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四十八章 巴羅星

蹬上磁浮大巴車,學院的老師們的精神才開始恢複了幾分。在飛船上除了睡覺就是睡覺,五天下來,絕對是煎熬了,終於落地,他們雖然精神疲憊,但在外面這些與華盟截然不同的景物刺激下,漸漸恢複了幾分精神。

藍絕很自然的又是和周芊琳坐在了一起,對於此行有一位學員的參加,伍君毅是以特訓班優秀學員的身份讓周芊琳加入的,不過,因為之前周芊琳、譚淩雲和藍絕一起在前艙消失,老師們多少都有些懷疑。對這位名不見經傳的藍老師也多註意了幾分。

金燕偶爾會將目光投向藍絕的方向,眉頭微皺,在思考著什麽。

“金老師,你沒事吧?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王宏遠低聲問道。他們畢竟出自一個辦公室,在王宏遠的極力爭取下,自然是和金燕坐在了一起。

金燕低聲道:“王老師,你看,藍老師怎麽總是和周芊琳走在一起啊!他們是不是有什麽關系?”

王宏遠聳了聳肩膀,“這我怎麽知道?不過,看他們的樣子倒是有點親密的。不信你仔細註意,他們看彼此時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樣。”

金燕撇了撇嘴,“藍老師也真是的,怎麽能這樣。”

王宏遠失笑道:“為什麽不能這樣啊?周芊琳是國士班學員,本身就是成人了,甚至可以拿國家補助。人家一個未娶一個未嫁,就算是談戀愛,也沒什麽不可以吧。”

金燕撅起嘴道:“可是……”她心中一直都對藍絕有著朦朧的好感。尤其是金濤被藍絕教導後有了長足進步。讓她對這位藍老師更是充滿了好奇。她總是覺得,這位藍老師並不像表面看上去那麽簡單。

王宏遠道:“人家的事咱們就別管了,畢竟只是同事。能追到周芊琳這樣的美女,那是藍老師的本事。”

金燕道:“人家在一起,你怎麽很開心的樣子?”

王宏遠看了他一眼,輕嘆一聲,“因為我和藍老師有競爭關系啊!”

“競爭關系?什麽競爭關系?”金燕頓時好奇起來。

王宏遠道:“我有個喜歡的姑娘也認識藍老師,只是。那姑娘似乎對他有點意思。這藍老師有主了,那姑娘自然也就要死心了,我的機會不就大點了嗎?”。一邊說著,他目光灼灼的看著金燕。

金燕驚訝的道:“竟然有這種事?那姑娘我認不認識?哎呀,原來王老師你都有喜歡的人啦?是誰啊?快說來聽聽。”

王宏遠嘴角抽搐了一下,看著金燕眼中熊熊燃燒著的八卦之火,不禁在心中哀嘆一聲,這人要遲鈍到什麽程度啊……

“保密!”王宏遠別過頭去。

金燕撇了撇嘴,“切,不說算了。本來還想幫幫你呢。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你真的願意幫我?”王宏遠眼珠一轉。計上心頭。

金燕道:“咱們畢竟是同事,有這種事。幫幫你不也是應該的嗎?”。

王宏遠點頭道:“好,那你可一定要幫幫我。我喜歡那姑娘,就在咱們這次的旅行團里,哎,你別亂看啊!回頭你幫我個忙,到時候我告訴你怎麽做。”

坐在前排的藍絕,耳朵微動,將後面的聲音全都收入耳中,臉上不禁浮現出一絲笑意,王宏遠終於忍不住要出手了,希望他能成功吧。

“笑什麽笑的這麽陰險?”周芊琳低聲問道。

藍絕嘿嘿一笑,“沒什麽。”

譚淩雲坐在另一邊,陰陽怪氣的道:“準沒好事,一看就知道這人一肚子壞水。”

藍絕瞪了她一眼,“你對救命恩人就這麽說話的嗎?”。

譚淩雲哼了一聲,“你救過誰了?我怎麽不知道。”

藍絕也哼了一聲,“不和某些不知道知恩圖報的人計較。我跟你沒話說。”

譚淩雲向他比了比拳頭,“找揍是不是?”

藍絕索性閉口不言,臉上卻滿是不屑之色,氣的譚淩雲忍不住又有些手癢癢,但她終究不是個知恩不報的姑娘,沒有藍絕,或許大家真的都要葬身宇宙中了。總算這看上去很廢物的家夥還有點本事。

周芊琳只是在一旁偷笑,這倆人好像天生就犯沖似的,至於譚淩雲會不會成為自己情敵這種事,她從來就沒想過。如果自己都不能成功虜獲他的心,那別人就更不可能了。

巴羅星是一顆體積很大的星球,比天火星還要大上三分之一,星球表面從高空俯瞰,完全是綠色的。大量的植被覆蓋,令這里的含氧量極高,一些剛來的人如果不適應,是有醉氧可能的。但如果習慣了,這里的環境卻最為舒服。

經過研究發現,巴羅星絕佳的環境能夠延長人的壽命,普通人如果長期居住在這里,壽命就有延長五年到十年的可能。也正因如此,很多顯貴都削尖了腦袋要往這里鉆。

但西盟的掌權者們卻十分狡猾,不允許任何人長期居住在這里,只是作為一顆旅遊星球,就算是星球上的工作人員,也是數年一換。

正是在這樣的政策下,造成了巴羅星工作搶手,成為旅遊勝地的景象。傳統的說法就是,到巴羅星來凈化、凈化身體。這里成為了西盟很多富豪的度假首選地。

在巴羅星上,還盛產各種水果和蔬菜,也都在西盟各星球最高端的食品序列中。

西盟對巴羅星的態度,就像華盟對太華星一樣,絕不過度開發,盡可能保持巴羅星自身的美好環境。

巴羅星本來是與太華星並稱的,但自從太華星遭受到了怪獸襲擊之後,頓時有些一蹶不振,華盟本身更是封閉了太華星,對太華星進行軍事管制,並且搜尋有可能殘留的獸卵,以避免同樣情況再次發生。

巴羅星是有城市的,但每一座城市全都是木質結構,決沒有任何鋼筋混凝土存在,所以也很有特點。

說是城市,實際上更像是一個個小村落,這些小村落分散的布置於巴羅星上,有上萬個之多,作為接待遊客的地方。

這顆星球上也有一些原住民,有植物的地方,一般都會有動物。但巴羅星上的動物卻都性情溫和,極少有主動攻擊人類的。所以,這里的一切都顯得異常和諧。

磁浮大巴車將華盟國家學院旅行團送到了其中一個村落中,高不過三層,全部木質結構的酒店旁邊就是一個小湖,湖對面是一座大山,從酒店的房間可以隔湖相望,那座山峰也很有特點,絕大部分都是被綠色覆蓋的,只有接近山頂的部分,卻是一片雪白。再加上湖水的映襯,很有幾分意境。

每兩位老師一個房間,無疑,藍絕是不可能和周芊琳被安排在一起的,王宏遠成為了他的室友。

藍絕根本就沒帶什麽行禮,進屋後,立刻撥通了自己的星際通訊儀。

“到了?”另一邊傳來低沈的聲音。

“嗯。你們也到了吧。我們在哪里見面?”藍絕問道。

“你打開定位系統,回頭我來找你。”星際通訊儀另一邊的品酒師沈聲說道。

“好!”藍絕答應一聲,掛斷通訊,同時將定位系統打開。

“藍老師,你這里有朋友?”王宏遠剛放好自己的行禮,不禁有些疑惑的問道。

藍絕微微一笑,“是啊!待會兒有個朋友來找我,然後我可能會脫團一段時間。老王,祝你成功啊!”

“老王……,我有那麽老嗎?”。王宏遠有些郁悶的說道。

藍絕哈哈一笑,“不老、不老,你還年輕。那我叫你小王吧?”

“小王八……,你還是叫我老王,不許有吧字!”

藍絕強忍笑意,“老王,嗯,你打算什麽時候和金老師表白啊?”

王宏遠一聽這話就知道自己和金燕今天在車上的話讓這家夥聽到了,有些窘迫的道:“說實話,我也沒想好呢。藍老師,你幫幫我吧,給我出出主意。你看,你連周芊琳都能泡到手,這方面一定比我強。”

藍絕有些驚訝的看著他,“王老師,你不會沒交過女朋友吧?”

王宏遠表情一僵,“這證明我純潔!”

藍絕吃驚的看著他,“真沒交過女朋友?”

王宏遠苦笑道:“在去天火星之前,我是西盟人,相信你也猜到了。我的能力是來自於哪一類。我也不瞞你,我自從異能覺醒之後,就被引入了那個地方,然後一直就是訓練。刺激異能提升。但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地方,更不喜歡那個感覺。後來在一次任務中跑了出來,直到今日。我以前根本就不敢去找什麽女朋友啊!整天提心吊膽的,怕被他們找到。東躲**了有五年時間,然後才加入了咱們學院,總算是過上了一點平靜的日子。這才有心思去思考這邊。金老師人很好,漂亮、善良、熱情,我很喜歡她。藍老師,你就幫幫我吧。”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