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四十九章 表白

看著王宏遠臉上的表情,藍絕肯定了自己以前的猜測,「從我們當初並肩作戰的時候,我就看得出你是什麼人,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認可了你。 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會如何選擇。 以前的事情就忘掉吧,至於金老師,我幫你出出主意。 你可以這樣......」

因為長途旅行的疲憊,旅行安排的第一天,就是在酒店休息,有願意出去玩的老師也可以在酒店附近轉轉,畢竟,這裡的一切對於大家來說都是新奇的。

巴羅星的飲食很有特點,各種食材幾乎都是原汁原味兒,用最少的烹調來展現出本身的鮮美,而且幾乎都是水果和蔬菜,沒有肉類。 因為在這顆星球上,是不允許獵殺那些善良溫和的動物的。

「嗯,這裡的飯菜真好吃呀! 」金燕讚歎道。

王宏遠就坐在她身邊,苦笑著道:「對你們女人來說可能是不錯,可對我們男人來說,沒肉的日子好難熬啊! 」

藍絕伸個懶腰,「我倒是覺得挺好,清清爽爽的。 而且,王老師你可以去酒店裡問問,這裡應該有專門賣進口肉食的地方,反正只要不是在巴羅星上直接殺生的肉應該還是有的。 」

王宏遠眼睛一亮,「還有這事兒,那明天我就去找找。 」

「金老師,我想請您幫我個忙。 」他扭頭突然對金燕說道。

金燕一愣,「什麼忙? 」

王宏遠低聲道:「就今天在大巴車上我跟你說的那事兒。 」

金燕眼睛一亮,「你已經準備好了? 是不是太快了? 不會倉促嗎? 」

王宏遠搖搖頭。 道:「沒問題。 我已經準備好了。 要不這樣。 您先跟我去場地看一下,幫我出出主意,然後我們再行動。 」

金燕點了點頭,道:「好吧。 那要不要也請其他老師為你們見證啊? 」

王宏遠道:「算了吧,萬一不成,還能做同事,要是有其他人見證還沒成功,恐怕就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而且女孩子靦腆。 就我和她,應該成功幾率大點。 」

金燕的眼神中多出幾分驚訝之色,「沒想到王老師你情商還挺高的,說的對啊! 這要是我,被很多人圍觀著讓人求愛,我恐怕會緊張,而且肯定會情緒受影響的。 」

王宏遠心中給自己抹了把冷汗,瞥了坐在對面的藍絕一眼。 藍絕向他使了個眼色,示意他繼續。

情商高的當然不是王宏遠這個初哥了。

「那咱們走吧,您可替我保密啊! 」王宏遠向金燕說道。

金燕低笑道:「看你那樣子。 怎麼這麼緊張啊! 」

王宏遠苦笑道:「不瞞你說,我這輩子還沒交過女朋友。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她,要是萬一不成功,我......」說完,他的眼神頓時黯然下來。

金燕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走吧,別墨蹟了。 男子漢大丈夫,勇敢的去追有什麼。 只要你努力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 」

王宏遠也站起身來,向藍絕擺了擺手,「藍老師,你們先坐著,我跟金老師有點事兒。 」

藍絕揮手道:「你們忙。 」

目送著王宏遠和金燕走了,藍絕身邊的周芊琳不禁有些好奇,「他們是不是有什麼事兒啊! 怎麼王老師看上去怪怪的。 」

藍絕嘿嘿笑道:「當然是有事兒了,希望他能成功吧。 咱們也要走了,我的朋友已經過來了,咱們和他匯合之後,要暫時脫團去辦一些事情。 伍主任那裡我已經請好假了。 」

「哦。 」周芊琳答應一聲,就和藍絕一起站了起來。

藍絕低笑道:「你就不怕我把你給賣了嗎? 也不問問去幹什麼? 」

周芊琳瞪了他一眼,「有本事你賣吧。 」

藍絕哈哈一笑,「走啦。 」

王宏遠帶著金燕上了二樓,他和藍絕的房間就在這邊,一邊走著,金燕對王宏遠道:「王老師,我跟你說,你不要患得患失的,女孩子最不喜歡磨磨唧唧的男人,男人嘛,就要有勇氣。 只要你勇敢的去做了,讓人家感受到你的真心,這就成功一大半了。 而且你也不差啊! 雖然你這髮型我一直覺得不怎麼樣,不過你長得也不差,而且還是強大的異能者,各方面條件都很好。 一定會成功的。 」

聽她這麼一說,王宏遠頓時眸光大亮,「真的? 我有那麼好嗎? 」

金燕趕忙點點頭,握緊拳頭向他揮了揮手,「要有自信,你就是要告訴自己,你是最好的,你一定能成功的。 你房間在哪兒啊? 還沒到嘛? 」

「到了、到了,就在前面。 」王宏遠帶著金燕來到一個房間門前,拿出門卡,他停頓了一下。

「金老師,我還是有點緊張。 」王宏遠苦笑道。

金燕沒好氣的道:「這還沒開始呢,你就緊張成這樣,待會兒人要是來了,你豈不是要尿褲子了? 趕快的,讓我看看,你都準備了些什麼,要是不行的話,我再幫你調整、調整。 」

王宏遠打開門,自己先走了進去。 金燕很自然的跟他進了房間。

一進房間,金燕眼前頓時一黑,房間內沒開燈,而且拉著厚厚的窗簾,整個房間內一片漆黑。

「嗯? 王老師,你這是在幹什麼? 怎麼不開燈? 」正在金燕疑惑的時候,她背後的房門已經關上了,眼前頓時一片漆黑。

「王老師、王老師你在哪? 」金燕心頭微微一緊,任何人突然陷入漆黑的環境中,都會不自覺地緊張起來。

正在這時,突然,她眼前一亮,一點淡淡的紅色在前方不遠處的空中亮起,那紅色先是一點,然後漸漸擴大,變成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紅色花骨朵,然後再緩緩盛開,變成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一道柔和的光芒隨之亮起,玫瑰花有了主人,換上了一身禮服的王宏遠出現在一道柔和的光芒之中,那朵玫瑰花就在他手中。

「咦,挺好玩的啊! 嚇我一跳。 剛才這玫瑰花真好看。 」金燕沒心沒肺的說道。

王宏遠眼神深邃的看著金燕道:「金燕,我們認識有三年時間了吧。 」

「嗯,差不多吧。 」金燕道。

王宏遠略微低下頭,表情似乎有些黯然,「其實,我有些話很早就想要對你說了,可是卻一直都不敢說。 你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 」

「說唄。 」金燕終於覺得有點怪了。

王宏遠苦澀的道:「我從小是個孤兒,很小的時候就流浪在街頭,以乞討為生。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在我八歲以前,每天都掙扎在饑餓線上。 每天都需要靠人施捨才能活下來。 我之所以把頭髮梳攏的這麼整齊,是因為在小時候,我的頭髮從來都是亂蓬蓬的,就特別羡慕那些有著爸爸、媽媽的孩子,能夠穿的乾淨、梳著整齊的頭髮。 」

「我沒有藍老師那麼有品味,但是,我卻特別在意自己的著裝與髮型,就是因為,小時候我發誓,如果我能活下去,總有一天,我也要向他們那樣,像一個正常人,而不是一個乞丐。 」

金燕眨了眨眼睛,這次沒有吭聲接話。

「在我八歲那年,我被一個陌生人帶走了,他說會給我飯吃。 我迷迷糊糊的跟他到了一個地方,然後他讓人給我洗了澡,換了乾淨的衣服。 當時我特別高興,以為終於有好心人願意收養我,我的好日子終於要來了。 」

「可是,確實是有些東西來了,卻是噩夢! 我和很多同齡的孩子被帶到一起,在一個地方,然後一個接一個的進入一個小屋子。 當時他們剛給我吃了頓飽飯,我特高興,以為是要給我分配家人。 可是,進去之後,我看到的卻是一個臉色蒼白的人等在那裡,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猛的沖向我,然後一口咬住了我的脖子。 」

聽他說到這裡,金燕頓時吃驚的驚呼出來,「他、他怎麼咬你。 」

王宏遠沉默了一下,才繼續道:「當時我只覺得全身冰冷,甚至感覺不到疼痛,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另一個地方。 然後有人告訴我,我已經被完成了初擁,而且初擁的效果很好,能夠活下來,我已經變成了一名吸血鬼。 擁有了傳承異能。 」

「吸血鬼? 」金燕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眼中流露出幾分緊張和駭然。

王宏遠苦笑道:「藍老師其實是不讓我告訴你這些的,他說,如果我告訴了你這些,失敗的可能性會很大。 但我覺得,還是要說清楚。 儘管很可能一輩子你都不需要知道我的異能是什麼,可是,如果不說出來,我認為自己對你就是不誠實的。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的一切。 金老師,請你聽我說完好嗎? 我只要一個能夠講完這一切的機會。 憋在心裡真的很苦、很苦。 」

金燕吃驚的看著他,到了這時候,她終於明白,王宏遠口中所說,那個要表白的人,竟然就是自己。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