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二百九十二章 第二階段特訓?

  最初生物電流刺激下帶給他們的進步,通過二十天的模擬艙特訓,已經被他們完全消化吸收了。異能提升各有不同,但他們最大的提升還是在身體上的。每個人的身體都比以前變得更加強韌,承受能力也大幅度的提升了。這一點從模擬艙特訓結束後繼續大煮活人時再沒有人慘叫就能看的出來。

  如果要選一個進步最快獎,那麼,這個名額會毫無爭議,必然是屬於周芊琳的。

  五級!周芊琳的異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竟然一直衝到了五級的程度。別說學員們了,就算是藍絕,也是無比震驚。唯一讓他感到奇怪的就是,他也感受不到周芊琳的異能是什麼。作為一名異能者,異能修為都已經提升到了五級,可異能本身卻還沒有覺醒,這也夠奇葩的了。

  藍絕唯一能夠感受到的就是,周芊琳的異能相比於其他人,在能量方面非常雄厚。雖然只是五級的層次,但能量總量卻比很多六級異能者都多,而且能量屬性非常純正,類似於光明,卻還有著一些其他東西蘊含其中,很奇妙。以藍絕的修為,都無法窺其真容。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帶著金色面具的藍絕,冷然的站在所有學員前方。冷硬的氣息令所有人為之肅然。

  對這位教官,他們真的是又敬又怕,尊敬的是,他帶給了所有人不敢想像的進步。特訓開始前,他說讓每個人都提升一級機甲師等級的話,現在還言猶在耳。那時候。不知道多少人心中充滿懷疑。但是。現在他們的懷疑卻早就已經消失了。

  可是,懷疑雖然消失了,但如果能夠讓學員們重新選擇一次的話,恐怕有很多學員都會放棄這次特訓吧。他們現在甚至根本就不敢回憶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中發生的一切。這份回憶,實在是太痛苦了。

  所以,他們對這位魔鬼教官也充滿了懼怕。特訓顯然還沒有結束,但卻可以說告一段落了。那麼,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這位魔鬼教官又會讓他們去做什麼呢?

  藍絕淡淡的道:“今天,是你們來到這裡整一個月的時間。第一個月,你們經歷的東西並不多,勉強還算合格,總算沒有人掉隊。那麼,接下來的第二個月,我們將要開始另一個層次的特訓。”

  另一個層次?

  哪怕是譚凌雲都不禁機靈靈打了個寒顫。經過這一個月的折磨,她都已經對這位雷鋒開始有敬畏感了,這家伙真是狠啊!但是,堅持下來。她也能夠驚喜的看到自己的進步。她也終於感受到了自己或許真的有突破成為九級異能者的可能。

  “我們的特訓總共是兩個月的時間,第一個月。是調整你們的心態,讓你們有了特訓的覺悟。”藍絕淡淡的說道。

  調整心態……,調整心態都這麼可怕……

  五十一名學員加兩名助教,此時心中都是翻江倒海的變化著。

  “而接下來的第二個月,我要帶領你們學習,怎樣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藍絕淡淡的說道。

  軍人?

  這兩個字在學員們腦海中響起時,他們不禁都愣了一下。

  在華盟,每個人在成年後都要服兵役,對於高等學府的學員來說,也同樣不能例外。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可以在畢業後再服兵役。

  兵役的時間一般是兩年,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都要進行。這是一種對全民素質的鍛煉,同時,也是為了華盟的整體戰鬥力。

  在場的學員中,男學員占據了最主要的數量,只要是機甲師,就一定會想過自己成為軍人,控制著機甲馳騁於戰場上的景像。但是,他們畢竟距離真正的軍人還很遙遠。而且也不乏有人想要逃避兵役。

  當然,逃避兵役是重罪,一般來說,除非有特殊情況,是不可能做到的。

  現在,這位教官竟然說要教導他們怎樣成為一名軍人,在內心有所恐懼的同時,學員們心中也開始出現了好奇。

  “給你們半個小時的時間收拾行裝。半個小時後出發,我們要換一個特訓地點了。沒有人能夠提出退出,因為在特訓開始之前我已經問過你們了。現在想要退出的,就地正法。半個小時不能出現在我面前的,我會親自幫你們收拾東西。解散!”

  這一個月,心裡變化不說,至少這些學員們已經完全學會了什麼叫令行禁止,解散二字才出,他們都在第一時間衝了出去。

  譚凌雲跑到藍絕面前,低聲道:“雷鋒,你要帶這些孩子們去幹什麼?這是特訓,不能讓他們有危險。”

  藍絕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你只是助教,不是教官。沒有資格跟我說這種話,只需要服從就行了。還有二十九分鐘。沒有人能例外!”

  譚凌雲銀牙緊咬,但她終究還是轉身跑了出去。

  見她走了,藍絕不禁心中暗爽,對這暴力妞,就要比她更暴力才行啊!

  半個小時後,所有學員帶著自己的行李整整齊齊的排好隊列,一輛浮空大巴車也已經到了。

  藍絕大手一揮,“上車!”

  眾人魚貫上車,宙斯四侍並沒有全部隨行,藍絕在思考之後,只帶了米卡和修修。可兒和林果果留下來負責打理天火大道上下兩層的店鋪。

  這是要去哪?

  幾乎每一名學院腦海中都有著同樣的疑問。不過,可沒有人敢問,就連暴力女神似乎都失去了勇氣。

  浮空大巴車直接開到民用飛船基地,朝著私人飛船停靠區行駛過去。

  藍色的建築很快呈現在眾人眼前,浮空大巴車停下,門開,下車。

  當學員們一一走下大巴車,看著眼前這藍色建築時,巨大的藍色建築升降門緩緩開啟,漸漸露出了裡面的金屬結構。

  飛船基地?私人飛船停靠區?難道說,教官要帶大家離開天火星,到別的星球去?

  原本還因為未知的特訓而感到恐懼的學員們,心中除了好奇之外,也開始多了幾分興奮的情緒。在他們之中,並不是所有人都離開過天火星,能夠前往其他星球,顯然是一件相當不錯的事情。

  很快,升降門完全開啟,露出了裡面的一切,沒等學員們看清,一艘炫麗的亮藍色飛船已經緩緩從裡面滑了出來。

  炫目的流線型,深邃的藍色,無不彰顯著小型飛船的最高科技,看到它,男學員們的反應最大,一個個頓時都瞪大了眼睛,疲憊的眼神中已經充滿亢奮光芒。

  好美的飛船啊!這一定是小型戰艦了,可是,小型的巡邏艦什麼時候有這麼漂亮的了?應該是私人定制的才對吧。

  唐笑吞咽了一口唾液,看了一眼身邊的金濤,金濤正興奮的蹦蹦跳跳的。

  “二狗,你說這不會是老師自己的吧?”唐笑湊到金濤身邊,低聲問道。

  金濤瞥了他一眼,“是老師自己的怎麼了?老師無所不能,老師萬歲!太帥了,我還從沒坐過戰艦呢,這可真是太爽了。”

  華麗的藍色飛船一直開出泊位才停了下來,背後的升降門也隨之關閉。

  一道光束直接從飛船前端投射而出,照在地面上。

  “哇,最先進的牽引光束。太棒了。這一定是戰艦!”一名學員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藍絕冰冷的聲音瞬間傳入每個人耳中,“列隊,登艦!”

  一邊說著,他目光首先看向了身邊帶著銀色面具的王宏遠。

  王宏遠此時心中的震驚比學員們一點都不少,他雖然早就猜到藍絕的來歷非同一般,可也沒想到,這家伙竟然自己有戰艦。

  如果說學員們還不能肯定這戰艦是藍絕私人的,他就已經完全肯定了。因為華盟國家學院是沒有戰艦指揮這門課程的,學院也不可能配備戰艦。眼前這艘戰艦看上去雖然比一般的巡邏艦都要小一些,可單從外觀、牽引光束來看,其價值之高昂,難以計算。這家伙原來這麼有錢啊!

  同樣肯定這戰艦不是學院的還有譚凌雲。譚凌雲眼中跳動著宛如火焰一般的光芒,甚至要比男學員們更加興奮。

  其實,早在藍絕對學員們說,要讓他們擁有軍人一樣的素質時,譚凌雲就很興奮了。其實,當年她畢業之後,是報名參軍了的。只是被家裡知道後,強行給她取消了參軍,弄到了華盟國家學院當老師,原因自然是安全問題。而且,在她的家人看來,一個女孩子當什麼兵?

  戰艦更是譚凌雲從小的夢,她當然登上過戰艦,但以前的感覺和這一次卻完全不同。以前每次登上戰艦都是有人陪同著,以參觀的心態進行的。而這一次,卻是真正的參與者。

  沒等王宏遠走向牽引光束,譚凌雲一個箭步就走了過去,光芒一閃,她就率先消失在了牽引光束之中。

  學員們也依次進入牽引光束,米卡和修修負責維持秩序。

  是的,這艘戰艦當然是藍絕自己的,正是他的宙斯一號啊!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4-24 17:46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