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章 華麗與墨筱
  
  楚城苦笑道:「比賽期間應該問題不大,你說得對,既然我們大聯盟敢於舉辦這樣的比賽,自然會在安全問題上有很多考慮。其中一條,就是警告所有參賽者,無論有什麼仇怨,在參賽期間都不能在擂台以下的地方解決。否則就是我們大聯盟的仇人。但是,比賽結束後呢?那大聯盟可就不管了。到時候有怨抱怨、有仇報仇。你們天火大道雖然會來不少人,可我怕也護不住你吧。」
  
  藍絕笑道:「行了,你就別杞人憂天了,山人自有妙計。」
  
  楚城道:「你自己心裡有譜就行,距離比賽開始還有八天,你來這麼早,準備幹什麼去?」
  
  藍絕聳了聳肩,道:「什麼也不干,戰前準備。我先聯繫阿麗,晚上咱們一起出去吃飯去。」
  
  一邊說著,他撥通了華麗的星際通訊號碼。
  
  「阿絕!你到了?」華麗的聲音中明顯帶著幾分欣喜。
  
  「嗯。有空沒,晚上吃飯!」藍絕笑道。
  
  「好。」華麗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
  
  正在這時,他那邊迅速傳來另一個聲音,「好什麼好?你還要準備異能者大賽開幕式的演唱呢。」
  
  「好啦、好啦。最近我已經夠給你面子的了,給我點空間行不行?阿絕和阿城都在,我就去吃頓飯,大不了晚上早點回來再排練。」華麗無奈的道。
  
  「吃飯也行,我跟你一起去,省得你又跑了。」那個指責她的女聲繼續說道。
  
  華麗嘆息一聲。向藍絕道:「阿絕。墨筱也要來。沒問題吧?」
  
  藍絕笑道:「沒事、沒事,我們這邊也有兩位女士。」
  
  掛斷了通訊,藍絕疑惑的道:「阿麗這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啊!墨筱緊逼盯人盯的不錯嘛。」
  
  楚城笑道:「還不是因為你?上次他偷跑,墨筱震怒,要撂挑子了,阿麗這才不得不哄著她點。好了,你先休息,晚上我再來找你們。吃飯就在這酒店的餐廳吧。我去訂位,省得你們再跑了。」
  
  楚城走了,藍絕洗個澡,躺在床上思考著這次大賽的情況。正如他所說的那樣,這次比賽,他只能代表自己參加,而不能以天火大道的方式出現。否則的話,只要是明眼人就都能看出他是誰了。
  
  雖說他並不懼怕什麼人,但是,還是不要給天火大道帶去太多的麻煩好。更何況他剛從教皇城堡那邊出來。用宙斯的身冇份會更方便一些。退一步說,萬一在比賽中忍不住用出了太極神功。教皇城堡那邊也不好直接針對天火大道,畢竟他代表的是自己。
  
  不知道美食家這次都帶誰過來,目前看,應該有賽車手、咖啡師、美容師、理髮師、裁剪師、調酒師、煉藥師,再加上他提議的會計師。其他就不知道還有誰是合適的了。或許醫生也回來參加吧。
  
  這些力量加在一起,也足以代表冇天火大道。雖然沒有九級巔峰異能者,但不要忘了,天火大道的異能者全都是自然異能者,沒有人通過其他手段來提升自己。
  
  而大聯盟和西盟兩大城堡卻都各自有手段。相對來說,無論是後天異能者,還是改造異能者,雖然戰鬥力也都不錯,可和先天異能者相比,一對一的話,實力還是會略有遜色。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他憑藉自己的兩大異能能夠力克米迦勒的原因。經過基因改造的異能者終究還是差了一點。而且,在通往主宰者的道路上,後天異能者和改造異能者更要艱難得多。
  
  天火大道這次完全是精兵方式,人不多,但全都是九級以上異能者。而且也都足夠年輕。
  
  更有美食家這位新晉主宰者冥之守望親自帶隊,不可謂不豪華。
  
  藍絕嘗試著聯繫了一下美食家,沒有得到回應,顯然,美食家他們應該是已經出發了,正在路上,在太空中,是沒辦法通過基站進行星際通訊的,當然,這只是侷限於民用飛船,如果是軍方戰艦,就又是另一種情況了。
  
  這會兒已經是下午,傍晚時分,楚城重新來到酒店,邀請藍絕帶著二女共進晚餐。
  
  晚飯選的是傳統華盟飲食,他們剛坐下不久,華麗就來了,和他同來的,還有一位身穿藍色職業裝的美女,正是著名主持人,也是海皇娛樂傳媒的掌舵者,墨筱。
  
  「阿絕、阿城!」華麗和平時一樣,還是捂得嚴嚴實實的,直到進入房間之後,這才摘下了帽子、口罩和墨鏡。
  
  墨筱相對來說偽裝就要少一些了,只有臉上一副大墨鏡遮蓋住了大半張臉。
  
  「我們沒來晚吧。」華麗笑道。他看上去倒是和上次分開時沒什麼區別,顯然,工作雖然多一些,但對他來說並不算太大的負荷。
  
  藍絕笑道:「不晚,我們也才剛到。墨筱,你好。好久不見。」一邊說著,他向墨筱打了個招呼。
  
  墨筱俏臉神色冷峻,只是向他微微點頭,卻什麼都沒說。
  
  華麗皺了皺眉,看了她一眼。
  
  楚城趕忙圓場道:「坐吧,大家都坐吧。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阿麗的經紀人,也是海皇娛樂傳媒的掌舵者,二位美女,你們的相貌都這麼出色,如果想要在娛樂圈發展,不妨找墨筱幫忙。她現在可是三大聯盟娛樂界最好的經紀人之一。」
  
  「你好。」周芊琳俏臉隱含善意的向墨筱微笑道。
  
  墨筱目光落在她的面龐上,眼神似乎更顯幾分冰冷,在眼底深處,還有意思訝異。「你好。你長得很像一個人啊!」
  
  周芊琳看了藍絕一眼,道:「你說的,應該是我姐姐吧。我們是很像。藍絕也認錯過。」
  
  聽她說道認錯二字,藍絕不禁老臉一紅,他可不只是認錯了那麼簡單,還鬧了個大烏龍。
  
  華麗皺眉道:「墨筱,你別老一副誰都欠你錢的樣子好不好?你這樣讓大家怎麼吃飯?」
  
  墨筱瞪了他一眼,沒好氣的道:「誰讓你上次偷跑的?你知不知道,你的失蹤給公司帶來了多大的損失?而你失蹤的原因就是跟藍絕跑了。」
  
  藍絕哈哈一笑,道:「怎麼弄得跟我們兩個私奔了似的?墨筱,你放心好了,雖然阿麗長得好看,但我的取向還是很正常的。」
  
  華麗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墨筱一呆,轉而哼了一聲,「你們倆的事,我懶得管。但不能讓他影響了公司運營。」
  
  華麗突然怒道:「你少說兩句行不行?我們這是朋友聚會,你要是不願意參加,就先回去。我晚上會回去的,不會耽誤公司的事兒。」
  
  墨筱先是一愣,緊接著,美眸頓時升起一片水霧,「你、你吼我!好,我走!」說完,她站起身,轉身就走。
  
  原本挺好的氣氛,被這一鬧頓時顯得有些僵硬了。華麗臉色鐵青,難看的要命。
  
  「還不快去追。」藍絕碰了他一下。
  
  華麗猶豫了一下,還是站起身,迅速向外走去,去追墨筱了。
  
  藍絕有些無奈的嘆息一聲,道:「這兩個冤家啊!墨筱其實挺好的,對阿麗那麼好,阿麗這小子,卻有了外心。」
  
  楚城眼睛一亮,「有八卦?快說來聽聽?」
  
  藍絕道:「上次我聽阿麗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不是墨筱。我估計,這才是墨筱真正生氣的原因吧。墨筱冇跟了他這麼多年了,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真不明白阿麗為什麼會喜歡上別人。」
  
  蘇小蘇突然道:「感情這種事兒,恐怕不是一直跟在身邊就能日久生情的吧。尤其是對你們這些男人來說。郎心似鐵啊!」
  
  藍絕表情一僵,楚城卻笑了出來,「說的好,好一個郎心似鐵。不過,阿麗和墨筱之間似乎是出了點問題。但我覺得不是那麼簡單才對。以墨筱的為人,不該在這種場合下不給他面子啊!」
  
  藍絕道:「咱們先點菜吧,等他們回來開吃。」
  
  楚城道:「你說,阿麗能把墨筱勸回來嗎?」
  
  藍絕毫不猶豫的道:「能!」
  
  「為什麼這麼肯定?」楚城驚訝的道。
  
  藍絕嘿嘿一笑,「不服我們就賭一把!」
  
  楚城道:「不賭。你這傢伙最壞了,不是穩贏不輸的時候才不會賭。點菜、點菜!」
  
  事實證明,藍絕猜的是正確的,楚城不賭是聰明的。時間不長,華麗帶著墨筱重新回來了,墨筱的眼圈有點紅,顯然是哭過了,但臉上原本冰冷的表情也已經消失不見。
  
  「抱歉啊!最近太累了,精神有點緊繃,總是恢復不了生活狀態。」墨筱第一時間向眾人道歉,臉上也有了笑容,雖然依舊有些不自然。
  
  藍絕微笑道:「沒事、沒事,吃飯吧!」
  
  一頓華盟中餐吃的非常舒爽,味濃而清淡。飯後,上了水果。
  
  「阿絕,你以宙斯身冇份出戰,恐怕會有問題吧。」華麗問了和楚城同樣的話。 本帖最後由 roy818 於 2015-6-8 00:00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