給大家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星空之主什麼時候淪落到需要依靠自爆來獲得勝利的地步了?他只是利用了月光女神地圖對他有利的地方而已。如果換一張地圖,在剛才這種狀況下,是不是他就會輸掉比賽?

  就連墨筱都沉默了,因為她心中感到了悲哀,為星空之主悲哀,她似乎已經感受到了那份垂暮,星空之主,真的已經老到需要用這種手段來獲取比賽勝利的程度了嗎?

  正在這時,低沉悅耳的聲音突然響起。

  「大家好,我是月空。」簡單的七個字,卻讓交流區瞬間安靜了下來。

  神團戰進行了兩場,為什麼月空卻突然說話了?而且,按照夢網的權限來說,他應該不能在比賽中說話才對啊?

  這位星空之主要說什麼?

  月空道:「五場比賽已經進行了兩場,下面我有兩件事要宣佈,一件代表我自己,另一件事,我受到夢網所托,代表夢網向大家宣佈。」

  此言一出,很多人都不禁怔忪起來,這位星空下第一強者要說什麼?要知道,在今天之前,月空就算是當初隱匿之前,也很少公開說話。

  「第一件關於我自己的事。我在這裡正式宣佈,無論今天比賽最終結果如何,我都會退出夢網,所以,這將是我的最後一戰。」

  最後一戰?星空下第一強者要退出夢網,這也意味著,他在所有榜單都將消失,徹底的成為歷史。

  就在有人認為月空有些虛偽,在贏得兩盤比賽之後才這樣宣佈時,月空繼續道:「第二件事。我代表夢網宣佈,今日比賽之後,夢網將進入三個月的休停期。除了各大院校以及一些獨立出來的模擬艙之外。所有公共模擬艙全都暫時停止運行,並進行全面回收。夢網將利用這三個月的時間,在三大聯盟進行全面升級,徹底進入新的時代。」

  如果說月空的退隱,已經讓所有人極度震撼的話,那麼,此言一出,頓時引起一片譁然。

  夢網從創辦至今,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時間了。在這百年來,夢網一直在進化,但全都是程序上的調整,從未像這次這樣,竟然要中斷三個月之久。

  要知道,類似夢網的遊戲世界並不是沒有,難道夢網就不怕被超越了嗎?而且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夢網的存在,對於他們來說,這裡就是他們的第二個家,突然要關停三個月,他們怎能適應?

  月空繼續道:「相信大家都很奇怪,為什麼夢網的這次升級要如此大張旗鼓,甚至連模擬艙都要回收更換。那麼,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這次升級之後,夢網將產生劃時代的進化,模擬艙將增添異能模擬功能,你的異能有多強,在夢網中就能展現出多少。夢網會專門增加異能者切磋的平台。同時,在夢網中所有機甲操控也將全部和異能接駁。也就是說,在夢網中的一切,可以和現實世界有著超過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近似度,機甲師將真的可以通過夢網完美的進行訓練。」

  異能模擬?

  這句話一出,交流區頓時炸了!

  儘管對這方面早有猜測,可是,誰能想到,夢網竟然會在今天這個時候,並且是利用這場神團戰來對外宣佈呢?

  別說這些觀眾了,就連四大神君藍傾、楚城、藍絕和華麗也是現在才剛剛知道的。

  藍絕的第一個想法是欽佩,夢網無疑是抓住了一個最好的時間點。此時的在線人數,可以說是夢網的巔峰,再通過這位星空下第一強者的嘴說出來,又極大的增加了可信度和期待感,頓時讓這次三個月的中斷升級變成了大好事。

  不過,在欽佩之後,藍絕心中卻多了一層憤慨,因為事先他們都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夢網守護者方面也不是這麼和他們說的。而是告訴他們,這次神團戰是為了全人類實力提升,好對抗外敵。

  四大神君中的其他三人也有著類似的想法,這次無疑是上當了,這絕不是他們想要的。

  月空繼續道:「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當異能模擬出現後,在夢網中究竟讓機甲戰能夠變成什麼程度。那麼,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將以這種全新的,也是最接近實戰的方式進行後面的比賽,也算是一次預演吧。」

  「阿絕,什麼情況?」華麗的聲音傳了過來,因為他聽藍絕說過這種全新模擬艙以及異能模擬的存在。

  藍絕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事先一點消息都沒有。」

  「他憑什麼替我們決定?」楚城的聲音中充滿了不爽。

  正在這時,藍絕突然收到了外面傳來的聲音。

  「先出來一下。」這個聲音來的突如其來,卻十分熟悉。藍絕心中一驚,暫時斷開自己與模擬艙的腦波接駁,將模擬艙開啟。

  模擬艙外,靜靜的站著一個人,假髮、禮服、權杖,正是品酒師。

  「品酒師,你怎麼來了?」藍絕疑惑的問道。

  品酒師手中時空權杖一揮,頓時,兩道銀光閃爍,在之前的模擬艙旁邊,又多了兩個模擬艙。

  和原本的模擬艙相比,這兩個模擬艙看上去要大上一圈,金屬質感極佳。

  此時華麗也開啟了模擬艙,同樣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品酒師。

  品酒師淡淡的道:「由月空在夢網中宣佈這次升級,是臨時決定的。之前並不是這樣安排,只是原本的神團戰,所以沒來得及通知你們,請你們見諒。接下來的比賽,就請你們用這種新模擬艙參加吧。」

  聽品酒師這麼一說,藍絕在震驚的同時,臉色也不由得沉了下來。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天火大道和夢網有關?」藍絕沉聲道。

  品酒師點了點頭,道:「不只是天火大道和夢網有關,三大聯盟,以及大聯盟、兩大城堡,都和夢網有關。夢網本來就是由權力者共同執掌的。這次升級,勢在必行,只是沒想到開發的進度這麼快。老書蟲在突破之後,攻克了最後技術難關,在他和老學究的配合下終於完成了。所以,夢網開會決定,藉著這次機會對外推出。」

  「之前夢網守護者對你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這一次,人類很可能將要面對前所未有的敵人。北盟已經再次派出了宇宙艦隊進行偵察,這一次,北盟出動了一艘母艦級別的戰艦。從目前形勢來看,敵人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所以,夢網升級才這麼急切,儘可能提升人類的整體戰鬥力至關重要。所以,請你們配合。」

  華麗眉頭微蹙,道:「這麼說,冕下您也是夢網守護者了?」

  品酒師點了點頭,「可以這麼說吧。只不過我並不習慣在夢網出現,因為我不是機甲師,只是異能者。但這次升級之後,我也會進入夢網之中。」

  藍絕沉聲道:「品酒師,這次我可以給你面子配合。但是,作為局中之人,事先沒有任何溝通,我不滿意。」

  品酒師臉色突然變得難看起來,「你不滿意?你還好意思說你不滿意。上次你跟美食家還有乞丐配合,偷走了我的鎮店之寶,你還好意思說不滿意?」

  藍絕一愣,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乞丐真的得手了?」

  品酒師怒氣衝衝的道:「那兩個混蛋直接消失了。乞丐還留言說,有事找你。要不是看在你們要進行神團戰的份上,我早就來找你算賬了。」

  藍絕苦笑道:「可這事兒我並沒有直接參與啊!我也是受害者,我可沒喝到你的鎮店之寶。美食家這傢伙,竟然沒通知我,太不夠朋友了。」

  品酒師怒哼一聲,「行了。少廢話,趕快準備繼續比賽吧。等比賽結束之後,會給你們一個交代的。」

  華麗道:「那冥王和智慧之神那邊怎麼辦?」

  品酒師淡然道:「早都安排好了。」

  重新進入夢網,這一次,卻換了全新的模擬艙。藍絕還好些,畢竟他之前曾經嘗試過試驗品,只是覺得這進化後的模擬艙相比於之前的試驗品更加舒適,而且整體感覺也更好一些。

  華麗卻是充滿了新奇,能夠將異能帶入夢網,這可不是一般的進步啊!

  藍絕在第一時間聯繫上了楚城和藍傾。

  「我老爹弄了個全新的模擬艙在我面前,這是怎麼回事?我根本沒法反對繼續比賽。」楚城抱怨道。

  藍傾的話更是讓藍絕吃了一驚,「軍部特派專員在我的司令部。他們帶來了新的模擬艙。」

  藍絕也將自己和華麗遇到品酒師親自送來模擬艙的事說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11 18:25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