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六十三章 危難、蘇醒!

品酒師的面龐已經完全變成了紫色,單膝跪倒在地的身體開始輕微的晃動著。 那酒神果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它本身就是一種法則,並不是簡單的毒素,如果是簡單的劇毒,當它進入品酒師口中的一瞬間就會被發現。 它是一種詭異的法則之力,本身並沒有危害,但卻能夠讓被入侵者沉睡。深深的沉睡,而這樣的作用,在眼前的局面下足以決定勝負了。

正在這時,原本已經軟倒在品酒師身邊的藍絕突然動了動,緊接著,一點暗紅色的血液從他的眉心處流淌而出。

這一滴暗紅色血液在出現後竟是並不滑落,如同一顆紅寶石般,鑲嵌在藍絕的額頭上。 暗紅色光暈向外擴散,竟是帶著淡淡的香氣,那居然是純粹的葡萄香,仿佛是世間最美好的美酒。

藍絕臉上的紫色,以驚人的速度褪去,當他的雙眸重新睜開時,首先閃過的,就是一抹血紅色。

他猛然站起身,身上氣息瞬間暴漲,金色取代紅色,他一閃身就到了品酒師身後,右手一點自己額頭上的那一點血紅色,頓時,一層紅色光暈將品酒師籠罩其中。

能夠清楚的看到,品酒師身上開始有絲絲縷縷的紫色氣流向外蒸騰而出,他臉上的紫色也開始迅速消褪,眼底深處,銀光綻放。

「不、這不可能! 你們怎麼能解除的了酒神果的效果。 」奧貝爾、德維蘭的聲音充滿了震驚。

品酒師重新站起身,在那紫氣的蒸騰之中,他手中時空權杖高高舉起。 原本被壓制的岌岌可危的黑洞驟然向內一收。 緊接著。 悍然向外擴張開來。

一道道扭曲的銀色光芒和那些向內壓縮的深紫色光暈迅速接觸在一起,然後在扭曲中不斷炸裂,一場空間風暴瞬間綻放,而所有炸開的空間裂縫,都迅速與黑洞相互融合,讓黑洞變得更加強大而可怕。

這才是時空權杖真正的實力,一位成名已久的主宰者,都有著自己的底牌。

奧貝爾、德維蘭憤怒的咆哮一聲。 樹幹上的所有枝條都劇烈的扭動起來。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整個伯恩小鎮中的葡萄樹全都擺動起來,似乎突然間,它們都擁有了生命。

天空化為深紫色,一層深紫色的光暈向外綻放,然後宛如泰山壓頂一般,朝著下面的黑洞壓制而來。

面對突然恢復的品酒師,奧貝爾、德維蘭不得不發動自己的法則之力與整個伯恩小鎮的法陣相結合。

但是,他此時早已經沒有了先前的亢奮,品酒師的實力比他想像中更加強大。 而這樣一位強大的敵人,如果全力以赴的話。 或許最終的獲勝者還是他,但是,伯恩小鎮想要保住恐怕就不可能了。

奧貝爾、德維蘭無論如何都不能相信,為什麼藍絕能夠自行解開酒神果的效果,並且還能幫品酒師消除。 這一切,迅速超出了他的掌控範圍。

藍絕當然不會給他答案,因為這個答案藍絕自己也沒有。 那一滴鮮血來自于體內,但為什麼會出現,又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作用,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抬起按在品酒師背上的手,有品酒師支撐,至少暫時他們不會有危險。 他轉向乞丐,打算説明乞丐也解除了酒神果的效果。

但就在這時,乞丐身上突然冒起了一層強盛的金光。 他整個人都在金光中化為了金色。

癱軟在地的乞丐緩緩坐起,雙腿盤膝,雙手合攏在胸前,一身乞丐裝的他,此時竟然給人一種寶相莊嚴的感覺,腦後一輪金色光暈隨之升起,低低的梵唱聲宛如龍吟一般在空氣中回蕩。

法則之力!

藍絕瞬間就感受到了其中蘊含著的強大法則變化,乞丐也沒事? 他竟然還能動用法則之力?

在短暫的驚訝後,藍絕很快就發現,事情並不是像他想像中的那樣,乞丐身上雖然出現了法則之力,但這股法則之力卻只是在他體內內蘊,他雖然通體流金,但卻並沒有近一步的動作了,坐在那裡,感覺上更像是一尊雕像一般。

藍絕明白了,乞丐並不是要動用法則之力幫助品酒師對抗奧貝爾、德維蘭,而是在這個時候,他突破了,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路了。

他雖然不可能一躍成為主宰者,但他終於有了與自己所對應法則溝通的能力,就像是自己擁有了神王變。 這也無疑為他未來成為主宰者鋪平了道路,畢竟他已經在九級巔峰沉澱多年,只要再給他足夠的時間,在已經找到法則之路的情況下,未來應該是一片坦途。

藍絕的表情不禁因為這樣的變化而有些怪異,能夠引動一位九級巔峰強者找到法則之路,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九級異能者窮盡一生都無法做到。 而乞丐之所以能做到這一點,顯然不是因為這裡的壓力,在酒神果的作用下沉睡了,還能感受到什麼壓力呢?

所以,他之所以變成這樣,就只可能是一個原因,酒神果本身的作用。

回想起在天火大道大家一起品嘗亨瑞賈葉的克羅哈巴懂時的情景,藍絕還記得,當時乞丐就說過,那瓶酒的味道令他有所明悟,這也是他要跟隨品酒師一起來到這裡尋找三大酒神後裔的原因。 而現在看來,他竟然真的成功了。 酒神果的作用他沒有排出體外,而是完全吸收了,並且因為這份吸收產生變異,讓他進入了頓悟狀態。

品酒師無疑也注意到了這邊的變化,他看了乞丐一眼,眼中流露出一絲欣喜之色。 一位掌握了法則之路的強者,對於天火大道來說無疑是大好事。 乞丐的年紀並不算太大,和美食家差不多,這樣一來,未來天火大道很可能又會誕生一位主宰者。

在他們欣喜的同時,奧貝爾、德維蘭的攻擊可沒有停止。 天空中異像紛呈,那強盛的紫色光暈已經開始變成一個巨大的旋渦,當它和黑洞碰觸在一起時,這紫色旋渦迅速消失著,仿佛被黑洞完全吞噬了。

但是,很快藍絕就發現,在黑洞內部,開始出現了一層紫色光暈,這紫色光暈就像是粘合劑一般,壓制著黑洞變得越來越小。

空間黑洞,是品酒師的法則招式,也是主宰者層面才能擁有的強大能力。

藍絕可以動用神王言靈,但他現在掌握的神王言靈,實際上只是法則之力的一些皮毛,算不上法則招式。 能夠增幅自身力量,但還做不到整體控制法則。

此時,奧貝爾、德維蘭所作的,就是以法則對法則,強行壓制品酒師的空間黑洞,讓他的黑洞被逐漸彌合。

在這種碰撞下,雙方消耗的就是能量了。

異能屬性上奧貝爾、德維蘭遠遜于品酒師,但在伯恩小鎮,憑藉著這裡法陣的增幅,他在能量方面就要超越品酒師不少了。 以己之長攻敵之短,奧貝爾、德維蘭就算是精神已經不怎麼正常的情況下,依舊十分老辣。

品酒師臉色沉凝,手中時空權杖閃爍著柔和的銀色光暈,黑洞一點點的彌合,他站在遠處卻是雙眼微眯,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解除了酒神果的威脅,想要從這裡逃出去並不難,以他對空間能力的掌控,只要拼著受傷和能量大幅度消耗,帶著藍絕和乞丐逃離問題不大。

但是接下來呢? 奧貝爾、德維蘭必然會對他們展開追殺。 而他在這顆星球上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對這裡的一切顯然要比自己等人更加熟悉的多,在這種情況下,想要占得便宜就很難了。 而且,奧貝爾、德維蘭背後既然擁有著西盟的支援,那麼,他也足以在第一時間聯繫西盟,封鎖航道,只要逃不出這顆星球,他們就沒有任何辦法。

主宰者通過法則之力找人就太容易了,像奧貝爾、德維蘭這種罕見的植物系主宰者,他必然能夠溝通整個星球的植物來尋覓自己等人。

這裡是西盟,就算是求援,天火大道那邊的援軍一時半會兒也趕不過來,而西盟這邊卻不一樣,能夠和主宰者合作的,就只有主宰者。 只是現在無法確定,在奧貝爾、德維蘭身後,還有一個教皇亦或是撒旦。 但無論是哪一個,一旦多一位主宰者來到這裡,那麼,他們就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了。

想通這些,品酒師心不禁微微下沉,他也沒想到竟然會遇到如此情況,三大酒神不但活著一位,而且還完全被黑暗侵蝕了心靈,成為了一名極其罕見的墮落主宰者。

在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極為墮落主宰者,他們異常強大,並且帶給了全人類災難。 譬如,上元時代有一位獨裁者,就是一位墮落主宰者,他發動了幾乎蔓延到整個母星的世界大戰,雖然最終被打敗了,但還是造成生靈塗炭,不知道多少人因為戰爭而死去。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5-25 17:29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