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三百八十八章 洛星洛城

  從西明首都星歐德星飛到洛星,需要四天時間。
  
  蘇小蘇在飛船上一直都很沈默,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藍絕偶爾關註她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她情緒有些不穩定,但如果去詢問的話,她又會立刻告訴他自己沒事。只是需要時間期清楚一些事情。
  
  周芊琳再沒有因為宙斯五侍的事情跟藍絕探討過,反而異常溫柔,似乎是為了彌補自己先前的疑問。
  
  兩人雖然不能融合冥想,但在飛船上聯手運轉異能進行簡單修煉還是能做到的。藍絕近一步將自己雷電異能的一些枝巧傳授給周芊琳。同時自己也思考著太極這次在聖城蘭斯逞用過程中的一些心得。
  
  自從遇到周芊琳,尤其是後來被周芊琳用天蠶萬法、嫁衣神通救了之後,藍絕修煉的速度就在飛速提升。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提升程度比過去三年還要大。
  
  頹廢的日子總算是過去了,心中傷痛雖然還在,但終究已經不是當初那樣接受不了的狀態。
  
  四天時間轉瞬即至,美麗富饒的洛星,呈現在他們視野之中。飛船徐徐下降,直接飛黃洛星首都,洛城!
  
  洛城在整個人類世界都非常有名,這里是北盟的經濟中心,同時,在這里也有著北盟最大的娛樂市場,北盟最大的科研中心,大聯盟也在這里。可以說,洛星是北盟的明珠,那麽,洛城就是洛星的核心。
  
  飛船平穩落地,藍絕帶著兩大美女走出船艙。
  
  飛船上的空姐註視他的目光都有些火熱,頭等艙的價值就不說了,出門還能帶著兩位如此絕色的美女,可見這位非同一般。
  
  藍絕換上了一身淺藍色的休閑西裝,白襯衫。因為是兩件套西裝,並沒有打領帶。
  
  周芊琳則是一身白色長裙,很色長發梳攏成馬尾,絕色的青春洋溢,一雙蔚藍色的大眼睛宛如澄凈水晶。
  
  蘇小蘇則是黑色長褲、黑色小西裝上衣,白襯衫,看上去十分精幹,一頭大波浪卷曲的黑發披散在身後,相比於周芊琳,她看上去更具有幾分職業氣質,淡紅色的眼眸也很有特點,跟在藍絕身後,亦步亦趨,看上去到像是一位美女秘書。
  
  二女都是黑發,衣著一黑一白,眼眸分別是紅色與藍色,在相貌上,蘇小蘇要略微遜色周芊琳半籌,但年齡更大一些的她,在身材發育上卻更加豐冇滿。二女的身高也相差無幾。
  
  這樣的組合搭配,想不吸引別人的目光毒不行。
  
  到了洛星,藍絕自然就不會再去思考教皇城堡的問題了,哪怕是正面碰上教皇城堡的人也不怕。
  
  帶著蘇小蘇怎麽了?反正教皇城堡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是自己做的。而且,這里是洛星,他們能證明又怎樣?異能者大會這種事兒,教皇是不會親自來的。頂多是天使之王米倫達前來,焦頭爛額的他們,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趕到冇呢。
  
  “我到了。”藍絕打開星際通訊儀,撥通了一個號碼說道。
  
  “出來吧,門口等你。”星際通訊儀另一邊,傳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
  
  走出安檢通道,藍絕一眼就看到,某個身穿暗紅色西裝的家夥,正在和一名拿著行李的美女調笑。
  
  “阿城!”藍絕叫了一聲。
  
  楚城這才回過頭來,當他一眼看到藍絕身邊的蘇小蘇和周芊琳時,頓時眼睛一亮,也不顧身邊美女,立刻就迎了上來。
  
  “阿絕,你怎麽總是這樣!為什麽你身邊總有這麽多美女。周美女好,這位姑娘是?”他的目光更多的落在蘇小蘇身上,周芊琳和赫拉一模一樣,雖然不知道和藍絕是什麽關系,但這次都帶出來了,想必也不會相差太多。
  
  蘇小蘇大方的伸出手和他相握,“你好,我是蘇小蘇。老板的秘書。”
  
  楚城面部肌肉一僵,扭頭看了藍絕一眼。
  
  藍絕朝著另一邊努了努嘴,道:“你的美女還等你呢。”
  
  楚城瞪了他一眼,這才走回去。那哪里是什麽他的美女,打過招呼後,那女人明顯有些不滿的走了。
  
  楚城走回來,有些尷尬的道:“剛認識的。說了幾句話而已。咱們走吧。車在外面。”一邊說著,他一把樓住藍絕的肩膀就向外走去。
  
  一邊走,一邊惡狠狠的道:“你這又是從哪里開發出來的女秘書?快從實招來。這種要模樣有模樣,要氣質有氣質,要身材有身材的美女,我怎麽就找不到?”
  
  藍絕沒好氣的道:“你還少找了?你有一天閑著的嗎?洛星小蜜蜂難道不采蜜了?”
  
  楚城低聲道:“少廢話口那些庸脂俗粉能和你這倆比嗎?我上哪找九級異能者當秘書去?你說說,你自己都幾個了?這還來個新人換舊人。米卡她們一個沒帶,倒是帶了新的來。這是什麽來歷?”
  
  藍絕扭頭看向他,露出溫和的笑容,“不告訴你!”
  
  楚城大怒,“還是不是兄弟了!”
  
  藍絕不屑的道:“是兄弟也不能把好姑娘往火坑里推。誰要是喜歡上你這種馬,就倒了黴了口防火防盜防楚城,這可是大家公認的。要是華麗有這意思,我分分鐘介紹給他。”
  
  楚城一臉悲憤的道:“我就知道你倆不正常”亨!不理你了,我找美女聊天去。要是我自己得手了,你可別給我搗亂。”
  
  藍絕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想泡月魔女皇?他只能為楚城默哀了。
  
  果然,楚城的搭訕在上車之前就失敗了,無論他對蘇小蘇說什麽,蘇小蘇都總是面帶微笑的點頭或搖頭,連一個字都不跟他說。她的目光只是落在藍絕身上,從來沒有移開過片刻。
  
  面對這種情況,出城也沒招了。只能是無奈的接受了殘酷的事實。
  
  豪華磁懸浮車停在門口,四人上了車。藍絕和楚城坐在前面一排,兩位姑娘坐在後面。
  
  藍絕向楚城道:“阿麗來了嗎?上次他不是說,他也有興趣會來參加大會?”
  
  楚嫉道:“他早就來了,都在洛星辦了一場演唱會口他上次可是把墨筱得罪慘了,最近這段時間,都連續舉辦了多場演唱會了。在洛星這一場,我又幫他客串了一下口這次大聯盟舉辦的異能者大會,還特邀他作為開場嘉賓唱歌。算是花費了不小的本錢。”
  
  藍絕道:“他恐怕不能直接參加比賽吧?”
  
  楚城道:“阿麗自己是想參加的。但墨筱不讓。墨筱說,除非是他有把握拿第一,否則就不允許他參加比賽。否則會影響人氣。”
  
  藍絕失笑道:“在這方面,墨筱絕對是專業的。那你呢?你參加不參加?”
  
  楚城傲然道:“本高手當然是要參加的。怎麽樣?怕了吧!”
  
  藍絕點了點頭,“怕,怕你被我揍哭了!”
  
  楚城有些驚訝的看著他,“挺囂張的啊!不過,你最近的隱匿能力不錯,我感覺你的能量強度都降低了不少。這是要扮豬吃老虎啊!”
  
  藍絕嘿嘿一笑:“這麽秘密的事兒都被你看出來啦。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對了,有件事我要告訴你,你要有心理準備。天火大道這次由你叔叔帶隊。”
  
  “嗯?”楚城一下就孵了眼睛,失聲道:“你是說,他肯回來了?”
  
  美食家成為主宰者的事情他當然已經知道了,整個家族甚至都為之巨震。對於冇冥王一脈來說,這實在是太重要了。一位主宰者的存在,意味著冥王一脈終於有了和撒旦一脈掰腕子的機會。
  
  藍絕道:“我要提醒你的是,回去告訴你的家人,不要對美食家報以太大的希望。他的主宰者稱號並不是冥王,而是冥之守望。這意味著什麽,你應該明白。除了他之外,你是你們家族這一代最有可能成為主宰者的人,他是把這個稱號留給了你。但同樣的,也將這份責任留給你了。”
  
  楚城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叔叔他!實在是太無恥了!”
  
  藍絕嘿嘿一笑,“壓力也是動力,所以,你努力吧。”
  
  楚城沒好氣的道:“到了我們這個階段,純粹的努力有什麽用。還需要更多的頓悟才有可能更進一步。不過,既然叔叔肯回到洛星,總算是好是,說什麽也要拉他回家一趟。都過了這麽多年了,當初的矛盾總應該淡化一些了。我又問了爺爺,爺爺肯定的說,當初的嬸嬸不是家族這邊害了的。”
  
  藍絕道:“這是你們家的事,你自己處理吧。作為外人我不好多說什麽,不過,一切都別勉強就是了。美食家恐怕是沒打算重返家族,他說,他喜歡天火大道。喜歡做那個美食家…
  
  哦,對了,這次你新嬸嬸可能也會跟著一起回來。”
  
  楚城點了點頭,“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到。”
  
  藍絕道:“應該也快了。”
  
  楚城給藍絕三人安排的,依舊是上次藍絕住過的洲際大酒店口來到這里,藍絕自然不會再任性的和周芊琳住在一起了,自然也就更不可能三人同住一屋。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1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