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百四十四章 宇宙亂流

譚淩雲第一個念頭就是為周芊琳不值,哪怕是身為女人,她都覺得周芊琳是那麼的完美,不只是長得好,性格也好,學習也好。 尤其是經過了這次特訓班之後,她更是看到了周芊琳身上堅韌的特點。 可以說,周芊琳才是整個特訓班的精神支柱,很多男學員要支撐不住的時候,只要譚淩雲說一句你看周芊琳都堅持住了,那些男生就像是打了雞血似的咬牙堅持。

可是,她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周芊琳會喜歡一個像藍絕這樣的人,在她眼中,藍絕完全沒有任何可取之處。 教的東西不怎麼樣,自身又沒什麼能力,除了長得還行之外,就沒有任何優點了。 難道芊琳不明白,找男人一定要足夠強大才行嗎? 她那麼漂亮,不是足夠強大的男人根本不可能守得住她啊!

不過,心中雖然這樣想,可人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連伍主任都不管。 她能有什麼辦法? 索性就當沒看見了,眼不見心不煩,閉著眼睛睡覺。

藍絕好不容易也睡著了,睡夢中時間總會過的快點。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平穩的飛船猛地一震。 大多數都在睡夢中的旅客們頓時驚醒過來。

發生了什麼?

飛船在太空中飛行可和在星球表面飛行不一樣。 太空是近乎真空的存在,飛行一向都是十分平穩的。 而一旦出現任何問題,那有可能就是致命的啊!

藍絕和周芊琳也同時醒了過來。 兩人對視一眼。 周芊琳從容的坐好,藍絕則是眉頭微皺。 隱約感覺到了一些什麼。

正在這時,廣播響起。

「請各位乘客坐穩,系好安全帶。 我們遇到了宇宙亂流。 」

「重複一遍。 請各位乘客坐穩,系好安全帶。 我們遇到了宇宙亂流。 」

宇宙亂流? 聽到這四個字,藍絕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 普通人或許對宇宙亂流不太瞭解,不知道那是什麼。 可他卻很清楚。 因為他曾經遇到過。

宇宙亂流是宇宙中一種特殊的氣流,大多數都是由能量形成的。 宇宙亂流出現。 一般情況下都是伴隨流星或者是隕石帶、宇宙垃圾這些東西。

運輸飛船是按照飛行軌道進行飛行的,一般來說,不可能碰到宇宙亂流。 而一旦碰到,很可能就會遭遇危險。 因為宇宙亂流覆蓋範圍極大,想要規避是非常困難的。

藍絕也顧不得避嫌了,迅速探頭到周芊琳那邊的舷窗處。 他半個身體幾乎都壓在了周芊琳身上。

舷窗外的宇宙一片漆黑,只能隱約看到遠處有點點光芒。 但是,在藍絕的注視下,卻明顯看到一些若隱若現的黑色小點。

看不清是什麼! 藍絕心頭一緊。

靈喚寶石:

周芊琳:「沒事吧? 」

藍絕:「還不知道。 如果只是帶著一些宇宙垃圾的宇宙亂流就問題不大,但如果是帶著隕石的宇宙亂流。 那麻煩就大了。 這些隕石的衝擊力極強,飛船的防護罩是擋不住的。 」

「砰! 」正在這時,運輸飛船再次一震。 緊接著,舷窗外突然亮起了一層白濛濛的光芒。 這意味著運輸飛船已經開啟了防護罩。

開啟防護罩是要額外消耗能量的,如非必要,一般太空船都不會這麼做。 而此時開啟護罩,也就意味著運輸船真的是遭遇到了危險。

譚淩雲也湊了過來,她從別的地方看不到外面的情況。 只能湊到這邊。

「你躲開點! 」譚淩雲一扒拉藍絕,藍絕頓時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而譚淩雲想要看到外面的情況,就要隔著他和周芊琳兩個人。 她這一彎腰。 頓時,露出胸前一抹雪白還有驚人深邃的事業線。

藍絕趕忙別過頭去,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周芊琳此時也是緊張于外面的情況,並沒有注意到他這邊。

「是有攜帶物的宇宙亂流。 」譚淩雲在這方面同樣精通,立刻就做出了準確的判斷,她的臉色也頓時變得難看起來。

「砰——」正在這時。 又是一聲巨響出現,而且這次整艘飛船都劇烈的晃蕩了一下。 引發了一連串的驚呼聲。 飛船外的白光也瞬間變得刺眼起來。

「不行,這樣下去飛船會被撞碎的。 」從這一下碰撞藍絕就能聽得出。 無論那宇宙亂流夾帶的是什麼東西,持續下去衝擊力都足以將飛船撞碎,到了那時候,大家就都麻煩了。

藍絕一把拉開身前的譚淩雲,迅速邁過她,然後向周芊琳一招手,「跟我來! 」

周芊琳毫不猶豫的也邁過譚淩雲,跟著藍絕一起向前跑去。

「你們幹什麼去? 」譚淩雲吃了一驚,也同樣站了起來,追著去了。

大多數人此時都處於驚慌失措的狀態下,根本沒注意到這起身的三人。

伍君毅看到藍絕向前面跑過去了,在緊張的同時,也略微松了口氣。 藍絕既然向前跑,證明他有一定的方法來應對眼前的局面。 飛船駕駛艙就在前面。

此時飛船因為受到衝擊,所有人都在座位上,連乘警也是,所以他沒受到什麼阻攔就穿過了前面的公務艙和頭等艙。 眼看前面就是駕駛艙了。

迎面幾個坐著的乘警迅速起身,「你們幹什麼? 」

藍絕停下腳步,急切的道:「我是戰艦駕駛員,我知道你們現在遭遇了什麼情況,請讓我參與駕駛,規避宇宙亂流,否則飛船會有危險。 」

「不行! 」一名年長的乘警立刻說道:「這裡是飛船重地,豈是誰都能進入的。 你們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否則的話,我們就不客氣了。 」

他們並沒有做錯,飛船遇到危險的時候,最怕乘客出現混亂。 作為乘警,他們責無旁貸。

他們迅速取出自己的麻痹鐳射棒,只要藍絕再向前,立刻就要攻擊了。

這種時候藍絕自然不會猶豫,救人要緊。 如果飛船爆了。 他還能夠憑藉雷神活下來,但最多卻只能帶一個人啊! 而且,這是太空,就算有足夠的座標,他們想要飛到一顆能夠生存的星球也需要太長的時間,能不能真的活下來還兩說呢。

所以,他顧不上隱藏自身實力就要出手。

正在這時,突然,他肩膀上多了一隻手。

「你真的駕駛過戰艦? 」聲音是屬於譚淩雲的。

藍絕扭頭看向她,認真的點了點頭。

譚淩雲沉聲道:「好,我信你一次。 」一邊說著,她向後一拉藍絕,就和他換了個位置。 強盛的綠光瞬間迸發而出,四道綠光同時迸射而出,覆蓋在四名乘警身上,頓時禁錮住了他們的行動。

經過特訓班的修煉之後,現在的譚淩雲在整體實力上已經達到八級巔峰,距離九級都只是一線之隔。 這些乘警雖然也都是異能者,但和她的實力比起來還是有著不小差距的。

「快! 」譚淩雲向藍絕沉聲說道。

藍絕向她比出大拇指,一拉周芊琳,快步向駕駛艙走去。

正在這時,前面駕駛艙的艙門突然開啟,一個人手持鐳射槍走了出來,「全不許動,不然我要開槍了! 」

這人穿著副船長的服裝,顯然是聽到外面動靜,拿起武器自衛。

他的結果自然和前面那四人一樣,一道綠光閃過,這位副船長雖然按動了鐳射槍按鈕,可鐳射卻根本沒辦法突破譚淩雲超自然力量布下的光罩。

藍絕一閃身,帶著譚淩雲就進了駕駛艙。

運輸飛船駕駛艙內一共有十三個人,分別是負責主控的船長,還有副船長,主操控人員,防護操控船員等多人。 各司其職,共同操控這艘飛船。

此時他們一個個表情都處於異常緊張之中。 飛船駕駛艙內完全是透明的舷窗,更能清晰地看到外面的一切。

藍絕向外一看,頓時倒吸一口涼氣,他最不願意面對的情況還是出現了。

一顆顆碩大的隕石,正從遠方而來,隕石上分明帶著高速飛行的跡象。

「你們是什麼人? 」船長是一名看上去六十多歲的老人,看到他們進來,立刻厲聲說道。

藍絕沉聲道:「我是戰艦駕駛員。 突然出現宇宙亂流,你們的應對不夠妥當,請讓我駕駛。 」

「胡鬧! 你有什麼辦法證明身份? 」船長大怒。

譚淩雲卻已經一步上前,刺目綠光從體內迸發而出,「我是八級異能者,我可以證明他的身份。 」

藍絕心中暗贊,雖然這暴力妞有的時候十分討厭,但關鍵時刻卻絕不含糊。 她根本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但卻能夠在這個時候毫不猶豫的作出抉擇,這份信任可不是什麼人都能在瞬間給出的。

「轟! 」正在這時,整個飛船劇烈的震動了一下,船長身體一歪,向一側踉蹌了幾步。 他迅速回頭看向操控能量護罩的船員,赫然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紅色警告標誌,這是能量大幅度消耗的顯示。

「船長,隕石更加密集了。 怎麼辦? 」船員大叫。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5-17 07:25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