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三百三十七章 總結……

五分鐘後。

周芊琳裹著藍絕的衣服蜷縮著蹲在一棵大樹旁,俏臉依舊羞得通紅。剛才的一幕實在是太羞人了,幸好藍絕的儲物空間中帶著自己的衣服,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藍絕就坐在她旁邊不遠處,此時,兩人的心情都有點亂啊有點亂。

「咳咳!芊琳。」

「嗯?」

藍絕有些無奈的道:「現在我們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導致我們出現這樣的變化,不如,我來總結一下,你看怎麼樣?」

「嗯。」周芊琳點了點頭,確實,她現在心中也很亂。這種詭異的變化,令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隨之變得怪異起來,無論是他還是她,都明顯感覺到對方似乎已經成為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幸好還不能知道彼此心中的想法,否則的話,就實在是太可怕了。

藍絕道:「我的異能似乎被一種特殊的力量封印了,大約只能發揮出原本實力的三分之一,相當於九級一階時的水平。而封印我的這部分力量應該與你有關,因為當我接觸到你身體的時候,封印就會消失,我的力量會恢復。而你這邊的情況是,在沒有和我接觸的時候,你的能力一切正常,但當和我接觸後,你就能擁有和我一樣的異能了。對吧?」

周芊琳點了點頭。

藍絕繼續說道:「而當我們兩個人……」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看了周芊琳一眼。果然。周芊琳俏臉更紅了幾分。「當我們兩個人有所親熱的時候,似乎我們的身體就會直接融合在一起,或者說,你的身體融合到我的身體之中,從而讓我的異能大幅度增強,我剛才的感受時,大約能夠將我的修為提升到九級巔峰的水準。所以,總的來說。我們身上所出現的奇異變化,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壞事。至少對你來說不是壞事,對吧?」

周芊琳突然抬起頭看向他,「怎麼就不是壞事了?」

藍絕愣了一下,周芊琳突然俏臉大紅,別過頭去。

藍絕是聰明人,他頓時明白了幾分她的意思,是啊!副作用是有的,那就是,他們兩個以後都沒辦法親熱了。一旦親熱,就會完成那怪異的融合。而且融合之後,周芊琳身上的衣服就會徹底在能量中泯滅了。這確實是個問題。

「咳咳!那我繼續說,確實是有點問題,就是我們兩個深度接觸的時候,身體就會融合在一起。所以、那個。哦,對了,你的衣服雖然直接泯滅了,但是,金屬和能量寶石似乎不在此限制。」他剛才看的很清楚,周芊琳脖子上戴著的靈喚寶石和手腕上的海神珠手鏈都還在,並沒有消失。

周芊琳沒吭聲,依舊不看他。

藍絕苦笑道:「這個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我會盡快想辦法打聽有關這方面的情況。這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那位貝絲奶奶竟然是一位主宰者級別的強者,而且她並不在已知的主宰者之中,不知是何方神聖。而且,我們也完全不清楚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在我們身上做了什麼也同樣不清楚。我要回去,問問天火大道的主宰者,或許會有線索。芊琳,你有什麼想法嗎?」

周芊琳搖了搖頭?她現在心也很亂,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也太奇異了,讓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藍絕有些無奈的道:「那就只有先這樣了,已經很晚了,我先送你回家吧。」

「嗯。」周芊琳點了點頭。

站起身,兩人相視一眼。

藍絕主動走到她面前,「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那我們就先要面對,既然你能夠使用和我同樣的能力,那麼,我會將我控制能量的方法傳授給你,這樣,只要我們在一起,就相當於是有兩個我。」

「嗯。」周芊琳又答應一聲。

看著她羞紅的俏臉,藍絕主動拉住她的手,「那就從現在開始吧。」

兩人身體碰觸的一瞬間,體內的能量核立刻就發生了變化,雷電能量瞬間綻放。周芊琳只覺得全身一輕,就在藍絕的帶動下飛了起來。

「凝神在你的能量核之上,緩慢的引導其中能量,將心神沉入其中,你自然就會化身為雷電。不要急,慢慢的嘗試。雷電異能本身十分酷烈,所以不能操之過急,以免反傷自己。」

帶著周芊琳一邊在低空飛行,藍絕一邊開始指點她如何來操控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異能。

出了樹林,通過星際通訊儀定位,藍絕很快就找到了他們所在的位置,竟是在天山附近,距離周芊琳家不遠。

悄悄來到天山山頂,這一次,周芊琳也體會了一把化電的感覺。當她從電源口出現在自己房間時,不禁大為驚奇,心中的嬌羞明顯減弱了幾分。

藍絕低聲道:「你先換好衣服,我再帶你出去,然後你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回家了。」

「嗯。你轉過身去。」好不容易剛恢復正常的俏臉又一次紅了。

藍絕直接進了洗手間,關上門。

別說周芊琳了,就算是他,突然遭受這樣的變化也需要時間來消化才行。這叫什麼事兒啊!但總體來說,似乎也不是壞事,唯一的變化就是加深了他和周芊琳之間的關係。周芊琳得到的好處顯然是更大的,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直接一躍成為了九級七階異能者,就算她現在還不太會用雷電異能,也一樣相當強大。到了這個層次,舉手投足之間都有恐怖的實力。

「好了。」時間不長,外面傳來周芊琳的聲音。

藍絕從洗手間走出來,帶著換好衣服的周芊琳重新通過電源口到了外面,這才和她揮手告別。他要趕快回天火大道去找老學究和品酒師問問,這究竟是什麼情況。

目送著藍絕離去,周芊琳才回到家中。摸了摸自己依舊有些發熱的俏臉,和家人打了聲招呼,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躺在床上,她那美眸中散發著淡淡的光彩。

有些話,她並沒有和藍絕說。

那天,貝絲奶奶抓住她之後,是和她有交流的。

……

「貝絲奶奶,您……」周芊琳被貝絲一把抓住,整個人都驚呆了,這位貝絲奶奶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可怕了。

貝絲看了一眼她手腕上的海神珠手鏈,「不錯的護身物品,不過,想要抵抗我卻是不可能的。我並不要幹什麼,我只是想幫幫你。」

「幫我?」周芊琳驚訝的看著她。

貝絲淡淡的道:「你最近這段時間身體的變化很大,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你應該具備罕見的天后變體質,我說的可對?」

周芊琳臉色大變,「您能看的出來?」

貝絲淡淡的道:「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瞭解天后變的人可以說是鳳毛麟角,我想,就算是你自己,也未必真的明白。但是,我就是這鳳毛麟角中的一個。這些日子我一直在觀察你,你是個心地純淨的好姑娘,你心中雖然有事,但你在侍候我們這些老傢伙的時候卻是一心一意的。更何況,你身具罕見的天后變體質卻不會使用,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要幫你一下。那個和你一起的小子,曾經被你用過天后變吧?他真是何德何能?」

周芊琳的情緒迅速平靜下來,苦澀的一笑,「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值得我用天后變,那就只有他了。他並不知道我原來就是九級異能者,貝絲奶奶,請您不要告訴他。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很複雜。」

貝絲冷然道:「你們年輕人的事我沒興趣打聽,但是,我要知道、知道,他是否值得你這麼做。你可知道,一旦你動用了天蠶萬法、嫁衣神通,那麼,你和承受了嫁衣神通之人,就將有夙世牽絆產生,同時,你們之間,就有著無比緊密的聯繫。」

「就算有些人知道天后變的一些奧秘,也只是侷限於表面,天后變固然是一種最善良的能力,可是,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只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來獲得這份回報而已。既然我要幫你,那麼,我就幫你來獲得這份回報。同時,也算是兌現一個承諾吧。」

「貝絲奶奶,您說的是什麼意思,我怎麼聽不懂?」周芊琳疑惑的說道。

「你不需要聽懂。」貝絲抬起手,掌中血光閃耀,周芊琳陷入昏迷之中。

……

記憶在腦海中閃過,周芊琳眼中閃爍著複雜的光芒,貝絲奶奶確實沒有任何惡意,甚至可以說是幫助他們的。難道,自己身上現在的變化,就是她所說的回報嗎?可是,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啊!可以和他融為一體提升實力,只能意味著自己和他之間是夥伴而已。

周芊琳貝齒輕咬紅唇,默默的感受著體內能量的變化,六級了,她的異能修為再次提升,已經六級了。哪怕是因為天后變的原因,在使用過天蠶萬法、嫁衣神通之後能夠飛速提升,可這提升的速度也太快了,畢竟才過去了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啊!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