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二十三章 特訓結束

特訓終於結束了!

宙斯一號帶著那艘掠奪而來的戰列艦直接返回了天火星。

戰列艦被停在太空中,宙斯一號自行返回天火城民用飛船基地。戰列艦是帶不回來的,那玩意兒上面有著海盜的標記,而且沒有任何登記,一旦進入天火星控制範圍,直接就會受到星空防禦體系的全力攻擊。

天火星乃是華盟主星,這里的星空防禦體系可不像血紅星那麽脆弱。

藍絕第一時間聯系上了品酒師,如何處理這些救回來的女性,還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當然,還有那艘戰列艦也是一樣。

經過測試,會計師發現,這艘戰列艦是經過改裝的,論整體性能,甚至比宙斯一號也差不了多少。可以說是武裝到了牙齒。可惜它當時遇到的是藍絕,再加上那時候風淩已經慌了,根本就沒有發揮出這艘戰列艦的威力,就被俘獲了。後來在抵抗時空亂流的時候,它遠超普通戰列艦的防護罩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光芒每一次閃爍,空氣都會輕微的扭曲一下。

目送著軍方的人帶走那些救回來的女人,他的眼神漸漸平和下來。

品酒師就站在他身邊,同樣看著這些女人被帶走,輕輕的點了點頭,“這次你們是立了大功。但是,鑒於這是你們的私人行動,官方是不好表態的。但可以有私下里的嘉獎,你想要什麽?”

事情的經過他已經完全知道了。對於藍絕的作為。他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如果不是主宰者不能輕易出面,他也想做同樣的事情。

藍絕搖了搖頭,“我什麽都不要。好好善後這些可憐的女人吧。這次從海盜那里帶回來的能量寶石你也幫我都換成錢,都給她們分了吧。”

品酒師有些吃驚的看著藍絕,“你知不知道你帶回來的能量寶石有多少?”

藍絕眉頭一皺,“這很重要嗎?和這些可憐女子受到的傷害相比,錢財又算的了什麽?錢能撫平她們內心的創傷嗎?”

品酒師臉上浮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難怪占蔔師能夠排名在我前面。至少在看人這一點上,他就遠遠的強過我。占蔔師曾經對我說過,雖然我們對你還不夠了解,但他能夠感覺到你立心很正,這樣的性格源於你自身,所以你才能夠完美的操控代表著天地正氣的陽雷。你說的這些,不需要你去擔心,聯盟會妥善處理好的。這些女孩子都會得到專門的創傷心理治療機構進行妥善治療,然後才會讓她們的家人節奏他們。同時,聯盟也會給予她們相當程度的撫慰金。你從海盜那里拿回來的能量寶石就自己收起來吧。你應該明白,有的時候。財富太多,對人來說未必就是好事。”

藍絕的臉色緩和了幾分,輕輕的點了點頭,“那艘戰艦就送給聯盟吧。也請你處理好。不要提我,我不想被他們調查。”

品酒師失笑道:“好,我會讓人處理的。我怎麽突然覺得,咱們天火大道還有銷贓的功能了。”

藍絕臉上終於流露出了一絲微笑,“那也不錯。看來,我以後可以多出動幾次。”

品酒師臉色突然一肅,“看在你這次剿滅血紅海盜團得分上,上次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不過,要是有美食家和乞丐的消息,第一時間通知我。”

藍絕這才想起來,上次借著和兩大城堡之間的對抗,美食家和乞丐悄悄下手,應該是從品酒師那里拿走了一瓶了不得的好酒。然後這兩個家夥竟然就失蹤了。

藍絕苦笑道:“我這叫沒吃到肉,還惹一身騷。這兩個家夥估計早就把你的好酒喝了吧。你也就別想了。”

品酒師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什麽叫別想了?你知不知道,他們拿走的是我所有珍藏中最珍貴的幾瓶酒之一。不過我能肯定的是,他們還沒喝那瓶酒。”

藍絕呵呵一笑,“行了,等過段時間,我陪你去找三大酒神的後裔。這事兒都答應你好久了,一直都沒時間去。最近我應該是沒什麽事兒了。你的線索找得怎麽樣了?”

品酒師眼中光芒一閃,“差不多了。我也正在安排這件事,等我安排好了就通知你。三大酒神的後裔應該是在西盟一顆星球上。”

藍絕點了點頭,“好。那我就等你的消息了。”

特訓班的學員們早在宙斯一號落地之後,就已經原地遣散了,離家這麽久,他們也該回去了。而且,也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藍絕第一時間聯系了伍君毅,伍君毅表示,可以給這些學生放一個星期的假,讓她們充分休息之後,再回學院上課。

藍絕第一個走了,找品酒師處理剛才這些女人的事。並沒有看到這些學員們離開時候的樣子。他受到小行星爆炸的影響,這幾天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老板。”米卡的聲音在藍絕身邊響起。

“嗯?”藍絕扭頭看向她。

米卡道:“特訓班的學生們剛才都很想和你告別呢,那個譚淩雲也在找你。”

藍絕道:“又不是見不到了。這次的特訓成果相當不錯,但還要繼續,否則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先讓他們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吧。我回頭和伍主任商量一下,看看如何繼續開展特訓再說。那些帶回來的能量寶石你處理一下,先放到我們的店鋪中。做了基礎加工之後,拿三分之一交給天火大道委員會。”

藍絕在為人處事方面有著很好的經驗,吃獨食絕對不是一個好行為。他不會這麽做的。總不能讓天火大道白白善後。盡管他問心無愧,但有的時候雨露均沾還是很重要的。

至於會計師,這家夥早就挑了一塊兒大的能量寶石跑路了。美其名曰回去孝敬爺爺。

回到宙斯珠寶店,感受著那熟悉的味道,藍絕才算是徹底的放松下來。回到自己的住處,洗了個澡就倒在了床上。

他的身體並不算太疲倦,但精神上卻並非如此。這段時間經歷了太多的事情。

神團戰、兩大城堡來訪、帶特訓班,再加上前往安倫星以及碎亂星域。這一件一件的事情都是連在一起的,和他之前在天火大道上放松的生活截然相反。

雖然過的很充實,但他的心卻有點疲倦。自從赫拉死了之後,他總有一種人生失去了目標的感覺。沒有幸福感,對於他來說才是最為痛苦的事情。

不知不覺的他陷入沈睡之中,在夢中,他再次夢到了當初那場大爆炸的場景,還有赫拉那充滿溫柔和不舍的眼神。仿佛有一只手無形中伸向他,想要抓住他,卻偏偏又夠不到。

天才剛剛亮,他就醒了過來。精神的疲憊恢複了許多,可腦海中的那片陰影卻似乎更加明顯了,揮之不去。

苦澀的笑笑,沖了個冷水澡,讓自己清醒一些。換了身幹凈的衣服,他就出了宙斯珠寶店。

回來了也同樣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上次神團戰的後續就是其中重要的部分。學院那邊回頭也要去看看了,他的生活品位課都斷的慘不忍睹了……

一想起去學院上課,藍絕臉上頓時流露出一抹笑容,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在學院的感覺了。尤其是上生活品位課的時候。

只有自己是生活品位課老師時,絕大多數人才會認為自己是個普通人,也像普通人一樣看待自己,融入那份平靜的生活之中,在給學生們講課的時候,似乎一切的陰霾就會消失。

嗯,明天就回學院去看看,重新排排課。今天先想想給他們講什麽。

信步前行,很快他就來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地,日巴克咖啡店。

推門而入,這會兒還是早晨,店里空蕩蕩的,一個人客人都沒有。吧臺後,兩名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正在忙碌的收拾著。

白襯衫,咖啡色西褲、同色背帶。咖啡師坐在那里,正瞇著眼睛享受著面前的一杯香濃咖啡。

看到藍絕進來,他微微一楞,緊接著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

藍絕徑自走過去,在他面前坐了下來。臉上也同樣帶著微笑,“知道嗎,我想揍你。”

咖啡師表情一僵,“幹嘛你!昨天才回來吧,怎麽就殺氣騰騰的!怎麽說,占蔔師也將星空聯盟交給你了,你就這麽對待你的夥伴、你的袍澤嗎?你還有人性嗎?”

藍絕嘿嘿一笑,“人性?這東西要看對誰。譬如對一個小醜,那就沒有。”

咖啡師頓時沒了脾氣,論修為,他自問和藍絕差的還是很遠的。如果大家都駕駛著機甲還能拼一下,沒了機甲,他就成了沒牙的老虎,畢竟,他的肌肉爆炸異能和藍絕的雷電比起來,相差實在是比較大。

“你找我,不會就是要來告訴我你要揍我吧?”咖啡師沒好氣的說道。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3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