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二百九十三章 發塑膠袋

進入戰艦,學員們頓時被戰艦中的狹小震驚了。

戰艦內本身是不算小的,可和它的體積相比,就要小得多了。 裡面根本沒有什麼舒適的座艙,一張張明顯是不久前剛剛連接上去的金屬椅子整排、整排的在駕駛艙中央位置排列。

「外面看上去那麼大,怎麼裡面這麼小? 是不是另有休息艙啊? 」唐笑疑惑的自言自語道。

金濤不屑的哼了一聲,「你懂個屁,哪裡還有什麼休息艙? 這種小型戰艦隻會有一個駕駛艙,休息和駕駛都在同一個地方。 根本沒有別的地方了。 之所以內部空間狹小,應該是戰艦本身的動力裝置和武器裝置佔據了很多地方,你看那邊的火控系統,操作臺足有七米寬,這都能媲美戰列艦了。 至少需要四名火控手才能控制。 一般的巡邏艦,火控手有一個人就足以了。 這絕對是一艘超級小型戰艦才對。 」

唐米在旁邊聽的一臉驚訝,「金濤,你怎麼知道這麼多? 」

金濤頓時有些得意的道:「雖然學習不咋地,但我從小就喜歡戰艦,研究的多了,當然知道的也多點。 」

此時,學員們都已經進入駕駛艙了,在偌大的飛船之中,他們竟然只看到了一個人。

那是一名年輕人,看上去比他們大不了多少的樣子,一條運動褲,一件t恤,看上去十分隨意,嘴上還叼著一根棒棒糖。 瞥了他們一眼,就繼續看著眼前的螢幕。

對於戰艦,這些學員們當然好奇的很,一時間。 整個駕駛艙內都顯得有些嘈雜起來,很多人都在說著自己對戰艦的認識,喜歡戰艦的可不只是金濤一個人啊!

光芒一閃,藍絕、米卡和修修先後進入駕駛艙內。

「肅靜! 」藍絕冷哼一聲,他的威壓還是十分有效的。 頓時學員們都安靜下來。

「按照佇列入座,系上安全帶。 會計師,向塔臺請求起飛排位。 」

坐在前面那名吊了郎當的年輕人向藍絕比出一個ok的手勢。

沒錯,這操控著飛船的,正是會計師。 他是在藍絕返回西山基地前一天晚上跑到藍絕那裡找到他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要跑路。

自從老書蟲來了,會計師覺得自己都要瘋了,原本只是一個老學究,就折磨的他不行,好不容易算是從老學究那裡過關。 有了點自由了,結果又來了個老書蟲。

老書蟲在晉升為主宰者之前,就開始如同填鴨一般的教給他很多東西,因為老書蟲很清楚,一旦衝擊主宰者失敗,那麼,他也就命不久矣了。

對此,老學究自然是沒理由反對。 老書蟲雖然學生不少。 但真正傳承了他衣缽的卻少之又少,每一個學生都只是學了他一部分本事而已。

會計師的異能讓老書蟲很感興趣,尤其是在向老學究瞭解之後。 更是跟老學究密謀,要一起製造出一個科技狂人來。

然後會計師就開始進入了比特訓班這些學員們更加痛苦的日子,那已經不能用地獄來形容了。

終於,老書蟲衝擊主宰者成功,閉關去了。 只有老學究盯著他繼續學習。 這才找了個機會跑出來。

上次在海藍星的事,藍絕自覺虧欠著會計師幾分。 又私下裡詢問了老學究,老學究並沒有反對。 這才將會計師給帶了出來。

當然。 也不是白帶他出來的。 用藍絕的話來說,叫做廢物利用。 宙斯一號的駕駛權暫時就交給他了。 反正在這方面會計師有著一些得天獨厚的優勢。

學員們在戰艦上坐下。 每個位子之間,只有不到半尺的距離,稍微動一動身體,就能碰到身邊的人。 至於舒適,那就別想了。 金屬椅子有舒適這回事兒麼?

學員們按照藍絕的命令系上安全帶,然後眼巴巴的看著他。 這會兒他們心中的恐懼感已經少多了,無論怎麼說,接下來的特訓都會有一場跨星球的旅行。 還算是相當不錯的。

藍絕走到最前面,淡淡的道:「經過我和院方商量,認為這次特訓兩個月的時間可能有些太短了。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特訓,時間未定。 有可能會比原本的兩個月延長。 給你們十分鐘的時間,可以和家裡人聯繫一下,報個平安。 當然,誰要是敢透露特訓機密,那麼,他的訓練強度就加倍吧。 」

可以跟家裡聯繫?

學員們頓時都有種要淚流滿面的衝動。

米卡和修修將一個個星際通訊儀發到他們手中。 讓他們好與家人聯絡。

藍絕就站在最前面,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

這些天才學員們都不是傻子,他們當然明白,藍絕話語中那句,不得透露特訓機密是什麼意思。 很明顯嘛,就是不讓他們透露在特訓班裡吃苦的事情唄,只是安慰一下家人。

一個月的水深火熱啊! 很多人在剛剛聽到家人的聲音時都不禁哭了出來,然後他們就感受到了來自于藍絕的冰冷目光。

十分鐘的時間很快過去,通訊儀被收走。 學員們的表情卻或多或少都有了一些變化,大多數都顯得放鬆了許多。

藍絕道:「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另一顆星球。 之前一個月的特訓強度較高,你們可以在飛船飛行的過程中休息一下。 準備起飛吧。 」

休息? 學員們面面相覷,什麼時候魔鬼教官這麼好說話了?

藍絕可不管他們怎麼想,自己走到寬闊舒適的主位上坐了下來,閉目養神。

帶著銀色面具的米卡和修修則各自去了她們熟悉的位置。

宙斯一號緩緩離開停泊區進入起飛區,片刻後,飛船略一加速,輕巧的鑽入雲層之中,宛如一根藍色細針般穿過大氣層進入宇宙之中。

好快! 這是所有學員們的感受,在駕駛艙內,他們完全可以通過前方通透的隔離罩看到外面的世界。 還沒等他們過多的去感受,飛船就已經沖出了大氣層。 而且飛船本身十分平穩,

進入太空,飛船開始巡航,外界的一切完全被隔離,顯得異常安靜。

太空的美,無論看多少次,依舊會給人震撼。 更別說這些本來就很少離開天火星的學員們了。

「發東西給他們。 」藍絕說道。

修修站起身,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取出一個大袋子,然後走向學員們,在學員們好奇的注視下,將一個個塑膠袋遞給了他們。

是的,塑膠袋。

這是幹什麼? 大家都表示很疑惑。

藍絕站起身,走到學員們前方,「在我們這個時代,有兩種存在一直都代表著最高科技,一個,就是你們熟悉的機甲。 機甲科技的不斷進步,也讓我們人類變得越來越強大。 幾乎絕大多數人,尤其是男性,都會渴望自己成為一名強大的機甲師。 除了機甲之外,就是戰艦了。 戰艦的科技,決定了我們星際移民、守護人類的能力。 這兩者相結合,就是我們的最強武力。 」

「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你們目前所在的這艘飛船,是一艘戰艦。 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們,雖然這艘戰艦的體積不大,但它的實際戰鬥力卻不遜色于戰列艦,所以,你們不能用巡邏艦的眼光來看待它。 而它在製造時所使用的材料、能量寶石,價值更是可以和一艘遠征級主力艦媲美。 」

看著學員們越來越閃亮的眼神,藍絕繼續道:「星際航行是十分孤寂的,這艘戰艦的原本設置最多也只是承載十幾個人而已,所以你們的座位都是臨時添加上去的。 想要舒服是不太可能了。 那麼,在這孤寂的星際旅行中,你們是否有興趣來體驗一下,一艘足以媲美戰列艦戰鬥力,甚至還要超越戰列艦的小型戰艦,它的性能究竟是怎樣的呢? 我不敢說這艘戰艦是當今人類小型戰艦的最高科技,但也足以名列前茅。 有沒有興趣感受一下它的強大? 」

「有! 」第一個喊出來的正是金濤。

這可不是為了給老師捧場,而是他真心實意的就有興趣。

有了第一個,立刻就有不少人附和起來。 但其中卻並不包括唐笑。

看著站在前面的老師,唐笑不禁微微皺眉,以老師在特訓中體現出的風格,似乎沒那麼好心吧? 還有,發的塑膠袋是幹什麼的呢?

藍絕滿意的點了點頭,轉身向會計師道:「準備吧。 」

「好嘞! 」會計師有些興奮的答應一聲,雙手開始如同雨打芭蕉一般在操作面板上迅速敲擊起來,那敲擊速度之快,在學員們看來,至少也是四十動以上的手速,這讓他們不由得驚訝的想到,難道說,那位駕駛員也是一位神級機甲師嗎?

藍絕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然後他竟然也扣上了安全帶。 坐在前面的修修和米卡也是一樣。

一種不祥的預感瞬間就出現在了唐笑心中。

然後所有學員們就都感覺到勒住自己雙肩和腰部的安全帶迅速收緊。

---------------------------------

上次同學聚會,某位同學就喝多了,直接躺倒,我們熱情的給他準備了塑膠袋,結果一個還沒夠用......

咳咳......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