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三百零一章 中華古武!

  剎那間,在場所有人都有一種身體被裝甲車碾過的感覺,那恐怖的殺氣猶如實質一般瞬間迸發。
  
  藍絕微微一滯,而從其他四個方向衝上去的四人則是同時身體一顫,下意識的動作就慢了。
  
  好強的殺氣!
  
  綠色面具男就在這時候動了,他沒有第一時間攻向露出破綻的藍絕,腳下一個滑步,一閃身就衝了出去,剛好從王宏遠和譚凌雲之間的縫隙衝出。然後他的身體向側面轉動,就到了王宏遠身後。王宏遠的位置就變成了他和藍絕之間。
  
  王宏遠的反應很快,對方的速度太快了,想要跟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他直接右腿直接向身後踢出,力量用到最大。
  
  在這種群毆對方的情況下,只要逼迫對方在短時間內傷害不到自己就足夠了,夥伴們自然會衝上來攻擊他。
  
  但是,綠色面具男在閃身到他身後的同時,一隻手就已經探了出來,同時身體側向滑動,輕巧的避過了他的一腳,同時一掌拍向他的後背。
  
  藍絕在這個時候也到了,他沒有嘗試去追綠色面具男,而是正面一拳,直接轟在王宏遠肩膀上。
  
  王宏遠只覺得一股怪異的力量從自己肩頭透過,然後自己背上就是微微一熱。
  
  綠色面具男落在他背上的手掌被迅速彈開,口中輕「咦」一聲,但雙手卻如同閃電一般,接連拍在王宏遠被上。
  
  藍絕也沒閒著,雙手翻飛,拍在王宏遠身前。
  
  頓時,王宏遠的身體似乎成為了兩人之間的戰場,一股股氣浪不斷從他背後湧出。
  
  暴力女神譚凌雲厲喝一聲,騰空而起,從王宏遠頭頂上方掠過,一腳就朝著綠色面具男當頭踩落。
  
  修修和米卡則是悄無聲息的同時從兩側繞過去,分別攻擊綠色面具男兩翼。
  
  綠色面具男閃電般後退,結束了和藍絕一連串的碰撞,當他後撤的一瞬間,王宏遠上身的衣服頓時宛如穿花蝴蝶一般翩翩飛舞,然後化為飛灰,露出他精赤的上身。
  
  「啊!」米卡、修修和譚凌雲都是一呆,修修更是忍不住驚呼出聲。三女的動作也因此頓時慢了。
  
  後退的綠色面具男就像是身體完全沒有重量似的,輕飄飄的瞬間橫移,就到了修修身後。
  
  因為羞澀而驚呼的修修雖然反應過來了,但下一瞬,還是身體一麻,軟倒在地。
  
  藍絕的眼神頓時變得凝重起來,一個箭步,衝到綠色面具男身前,擋住了他撲向自己其他同伴的方向。
  
  原來,從始至終這傢伙的目標就不是王宏遠,而是修修。他竟然連王宏遠衣服破碎露出上身就計算在內了。不愧是戰場掌控之神啊!
  
  「你們都退下吧。我和他一對一。」藍絕沉聲說道。他明白,自己的這個對手,絕不是人數能夠壓制的,人多,反而會給他造成更多的機會。
  
  王宏遠腳尖點地,臉色驟然變得一片慘白,只是身形一閃,就瞬間出現在遠處,他已經動用了異能。
  
  剛才的戰鬥時間不長,但對他來說,卻宛如在地獄中一般。他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一股股恐怖之極的力量經過自己的身體,卻又偏偏並沒有傷害到自己。他那時候已經失去了行動的能力。背後傳來的震盪也同樣沒有落在他身上,可他卻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距離死亡是那麼近。這兩人如果有一點失誤恐怕就會讓他受到重創啊!
  
  太可怕了,這兩個傢伙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當藍絕說讓他們脫離戰場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第一個就衝了出去,甚至動用了異能。
  
  看到王宏遠的速度,遠處的高磊眼底流露出一絲驚訝之色,這個助教的實力不弱啊!不過,他更加震驚的還是那帶著金色面具的雷鋒教官,他竟然能和自己的教官正面對抗,究竟是什麼人?
  
  修修和米卡聽了藍絕的話立刻就退後了,唯有譚凌雲沒有。
  
  此時的暴力女神,臉上流露著出奇的亢奮之色,目光灼灼的看向藍絕,「如果要一對一的話,讓我先來吧!」
  
  「妳?」藍絕遲疑了一下,再看向綠色面具男。
  
  綠色面具男淡淡的道:「那就來吧。」
  
  譚凌雲眼中光芒一方,身體略微下蹲,緊接著,她就如同箭矢一般躥了出去,一拳正面擊向對手面門。
  
  綠色面具男右手一揮,後發先至,拍向她的拳頭。
  
  譚凌雲手掌微微一動,竟是反手纏繞向了他的手。
  
  綠色面具男的手很快,但是,當他的手掌拍中譚凌雲的時候,只覺得譚凌雲的手柔軟如棉,然後竟然詭異的反關節向後翻轉,就那麼叼住了他的手腕,並且手臂瞬間延伸,順著他的手臂滑向他的胸口。
  
  「嗯?」藍絕看到這裡也是一愣,譚凌雲在不使用異能的情況下,近身搏鬥還有這樣的能力?這他還是第一次知道。
  
  綠色面具男眼中同樣閃過一抹驚訝之色,右臂猛然一抖,一股螺旋般的力量從他手臂上傳出,將那纏繞而上的柔軟手臂震開。
  
  但就在這時候,譚凌雲的下一個動作已經完成了,她的身體猛然向上翻轉,雙腿朝著綠色面具男脖子上絞去。整個人完全成了一個反弓形,展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柔韌性。
  
  綠色面具男後退一步,右手輕巧的拍向她的背脊。譚凌雲的腰肢卻宛如水蛇一般扭曲了一下,居然避開了這一掌。同時她的雙腿也已經到了。腳踝位置直接夾住了綠色面具男的脖子。同時身體突然急速旋轉起來,居然宛如擰麻花一般的旋轉了超過一百八十度。
  
  這樣恐怖的柔韌性已經完全超越了常理,而且藍絕還很清楚她的異能並不是這個。沒想到在近戰方面,譚凌雲竟然還有這樣的手段。
  
  可惜,她的對手是綠色面具男。
  
  譚凌雲的雙腳是夾住了綠色面具男的脖子,但綠色面具男卻猛的一仰頭,一股強大的力量將譚凌雲的身體帶了起來。
  
  旋轉身體的譚凌雲瞬間反向轉動,力量從上身一直向下肢延伸,要用這強大至極的力量將綠色面具男帶起來。
  
  但是,就像之前高磊在面對藍絕時一樣,她所做的一切動作都完成了,只有結果並不像她預料的那樣。
  
  旋轉的雙腿絞殺成功,可是,人家站在那裡卻是一動不動。她已經全力以赴的發力,可對方的身體卻宛如銅澆鐵鑄的一般,根本無法撼動。
  
  鋼鐵一般的拳頭下一刻就出現在了譚凌雲的小腹處。恐怖之極的力量將她直接打的飛了起來,人還在空中,就已經疼的蜷縮在了一起。
  
  男人和女人戰鬥,確實是有很多麻煩,因為女人身上的禁地太多,頭不能打吧,打人不打臉,何況是女人,胸部和下肢就更不好下手了。所以,在這種切磋中,女性的腹部就成了首要的攻擊位置,不會受到重創,但又能讓其瞬間解除戰鬥力。
  
  譚凌雲被這一拳轟起五、六米才掉下來。綠色面具男用腳尖在她腰上輕輕一挑,然後向外一送。
  
  譚凌雲頓時飛向了藍絕。
  
  藍絕一把接住,譚凌雲此時面具下臉色蒼白,疼的額頭上都是汗,眼神中更是帶著幾分驚駭之色!但除此之外,卻還有一股難以形容的狂熱。
  
  藍絕將她交給米卡,然後緩緩走向綠色面具男。
  
  那麼強大的譚老師竟然這麼快就敗了?華盟國家學院的學員們一個個看的目瞪口呆。這人究竟是誰啊?竟然這麼厲害。
  
  綠色面具男看著藍絕,淡淡的道:「我確實小看了你們,剛才這個助教的實力不錯。你帶來的學生表現也不錯。」
  
  藍絕點了點頭,「我希望在離開的時候,能讓他們參加一次安倫軍的選拔測試,以檢測他們的能力。可以嗎?」
  
  綠色面具男淡淡的道:「如果那時候他們能通過二十個以上的科目,可以。」
  
  「好!」藍絕大喝一聲,身形電閃,瞬間衝向綠色面具男,他的動作看上去和之前譚凌雲的起手式一模一樣,也是一拳轟去。
  
  綠色面具男也同樣是一掌拍向他的拳頭,兩人的拳掌碰撞在一起,頓時發出「砰」的一聲氣爆。氣爆向遠處傳去,學員們和安倫士兵們都吃驚的感受到一股淡淡的氣流撲面而來。
  
  這要多大的力量?
  
  藍絕動了,他的攻擊宛如閃電一般,身體的每一個位置都能成為攻擊武器,雙掌、雙肩、雙肘、雙膝、雙腳,甚至還有頭部。
  
  綠色面具男的防禦卻是滴水不漏,雙手就像兩扇門板一般,無論藍絕的攻擊從什麼方位而來,都會被他擋住。強盛的氣浪不斷從兩人身上爆發而出。
  
  剛開始學員和士兵們感受到的氣流開始漸漸變強,一會兒的工夫,竟然從氣流開始變成了狂風一般。那一聲聲氣爆也越來越響,兩人所在位置的地面開始出現一個個腳印,那可是結實無比的合金啊! 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5-4-29 10:15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