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一十七章 該你們了!

  宙斯一號本身就是武器,強大的防護罩保護著戰艦本身並沒有任何破損。當然,那強大的衝擊力還是在的。讓戰艦內部的學員們一個個都產生了強烈的眩暈感。

  「咳咳、咳咳。」會計師好不容易才從強烈衝擊的胸悶中解脫出來,頓時咳嗽起來。

  他的異能與眾不同,對身體的增幅並不大,剛才那劇烈的衝擊,讓他有點扛不住。

  米卡和修修這時候卻已經解開了安全帶,分別起身。

  藍絕同樣從主位站起身來,右手一抬,一道電光射出,藍色電光迅速在空中分解成無數光絲,落在每一名特訓班學員身上,讓他們身體在麻痺的同時,也從那衝擊的痛苦中清醒過來。

  「接下來,該你們了。」

  血紅星表面的環境也同樣不太適合人類生存,但卻沒有安倫星那麼極端,短時間生存還是可以的。

  宙斯一號艙門開啟,一股充斥著有些怪異味道的空氣頓時從外面灌入進來。

  幾名隊長率先解開安全帶起身,各自整編他們的隊員。

  宙斯一號內部地方太小,是不能直接穿戴機甲的,容納不下這麼多人。他們必須強忍著不適的空氣,到外面去再穿戴機甲。

  藍絕帶著米卡和修修已經第一時間飛出去了,但他們卻都沒有穿機甲。只是憑藉異能護體。

  幾分鐘後。特訓班的學員們先後衝出宙斯一號。宙斯一號艙門關閉。會計師留在上面控制飛船。

  一台台血魂機甲從腕輪上釋放而出,學員們飛快進入機甲內部,並且按照小隊排列完畢。

  藍絕沉聲道:「戰艦將提供給你們所需的一切地圖,指示你們的一切行動。這是一場戰爭,在這裡,你們身上沒有演習戰術包,有的只是自己的生命。一旦失敗,付出的就將是生命的代價。所以,拋卻你們內心的恐懼和一切負面情緒,你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全殲敵人,為我們的同胞復仇。出發!」

  伴隨著他一聲令下,五支小隊同時行動起來。在他們各自的隊長帶領下,朝著戰術安排的方向前進。

  米卡和修修跟在藍絕身邊,修修低聲道:「老闆,我們真的不管他們嗎?」

  藍絕淡然一笑,「如果連血紅海盜團這種程度都對付不了。那他們就不配稱之為學院精英,更沒有資格穿上血魂機甲了。」一邊說著。他帶上作戰服頭盔,通過通訊裝置聯繫上會計師,「地圖給我。」

  會計師這會兒才完全恢復過來,忍不住道:「珠寶師,你真是個瘋子!要是萬一防禦擋不住怎麼辦?」

  藍絕淡淡的道:「沒有擋不住的可能。少廢話,趕快的。」

  一邊說著,他握緊左手,感受著掌心之中紫蘊神石的能量波動。

  無論是當初和安倫軍演習時大量使用全方位攻擊,還是剛才對宙斯一號的能量注入,這其中,都有著紫蘊神石的功勞。別忘了,紫蘊神石可是能夠驅動母艦級戰艦的存在啊!

  自從擁有了這顆S級能量寶石之後,藍絕還從未將它的能量充滿過。而在實戰中,這顆能量寶石的作用正在被他逐漸瞭解並與自身融合。

  譚凌雲帶領著第一小隊,目標所指,正是星空防禦體系的主控制室。宙斯一號已經落在星球上了,各種數據分析自然也就容易得多。

  會計師第一時間破開了血紅星的信息防護系統,得到了一切想要得到的東西。

  星空防禦體系主控制室的位置以及內部結構,甚至裡面的人員情況,全都呈現在譚凌雲的機甲內部。

  譚凌雲使用的,同樣也是血魂機甲。儘管血魂機甲並不如她本來的帝級機甲強大,但是,她更願意感受著這部機甲內充斥著的鐵血氣息。

  她的武器是雙劍,飛馳在最前方,機甲內部探測雷達不斷的朝著前方掃瞄過去。同時也持續觀察內部螢幕上由宙斯一號傳來的信息。

  這是真正的戰爭!藍絕在戰艦上的分析給了她很大的觸動。與安倫軍的演習,她的小隊損失實在是太大了,同樣的情況在真正的戰爭中一旦出現,那就是不可挽回的。

  所以,和上一戰相比,這一次她要小心的多。

  但是,很快譚凌雲就發現,自己的小心似乎並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宙斯一號那邊傳來的信息實在是太精確了,她只需要按照那邊的指示行動就可以了。

  真正的戰爭,似乎要比他們面對安倫軍的時候輕鬆許多啊!

  同樣的感覺也在不久後出現在其他四支小隊隊長心中。來自於會計師的各種信息,帶給了他們豐富的消息,就像是在血紅星上他們已經有著無數雙眼睛在注視著對手。

  譚凌雲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了目的地,根據宙斯一號傳來的信息顯示,這裡駐紮有三十台機甲。因為先前的攻擊,這三十台機甲都已經全副武裝,守護著星空防禦體系。

  這可是整個血紅星最昂貴的東西。

  譚凌雲抬手示意,在對方的雷達探測區域外停了下來。對方的干擾裝置已經開啟了,並且做了很好的隱蔽。海盜從來都不會缺乏實戰經驗。

  可惜,他們的干擾,只能干擾到機甲,卻干擾不了整個血紅星上的電子系統啊!他們更是茫然不知,平時幫助他們監控外界的所有攝像頭,現在都成為了會計師的眼睛。所以,他們每個人的位置。都清晰無比的出現在譚凌雲和第一小隊眾位機甲師的螢幕上。

  譚凌雲通過內部系統快速的分派著戰鬥任務。第一小隊包括她在內。十一人悄悄的分散開來。從外圍向內部潛入,雷達干擾系統也同樣開啟。

  譚凌雲第一個發動,她控制著自己的血魂機甲宛如獵豹一般,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一台地方機甲背後。手中鈦合金劍狠狠的向對方的駕駛艙後方刺去。

  星際海盜可以說隨時都處於戰鬥之中,都是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譚凌雲明明是出現在這名海盜身後的死角,可這名海盜第六感卻感覺到了危機,下意識的控制著機甲橫移了一點。

  「鏗!」鈦合金劍刺入機甲。但卻沒有正中機艙。不過,這對於譚凌雲來說已經夠了,超自然力量瞬間迸發,鈦合金劍閃爍著強盛的綠色光芒,頓時如同切牛油一般橫掃而過。將駕駛艙完全斬開。

  海盜機甲內響起一聲慘叫,譚凌雲卻看都不看一眼,一彎腰,就朝著下一個方向去了。

  同樣的偷襲也在其他方位全部開始。學員們的動手都有些生澀,但是,他們畢竟經過了這兩個月的特訓。再加上每個人都有強大的異能。雖然沒有通過偷襲直接得手,但卻還是都佔據了優勢。

  一時間。戰鬥全面展開。

  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了其他小隊所在方位。機甲戰是沒有任何花哨的,比拚的是機甲本身的實力和操控者的能力。

  學員們的基礎都足夠紮實,他們缺乏的,是實戰的演練。這是他們第一次面對真正的戰爭,決不可能是每個人都適應的。但他們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那就是異能。

  異能並不一定可以幫助他們第一時間戰勝對手,但是,異能卻能夠保護他們,讓他們有犯錯的機會。

  戰鬥的初期比想像中順利,但是,當戰鬥真正全面開始後,卻要比他們預料中更加困難。

  星際海盜的戰鬥經驗太豐富了。在數量佔據優勢的情況下,很快就壓制了特訓班的學員們。

  在這個時候,個人實力的強悍就顯現了出來。

  第一小隊有譚凌雲,第二小隊有王宏遠,第三小隊有唐笑,第四小隊有庚陽,那麼,第五小隊,就有金濤!

  金濤的小隊,每一名成員異能都是擅長於近戰的,他們的攻擊目標,就是血紅星地下基地,所以,一上來就遭遇了強敵。

  金濤衝在最前面,他的機甲表面,浮現出一層金色,在衝鋒的時候,背後還拉拽著一個宛如雄獅一般的暗金色光影,速度奇快無比。一個虎撲,就撲倒了一名對手。強烈的暗金色光芒爆發,他竟然就那麼硬生生的撕掉了對手的雙臂,然後用自己機甲的頭部狠狠的砸碎了對方的駕駛艙。

  他的兇猛與瘋狂,也讓他帶領的小隊成員們戰意高昂,宛如一柄尖刀般切入對方的陣營之中展開全面攻擊。

  血紅海盜團的實力不弱,但是,就算他們再強一倍,也不可能和安倫軍相比啊!他們的個人戰鬥力都不錯,戰鬥經驗也很豐富,但要說配合,和安倫軍相比就是天差地遠的。

  這場戰爭,如果對手換成安倫軍,哪怕是有著會計師的操控全局,他們也依舊沒有獲勝的機會。但是,針對海盜團,戰鬥就要容易多了。

  藍絕帶著米卡和修修彷彿消失了,沒有參與到任何一邊的戰鬥之中。
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5-5-6 18:48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