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二十八章 怎麽是你?

 “嘶——”
  
  人小腿的迎面骨是沒有肌肉保護的,又神經密布,這一腳踢中,藍絕頓時疼的倒吸一口涼氣。
  
  譚淩雲不屑的瞪了他一眼,哼了一聲,轉身裊裊婷婷的走了。
  
  抱著腿原地跳了半天,疼痛才舒緩了幾分,藍絕郁悶的想吐血。這還是那個在特訓班中十分聽話,自己可以隨意調遣的助教嗎?這差別也太大了,自己與這悍妞絕對是八字相沖。
  
  “暴冇力妞你給我等著,看我回頭怎麽收拾你。”藍絕惡狠狠的自言自語道。
  
  “你要怎麽收拾我啊?”身後不遠處傳來譚淩雲的聲音。
  
  藍絕面部表情瞬間僵硬,下一刻就變成了苦笑。然後他就在天旋地轉之中,被一個過肩摔狠狠的摔在地上。
  
  天空很藍、雲很白,摔得很疼!
  
  “以後長點記性,說狠話也是要憑實力的!”譚淩雲攥緊的拳頭絞碎了藍絕眼前的藍天白雲。這才離去。
  
  狼狽的出了學院,藍絕騎上自行車,越想越是郁悶,這暴冇力妞還無解了不成?
  
  他打開星際通訊儀,撥通了王宏遠的號碼。
  
  “咦?藍老師。”王宏遠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
  
  藍絕道:“王老師,特訓班那邊,有件事要麻煩你處理一下,我們要防患於未然,……,好,就這樣,你也通知一下譚老師。她直接出面處理會比較好。”
  
  “好的。知道了。”王宏遠說道,“對了,藍老師。我剛接到學院通知。說是上次在太華星遇險的老師。學院出錢讓大家重新出去旅遊一趟,就在一周後出發。”
  
  “啊?又旅遊?”藍絕嘴角抽搐了一下,上次太華星之旅就險些要了他的命啊!雖然最後莫名其妙的好了,而且還因禍得福,但著實是留下了點冇陰影。而且,他才剛回來,之後又要前往北盟參賽,著實是想好好休息幾天。
  
  “是啊!上次不是讓大家都受了驚嚇嗎?學院也算是補償我們。”王宏遠笑嘻嘻的說道。
  
  藍絕道:“聽你的口氣。似乎很想去?”
  
  王宏遠道:“公費,幹嘛不去?而且為了補償我們,這次學院給予了充沛的資金,是跨聯盟旅遊,去西盟那邊。”
  
  西盟?聽他這麽一說,藍絕不禁心中一動,之前品酒師不是說,三大酒神可能就是出現在西盟的嗎?
  
  “藍老師,你去嗎?”王宏遠問道。
  
  藍絕道:“我考慮一下吧。我都斷課這麽久了,再離開恐怕有點不好。”
  
  王宏遠道:“有什麽不好的……。你那課就算重新開也沒幾個人來聽了吧。反正也太好不了,索性多斷幾天。等咱們旅遊回來,以你的身冇份,難道學院方面還會不給你的課程好好宣傳麽?到時候你再好好上課就是了。”
  
  藍絕心說,你哪知道我之後還要出去啊!嘴上敷衍了幾句,掛斷了通訊。從王宏遠那里,他得知這次旅遊的星球是西盟一顆著名的旅遊星,叫做巴羅星。據說風景極美,自然環境特別像人類發源的母星。
  
  去西盟旅遊?回頭先問問品酒師他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吧。明天就要喝那瓶克羅哈巴懂了,想要撫平品酒師的怒火,還是陪他走一趟的好。至於北盟的異能者大賽,從西盟直接過去就是了,距離還近一些,應該不會耽誤。反正也不一定非要和其他人一起出發。
  
  想到這里,他決定回天火大道去找品酒師,先問一下品酒師的目標星球距離這巴羅星遠不遠,如果不遠的話,正好成行,到時候再脫離隊伍就是了,以他和伍君毅之間的關系,這不算什麽。
  
  蹬上自行車,朝天火大道而去,迎面骨還有些隱隱抽痛,心中不禁有些莞爾,這要是讓楚城和華麗看到,肯定會來上一句:你也有今天!
  
  “滴滴滴!”星際通訊儀突然響了。
  
  藍絕低頭看去,是修修打來的。
  
  “怎麽了,修修?”藍絕有些驚訝的問道,一般來說,修修很少會通過星際通訊儀聯系他,除非是有什麽特殊的事情發生。
  
  修修的聲音有些怪異,“老板,您趕快回來一趟吧。店里來了位不速之客。”
  
  藍絕心中一驚,原本輕松的聲音頓時變得嚴肅起來,“好,我馬上回去。地面還是地下?”
  
  修修道:“地下。您也別太著急,我們四個都在,沒什麽大事。”
  
  “嗯。”藍絕答應一聲。掛斷了通訊,他翻身下了自行車,手上光芒一閃,將他這輛古董車就收回了儲物空間之中,緊接著身上藍光一閃,驟然消失。
  
  衛星根本不可能捕捉到他的速度,而且,衛星一般也不會去捕捉一個人的影像,除非是特別關註。
  
  兩旁的景物閃電般從身體兩側掠過,很快藍絕就回到了天火大道,乘坐電梯,筆直向下,進入地下世界。
  
  正如咖啡師所說的那樣,地下天火大道的人流又變多了起來,甚至比以前更多。街道上熙熙攘攘,一些異能者身上甚至還有著明顯的特異之處。
  
  藍絕快步來到他的宙斯珠寶店,推門而入,門鈴發出“叮鈴鈴”的聲音。
  
  正如修修所說的那樣,宙斯四侍都在,而且四女正圍在一起,在她們之間,站著一個滿臉緊張的人。
  
  “嗯?怎麽是你?”藍絕眉頭一皺,沈聲說道。
  
  ……
  
  恩濟養老院。
  
  周芊琳已經忙碌了一上午了,今天一大早她就來了。離開這麽多天,她真是很放不下這些老人。
  
  要幹的活兒太多了,她決定放假這一個星期,每天都來報道,就跟家里人說去上課就是了。
  
  特訓回來,父母問起,她只是輕描淡寫的回答,就說是一些正常的交流學習,並沒有多說什麽。她雖然瘦了一些,但表面看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芊琳啊!你那男朋友是個好小夥子,你這段時間沒來,他還來看過我們。不過,最近這一個月也沒來了,他還好嗎?”一位老奶奶笑瞇瞇的問道。
  
  周芊琳聽了微微一楞,心中頓時一暖,微笑道:“李奶奶,他很好。最近就是太忙了,回頭我帶著他來看你們哦。”
  
  “好啊、好啊!看著你們這些年輕人,我們這些老家夥也會感到年輕了許多。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也有好多帥哥追求呢。比如,當初我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
  
  老人的話總是說不完,周芊琳從來不打斷他們,微笑著認真傾聽,有一些故事她早都聽過很多遍了,所以老人們要是想不起來的時候,她還能給提個詞,讓他們順暢的說下去。
  
  幹了一上午活兒,她一點都沒覺得累,心中不禁暗笑,看來,這特訓的效果在幹活兒方面也很不錯啊!
  
  李奶奶的故事講完了,周芊琳摘下膠皮手套向樓上走去。之所以帶著手套打掃衛生,主要是為了保護手掌不至於在幹活兒中變得粗糙,她自己其實並不太在意,但在剛來這里的哪段時間,有次被母親看到了手掌,頓時心疼的詢問,她這才意識到自己不能露陷,所以之後再幹活就帶上手套了。
  
  來到樓上最里面的房間,在門上輕輕的敲了敲。
  
  “貝絲奶奶,我可以進來嗎?”周芊琳輕聲問道。
  
  房間內傳來貝絲奶奶低沈的聲音,“進來吧。”
  
  周芊琳推門而入,貝絲奶奶依舊如同往常一樣,坐在窗邊,呆呆的看著外面。蒼老的面龐沒有任何情緒變化。
  
  周芊琳輕巧的走到她身邊,低聲道:“貝絲奶奶,我先給您打掃一下房間,然後再去洗衣服。”
  
  “嗯。”貝絲奶奶輕哼了一聲。
  
  周芊琳立刻去忙碌了,她盡可能的放輕自己的動作,以免驚擾到貝絲奶奶,熟練的打掃著房間的每個角落。她知道這位貝絲奶奶很愛幹凈,所以打掃的就特別認真,不放過每一個角落。
  
  時間不長,她收拾完這不大的房間,拿著貝絲奶奶的衣服送去了洗衣房。然後又走了回來,“貝絲奶奶,衣服送去洗了。我待會兒給您拿回來。您要是沒什麽事兒,我就去幫其他爺爺、奶奶打掃衛生了。”
  
  往常的時候,做完這些她交代一聲自然就走了。可今天,一向不怎麽理會她的貝絲突然緩緩的轉過身來,向她招了招手,“你過來。”
  
  周芊琳楞了一下,但還是走向了她,來到她面前。
  
  貝絲奶奶清澈的眼眸看著她的面龐,淡淡的道:“你的變化很大。”
  
  “嗯?”周芊琳一楞。
  
  就在這時,突然,貝絲奶奶毫無預兆的擡起右手,直奔周芊琳抓去。她那如同鳥爪一般的手掌上,鮮紅色的指甲散發著血一般的暗紅色光彩,整個房間似乎都變得陰暗了,光線似乎瞬間都被這一抓吸收的一幹二凈。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