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二百九十五章 鐵血炎黃

當藍絕說出安倫星這三個字的時候,飛船上所有華盟國家學院的師生們都驚呆了,這就是那傳說中,有著華盟軍神存在的安倫星嗎?

他們竟然來到了這裡,也就是說,特訓的第二階段就是在這顆星球上。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啊!

可是,為什麼安倫星貧瘠到了如此程度? 那麼,華盟軍神究竟是怎麼帶領著他的安倫軍守衛華盟的啊? 他們在這裡要怎樣生活?

「唐笑剛才說的很對。 安倫星,並不是一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準確的說,它不只是一顆行星,同時也是一顆資源星。 當我們華盟在星際殖民的時候發現它,經過長時間勘探之後,就確認了在這顆星球上有大量的礦產資源,包括稀有金屬和能量寶石。 儘管它不適合人類生存,但是,這裡對於我們華盟來說卻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 豐富的礦藏對於華盟的發展,極為重要。 」

「同時,這裡也是我們和北盟交界的地方,是華盟的前哨戰。 之前我們通過的蟲洞,距離安倫星有多近你們感受得到。 也就是說,如果北盟有飛船想要過來,進入我們華盟境內,那麼,他們就一定會在附近通過。 因此,這顆星球就有著非同一般的戰略意義。 」

「我們明白,北盟也同樣明白這一點。 所以,早在六十年前,北盟就開始嘗試對這顆星球的挑釁。 他們很清楚,安倫星上的礦產資源至少足夠開採五百年。 乃是三大聯盟中資源星排名前三的存在。 他們也更想佔據這個前哨戰。 」

「為此,我們華盟花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將這顆資源星也同時變成了一顆軍事星球。 在上面駐紮軍隊。 構建軍事基地。 雖然我們在太空堡壘的相關科技上遜色于北盟和西盟,但是依託于這顆星球,我們在歷史上多次擋住了北盟的侵襲。 相信這些案例你們都曾經在課堂上學習過。 」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這樣一顆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上,有一批人他們默默的守衛著這裡,為聯盟拋頭顱、灑熱血,為了守衛聯盟、為了聯盟發展,付出了他們的青春與熱血。 甚至是生命。 他們就是,軍人。 安倫星的軍人。 你們熟知的,華盟鐵軍,北盟軍隊的夢魘,安倫軍! 」

「在沒有最高科技裝備的情況下,安倫軍憑藉著他們強大的戰鬥力,無比堅毅的意志力和服從,守衛著這裡。 在全人類軍隊中,安倫軍被評為最具戰鬥力和自我毀滅精神的軍隊。 他們已經不只是一股軍事力量,對於我們華盟來說。 他們更是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 」

說到這裡,藍絕停了下來。

聽著他越來越激昂的聲音介紹。 原本一個個臉色蒼白的學員們,眼睛漸漸亮了起來。 貧瘠的星球,鐵血的軍人,這對年輕人本來就是一種強烈的刺激。

「我聯繫了安倫星方面,你們特訓的第二階段就將在這裡進行。 而你們的教官,就是鐵血安倫軍。 作為華盟的一員,我希望你們不要給天火星丟臉,不要給華盟國家學院丟臉。 不要在安倫軍面前丟臉。 這個機會很難得,至少,你們是過去十年來,唯一一批能夠進入這裡的外人。 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對你們的要求將嚴格按照軍人的方式。 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裡,你們將不再是一名華盟國家學院的學員,而是安倫星上的一名軍人。 如果,在離開這裡的時候,你們依舊能夠挺著胸膛。 那麼,未來無論你們走上怎樣的道路,這份經歷都將是你們一生的榮耀,因為你們曾經和安倫鐵軍並肩而立,因為你們曾經和他們是袍澤! 」

藍絕的話猶如最好的催化劑,瞬間點燃了這些年輕人體內的熱血。 鐵血軍人,安倫軍! 這一刻他們只是覺得特訓再苦再累都值得了,能和安倫軍一起訓練,還有什麼比這更加榮耀的呢?

就連他們原本蒼白的臉色都開始重新有了血色!

宙斯一號在兩名巡邏艦的引導下在安倫星表面高速飛行,很快,下方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縫,在巡邏艦的帶領下,他們鑽入地縫,向下面的山谷行去。

「在帶你們來之前,我已經向安倫軍方許諾過,此行你們所看到的一切必須保密,如果有任何洩露,軍法從事。 聽明白了嗎? 」藍絕冷冷的說道。

「聽明白了! 」這次第一個回答的居然是暴力女神譚淩雲。

藍絕有些驚訝的看向她,然後他就震驚的看到,譚淩雲的眼眸中竟然在放光,雙手更是如同小女人一般握緊雙拳在胸前,她的聲音甚至都是有些顫抖著的。

這是什麼情況?

諾大的地下基地開始呈現在學員們眼中,基地一直深入地下數千米,周圍到處都是金屬設施,這樣的景象讓他們不禁有種安倫星本身就是一顆金屬堡壘的即視感。

進入基地內部,視線反而不清晰了,反正學員們是辨別不出方位的,宙斯一號鑽入山谷後東繞西繞,最終在巡邏艦的引領下鑽入山中的一個停機坪,緩緩的停了下來。

「解除安全帶,下機。 」藍絕下達了命令。 這一次,連會計師都站了起來。

這次旅行對於他來說絕對是快樂的,持續高強度的戰艦操控這一直是她想幹的事情,這次總算是過癮了。 宙斯一號的性能令他很滿意。 當然,他的快樂是建立在這些學員們痛苦之上的。

華盟國家學院的師生們下了宙斯一號,才一下來,他們就看到一排站的筆直的軍人等在那裡。

這一隊軍人一共有十個人,他們穿著緊身的黑色軍服,一個個身材高大、魁梧,面無表情。 他們的眼神看上去很平靜,但如果仔細看立刻會產生一種全身冰冷的感覺。

在他們左臂的臂章上,有著五顆金色的五角星,這是華盟的標記。 右臂的臂章上,則有著龍形圖案。 那龍,是血色的!

華盟以炎黃子孫自稱,這條血紅色的龍,被稱為鐵血炎黃徽章。 只有安倫軍中優秀士兵才有資格佩戴。 而這枚臂章意味的不只是榮譽,更是華盟英雄的象徵。 也是無數年輕人嚮往的存在。

華盟國家學院這些學員們都是機甲系的,對於安倫軍自然是耳熟能詳,更很清楚的知道鐵血炎黃徽章。 但這卻絕對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枚徽章的真實景象。

有關于鐵血炎黃徽章,有著很多的傳說。

據說,有一次,華盟的一位議員在一次公眾活動中正在演講。 突然有一名中年人跑過來,向他提出要請他先暫停演講的請求,因為當時在場人數太多,有踩踏的危險。

議員的保鏢沖上去想要攔住這個陌生人,但這人卻取出了一枚鐵血炎黃徽章。

議員在看到這枚徽章後,毫不猶豫的停止演講,並且讓自己帶的隨行人員以及負責的工作人員迅速疏散人群,並且通過其他方式完成了演講。

當他的演講到最後時,當著所有人的面,向那名帶來鐵血炎黃徽章的人鞠躬一禮,這位議員,就是後來成為了華盟總長的周雪官。 而那名擁有鐵血炎黃徽章的軍人,在三年後,死于戰場。

鐵血炎黃徽章,是安倫軍的軍功章。 被評為優秀的安倫軍軍人可以佩戴它,但卻只有在這裡服役超過十年的安倫軍人帶能帶著它離開安倫星。 否則是要交還的。

這是一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榮耀!

學員們根本不需要組織,迅速排列整齊,帶著崇敬的心情站成五排。 這時候他們已經完全忘記了旅途的折磨,一個個只是眼神火熱的看著面前的安倫軍人,看著他們右臂上的鐵血炎黃徽章。

藍絕大步上前,來到這一隊軍人面前,向他們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這一隊軍人每一個肩頭上都帶著至少上尉的軍銜,為首者是一名中校。

中校上前兩步,同樣向藍絕行了一個軍禮,從他身上,似乎蔓延出一股金屬的味道,鏗鏘有力。

「安倫星第一機甲師獨立團一營營長,高磊。 」

藍絕沉聲道:「我是華盟國家學院特訓班教官雷鋒。 」

高磊沉聲道:「奉藍傾中將令,負責接待貴部一行。 負責貴部訓練事宜。 雷鋒教官,以後可以與我直接對接。 」

藍絕點了點頭,「多謝。 」

高磊向他點了下頭,「請跟我來,前往你們的駐地。 」

說完,高磊面無表情的轉身就走,他帶來的十名士兵整齊的跟在他身後,就像是機甲一般,充滿了機械感。 從他們身上釋放出的冷硬氣息充滿壓迫力。

藍絕帶著會計師、米卡、修修走在前面,譚淩雲、王宏遠帶著學員們跟在後面。

譚淩雲的眼眸一直都是亮亮的,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了最心愛的事物一般。

鐵血炎黃!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