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百八十章 黑暗城堡

兩人融合,動用對方的法則之力,這是昨天晚上修煉的時候,藍絕剛体會到的。天后變那種宛如母親關懷般的感受,更是滋潤他們身体的最重要力量來源。
  
  更有意思的是,天后變因為本身不具有攻擊性、爆發性,治療强度也不是特別大,所以,消耗自然也就小。看上去沒什麼用,但它的層次在那里,突然用來陰人,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烏利爾和加百列的交談藍絕都聽到了,這其實也是他最希望對方去猜測的。事實證明,他成功了,他這個計划,原本就是針對于聰明人。
  
  教皇來追的時候,他也是故意模仿了絕帝的氣息,然后趁機遁走。這一切都將對手的反應計算其中。
  
  當然,藍絕是沒有絕對把握的,但正像他對周芊琳所說的那樣,就算被對方抓住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等天火大道來領人唄。而且他既然展現出了絕帝的能力,對方就更加不敢輕舉妄動了。
  
  否則,就要冒著承受絕帝怒火的風險啊!
  
  周芊琳白了藍絕一眼,“和你在一起時悶長了,我真怕自己的心髒受不了。”
  
  藍絕呵呵笑道:“別急,更加精彩的還在后面呢。接下來,我們就要把拉斐爾和烏利爾給黑暗城堡送去。不知道撒旦收到這份大禮后,會不會特別感謝我們。”
  
  周芊琳道:“教皇恐怕會封冇鎖交通吧。”
  
  藍絕道:“他沒可能封冇鎖一切交通工具的,那樣會造成恐慌。頂多是加强盤查罷了。難道我們還怕盤查嗎?什麼交通工具沒有電路?收拾一下,我們馬上就走。”
  
  整個聖城雖然都因為兩大天使長被抓而變得風聲鶴唳,但這種氣氛畢竟不可能出現在聖城的每一個角落中。再怎麼說,教皇城堡都只是一個異能者聯盟機構,就算近一步,最多也就是信仰來源。
  
  蘭斯城還是有官方機構的,教皇城堡最近這几天的所作所為已經受到了西盟官方的關注,也對他們提出了一些建議。如果再進一步的話,恐怕提出的就要是警告了。這也是為什麼天使之王和康斯坦丁猶豫著不讓教皇向西盟提出那樣過分的要求。
  
  一旦統治者感受到自己的權威受到威脅,就算不會真的對教皇城堡做什麼,但至少也會有所制裁。這對教皇城堡的威信將造成極大的打擊。
  
  所以,藍絕和周芊琳從容的退了房,兩人就離開了酒店,他們根本就沒什麼行禮。
  
  聖城蘭斯和地獄之城分別在歐德星兩端,東西半球,遙遙對峙。歐德星是一顆很大的星球,而且,這兩座城市之間是完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直達的,這就是信仰上的差別。黑暗城堡並不是沒有信徒,但相比于聖城蘭斯就要少得多了,至少明面上是這樣的。
  
  所以,正常情況下,想要從蘭斯前往地獄之城,都需要經過一座城市進行中冇轉才行。
  
  但這只是正常情況,對于藍絕這樣的修為來說,這根本就不是問題。他的極限速度可以達到光速,肉体飛行繞星球半圈,也用不了多一會儿的工夫。當然,前提是他必須要隱瞞過空中的衛星才行。否則,一顆星球表面有光速飛行物体,第一時間就會被官方關注。
  
  飛船基地的盤查無疑是最嚴格的,但藍絕帶著周芊琳還是來到了這里,最危險的地方往往就是最安全的,更何況這是最簡便的方式。
  
  宗教裁半所的人拿著檢測異能的儀器在所有人身上掃過,尤其是針對情侶以及華盟人的檢查格外嚴格。
  
  可惜,這樣的檢查根本就落不到藍絕和周芊琳身上,只需要一次化電,他們就從民用飛船基地大廳到了內部登機口附近。至于機票,藍絕早就在網上訂好了,只不過節約了一個安檢的過程而以。
  
  就那麼從從容容的登上了飛船,從從容容的飛船起飛。
  
  這也再次證明了,一個異能者勢力,終究是不能和官方相比的,他們根本就封冇鎖不了什麼。
  
  一個小時后,轉機,再一個小時。所有建筑都以黑色為主的地獄之城出現在了飛船腳下。
  
  地獄之城是一座非常有特點的城市,別看這里是黑暗城堡的總部,可實際上,卻也是歐德星的旅游勝地。
  
  這里有著歐德星乃至整個西盟最著名的主題公園,包括吸血鬼主題公園,狼人主題公園等等。在這座城市中,犯罪率無限接近于零,就算是聖城蘭斯也比不了。當然,這是地表之上的情況,至于地下世界,那就是官方不會去干涉的了。只要黑暗城堡支持西盟議會就不會干涉他們內部事情。
  
  下飛船的時候,所有乘客都會聽到一個陰森森的聲音,“歡迎來到地獄之城!”這也是地獄之城的特色,對于那些很有獵奇心理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個游玩的好地方。
  
  藍絕也是第一次來到地獄之城,一下飛船,他們就仿佛進入了一個黑色世界,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純粹的黑色,而是所有顏色中都帶有黑的色調。譬如,紅色就是暗紅色,綠色就是墨綠色,沒有任何特別鮮亮的顏色,這也給人一種有些陰森、壓抑的感覺。
  
  偶爾還能看到一些古怪的圖案,譬如血盆大口之類,但卻絕對沒有特別惡心的。
  
  地獄之城沒有任何工業,完會是一座純粹的旅游城市,走出飛船基地,在大街上就能看到一些穿著奇形怪狀的人,他們有的穿著動物服裝,有的是吸血鬼打扮,還有看上去毛茸茸的狼人。
  
  根據官方說法,在這些人之中,是存在真正吸血鬼和狼人的,但至于哪個是,那就不能告訴游客了。
  
  也正因如此,讓那些對這些黑暗世界存在感興趣的游客們更覺得刺冇jī。
  
  當然,這樣的品位只屬于西盟,北盟似乎也還行,至于華盟,就有些欣賞無能了。華盟人喜歡的,可不是這些東西。
  
  “喜歡這里嗎?”藍絕扭頭看向身邊的周芊琳,他們完全像是一對前來旅行的情侶。
  
  周芊琳輕輕的搖了搖頭,“會覺得有點壓抑。”
  
  藍絕呵呵一笑,“這是人家故意要營造的氣氛。走吧,我們將東西送到了,就可以離開了。返程機票我在路上都已經買好了。送貨上門,這服務態度要多好啊!”
  
  一邊說著,兩人上了一輛磁浮出租車。
  
  司機回過頭來,“先生、女士,請問你們要去什麼地方?”
  
  藍絕想了想,道:“在地獄之城有什麼最著名的建筑嗎?要那種比較高大、特別顯眼,最好是地標性的。”
  
  司機笑道:“那當然要數黑暗城堡了,那是我們地獄之城絕對的地標性建筑。”
  
  “黑暗城堡?好,就去那里。”藍絕微笑著點了點頭。
  
  磁浮車發動,穩穩前行,周芊琳看了藍絕一眼,靈喚寶石:“直接去黑暗城堡,會不會不好脫身?”
  
  藍絕搖搖頭,同樣通過靈喚寶石道:“真正的黑暗城堡哪會在明面上,明面上的只是一座旅游建筑而已。至于黑暗城堡真正所在,我也不知道,在這座旅游性質的黑暗城堡中,最多也就只有一些人守護罷了。”
  
  司機口中的黑暗城堡,果然不愧是地標性建筑,它本身就在冇市中心,遠遠的,一座仿佛流淌著暗紅色岩漿一般的山峰出現在視野之中,實際上,這座山只有三百米左右高,在山峰頂端,赫然正是一座巨大的黑色城堡。不用問,這就是黑暗城堡了。
  
  黑暗城堡上空,還懸浮著一顆紫色月亮,散發著淡淡的光芒。
  
  雖然周芊琳並不喜歡這座城市的氛圍,但也不得不說,這個創意真的是很棒。黑暗城堡也不愧是地標性建筑。
  
  根據司機所說,在地獄之城內,任何建筑的高度,都不允許超過總高在六百米左右的黑暗城堡。這是硬性要求。
  
  司機通過盤山路,直接將他們送到了黑暗城堡大門前。黑暗城堡所在的山上,城堡周圍居然還有護城河,護城河內流淌著的河水都是暗紅色的,就像是人的血液一般。但卻並沒有血腥味儿。
  
  周芊琳皺了皺眉,下意識的握緊了藍絕的手。
  
  藍絕呵呵一笑,“這里感覺不錯啊!開發這里的人還真是很用心呢。我很懷疑,這里的樣子,就是參照真正的黑暗城堡建造的。走吧,我們進去看看。”
  
  通過怪獸巨口一般的大門,走入黑暗城堡內部。這里的光線很暗,更讓人有種壓抑的感覺。
  
  到了買票的地方,藍絕才知道,原來,這黑暗城堡竟然是一個巨大的鬼屋,而且在人類所有星球中,乃是規模最大的鬼屋。人只能在進入后步行,想要走出去,需要至少三個小時的時間。
  
  而票價之高昂,令人咋舌。連藍絕都覺得好貴。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