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四十三章 藍絕的悲憤

“你是個好姑娘,我很喜歡你。你完美的無可挑剔。我完全可以肯定,如果是在遇到你姐姐之前遇到你,那麽,我也一樣會像愛上你姐姐那樣愛上你,甚至同樣的不可自拔。但現在,你姐姐不在了,她走的時候,把我的心也帶走了。給我點時間好嗎,我沒法忘記她,但我可以努力嘗試著讓自己的心不再疼,至少要讓它重新長出來,才能給你。否則的話,對你不公平。你願意等等我嗎?”

周芊琳靜靜的聽著藍絕通過靈喚寶石在自己心里的傾訴,低垂著頭緩緩擡起,她的美眸不知道什麽時候早已變得通紅,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

藍絕趕忙在心中道:“別哭、別哭……”

周芊琳:“誰喜歡你了?誰喜歡你了。你少自我感覺良好。”

這可是在飛船內,前後左右都是人,藍絕慌不叠的道:“對、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你別哭了啊!”

“啊!”周芊琳突然在靈喚寶石中驚呼一聲。

藍絕一楞,下一刻,他整個人就已經騰雲駕霧一般飛騰而起。

人在空中,藍絕就已經看清楚了,譚淩雲一只手抓著他的肩膀,將他整個人都掄了起來。這時候他自然是有無數種方法能夠掙脫,可是,那樣做的話無疑也就暴露了自己。

“我……”藍絕內心悲憤的大叫一聲。

“砰!”下一瞬,他已經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不過,譚淩雲終究還是手下留情的。只是將他橫著甩過來。並不是大頭朝下。不然的話,那可就要命了。

突然出現的變故令整個飛船經濟艙內都引起了一片驚呼聲。

譚淩雲已經站了起來,目光冰冷的看著被摔倒在地直翻白眼的藍絕,“我剛才說了什麽看樣子你全都沒往心里去。”

“我沒幹什麽啊!”藍絕一臉冤枉的道。

譚淩雲眼中怒光閃爍,指著周芊琳道:“你還沒幹什麽?那你們中間的扶手怎麽開了,芊琳為什麽哭?肯定是你欺負她了!”

她這一嚷嚷,頓時周圍被眾多人圍觀,坐在附近的。都是學院的老師,一時間,大家看到這一幕都有些目瞪口呆。尤其是剛回來的金燕和王宏遠,更是如此。

“譚老師,你會不會搞錯了?”關鍵時刻,金燕仗義執言,同時快步上前,將藍絕扶了起來。

譚淩雲怒道:“事實擺在眼前,我怎麽可能搞錯?金老師,你不要被他外表蒙蔽了。這家夥一肚子壞水。”

藍絕心中氣苦,忍不住道:“我怎麽就一肚子壞水了。我都沒接觸過你。我從不招惹你,你怎麽總是針對我?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譚淩雲冷哼一聲,“最看不慣你這種吃軟飯的小白臉樣子。”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正在這時,飛船乘警來了。

兩名乘警身材高大,身上都帶著相當強力的裝備,運輸飛船最怕遭遇一些特殊情況,所以,乘警的實力都很強,而且待遇優厚。這才起飛沒多久就有事發生,他們自然緊急的趕了過來。

譚淩雲毫不客氣的道:“你們來得正好,這個人耍流氓,我要求把他隔離,不要再跟我們坐在一起。”

“我!”藍絕終於流露出了怒意,譚淩雲的一再挑釁,又當著這麽多人說這種話,他實在是有些忍不了了。

沒等乘警說話,一個怯怯的聲音突然響起,“不是的,藍老師沒對我做什麽。譚老師您誤會了。”說話的正是周芊琳。

譚淩雲眉頭皺起,“芊琳你別怕,對付這種人沒什麽好客氣的。”

周芊琳苦笑道:“譚老師,您真誤會了。剛才我只是想到了一些自己家里的事情,才有些傷心哭了。然後我想要掀起扶手方便出去到衛生間洗洗臉,然後您就……”

譚淩雲楞了楞,“你說真的?”

周芊琳道:“您忘了,我也是從特訓班回來的,藍老師手無縛雞之力,就算他真的有那種想法,也不可能得手的啊!”

譚淩雲這才記起,可不是嗎?周芊琳雖然在特訓班中排名靠後,但畢竟也是堅持完了特訓的,和普通人相比還是十分強大的。

藍絕臉上一陣青、一陣紅的,什麽叫他真有那種想法……,這丫頭也不是好人!她眼里分明有幸災樂禍的意味!

“抱歉啊,二位,我看這是場誤會。”伍君毅此時也已經走過來了,趕忙向兩位警察道:“這兩位都是我們學院的老師,可能是平時關系有點問題,抱歉、抱歉,麻煩你們了。我是華盟國家學院的教導主任,我會處理這件事的。保證不再給你們添麻煩。”

伍君毅勸走了乘警,然後眼神嚴厲的看向譚淩雲。

“譚老師,我說過你很多次了,無論做什麽事情要先搞清楚情況再說,你怎麽總是這麽沖動?快向藍老師道歉!你這樣毀人聲譽,讓藍老師以後怎麽做人?”

譚淩雲看著黑著臉的伍君毅,再看向旁邊臉色極為難看的藍絕,撇了撇嘴,別過頭去,“對不起。”

藍絕險些咬碎了一口鋼牙,剛才他差點忍不住就發作了,這暴力妞實在是太可惡了。特訓,回去必須要特訓,不好好收拾、收拾她出不了這口惡氣!

“哼!”怒哼一聲,藍絕從她身前走過,徑自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同時也拉下了自己和周芊琳之間的扶手。

伍君毅向其他看熱鬧的老師們道:“好了,都回去吧。有什麽可看的?”

一邊說著,他心中也在暗暗嘆息,淩雲啊淩雲,你這丫頭,給你創造的好機會都讓你自己給攪合了。你難道就看不出,芊琳那丫頭看著藍老師的眼神是不一樣的嗎?而且,你和他接觸了這麽久,就看不出他就是那個人嗎?

這話他不能明說,只是心中暗暗失望,他也明白,經這麽一鬧,恐怕藍絕和譚淩雲之間更沒戲了。

藍絕坐在那里生悶氣,在心中瞬間想出了一百零八種特訓方式來折磨譚淩雲。可惜的是,最後都被一句好男不跟女鬥給擋住了。難道還真能報複個女人啊!更何況譚淩雲外冷內熱,是個好姑娘,他心中有了這個定論其實更郁悶,好姑娘不就更不能報仇了嗎?

克星,這女人絕對是自己的克星。以後萬萬要離他遠點!

正在這時,藍絕感到自己的肩膀被輕輕的碰了一下,碰觸正是來自周芊琳那一邊。

藍絕坐在那里紋絲不動,就像是完全沒感覺到似的。

周芊琳又碰了他一下,靈喚寶石:“生氣啦?”

藍絕:“沒有。”

周芊琳:“譚老師摔的你,你跟我生什麽氣?”

藍絕:“別以為我看不出你幸災樂禍的樣子!”

周芊琳,“是呀,挺解氣的。有的時候,我也想揍你,可我打不過你。”

藍絕:“……”

周芊琳捂著嘴,強忍著笑。

藍絕:“你等著!你等著!”

周芊琳微微一笑,又用肩膀碰了他一下,“你咬我呀?”

“我!”藍絕突然悄悄的伸出手,一下就按在了她修長的大腿上。

頓時,周芊琳嬌軀一震,表情凝固了。不過,她的第一個動作不是推開藍絕的手,而是趕忙看了一眼譚淩雲方向,然後悄悄的用自己的外衣蓋住藍絕的手。

譚淩雲倒是跟沒事兒人似的,在那里閉目養神,對於伍君毅的斥責,她並沒往心里去。

周芊琳:“你幹什麽?快放開。”

藍絕:“反正我已經擔上壞名聲了,那就幹點壞事!”

周芊琳:“你快放開,不然我叫了!”

藍絕:“叫吧。”

周芊琳:“你好像忘了一件事。”

藍絕:“什麽事?”

“喀喇!”一道不顯山不露水的藍色電流瞬間湧入藍絕手中,電的他手掌瞬間就彈了起來,半邊身體都麻痹了。

是啊!他忘了自己和周芊琳身體接觸在一起時,他自己異能會恢複,周芊琳異能會和他一樣。

飛船持續加速,很快進入光速巡航狀態,距離第一個跳躍點,要飛行半天的時間。

窩在座位上,藍絕怎麽都覺得不舒服。不過他也不敢再掀開周芊琳那邊的扶手了,無論他心中有多麽不忿,還真是怕了譚淩雲。摔一下沒啥事兒,關鍵是丟人啊!

隨著飛行時間的延長,剛開始還因為飛入太空而有些興奮的人們漸漸變得疲憊起來,經濟艙感到不舒服的絕不止藍絕一個人。

周芊琳閉著眼睛,似乎已經睡著了,人不知不覺的倚靠在了藍絕身上,頭靠在他肩膀上。

她的身體軟軟的,還帶著淡淡的馨香,總算是在這不舒服的旅程中有了一份旖旎。

譚淩雲也看到了,眼神也變得有些怪異起來。她並不是真正遲鈍的人,當她聽著周芊琳為藍絕開脫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了一絲不同。

此時又看到周芊琳倚靠在藍絕肩膀上,她就更明白了幾分。顯然,周芊琳和這個藍老師關系不一般啊!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5-16 17:08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