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二百九十四章 極限駕駛

 收緊的安全帶固然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但這也意味著……
  
  “沖刺飛行開始!”會計師的聲音響起,緊接著,所有學員們都感覺到飛船微微一震,下一刻,一股恐怖之極的推背感仿佛一座大山般從後方壓來,強大的沖擊力將他們狠狠的壓在位置上。
  
  那種恐怖的感覺,讓每個人的面部肌肉都隨之劇烈的波動起來,仿佛身體要被碾碎一般。
  
  外界的景物變得虛幻起來,一切都仿佛處於夢幻之中,但這恐怖的加速度,也讓駕駛艙內的每個人都暫時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以宙斯一號的科技含量,當然不應該將這麽強的加速度帶入到駕駛艙內,但問題是,如果有人刻意關閉了內平衡系統和穩定隔離系統,那就不一樣了啊!
  
  宙斯一號幾乎是瞬間從四倍音速向亞光速攀升,駕駛艙內的光線看上去都變得有些扭曲了。
  
  藍絕當然沒那麽好心讓他們休息,這是特訓,特訓怎麽能有休息這回事兒出現?這些學員要做的,是在特訓期間內盡可能提升實力,而不是享受生活。這可不是生活品位課!是魔鬼特訓課程!
  
  恐怖的加速度足足持續了十分鐘才停下來,當速度恢複正常,重新開啟穩定隔離系統之後,學員們幾乎是瞬間癱軟在座椅上,如果不是有安全帶的支撐,他們恐怕直接就要滑落下去了。
  
  異能修為在這個時候就顯現出來了,修為越高的,承受力就越強。
  
  暴冇力女神譚淩雲臉色不變的坐在原位,王宏遠臉色有些蒼白,心中大罵藍絕變態。
  
  唐笑則是一臉驚喜,在異能提升到八級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承受能力比以前強多了,而且,他那身雖然瘦了不「唐家三少官方微冇信號:tjss33」少卻依舊存在的肥肉也成為了救命稻草,隔絕了不少沖擊力。在學員中,他是反應最好的一個。
  
  如果坐在駕駛艙內的普通人,就剛才這一下,就會有生命危險。但這些學員們畢竟都是異能者,而且還是機甲師,相對來說就要好得多了。
  
  盡管如此,也是一個個臉色慘白,這種沖擊感實在是太恐怖了。
  
  藍絕冰冷的聲音在他們耳邊回蕩,“這就是真冇實的音速加速到亞光速的感受,牢記這種感覺。這一路上,你們還會多次體驗。只有讓身體盡可能的去適應各種外界變化,才能讓你們成為真正的強者。繼續!”
  
  “模擬規避敵方炮火開始!”會計師亢奮的聲音再次響起。然後,穩定平衡系統就再次關閉了。
  
  飛船再次迅猛加速,而且,這一次,宙斯一號開始宛如雜耍般的在太空中變化姿態,忽而瞬間向上,忽而向左翻滾,駕駛艙在關閉了穩定平衡系統後,完全是跟著飛船的動作在行動,一時間,學員們只覺得天旋地轉,自己的身體被不斷的拋起拋落,五臟冇六腑也都隨之翻滾起來。
  
  藍絕的註意力其實一直都在周芊琳身上,看著她的黑發在駕駛艙內飄揚,他心中也不禁有些擔心。但在他的感知中,周芊琳的身體情況雖然不太妙,但還能夠堅持。
  
  關註著周芊琳,也讓他對這個姑娘不禁有些欽佩,好感也更多了幾分。
  
  自從特訓開始之後,就連那些男學員一個個都怨聲載道,可她卻一直在默默地承受著。而且,從特訓開始之後,她竟然沒有使用過靈喚水晶聯系過他任何一次。更別說是求援了。
  
  她和其他學員一樣,承受著所有特訓,而且異能進步速度也是所有人之中最快的。
  
  這是一個多麽堅強的姑娘啊!要知道,她原來可不是機甲系的,而是搞機甲科技研究的。無論是對機甲的承受,還是特訓中的種種痛苦、困難,她都咬牙堅持了下來。
  
  她本來就不胖,身材勻稱,這一個月下來,整個人都瘦了一圈,雖然依舊是那麽美,但好幾次藍絕在看到她的時候都不禁心疼的想讓她離開。
  
  但他還是忍住了,這場特訓不是針對一個人的,而是一個群體,如果有一個人離開,那麽,對於其他人來說,都會產生很大的心理影響。
  
  而且藍絕也看得出,這些學員們一個個從開始的無法承受已經漸漸變成了比著承受,這其中,周芊琳、唐米兩大美女的作用是很大的。雄性天生就有在雌性面前表現的沖動。更別說是這樣的大美女了,誰都希望能夠通過自己優秀的表現吸引這兩大美女的註意。可以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周芊琳就是這些男學員們堅持下來的精神支柱。「C8個人微冇信號:caoge8」
  
  一位來自於機甲科技系的女神都能在這樣的特訓中堅持下來,他們還有什麽不堅持住的道理呢?
  
  這是暴冇力女神譚淩雲在訓斥他們時候的原話。
  
  所以,在周芊琳還能承受的情況下,藍絕沒有讓她脫離特訓。
  
  周芊琳一次又一次的帶給他驚喜,尤其是在瀚海集團程序中,她竟然完成了。雖然用了最長時間,可是,她接觸手速訓練才多久?接觸機甲操控才多久?竟然能夠完成這份基礎特訓,這是多麽的不可思議啊!除了天賦異稟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她心誌的堅毅。
  
  又是十分鐘,飛船終於停了下來。
  
  這一次學員們知道塑料袋是幹什麽用的了……
  
  “哇、哇!”不知道是誰第一個開始嘔吐的,緊接著,就像是起了連鎖反應一般,五十多人中,有接近一般都捧著手中的塑料袋嘔吐起來。
  
  在接下來的四天時間內,他們就過上了這種吐吐更健康的生活……
  
  飛船基本上是每平穩飛行一個小時,就來一次非常規飛行加穩定系統關閉。
  
  藍絕充分的讓這些學員們明白了,人類所能承受的痛苦究竟有多少種類。
  
  從開始的亞光速,到後來的光速。他也沒有失言。除了武器系統之外,宙斯一號的各種性能全面的向學員們展現了個遍。當然,這展現的過程中大家是什麽感受就不在藍絕考慮的範圍內了。
  
  浩渺的太空中,一顆巨冇大的星球出現在宙斯一號的前方視野中。宙斯一號也終於沒有在一個小時就來一次超級飛行了。
  
  一個個臉色慘白的學員們在安全帶的幫助下勉強掛在椅子上,看著前方的星球,突然有種淚流滿面的沖動。他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大地是這麽的美好。
  
  不知道多少人心中的戰艦夢破碎了。至少,他們再也不想體驗什麽戰艦科技了。
  
  兩艘巡邏艦宛如幽靈一般悄無聲息的出現在宙斯一號前方不遠處。
  
  “警告、警告,被武器鎖定,是否開啟護罩。”宙斯一號主腦發出急促的警報聲。
  
  米卡迅速的作出一系列操作,一串密電碼傳輸出去。
  
  兩艘靠過來的巡邏艦這才掉轉航向,鎖定解除,但他們卻依舊是一左一右的夾著宙斯一號朝著前方的星球飛去。
  
  用來嘔吐的塑料袋都不知道換了幾個了,哪怕是承受能力很強的譚淩雲也是如此。這份折磨,已經不能用痛苦來形容。
  
  “收拾一下,別一個個苦著臉。好像我虐待你們了似的,我們第二階段特訓的目的地到了。”藍絕冷冷的說道。
  
  學員們心中哀嚎,你就是虐冇待了我們!你就是虐待了我們!你就是虐待了我們!
  
  只是,誰敢真的說出來呢?
  
  藍絕走下來,似乎無意識的經過周芊琳身邊。
  
  靈喚寶石:
  
  藍絕:“你怎麽樣?還好嗎?”
  
  周芊琳:“還好了。”
  
  藍絕:“如果堅持不住就告訴我。”
  
  周芊琳:“我可以的。”
  
  宙斯一號很快穿過星球大氣層,這可從太空上看呈現為土黃冇色的星球也隨之出現在一眾華盟國家學院學員們眼中。
  
  當他們透過舷窗看到這顆星球時,都不禁驚呆了。不是因為太美,而是因為這顆星球實在是太過醜陋。
  
  這是一顆仿佛完全用巖石雕刻出來一般的星球,放眼望去,竟然看不到任何水與生命的跡象。沒有任何植被,一切都顯得那麽貧瘠。從高空俯瞰,完全是一副光禿禿的模樣。
  
  這是一顆未開發的星球嗎?所有人心中都產生出同樣的想法。
  
  藍絕不知什麽時候已經來到了他們前面。
  
  “看到這顆星球,你們有什麽想法?唐笑,你說說。”
  
  唐笑下意識的道:“這應該是一顆不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沒有生命跡象,沒有水和植物。但從大小來看,應該是一顆行星。從我們這次飛行的時間和速度計算,這顆星球就算是在我們華盟,也應該是接近邊界了。”
  
  藍絕點了點頭,“不錯,基礎知識還算紮實。這顆星球你們應該都是第一次來,因為沒有特許,是不能夠進入的。但是,我相信,你們所有人都一定聽說過這顆星球。它的名字叫做:安倫星!”
  
  安倫星?
  
  守護著華盟,被譽為華盟天塹的安倫星?有著一代軍神,智慧之神普羅米修斯的安倫星?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