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九十一章 腦波視網膜頭盔

藍絕道:“沒事,我雖然沒什麽把握奪冠,但要說問題,也不會太大。我那些仇家們啊!就讓他們來找好了。反正摘了面具認識我的人不多。用宙斯的身份去參賽,反而更加容易脫身呢。我會安排好。”連教皇城堡都闖出來了,這自然不算什麽。

眾人又閑聊了一會兒,華麗和墨筱就先走了,回去還要排練,楚城表示可以帶著他們出去夜生活,被藍絕拒絕了。就要開始比賽,雖然他沒想過要奪冠,但對於這次比賽他還是很重視的。

這樣的異能者大會,在異能者世界中十分罕見,在比賽中必定會遭遇到各種各樣的強者,這對打磨他自身實力很有幫助。

複出之後,他已經見到過很多強者,就連主宰者都是如此。美食家和老書蟲的突破,再加上兩大酒神強大的實力,都給了他很大的激勵,他的目標是早日能夠成為主宰者。

占蔔師的話他相信了大部分,但也並不是全信,畢竟,命運這種事情,誰又真的能說的好呢?但提升自己總是沒錯的。

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藍絕每天大多數時間都和周芊琳在一起修煉,教導她戰鬥技巧,兩人磨合的也越來越默契了。

而且,經過藍絕的挖掘,周芊琳的天後變也並不是完全不能在戰鬥中起作用,除了本身的法則之力外,她的輔助能力在一些特殊情況下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蘇小蘇也一直都在酒店房間中很少外出,每天修煉,努力地恢複著她的修為。藍絕嘗試著問過她一次教皇城堡中地下監牢是怎麽回事,但蘇小蘇只是眼神複雜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搖搖頭,什麽都沒有說,似乎是有著什麽難言之隱的樣子。

對此,藍絕當然不會勉強什麽。不說就不說吧,反正把她已經救出來了。

藍絕聯系了天火大道那邊。品酒師和乞丐已經回歸了,乞丐從明悟中清醒後就開始閉關。這次閉關需要多久沒人知道,但對他來說無疑是極其重要的。

藍絕聽品酒師說,他走的時候,得到了兩大酒神的饋贈,帶回來一批老酒。都是兩大酒神的酒窖酒。雖然已經過了幾百年,但據說還能喝,而且狀態相當不錯。

比賽開始前三天,美食家也終於帶著隊伍抵達了。

“你不跟我們一起參加?”美食家驚訝的看著坐在面前的藍絕。

在藍絕的提議下,天火大道眾人也住進了洲際酒店。此時大家都在會議室之中。商量接下來的比賽。

藍絕並不是一個人在這里,他腿上還有個美女。這位美女正倚靠在他胸前,俏臉上盡是滿足的微笑。

藍絕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發,道:“對,我就不直接參加了。雷電異能能夠修煉到我這種程度的人不多,目前已知的,就只有我跟賽車手。我還不想本來面目被那麽多人知道,所以。我打算用宙斯的身份參賽。”

“爸爸,我會給你加油的!”藍絕懷中的小美女說話了,這美女可不是周芊琳。而是煉藥師的女兒,鈞兒!

當初離開天火星之前,藍絕說服了煉藥師,讓她答應帶鈞兒出來玩。這次就已經成行。要說這一行人之中,天火大道代表團四十歲以下年輕一代最強大的,其實就是煉藥師了。煉藥師有著九階九級異能修為。距離巔峰也只是一步之遙而已。她的境界有多高,哪怕是天火大道上的幾位主宰者都不完全清楚。也沒有人看到過她真正全力出手時候的樣子。

藍絕摸摸鈞兒的頭。“那可真是太好了,爸爸一定會贏的比賽的。對了。爸爸給你買了個禮物哦。”

第一次聽鈞兒叫藍絕爸爸的時候,天火大道眾位參賽者的臉色那叫一個精彩,賽車手嘴里的雪茄直接掉在了他價值昂貴的西裝上。會計師嘴張的甚至能塞進去一個拳頭。

不過,他們的種種異象,全都在煉藥師宛如實質般的森冷眼神中被壓制了回去。

煉藥師散發出的強大氣勢,就連美食家都吃了一驚。

“真的嗎?爸爸你給我買了什麽禮物?”鈞兒驚喜的問道。

藍絕微微一笑,“你猜猜。”

鈞兒歪著腦袋想了想,道:“一個毛絨玩具?”

藍絕搖搖頭,“不對,再猜。有實用性的哦。”

鈞兒雀躍道:“我猜是一雙小兔子脫鞋?”

藍絕又笑著搖搖頭,“不對。好了,爸爸告訴你。是一個腦波視網膜頭盔。”

鈞兒楞了一下,“那是什麽啊?”

藍絕微笑道:“這是北盟最新的科技產品,我請朋友幫忙,才找到一個。你帶上它以後,可以通過它上面的攝像頭將外界景象轉化為腦波,傳入你的大腦中。這樣你就能在腦海里看到外面的世界了。也就能看到爸爸、媽媽了啊!”

藍絕此言一出,鈞兒頓時呆住了,不遠處的煉藥師也同樣呆滯,她的雙手不受控制的顫抖了一下,眼圈紅了,險些掉下淚來。

“爸爸、爸爸你說的是真的嗎?我、我真的可以看到了?可以看到你和媽媽嗎?”鈞兒興奮的聲音都哽咽了,緊緊的抓著藍絕的衣服晃動著。

藍絕趕忙摟緊她,以免她摔下去,“爸爸說的當然是真的。待會兒就讓媽媽給你試試,好不好。不過,你要答應爸爸,這個腦波視網膜頭盔每次使用不能超過一個小時就必須要休息。鈞兒,爸爸向你保證,一定會想盡辦法幫你恢複視力的,到了那時候,你就能真正的看到了。”

“謝謝爸爸、謝謝爸爸。爸爸最好了。”鈞兒興奮的聲音都有些變了。

煉藥師帶著她和禮物先走了,因為鈞兒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試驗這個腦波視網膜頭盔的效果。

看她們母女出去了,咖啡師第一個湊過來,低聲道:“珠寶師,什麽情況啊?你什麽時候和煉藥師都有這麽大的孩子了,你瞞得我們好苦啊!”

天火大道內部管理松散,所以大家彼此除非是關系特別好的,否則都不會特別熟悉。

煉藥師的太和堂生意在天火大道里是數一數二的,但她一向拒人於千里之外,根本就沒什麽朋友。

藍絕道:“你如果想多活幾年,當著煉藥師,尤其是當著鈞兒的時候,可千萬不要說這些話。煉藥師挺苦的……”當下,他將煉藥師請自己幫忙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

可誰知道,聽完了他的解釋後,咖啡師不但沒有滿意,反而嘟囔著道:“你說說,我長得這麽帥,為什麽煉藥師不找我啊!你哪里好了?身邊都是女人。”

藍絕擡手在他頭上敲了一下,“少廢話吧你。這次你準備拿個什麽名次?”

咖啡師嘿嘿一笑,“我只是來陪太子讀書的。我看,這次奪冠的一定是煉藥師。”

煉藥師曾經代表天火大道和西盟兩大城堡那邊切磋過,她所展現出的強大實力,令人記憶深刻。

美食家沒好氣的道:“那你就是來混日子的了?”

咖啡師絲毫不以為恥,“既然是異能者大會,一定少不了美女。聽說北盟這邊,後天加工出來的美女特別多,我要好好欣賞、欣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美食家淡然道:“好啊!欣賞沒關系,不過,每個人都有指標。如果你連前一百都進不了,那可是有懲罰的。”

咖啡師吃驚的道:“有懲罰?來之前你可沒這麽說過啊!”

美食家瞥了他一眼,“我臨時想出來的,行嗎?”

在他逼人的灼灼目光下,再考慮到雙方的實力差距,咖啡師不得不屈服的點了點頭,“行!當然行,您說什麽是什麽。不過,懲罰是啥?”

美食家道:“也沒什麽,我有一種秘術,能封印男人那方面的能力,你要是連前一百都沒進,我就封印你半年。不算太為難你吧!保證無毒無副作用。”

咖啡師聽他這麽一說,直接就蹦了,“什麽?讓我當太監,美食家,你也太狠了!我要叛變,我要投敵!我……”

美食家手中暗紅色火焰悄然跳動起來。

“我一定會進前一百的!”咖啡師瞬間改口。

美食家滿意的道:“這還差不多。同樣的懲罰對大家都有效,姑娘們沒有懲罰。”

咖啡師有種要淚流滿面的沖動,這都是自己嘴欠導致的啊!誰讓自己那麽多話來著。

美食家轉向藍絕,道:“既然你要單獨參賽,我也不攔著你,一切小心。”

藍絕會意的點了點頭。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