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章 綠色面具男

  高磊眼中光芒一閃,猛的一個前竄,向藍絕身體貼去。這個動作和對付唐米那名女兵一樣,依靠近身來減弱對方鞭腿的威力。

  但是,他才一動,身體就驟然停頓下來,猛然側轉身,雙手向外拍出。

  「砰!」高磊的身體宛如砲彈一般,被橫掃出十幾米才落地,向後又踉蹌了四、五步才站穩身形。

  原本目光平靜的安倫士兵們,眼中頓時都流露出了駭然之色。

  這……

  營長竟然被對方一腿抽飛了?這什麼情況?高磊的戰鬥力他們再清楚不過了,他們這位營長可有著安倫之虎的稱號,在所有訓練科目上,都是優秀,而且屢立戰功。完全是依靠軍功累積才能升到現在這個位置的。

  可對方的力量,竟然恐怖如斯?居然一腳將他就踢飛了嗎?

  藍絕眼中卻閃過一絲讚賞之色,高磊的反應很快,他在想要近身,並且做出動作的一瞬間,卻突然判斷出藍絕的腿速太快了,恐怕不等他近身就要先命中。而且,有這樣的速度,就意味著力量絕對不小。所以他才驟然變招,用雙掌擋住了藍絕的正面攻擊,雖然人被抽飛了,但大部分衝擊力也被他卸掉了。

  「好!」高磊大喝一聲,並沒有因為自己被擊退而鬱悶,眼睛反而亮了起來,身形一閃,就重新沖了回來,右手立掌如刀,直奔藍絕當胸切去。他的動作很小,但身上卻沒有露出絲毫破綻,似乎全身每一塊肌肉都留有後招。隨時都準備變招似的。

  藍絕站在那裡沒動。甚至沒有做出防禦動作。任由高磊一掌劈在自己胸前。在高磊劈中他的一瞬間,他猛然一拳轟出。直奔高磊胸膛。

  掌刀砍中藍絕胸膛,如中敗革,一股柔和的反震力隨之彈出。高磊似乎是受到了震盪,身體微微一偏,藍絕的拳頭也到了,正好命中他的左肩。

  但在命中的一瞬間,高磊的肩膀突然一晃。竟然自行脫環了,藍絕的拳頭雖然命中,但他的肩膀卻詭異的向後一甩,讓藍絕的手臂貼著他的身體擦過,並沒有打實。而他反彈而起的手刀卻直接掃向藍絕的頸動脈。同時膝蓋驟然提起,直奔藍絕小腹兇狠的衝去。

  藍絕站在原地不動,左手下擋,上身向側面倒下,避開高磊的手,同時擋住他的膝蓋。兩人就在這種近距離之中展開了極為小巧但卻異常激烈的碰撞。

  一聲聲氣爆不斷響起。勁風四溢。

  要知道,他們這可是不能使用異能的情況下交手啊!這凶悍的搏鬥哪有半點切磋的味道。可以說是招招致命。看的學員和那些安倫士兵們如痴如醉。這才是真正格鬥高手之間的戰鬥。

  但看了一會兒,眾人就看出一些端倪來了。表面上,兩人似乎是勢均力敵,可是,藍絕從始至終都站在原地沒移動過位置,而高磊卻早已嘗試過從任何方向進攻。每一次他如同潮水般的進攻落在藍絕身上都宛如碰上了堅不可摧的礁石被反彈而回。進攻越是激烈,反彈的力量也就越強。

  高磊的反應和一些詭異的戰鬥方式令學員們大開眼界,相比起來,藍絕的戰鬥方式就顯得簡單直接了,見招拆招。可就是這樣,高磊卻依舊落在下風。

  這是絕對的速度和力量所產生的優勢!

  學生們都是天才,他們都有自己的判斷力,很快他們就明白為什麼教官能佔上風了。在身體強度、攻擊、速度等各方面,他全都佔據絕對優勢。以至於高磊的攻擊落在不是要害的地方根本無法給他造成傷害,而藍絕的攻擊他卻不敢直接硬接。

  教官這是在用實際行動向他們證明什麼才是最簡單直接的近戰。只要你的力量夠強、速度夠快、眼力夠好,那麼,一切技巧在你面前,就失去了絕大部分作用。

  原來還可以這樣!

  高磊自己則是越大越心驚,他身在其中,感受更加明顯。面前這個帶著金色面具的男人,讓他回想起了自己剛剛進入安倫星時候的教官,那時候就是這種感覺,無論自己多麼努力,都無法撼動對方分毫。那種壓迫力,令他有種無法喘息的感覺。對方分明還沒有使用全力啊!

  他是故意這樣的嗎?

  高磊牙關緊咬,他已經將自己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了,只見一道身影不斷圍繞著藍絕身體周邊旋轉,可無論他的攻擊多麼凶悍,到了藍絕身上卻都會被立刻化解。

  只守不攻!這就是藍絕針對他的策略。可高磊的雙掌、雙臂都已經因為一次次碰撞開始紅腫了。如果不是他心志足夠堅毅,早就支撐不住了。

  不能輸!我代表的是安倫星的榮耀!高磊的眼睛越來越亮。這些學生們都沒有發出任何認輸的聲音,他又怎麼能認輸呢?這是絕不允許的!

  藍絕突然向他點了點頭,「好了,就到這裡吧。」一邊說著,他左手向內一收,右手向前推出。頓時,一股怪異的力量牽引著高磊的身體驟然旋轉起來,向外跌退而出。

  高磊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身體,可越是這樣,那股力量的作用似乎就越強,一個趔趄,他就已經摔到在十米外。他想要立刻彈身而起,但那股力量居然還沒有完全消失,又是帶動了他一下,令他頓時再次跌倒在地。

  誰都看得出,高磊輸了。

  高磊咬緊牙關爬了起來,臉漲的通紅,眼中光芒卻變得越發凶悍了。他還沒有認輸!

  「好了,小磊。」正在這時,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

  聽到這個聲音,高磊全身一顫,下意識的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一名身穿安倫軍緊身制服,但臉上卻帶著一個綠色面具的男子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看到他,那十名安倫士兵頓時動了,這是什麼人?怎麼會突然進入到這裡來?安倫軍從來沒有帶面具的習慣。

  他們立刻就要衝上去,先將對方制服。但高磊卻厲喝一聲,「住手。」

  然後他瞬間立正,朝著那帶著綠色面具的男子行了一個軍禮,「教官好!」

  「稍息!」綠色面具男緩緩走過來。

  高磊眼中的厲色已經變成了崇敬,而且還帶著一股強烈的震驚。是的,這位帶著綠色面具的男子,可不就是當初他剛剛進入安倫星時候的教官嗎?也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偶像。

  「雷鋒教官,你和你的幾位助教就由我來負責訓練。」綠色面具男冷淡的說道。

  藍絕眼神收縮了一下,和綠色面具男眼神彼此交流,然後他點了下頭,「好。」

  綠色面具男淡淡的道:「你們一起上吧。」

  我去!這麼牛!

  華盟國家學院的學員們瞬間就炸窩了。尤其是知道藍絕實力的唐笑、金濤還有周芊琳和王宏遠。

  這綠色面具男以為自己是誰?讓魔鬼教官和四名助教一起上?

  魔鬼教官剛剛所展現出的實力,讓學員們大有揚眉吐氣的感覺。雖然在之前一個月被他虐的很慘,但他剛才主動站出來對抗高磊,並且輕鬆獲得勝利的場面,還是讓學員們大感解氣。在這個時候,他們心中對這位魔鬼教官的認可明顯增加了許多。

  「好!」

  讓華盟國家學院師生們沒想到的是,魔鬼教官竟然答應了。

  緊接著,他動了!

  和剛才的戰鬥截然相反,這一次,魔鬼教官竟然主動發動了攻擊。他的彈速之快,簡直如同瞬間移動一般,只是一閃身就到了綠色面具男面前,右手直接抓向對方肩頭。

  綠色面具男肩膀一晃,任由他抓住自己,然後猛然一震肩膀,藍絕鬆手,出拳!綠色面具男出拳硬擋。兩人正面硬拚一擊!

  「砰!」

  藍絕向後退出三步,綠色面具男肩膀晃了晃,卻沒有後退。

  高磊在旁邊看的都有些呆住了。他當然知道綠色面具男是誰,在他心中,這位就是神詆一般的存在啊!而從剛剛這瞬間的碰撞中,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剛才會輸的那麼慘了。這個帶著金色面具的雷鋒教官,居然能夠和自己的教官正面硬撼。可見他在剛才是真的留手了!

  就在藍絕和綠色面具男硬碰的下一瞬,譚凌雲、王宏遠、米卡和修修同時動了。他們從四個不同的方向展開身形,朝著綠色面具男圍了上去。

  王宏遠和譚凌雲茫然不知這個綠色面具男是誰,但既然對方提出了要指點他們,自然不能放棄。而且看上去,這個人應該真的很強才對。

  而修修和米卡卻已經隱約猜到了眼前這位是誰了。她們更加瞭解藍絕的實力,老闆竟然答應對方要以一對多的要求,顯然是對對方實力有著極高的認可。那麼,在安倫星誰有這樣的實力?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哼」一聲冷哼突然從綠色面具男口中發出,緊接著,一股恐怖之極的肅殺之氣驟然從他身上爆發而出。
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5-4-29 10:10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