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三十八章 你對我做了什麼?

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如果永遠在他身邊,該多好。 周芊琳心中突然湧起強烈的思念,淚水也隨之奔湧而出。

這幾個月來,對她其實一直都是一種煎熬,不能說出口的煎熬啊!

突然,光芒一閃,周芊琳只覺得體內仿佛有什麼東西湧出似的,下一瞬,她目瞪口呆的看到,就在自己正對面,同樣是在床上,相隔不過咫尺之間,多了個人。 可不正是自己正在思念的那傢伙嗎?

「你、你怎麼來了? 」周芊琳目瞪口呆的看著藍絕。

藍絕瞪大了眼睛,眼瞳瞬間有了焦距,「我怎麼知道......」

兩人四目相對,都看到了對方眼神中的怪異與震驚,這是什麼情況?

「你對我做了什麼? 」他們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道。

「我什麼都沒做啊? 」再次異口同聲。

沉默,周芊琳的閨房中陷入了短暫的沉默之中。 兩人的表情也都變得極為怪異起來。

藍絕坐起身,下了床,然後轉身看向周芊琳,表情十分嚴肅的道:「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進行一系列的試驗才行,以確定我們身上發生的變化究竟都有哪些! 」

「嗯。 」周芊琳默默的點了點頭,是啊! 真的需要仔細的試驗才行了。 這是召喚嗎?

「我剛剛在返回天火大道的路上,正想要去找天火大道的主宰者詢問我們身上的變化,突然,我就出現在了這裡。 沒有任何徵兆。 我甚至沒感覺到自己身上有任何能量變化。 這應該和你有關吧? 你剛才在做什麼? 」藍絕冷靜的問道。 這件事想要整理清楚就必須有條理性才行。

周芊琳俏臉一紅,「我、我剛才在想你。 」

藍絕吃驚的看著她,「你是說,你剛才一想我,然後我就出現在你面前了? 」

周芊琳點了點頭,「我剛才在想、想你能在我身邊。 然後你就出現了。 」

藍絕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這事情可大條了,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豈不是說自己一點自由都沒有了,這怪異的能力可以讓周芊琳隨時召喚自己。 這......

「那我能不能也讓你來到我身邊? 我想周芊琳在我身邊。 」藍絕喃喃的念叨了一句。 然後兩人就彼此對視著,沒有任何變化。

藍絕道:「我出去試試。 」一邊說著,他通過電源口飛快離開。

周芊琳站在房間中,她也是驚呆了,能隨時召喚他? 這麼好?

過了一會兒,藍絕臉色難看的從電源口又重新回來了,「不行,我試了,我想讓你來到我身邊。 可沒用。 難道只是單方向的你能召喚我? 」

周芊琳看了他一眼,「你是真的想我在你身邊嗎? 」

藍絕愣了一下。 「什麼意思? 」

周芊琳低下頭,俏臉微紅著道:「會不會是必須要真心的才有效? 」

藍絕愣了一下,奇異的感覺也在心中升起。 他剛剛全都震驚于自己被周芊琳召喚的事情,聽她這麼一說,才意識到,兩人剛剛分開,她就在想自己,而且希望自己能夠在她身邊。

「芊琳。 」藍絕心頭微微一顫。

周芊琳別過頭去,「抱歉,我沒想過對你有什麼困擾,只是,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畢竟,你是我第一個男人,所以,我會有些情難自禁吧。 給我些時間,我會好的。 」

藍絕脫口而出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

周芊琳回過頭來,「那你是什麼意思? 」

藍絕沉默了,「我們還是先嘗試一下身體的變化吧。 我再試試去。 」說完,他又化為一道光芒走了。

除了周家別墅,藍絕的心情有些起伏,芊琳,你這樣對我,讓我如何來面對啊! 在我心中,有赫拉在,不可能全心全意的對你。

五分鐘後,藍絕重新回到周芊琳的房間,四目相對,周芊琳淡然一笑,「還是不行嗎? 就先這樣吧。 以後再多嘗試,你放心,我不會再麻煩你的,不會再想著讓你來我身邊。 」

藍絕默默的點了點頭,「那我先回去了。 」

他化電而去,周芊琳嘴角處流露出一抹淒然,看來,自己的猜測是正確的,必須要心有所想才能真的完成召喚。 他心中終究是沒有我的。 甚至沒辦法通過想念對我進行召喚。

走在返回天火大道的路上,藍絕的情緒也同樣低落,他剛才嘗試著刻意去想念周芊琳,想讓她到自己身邊來。 可是,每當這時候,在他心中卻總是會出現赫拉的笑靨,所以,他失敗了。 失敗的結果,就是沒辦法完成召喚。

兩人之間的聯繫因為貝絲奶奶的出現而發生了一些奇妙的變化,這些變化來的太突然,弄的藍絕心情有些亂。 他甚至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情況。

自己和周芊琳之間,究竟算是怎樣的關係呢? 他在心中問著自己。

之前的時間裡,他曾經嘗試過要遠離她,要和她劃清界限。 也嘗試過在心中去接受她。 可是,實際上都失敗了。 他承認,自己是喜歡周芊琳的,但喜歡和愛是兩碼事,更重要的是,他並不清楚,自己心中對周芊琳的這份喜歡有多少是源自于赫拉。 這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天火大道,藍絕直接找上了老學究和老書蟲。 儘管這兩位很忙,但他還是前來打擾了。

「什麼? 」聽了藍絕的話,老學究和老書蟲面面相覷,兩人的表情都變得嚴肅起來。

一位從未聽聞過的主宰者出現,這對異能界來說絕對是大事,更何況這位主宰者還在天火大道附近襲擊了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

老學究沉聲道:「帶我去她那裡看看。 」

老書蟲也點了點頭。

有兩大主宰者坐鎮,自然不怕貝絲奶奶一個人。 但和藍絕猜想中一模一樣,當他們抵達恩濟養老院的時候,貝絲奶奶早已經消失的了無蹤跡,而且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回去再說! 」老學究仔細的勘察過現場後,大手一揮。

重新回到天火大道,老學究將品酒師和美食家也找了來,四大主宰者,齊聚一堂。

藍絕再次將事情的經過講述了一遍,四大主宰者的臉色都顯得有些難看,被人家摸到門上,並且對付了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這讓他們面上無光啊! 如果對方是有敵意的,那麼藍絕就已經死了。

要知道,藍絕可是占卜師欽定的繼承人啊! 未來天火大道的掌權者。

接下來,藍絕如同小白鼠一般,接受了四位主宰者的檢查。

「你這種情況很怪異,從表面上看,應該是異能變異,而且是深度變異,連能量核都出現了變化。 」

老學究給他檢查完身體後,沉聲說道。

品酒師點了點頭,「我的感覺也是一樣,就是異能變異。 而且應該是外力導致的。 但從表面來看,這份變異對你來說並不是壞事。 你的能量和表面凝聚成的那層能量非常純粹,而且蘊含著能量精華,它固然封印了你的能量核,但也同樣在溫養和壓縮著你的能量核。 這樣會讓你的能量修煉速度大幅度提升。 我自問沒有這個本事能夠在你身上作出這種封印來。 」

老學究也搖了搖頭,「我也沒這本事。 這應該不只是那位主宰者的力量,僅僅憑藉一位主宰者,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的。 你畢竟是九級七階的異能者,她想要殺了你很容易,但在你身上作出這種變化卻很難。 」

老書蟲嘿嘿一笑,「我怎麼覺得,這倒像是在給你做媒,你和那姑娘的關係變得這麼密切了,想要恢復自身最強的戰鬥力,就必須要和那姑娘在一起,這不是想不交往都不行了嗎? 只要你們成了夫妻,一切問題迎刃而解,還會變得更加強大。 」

藍絕眉頭緊皺,「先不說我和芊琳之間的關係,就是這份束縛我也受不了。 這樣我相當於失去了自由,如同被鎖鏈困住一般。 有沒有辦法解除她這個封印? 」

品酒師沉聲道:「沒辦法。 我們的力量固然能夠壓制住這個封印,但是,那需要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持續為你注入能量。 你不同樣也不自由嗎? 而且,我們沒辦法將這個封印解掉,除非是將你的能量核一起捏碎,那樣的話,你小命都沒了。 只有一種情況可以解除這個封印,那就是通過你自己的修煉,去感悟法則變化,當你的能量核徹底脫胎成為主宰法則的力量,自然而然的就能將這封印完全融合了。 而且,有這封印在,你未來修煉會事半功倍,所以,你現在想要擺脫它的束縛,就只有努力了。 」

老學究也點了點頭,「我也是這個結論,沒別的辦法。 除非你能找到那位主宰者。 因為只有她才清楚,在你身上做了什麼,這叫解鈴還須系鈴人。 」

老書蟲和美食家都是新晉的主宰者,自然就更沒什麼辦法了。 藍絕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自己的修為降低,而且和周芊琳有了一種宛如橋樑一般的關係。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