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二百九十九章 唐笑爆發!
  
  也就在這個時候,唐笑剛好看到自己妹妹被對手一腳踢暈的景象,胖子遊走的步伐頓時停滯了,眼神也是一呆。緊接著,一股驚人的煞氣頓時從他體內迸發而出。

  小米!他在心中吶喊一聲。猛的朝著撲向自己的安倫士兵衝了過去。他自己被打成什麼樣都沒在意過,這一點米卡就親手驗證過。可是唐米不行,那是他的妹妹啊!最親的妹妹。

  從金濤那裡,唐笑已經聽說了唐米在自己冥想時一直守在自己身邊的事,雖然表面上沒說什麼,可他心中又怎麼可能不感動呢?從小到大,都是自己呵護著妹妹,現在妹妹長大了,知道關心自己了。這份親情讓唐笑心中充滿溫暖。

  此時眼看妹妹被打了,他心中的那份狡猾瞬間變成了瘋狂,宛如瘋虎一般撲向對手。

  哪怕安倫軍士兵都是久經訓練和戰場考驗的精英,對手的氣質突然大變也是讓這位士兵微微一愣。

  看上去唐笑撲上來並沒有什麼章法,安倫士兵抬起一腳就踹向他肥碩的肚腩。

  「噗!」正中!處於瘋狂狀態的唐笑似乎根本就沒有閃避的打算,但是,這一腳提上去安倫士兵就感覺到了一絲怪異。他只覺得對方的肚子柔軟如棉,竟然讓自己整個腳踝都陷入其中。

   他猛然一蹬,試圖將唐笑踢出去,但唐笑身體卻是驟然用力,猛的向前一頂。

  一般來說,胖子都要比瘦子有力量。正所謂身大力不虧。唐笑的胖更遠超常人。更何況。他本身力量方面也是尤為擅長的。雖然不能使用異能,但驟然爆發起來,頓時將那安倫士兵頂了起來。

  安倫士兵卻並沒有驚慌,陷入唐笑肚子的右腳猛然向下一蹬的同時,人就已經挺立了起來,另一隻腳直接踹向唐笑的肩頭。試圖通過登力將自己的右腳從肚子裡抽出來。

  但唐笑卻做出了令人意料不到的反應,他竟然猛的跳了起來。

  別看他胖,這一跳還真高。然後就帶著那安倫士兵直接朝著地面砸了下去。他那先前還柔軟如棉的肚子驟然收緊,狠狠的夾住安倫士兵的腳踝,讓他無法抽出。

  安倫士兵眼中閃過一絲厲芒,突然,眼看抽不出自己的腳踝,他右手一探,猛然從大腿處抽出一柄利刃。

  「啊!」觀戰的學員們頓時發出一片驚呼聲。

  這不是徒手搏鬥嗎?他怎麼使用兵器?

  就在他們以為,這位安倫士兵要用武器攻擊唐笑以解除自己窘境,而唐笑自己也做好了使用異能的準備時。那名安倫士兵卻是毫不猶豫的手起刀落,竟是直接朝著自己陷入唐笑腹中的腳踝處斬去。

  這一刀劈的毫不猶豫。絲毫沒有因為這是訓練而遲疑。

  壯士斷腕?

  這只是訓練啊!

  「夠了!」一道身影驟然從旁邊閃電般竄起,一隻手抓住了安倫士兵的手腕。同時也穩住了從天而降的兩具身體,讓他們平穩落地。

  高磊看著唐笑,眼底閃過一絲異樣,點了點頭,「你贏了,優秀!」

  唐笑鬆開肚子,卻看都不看他一眼,扭頭就朝著自己妹妹的方向跑去。

  那名輸了的安倫士兵臉色很難看,高磊猛的一提膝蓋,就狠狠的頂在了他的肚子上,那士兵頓時疼的佝僂起了身體。

  「臨敵大意,這要是在戰場上,你就已經死了。獅子搏兔還需全力的道理你不明白嗎?警告一次,再犯就處分你。」

  這一切發生得都很快,兔起鶻落,只是幾次眨眼的時間就完成了。可在場所有華盟國家學院的學員們卻無不被鎮住。

  這就是安倫星的鐵血軍人啊!哪怕是在訓練中,竟然也會毫不猶豫的為了獲得勝利而壯士斷腕。如果不是阻止及時,從剛才那一刀的狠辣程度來看,真的就要殘疾了。

  另一邊,金濤和他的對手戰鬥也還在繼續。

  就在唐笑獲得勝利的同時,金濤已經是第七次被對手轟衝去了,可每一次他都快速的爬起來,就像不死的小強一般,依舊氣勢洶洶的衝向對手。

  那名安倫士兵眼中也開始流露出驚訝之色了,這名學生的韌性很強啊!而且抗擊打能力也非常了得,雖然每次都被自己擊飛,但他卻總是能恰到好處的護住要害,而這畢竟是訓練,安倫士兵也不可能真的去殺傷他。一次接一次下來,他擊退金濤的時間開始漸漸變長了。三分鐘也快到了。

  高磊回到原處,切磋繼續。

  戰鬥時對一個人最直觀的檢驗,無論是力量、速度、心理素質、反應力,都會體現出來。

  哪怕是擁有同樣武力的人,心態不一樣,發揮出的戰鬥力都會有所不同,更別說是其他了。

  越是觀察,高磊心中驚訝就越大,這些學生和他想像中確實是有著很大的不同。先不說他們在之前展現出的身體素質,就是眼前的韌性就足以讓人驚訝了。

  至少從戰鬥開始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學生慘叫出聲,更沒有一個喊出認輸這兩個字的。

  這樣的情況,哪怕是在軍隊裡都不多見。

  唐米暈倒,唐笑爆發,這兩個瞬間接踵發生之後,那些學生們就像是打了雞血似的,一個個驟然變得勇猛了。

  而且,這些學生的基本功都相當不錯,身體素質又好,拚命起來,在不能擊殺他們的情況下,安倫士兵們想要蹂躪他們已經變得困難了。一場場戰鬥持續的時間也開始變得更長。

  就算是從別的地方選送過來的精英也就不過如此吧?高磊心中的輕視漸漸淡了,不時的點點頭。這些學生果然算得上是可造之材,尤其是他們都還年輕。元帥果然是對的,值得培養。有足夠的時間,應該能培養成合格的士兵。

  戰敗的學員,大多數都是直到昏倒才結束戰鬥,確實是沒有一個認輸的。主要原因是,他們都覺得這種被毆打的直觀痛苦並沒有多麼強烈。所以,不是特別沉重的打擊,他們都是拍拍屁股就起來繼續了。

  有了之前那一個月的折磨,這點痛算得了什麼?

  金濤最是奇葩,當別的隊伍都已經快進行完了的時候,他這邊還在打。在他對面的安倫士兵額頭已經見汗了,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起來。可金濤卻依舊每次爬起來臉上都帶著亢奮之色。這已經超過十分鐘了啊!

  最終,高磊不得不給他一個優秀,讓他結束了抗擊打科目,這傢伙在這個科目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這種抗擊打能力已經超過安倫士兵了都。

  藍絕一直沉默的站在那裡,並沒有任何表示。直到周芊琳暈倒……

  周芊琳是女學員這邊最後一個登場的,在她上場的時候,譚凌雲迅速來到藍絕身邊,低聲告訴他周芊琳並不屬於戰鬥序列,但藍絕卻搖了搖頭,告訴譚凌雲,這是周芊琳自己的選擇,否則,她就不會站在這裡。

  周芊琳根本就不會什麼搏鬥,但她卻有著出人意料的沉穩。一雙纖細的手臂總是能巧妙的護住自己的身體要害,雖然依舊只是堅持了一分鐘就被打暈了過去,但從一個普通女孩子的角度來看,她已經足以讓人驚豔了。

  但當她倒地的那一瞬,藍絕的雙手卻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

  整整半個小時,所有抗擊打練習才全部完成,五十一名學員之中,通過的有十七人,他們都堅持了超過三分鐘。這只佔了全部學員的三分之一。但高磊眼中的輕視卻不見了。因為他很清楚的看到了這些學生的潛能,不用多,只要經過一定的訓練,他們就足以完成這個科目了。

  「雷鋒教官,你和你的助教們需要這個科目的訓練嗎?」高磊轉身看向始終保持著沉默的藍絕。

  藍絕也同樣扭頭看向他,「高營長想要指教我嗎?」

  高磊眼中光芒一閃,「可以。」

  「好。」藍絕點了點頭,向場地中走去。

  此時,先前昏迷的學員們已經都先後醒了過來,藍絕和高磊的談話又並沒有壓低聲音,他們自然都聽到了。

  什麼?魔鬼教官要和安倫軍首長對戰嗎?

  頓時,他們忘記了身上的疼痛,一個個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他們深深的記得,當初這位魔鬼教官是怎麼用一台劍士機甲虐了他們全體的。但卻還從未見識過這位魔鬼教官的本身戰鬥力。格鬥和機甲畢竟是有所區別的,他能贏的了這位高營長嗎?

  藍絕走到場地中央轉過身來,看著高磊,「一方認輸結束?」

  高磊點了點頭,「不錯。」

  藍絕道:「好,來吧。」

  高磊皺了皺眉,「還是你先來吧。」雖然他沒有明說,但臉上的表情分明有著如果我先出手你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的味道。

  藍絕沒有再說話,左腳一步跨出,猛然一記鞭腿就朝著高磊的身側抽去。 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5-4-29 10:09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