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零九章 黑白光芒

  戰場上,此時的戰鬥已經呈現出白熱化的膠著狀態。而作為戰場核心,藍傾和藍絕的對決也依舊在繼續著。

  一道道刺目雷電,不斷迸射而出,全都是大範圍的攻擊,壓迫著藍傾不能脫離戰鬥。

  藍傾心中也漸漸開始驚訝了,大範圍攻擊固然讓閃避沒有效果,但在對個體的攻擊力上就會較弱,可消耗能量卻是極大的。

  藍絕的雷電之森都用了七、八個了,球形閃電陣列也有四次了,可他的雷電異能卻依舊源源不絕,像是取之不盡一般。這不,又是一次雷電之森的轟擊,讓他不得不選擇後退防禦。

  他這是在拖延時間,難道說,他真的認為他的特訓班就能戰勝自己的軍隊嗎?

  不過,一邊和藍絕對抗著,藍傾眼中也漸漸流露出了驚訝之色,他縱觀全局,一直觀察著整個戰場上的情況。

  特訓班的整體實力比他想像中更強。修修和米卡的實力他是知道的,這兩個姑娘全力以赴,確實是讓安倫軍損失不小。但這個損失還在可控範圍內,只要他能夠及時擊敗藍絕,那麼,這場戰鬥的局面依舊是無法逆轉的。畢竟,安倫軍有他在!

  但是,另外幾處戰鬥卻讓藍傾不得不重視起來。尤其是唐笑那邊,無論是戰術還是對異能在戰爭上的應用都是相當不錯的。而他這一個營的兵力卻是損失越來越大。

  藍傾心中一直在疑惑,藍絕在不能通過雷達探測到己方具體動向的情況下,究竟是如何能夠在五個方位同時發起攻擊。截斷自己這條大蛇的。

  如果不是戰術上的成功。就算他們個體實力有優勢。也不可能打成這樣。可以說,在戰術和軍隊控制上,自己這一次竟然輸給了弟弟,這是藍傾萬萬沒有想到的。

  戰鬥在繼續,安倫軍退出戰鬥的機甲越來越多了,近戰之下,還是特訓班學員的個體戰鬥力更強。

  尤其是在漸漸適應了戰場上的節奏之後,這些至少也是一級甲等機甲師的學員們。發揮出了相當強悍的戰鬥力。機甲與異能相結合,給安倫軍造成了極大的麻煩。

  藍傾眉頭微皺,身上青光綻放,同時,一層淡淡的金色也從他體內向外迸發而出,這是屬於般若的力量。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己方已經陷入劣勢,米卡和修修的實力太強了,她們聯手之下,這一邊的安倫機甲已經被她們全部解決,她們已經開始朝著唐米的方向靠攏。有她們在,那邊的情況也同樣不會好。另外幾方面。也差不太多。

  必須要趕快結束和藍絕之間的對抗,然後收攏自己的餘部,這樣才能反敗為勝。

  想到這裡,藍傾的異能和般若的力量開始全面向機甲中注入,護體的能量漸漸變成了青金色,柔和的青金色光暈將外來的雷電一一擋開,藍傾的機甲速度陡然增加,化為一道青金色颶風一般向藍絕的機甲席捲而去。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道奇異的光芒從天而降。這道光芒很怪異,看上去是黑白雙色混合而成的,但這兩種顏色卻並不均勻。

  藍傾眼中光芒一閃,一道青光向外迸射,化為一個小龍捲風,龍捲風離體之後,立刻綻放、擴散,核心處金光閃爍。

  這小龍捲一出,周圍的藍色電光都為之泯滅,可見其威能之強大。

  但是,詭異的一幕出現了,那黑白色光帶接觸到小龍捲之後,卻如入無人之境一般,迅速穿透。直接就落在了藍傾的演習機甲身上。

  藍傾一愣,這種情況怎麼會發生?緊接著,他就發現,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機甲了,正在前衝的機甲驟然失控。

  那黑白色的光芒,是數據流?藍傾大吃一驚。以他的智慧,在這個時候也沒有任何辦法了。

  藍絕的聲音透過通訊器傳來,「嘿嘿,哥,忘了告訴你,我們並不是五十六個人,而是五十七個才對。」

  一股煙霧從藍傾背後的演習戰術包冒起,周圍的電光也隨之消失。

  藍絕的機甲身形閃爍,就來到了藍傾對面。

  遠處,一台同樣的演習機甲悄悄的靠了過來,那動作,看上去要多猥瑣就有多猥瑣。

  藍傾眼中驚訝漸漸收斂,眉頭微皺,思索著之前發生的一切。

  「這麼說,你們的攻擊時間點,是通過計算得出來的?你們這邊,還有一個擅長於計算的人?」短暫的時間內,他已經猜到了剛剛發生的真實情況。

  藍絕坦白的道:「是的,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會計師,來自於我們天火大道。」他並沒有說會計師是老學究的孫子,這是對會計師本身的尊敬。沒有人願意永遠籠罩在其他人的光環之下。

  「你好,軍神。嘿嘿,情非得已。你要是覺得心理不平衡,可以找珠寶師報仇。都是他讓我這麼幹的。」會計師嘿嘿笑道。

  從一開始,藍絕就沒想過自己和特訓班學員們能夠擊敗由藍傾親自率領的安倫軍。不只是因為安倫軍的強大,更重要的是,藍傾太強了。

  對於自己這位哥哥,恐怕沒有誰比藍絕更加瞭解。這位安倫軍神、智慧之神普羅米修斯絕對要比傳聞中更強大得多。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卻依舊還是有破綻的。這個破綻就是,演習機甲!

  如果今天作戰,大家使用的都是自己擅長的機甲,藍傾操控的是他的神級機甲普羅米修斯,那麼,藍絕他們確實是一丁點機會都沒有。可演習機甲不同,機甲本身的品質就決定了有些東西是異能和古武都無法影響的,那就是機械結構和智腦。

  會計師在這段特訓中提升的很大,但卻並不是因為訓練,而是消化吸收。

  當初,藍絕和他一起前往海藍星,他在老書蟲那裡受了很多罪,但同樣的,也從老書蟲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老書蟲就曾經對老學究說過,會計師是最適合繼承他們能力的人。別看會計師的異能先天不算太強。可當初的老學究和老書蟲異能又能強到哪裡去呢?他們之所以後來都能夠成為主宰者,絕不是因為天賦,而是因為他們對科技的理解,或者說,是對這個世界的理解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所以,他們這種修煉方式天生就是極為奇葩的,也是幾乎沒有人能夠模擬的。

  可會計師的異能,還有他在這方面的天賦,卻足以繼承這一切。相比於老學究和老書蟲,會計師的性格要懶散許多。可是,他必竟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有著兩位主宰者的教導,就算他是一頭豬,也是一頭會數數的豬啊!更何況,會計師本身修為也不弱,從小就跟隨老學究學習,在各方面早就有這很強的天賦。

  來到安倫星之後,別人在訓練,他是懶得去的,每天卻又只能在宿舍裡呆著,沒事兒的時候,腦海中自然就浮現出了這段時間老學究和老書蟲給他灌輸的最新知識,這些知識不斷融入他原本的知識體系,再加上老書蟲在他身上使用過的藥劑,讓會計師居然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不知不覺的突破了。異能修為從原來的七級提升到了八級。

  藍傾判斷的是正確的,剛才那黑白雙色光芒正是數據流。演習機甲的智腦雖然也算不錯了,可是,和會計師的知識比起來,卻太過弱小。

  換了普羅米修斯就完全不同,先不說普羅米修斯本身強大的智腦,光是抗干擾程序形成的防護就有十幾層之多,在短時間內,會計師是不可能攻破這些防護的。

  可惜的是,這一切都是建立在普羅米修斯的基礎上。

  當然,如果一上來會計師就發起數據流攻擊讓藍傾有所警覺地話,想要得手也是難上加難。但經過了之前的攻擊與戰鬥,藍傾在藍絕全面的攻擊下,終究還是有些大意了。畢竟,在他眼中,弟弟的實力增強了,也對他開始有些威脅了。藍絕選擇讓會計師發動的時機太好了,正是藍傾準備全力以赴對付他,將般若與異能相結合之後的切入點。

  這個時候,藍傾的實力其實是最強大的,可也是他最自信的時候。會計師的攻擊卻並不是針對這些的,而是針對的他的演習機甲。

  藍傾在有著強烈自信的情況下,沒有選擇閃避,而是抵擋。他的抵擋不可謂不強,但雙方的能量完全不是一個體系的存在,這才讓他上當之下,失去了對機甲的控制。而一旦演習戰術包冒出煙霧,也就意味著,他結束了今天的演習。

  藍傾並沒有因此而憤怒,也沒有過多的自責。這樣的情況是他第一次碰到,對他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至少同樣的招數想要第二次用在他身上就是不可能成功的。 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5-5-1 17:47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