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百五十五章 藍絕的發現

試想,以乞丐那麼強大的實力,尋找這條路都用了這麼多年還沒結果。 老書蟲更是如此,他達到九級巔峰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了,雖說厚積薄發,但如果沒有老學究的帶領,恐怕他就算走到生命盡頭,也依舊不會有結果。

在這方面,藍絕就要幸運的多了,領悟神王變,就讓他初步看到了自己的路,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感悟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深刻。

是該回去看看老爺子了,這些年,自己一直沒臉回去,最近總算是有了些突破,哪怕是回去被揍一頓,也要回去,不知道他怎麼樣了。

突然間,在藍絕空靈的心中湧起一股思念,腦海中也浮現出了一張蒼老而冰冷的面龐。 在他的記憶中,好像老爺子從來就沒笑過,總是那麼嚴肅和壓抑,哥哥就是受到了他的影響,才會變成這樣吧。

「咦! 」藍絕精神突然一振,腦海中浮現出一種奇異的感覺,他能清楚的感受到,在這湖水之中,微弱的能量絲絲縷縷的向自己身體內湧入。 這種能量很微弱,但無論怎樣也比他修煉時直接吸收的天地元力要強不少,而且,這些能量很純粹、很乾淨。 雖然不強,但那種充滿滋潤的感覺還是異常舒服。

腦海中仿佛瞬間劃過一道閃電,藍絕驟然想通了什麼,原本已經完全浸沒在水中的身體瞬間沖出,落在岸邊。

顧不得換上衣服,他直接盤膝坐好,讓自己進入冥想狀態。

只是一會兒的工夫,他就重新睜開雙眼。 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喜色,「對了,就是這樣! 」

和他之前幾次在巴羅星上冥想時一樣,這裡的氧氣雖然充裕,天地元力也不錯。 可卻並沒有比天火星強盛太多的感覺,也與先前浸潤在水中修煉時不同。 這就證明這,這裡的水有著得天獨厚的地方,其中蘊含著特殊的能量。 如果是這樣的話......

任何植物的生長都需要陽光和水的光合作用,葡萄藤也不例外。 如果巴羅星的水確實是有所不同的話,那麼。 三大酒神後裔在這裡種植葡萄釀酒的可能性就要大得多了。 而且,一定會是在有水源,並且水源十分充足的地方。

一邊想著,藍絕快速換上衣服,打開了自己的星際通訊儀。 向品酒師發出信號。

「珠寶師,有發現? 」從品酒師傳來的問話就能聽得出,他那邊恐怕是沒什麼結果。

藍絕將自己的想法說了。

品酒師有些驚訝的道:「我怎麼沒想到,你說的對。 這樣,我和乞丐也分別試試附近的水源,看看是不是都有純淨能量的存在,如果有的話,我們的尋找方式就要變一變了。 巴羅星上的湖泊、河流雖然星羅密佈。 但大的還只是不算太多的。 如果能確定是在這些水源附近,我們搜尋的範圍就小多了。 」

掛斷了通訊,藍絕騰身而起。 精神力開啟,就向這片小湖搜尋了過去,說不定,運氣極好的情況下,三大酒神後裔就隱藏在這裡呢?

但是,他這精神力才一展開就感覺到了不對。 因為,就在不遠處。 在他的感知中,一具動人的胴體正在那裡戲水。

以藍絕的修為。 精神感知力何等之強,頓時宛如3d投影一般,將那身影映射在了他腦海之中。

差點直接從空中掉下來,盡顧著想事情了,把她還在洗澡都給忘了。

秉持著非禮勿視的念頭,藍絕趕忙收回了精神力,心中還不斷告訴自己,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那浸潤在湖水中的完美身影還是深深的烙印在他腦海之中,令他心弦波動,他是個正常的男人啊!

吞咽了口唾液,搖了搖頭,他只得又重新在原地坐了下來。

周芊琳並沒有讓他等得太久,很快就洗完了澡。 烘乾了衣服後呼喚著藍絕的名字。

重新見面,藍絕眼前一亮,正所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周芊琳的美是純天然的,洗過澡後,全身都散發著一種從大自然氣息的清爽,嬌嫩的肌膚白嫩的仿佛能捏出水來,紅潤的雙唇鮮豔欲滴,明亮的藍色大眼睛甚至比那湖水更加清澈,還有那一頭已經烘乾,顯得十分蓬鬆順滑的黑色長髮,更讓她像是這個世界的仙子一般。

藍絕道:「有點發現了,我們走吧。 」一邊說著,他向她伸出了手。

周芊琳把自己的手交給他,兩人異能再次共用。

周芊琳的小手有點涼,或許是因為剛剛泡過湖水的原因,讓藍絕忍不住握緊了他的手,用自己的溫度去溫暖她。

一個下意識的動作,卻令周芊琳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

騰身而起,飛臨于小湖之上,這片小湖面積並不大,直徑也不過就是三千米左右,藍絕帶著周芊琳,開啟自己的精神力搜尋了一圈,沒有任何發現,就立刻停了下來。

有了先前的判斷,他們繼續搜尋,只需要著重搜尋有水源的地方就足夠了。 在品酒師給出的地圖之中,這十二個區域中其實也涵蓋了大部分水源,只有幾個大的水源地帶不在其中。

藍絕帶著周芊琳一個接一個水源的搜索,等他們這三大區域全都搜索完畢後,依舊沒有收穫。 和品酒師溝通後,決定前往不在十二塊區域中的幾個大水源進行查找。 如果還沒有,那恐怕就真的是不存在了。

藍絕他們尋覓的,是一個最大的內陸湖,飛了大半天的時間,才趕到湖邊。

這裡的湖水呈現為深藍色,單從顏色來看,其深度就不是先前見過那些湖泊所能比擬的,湖面一望無際,但卻平滑如鏡。

藍絕走到湖邊,蹲下身體,將自己的手探入湖水之中。

精神力微動,將感知向湖水中蔓延開來。

有著之前的經驗,他瞬間就感覺到絲絲縷縷的能量迅速傳入自己體內,而且,或許是因為這片湖水區域廣闊,其中蘊含的能量更加純粹,也更多一些。 而且,通過精神力探察,藍絕發現,這片湖水越向中央就越深,最深處一定會超過百米。 以他的精神力,在水中探察的話,現在也只能探查到百米左右的深度,具體有多深,就只有潛入下去才能知道了。

藍絕站起身,雙眼微眯,眼神中流露出思索之色。

「怎麼樣? 」周芊琳問道。

藍絕道:「如果讓我選擇一個地方種葡萄,那麼,這裡絕對是極好的。 」

周芊琳眼睛一亮,「你是說,這裡很有可能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 」

藍絕點了點頭,「走,我們去找找。 」精神力展開,他帶著周芊琳飛騰到湖面上開始進行尋找。

這片被西盟官方命名為靈鏡湖的內陸湖面積很大,但在藍絕和周芊琳的飛行速度下,用了三個小時的時間,也完整的搜尋了一遍,但是,卻並沒有如同藍絕想像的那樣,依舊是一無所獲。

重新回到起點,藍絕眼中流露著遲疑之色,「沒有,竟然沒有。 難道說,三大酒神的後裔真的沒有在巴羅星嗎? 」

他們這邊搜尋的差不多了,很顯然,品酒師和乞丐那邊也搜尋的相差無幾,這就意味著,他們都還沒有任何收穫。

藍絕眼中光芒閃爍,雙手在環抱在胸前,「我就不信找不到。 我要下去看看。 」

周芊琳一驚,「下去? 」

藍絕點了點頭,「我的精神力是不足以探查到湖底的,而這片湖水之中蘊含著十分純淨的能量,雖然我並不懂得種植,但是你看,湖邊的植物鬱鬱蔥蔥,明顯比我們到過的其他地方更好,這就意味著,這裡的湖水之中蘊含著充分的養分。 這樣,你在岸邊等著,如果我半個小時還沒出來,你就立刻聯繫品酒師和乞丐,讓他們過來,那時候就證明這湖底有問題。 」

「不行。 」周芊琳毫不猶豫的斷然拒絕了,她握緊藍絕的手,「你自己一個人,實力會弱很多,有我在,安全性才更大。 要是真的碰上什麼事,也好應對,你要去我就跟你一起。 」

藍絕還想勸說幾句,但看到她倔強的目光時,他就知道,自己的勸說不會有任何作用。

在這一瞬間他似乎有些恍惚,因為他隱約記起,當初的赫拉,也曾經用這樣的眼神看過自己。

眼底閃過一絲傷痛,他輕輕的點了點頭,「好,那我們就一起下去。 我先通知品酒師一聲再說。 」

一邊說著,他開啟星際通訊儀,跟品酒師講述了幾句,然後才拉起周芊琳的手。

兩人飛身一躍,同時沒入湖水之中。

修為進入九層,異能者的內天地就已經開啟,強大的內息能力讓他們能夠長時間閉氣,哪怕是在太空之中,都能生存一段時間。 當然,前提是沒有強烈宇宙射線的情況下。

藍絕帶著周芊琳在水中游弋,向下方潛去。 朝著他之前用精神力探察時的最深處方向游去。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