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百九十五章 大賽開始

感激的,是藍絕。如果不是藍絕的提議,她根本不可能帶著鈞兒出來。而從離開天火星到現在,她能夠明顯感覺到女兒的變化,藍絕是對的,封閉的空間對女兒生長不利,多見見外面的世界,一定是更好的。

腦波視網膜頭盔,對人體是有一定危害的,這一點,藍絕和煉藥師都知道。也正因如此,煉藥師以前才從未讓女兒戴過,甚至沒有告訴過她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所以,當藍絕提出要送女兒一個視網膜頭盔的時候,煉藥師是強烈反對的。但是,藍絕告訴她,一個孩子的成長,身體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她的心靈。

鈞兒生活的空間實在是太封閉了,對於一個看不到的孩子來說,能夠感受到外面的世界對她有多重要?或許,腦波視網膜頭盔是有可能對她造成損傷,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只要保證她只使用視網膜頭盔較短時間,是不會出現什麽問題的。而對於鈞兒的心理健康來說,卻有著巨大的好處。

正是憑借著這些,藍絕說服了煉藥師進行嘗試。

當鈞兒第一次帶上視網膜頭盔,感受到藍絕和煉藥師的相貌,感受到外面世界的色彩時,她哭的好開心、好開心。整個人仿佛都變得不一樣了,高喊著:我能看見了,這簡單的五個字足足一個小時。一直到累的睡著為止。

那次之後,鈞兒整個人的性格都變得開朗了許多,也陽光了許多,原本蒼白的小臉蛋兒上。也有了一抹健康的粉紅色。這一切的變化,都證明了藍絕是對的。

在過去的幾年,煉藥師對鈞兒的呵護實在是太周到也太全面了,正因如此,才讓鈞兒太過脆弱和孤單。

煉藥師沒有過去。退到後面幾排,在早就給她安排好的位置上坐了下來。她已經想通了,為了女兒好,就應該讓她去感受更多的東西。

“鈞兒,頭盔戴了有一段時間,該摘下來休息一會兒了。”美食家向鈞兒說道。

鈞兒卻搖搖頭。“不,我要看完爸爸的比賽再摘。”

終結者笑瞇瞇的道:“你爸爸是哪一位啊?長得什麽樣?”

鈞兒道:“爸爸還沒出場呢。爸爸說,不能告訴別人他是哪一個,這是我跟爸爸的秘密。所以,只有我知道爸爸是誰哦。”

終結者哈哈一笑。道:“這麽說,你爸爸還挺神秘的,有意思、有意思!”

第一輪第一批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根本就沒用半小時。參賽人數多,修為也是參差不齊。當九級異能者遇到六、七級的異能者,根本就不會有什麽懸念。

煉藥師之後,理發師、裁剪師也先後勝出。只用了二十分鐘的時間,第一批比賽就結束了。

第一批比賽結束。在機器人的參與下,傷者被送下,勝利者自己離開。他們的胸牌上,都會有獲勝記錄。

十分鐘的場地修整,第二批參賽者同時進場。

這個時間在全世界轉播的時候,體現出來的就是廣告了。

第二批比賽進行的同樣很快,這一次,沒有藍絕的熟人參賽。一切都進行的很正常。因為擂臺實在是太多了,站在體育中心內部場地邊緣。是很難看到全貌的。藍絕索性就在那里閉目養神,默默的感應著天地元力。

自從他和周芊琳融合後能夠達到九級九階之後。他就經常會這麽做。

老爺子曾經告訴過他,當一名異能者達到九級九階,就要開始感悟天地,感悟自己與天地之間的契合之處,尋找屬於自己的通天之路。這個過程一定不能操之過急,必須要厚積薄發。

所有九級巔峰的異能者,想要沖破阻礙,成為一名主宰者。那麽,他們的第一次沖擊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而一旦沖擊主宰者失敗,那麽,想要再次沖擊成功,可能性就太小、太小了。除非是有什麽特別顯著的頓悟。

所以,藍絕雖然本身已經領悟了法則之力,但他卻依舊不敢有任何輕忽,每天都會去感悟自己與天地的契合,默默的尋找著更清晰的感受。

“第一輪第三批參賽者按序號登臺。”

一直處於半冥想狀態的藍絕驟然睜開了雙眼,向外走去。

他的擂臺是三十五號,對手是一千七百二十四號。

當他來到擂臺的時候,對手已經先到一步,是一名氣息陰森的男子,這個人很有特點,看上去半邊身子都是金屬的,就連頭部都是。顯得分外猙獰。

那半個金屬頭顱,有一顆閃爍著橘紅色光芒的眼眸,更增添幾分獰惡感。

這位,自然就是一千七百二十四號了。

雙方在擂臺兩側分別站定,遙相對望。藍絕除了帶著金色面具之外,怎麽看也還像個人類。而對方的樣子也很明顯,分明是一位來自於北盟的改造異能者了。

改造異能者是北盟才有的獨特存在,就連終結者本身,也是一位改造異能者,只不過,沒有人知道,他改造的是什麽地方,身體改造的程度有多大而已。

一千七百二十四號朝著藍絕伸出右手大拇指,然後再緩緩轉動,指尖向下。晃了晃手,一副不屑的樣子。

藍絕雙手背後,巋然不動,對於對方的挑釁,沒有任何回應。

“倒計時開始,五十九、五十八……”

“五、四、三、二、一,比賽開始!”

電子音一聲開始,一千七百二十四號瞬間就動了,他猛的向前跨出一大步,然後左膝彎曲,完全是用合金打造的右拳,悍然轟向地面。

能夠清楚的看到,他的右拳在轟下時,前端凸起一個碩大的金屬球,後面仿佛有什麽東西連接著。然後那金屬球就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轟——”劇烈的轟鳴帶著強橫的震波朝著藍絕的方向席卷而來。

地震波!

改造異能者和機器人最重要的區別在於,他們的能量還是來自於自己異能的能量核,而並非其他能量。否則就是半機器人了。

強烈的地震波令整個擂臺上都出現了扭曲的光暈。就連外圍的防護罩都出現了圈圈光波。

對手很強,這名改造異能者的實力相當不俗啊!藍絕發現,自己的運氣似乎不太好,才第一輪比賽,就碰到了相當強悍的對手。

不過,也就是相當強悍罷了!

虛空中,一步跨出,藍絕身體周圍瞬間就出現了密密麻麻的無數藍紫色電光。這些電光匯聚成電網,將他守護在內。所有的地震波再沖擊到電網上時,都會瞬間泯滅!

“嘿!”一千七百二十四號冷哼一聲,下蹲的身體猛然彈出,那一瞬間,他給人的感覺簡直就像是一顆人形炸彈一般。身體彈出的同時,全身都散發出了強盛的銀白色光芒。一條長鞭甩出,長鞭本身看上去像是數條,散發著“嗡嗡”聲。只是一閃,就到了藍絕面前。

震蕩!這就是對方的異能吧?只是,他的震蕩異能,是通過機械的增幅來完成的。至於改造異能者的能量核和先天異能者能量核有什麽差距,藍絕也不知道。每一位改造異能者的身體構造,都是他們最大的秘密。

藍絕右手一揮,一道刺目電光閃過,和那震蕩鞭碰撞在一起,震蕩鞭驟然一頓,現出本身灰白色的本體。但電流似乎也在那震蕩之中潰散了,一千七百二十四號本體在震蕩鞭被彈開的下一瞬,就到了藍絕面前。

一團刺目的橘紅色光芒驟然從他金屬右肩亮起,緊接著,一道粗如手臂的光束瞬間就到了藍絕面前。

藍絕眼神微動,這個對手很狡猾啊!一上來的囂張,更多的恐怕只是為了迷惑自己,戰鬥開始後,手段層出不窮。看似要近身肉搏,可卻在近距離突然釋放光束,震蕩鞭恐怕只是虛晃一招,真正的殺招就在這後面的一擊了。

激光的速度太快,又是在這等距離下,根本就沒有閃避的可能。藍絕體表藍光一閃,一層網狀雷電就擋在了身前。

“噗——”一聲輕響中,藍絕的護體雷網居然被轟開了,橘紅色光芒直接落在了他右胸處。

一絲無奈的情緒隨之出現在藍絕心中,他的修為畢竟降低了,盡管和周芊琳修煉時提升的速度很快,現在已經接近九級一階巔峰,但和當初自己的九級七階還是有不小差距的。

眼前這個改造異能者的戰鬥力應該是在八級巔峰左右,但肯定不到九級。如果他處於九級七階時,這等程度的攻擊怎麽可能攻破他的護體雷網呢?

一看自己的攻擊命中了,原本在空中略微停頓了一下的一千七百二十四號瞬間再次加速,沈肩撞向藍絕,肩頭,一根根長達半尺的金屬刺彈出,宛如狼牙錘一般密布。這一下要是被他撞上並且貫穿身體,藍絕絕無幸理。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3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