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四十五章 險死還生

藍絕這時候已經顧不得許多了,為了這一飛船幾千人的性命啊!他一個箭步衝了過去,直奔主操控台,將剛剛接替艦長的人扒拉到旁邊。

譚凌云雙手一合,對著藍絕和周芊琳身側作出一個虛斬的動作,頓時,一個綠色光罩將他們籠罩在內,把船長和那些船員隔絕在外。

負責操控內部防禦系統的船員吃驚的看向船長,船長抬起手,示意他稍安勿躁。

如果是正常情況,有人膽敢闖入駕駛艙,那一定會遭受到內部防禦系統強有力的攻擊。足以對抗七級以下異能者。但此時,運輸飛船面對的是有可能徹底隕落的危險,而且危險程度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這種時候,也只能是有病亂投醫了。要是這個人真有駕駛戰艦的本事,說不定還有帶著大家脫險的可能。

不過,這可能也同樣不大啊!這種可怕的宇宙亂流帶隕石的情況絕對是對飛船最嚴重的災難。除非是宇宙艦隊遇到,才能憑藉自身強大的攻擊力以密集炮火解決,而運輸飛船遇到,簡直就是滅頂之災。

剛才發現宇宙亂流且無法躲避的時候,船長的心直接沉到了谷地,這場災難很可能在劫難逃。

藍絕迅速在主控台坐下,雙手飛快的拍出,手指靈活的在控制台上跳動著,同時大聲道:「防護罩收縮到戰艦表面,防禦強度降低百分之三十。」

「啊?」負責防護罩的船員一驚,眼前這種最大強度都有防不住隕石的跡象了,更別說降低強度到表面。

「照他說的做!」船長大吼一聲。既然已經讓這個人進行操控,那就沒有別的選擇了。而且。身為船長,他明白藍絕要這麼做的意義,減小受衝撞面積,降低能量消耗。讓運輸艦的整體體積變得更小。

運輸艦橫向一個偏轉,躲開了一塊巨大的隕石。但卻立刻被三塊小隕石撞到,頓時運輸艦劇烈的晃動了一下。

藍絕表情嚴肅而平靜,通過靈喚寶石向周芊琳道:「雙手按在我的肩膀上。釋放你自己的異能,形成白光,阻隔外面的視線。」

周芊琳一橫身就到了他身後,雙手按在他肩頭。柔和的白色光暈頓時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看上去,就像是在往藍絕體內注入能量似的。

譚凌云眼睛一亮,她是知道周芊琳擁有輔助異能的,她這麼做是為了提高藍絕的身體反應力嗎?

正如藍絕告訴周芊琳的那樣。白光一出,從後面頓時看不到前方操控的藍絕具體操控情況了。

藍絕眼中電光閃爍,和周芊琳接觸在一起,他的異能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而且他明顯感覺到,周芊琳在將自己的異能灌注到自己體內。雖然不如兩人融合時增幅那麼大,但也瞬間幫他將異能推動到了九級八階左右的水準。

輔助異能能做到這一點就已經非常強悍了,藍絕還驚訝的發現。周芊琳是在她自己體內將雷電異能轉化成那種輔助異能的。

竟然還能這樣,看來,真的應該找時間和她好好試試兩人出現異能變異之後。究竟都能做到些什麼了,這對他們的實力將有很大的幫助作用。

左手迅速按上操作台的一塊半球狀金屬,這個裝置叫做能量傳導器,是專門注入異能對飛船增加操控性的。

幾乎所有戰艦、飛船都有這個裝置。以異能者的異能,自然是不太可能控制戰艦的,想要驅動一艘戰艦需要的能量何等龐大。通過能量傳導器注入異能。可以用能量寶石進行放大,然後在戰艦正常飛行的過程中。對戰艦產生一些微調。

修為越高的異能者在這方面的能力自然也就越強,所以。幾乎三大聯盟所有戰艦的指揮官,全都是異能者。而且異能修為越高,成為高階指揮官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當然,異能者完全憑藉自身能量驅動戰艦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畢竟,有些強大的異能者能量總體強度還是足夠用的,只是根本沒人這麼幹罷了。

藍絕左手按在能量傳導器上,體內能量瘋狂湧入其中。迅速完成了對這艘運輸船的控制。

有著周芊琳的幫助,藍絕注入的可是高達九級八階的龐大能量啊!能量注入後,作為主操控者的藍絕,首先感覺到的就是飛船一輕,明顯靈敏多了,他可以通過能量傳導器開始對飛船進行微調了,完全按照他的意願。

右手飛快在控制面板上彈動,運輸艦的動力系統瞬間被他推到了最大。

「啊!你瘋了,怎麼能加速?」一名負責動力系統的船員大驚失色,想要減速,可他那邊的控制已經被藍絕鎖死了。

「閉嘴!我比你更加愛惜生命。」一邊說著,運輸艦已經開始了詭異的動作。

大片的隕石被宇宙亂流捲來,完全是無差別的攻擊,藍絕操控著自己主控位上方降下來一個頭盔,戴在頭上。

「全手控模式?」船長眼睛一亮,他雖然看不到藍絕是怎麼操控的,但金屬頭盔降落下來卻能看得見。敢使用全手控模式來控制飛船的都是高手。他也有這個能力,但卻並不精通。

戴上頭盔,藍絕的感知迅速與運輸船的探測裝置溶為一體,閉著雙眼,飛船外的一切全都在他的腦海之中浮現。

大片的隕石群正朝著他們飛來,而且越來越密集。藍絕控制著運輸艦一個輕巧的擺動,躲開了一塊巨大的隕石,同時一個瞬間加速,讓整艘運輸船宛如一條游魚一般,從一個縫隙中鑽了過去,避免了一大波密集隕石。

看到藍絕開始進行全手控模式操作後,船長對他的信心增加了不少,立刻來到一旁的探測設備前,仔細觀看外面的情況。

舷窗雖然能看到,但只是眼前一部分,探測裝置卻是全景。

當他眼看著藍絕操控著飛船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規避時,忍不住用力的握了一下拳頭。單是剛才這一下,他就做不到。這人,應該是真的操控過戰艦的!

白色的運輸船在藍絕的操控下,開始如同一條游魚一般鑽來鑽去。想要完全避免碰撞是不可能的,但他總能避重就輕,避開那些威脅大的隕石帶,甚至有時候會主動衝撞一些小型的隕石。從而給自己的脫身找到更好的機會。

飛船能量系統被持續充能,護罩表面多了一層電網,動力系統也同樣增強了操控,很快就達到了高速。

不過,坐在這樣的飛船上絕不是什麼舒服的事情。忽而提速、忽而減速,忽而左右晃動。

最誇張的時候,藍絕甚至還操控著運輸艦來了一個大回轉。

別說後面坐在船艙內的客人了,就算是坐在主控室內的這些船員都開始有些暈船的反映了。

譚凌云依舊站在那裡,雙腳就像是釘在了地面上似的,任由飛船怎樣行動,她就是紋絲不動。

通過舷窗觀察著外面,她的拳頭也同樣是攥緊了的,相比於藍絕還有一點在飛船破碎後能夠生存下去的信心,她可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啊!八級異能者在人類中已經是頂尖存在,可在浩瀚的宇宙中卻根本就什麼都不是。

不過,就是這短暫的時間裡,她對藍絕的感官已經改善了不少。這傢伙也並不完全是個廢物,至少還有操控戰艦這一手,真是沒想到。難怪芊琳會喜歡上他,果然還是有點優點的。

在如此境遇之下,每一分、每一秒都變得格外漫長。

「砰!」又是一聲碰撞,飛船被撞擊的向側面瞬間偏轉,但這個偏轉正好讓它從兩塊巨大隕石的縫隙中穿過,尾部噴射口突然瘋狂噴吐出刺目藍焰,驟然加速之下,整個飛船突然一輕,先前一直出現的輕微側傾消失了。

從舷窗處能夠更直觀的看到,鋪天蓋地的隕石驟然消失,前方重新變成了一片浩瀚的星海。

宇宙的魅力是無窮盡的,那一顆顆恆星是那麼美、那麼動人。當一切都安靜下來後,這種感覺更是格外明顯。

「成功了,我們活下來了!」整個控制艙內瞬間爆發出了巨大的歡呼聲。所有船員全都解開安全帶跳了起來,瘋狂的跳躍著、大叫著。

面對死亡,沒有人會不緊張,但是,作為一名合格的飛船駕駛員,剛才他們只能是全身心的去面對,此時,當危險終於消失,一切恢復正常之後,他們壓抑著的情緒頓時爆發出來。

他們怎麼會不知道宇宙亂流裹挾著隕石群的可怕,歷史上,遭遇這種災難的飛船存活幾率不超過百分之十。

剛才幾乎所有人都已經認為自己死定了,此時這份死而復生的感覺,頓時讓他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有幾名情緒較為脆弱的船員已經忍不住淚流滿面。險死還生啊!這絕對是他們人生中最恐怖的經歷之一,很多人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早都被汗水浸透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2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