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三百九十八章 黑袍女子

相比於他,煉藥師的運氣就要好的太多了,今天的比賽,她又是第一批出場。天火大道的其他人則沒有第一批的。

但除了煉藥師之外,藍絕還看到了另外一些熟人,譬如,教皇城堡的月之天使沙利葉。

之前他就註意觀察過,這次參賽的異能者之中,並沒有發現智天使烏利爾,顯然,經過了在聖城的事情之後,這位智天使受到打擊不小,沒來參賽。治愈天使拉斐爾就更沒有來了。

代表教皇城堡前來的,除了天使之王米倫達之外,有三個人。

米倫達是不可能直接參賽的,但另外三個人卻都是參賽選手,分別是月之天使沙利葉,宗教裁判所裁判長康斯坦丁,以及另外一名穿著神職服裝,但藍絕卻並沒有見過的人。

沒想到沙利葉的年紀竟然那麽小。

這些大天使長的年齡是不能通過外表來判定的,但能參賽,自然意味著她並不到四十歲。

黑暗城堡那邊,就沒有什麽特別熟悉的面孔了,沒有神職服裝,想要找到他們的人並不容易。但想必實力也不會太差。

當然,這些熟人第一批出場的也沒有,和煉藥師同樣在第一批出戰,又是藍絕無比熟悉的,正是楚城。冥王楚城。

≯♀ 楚城今天穿了一身黑色中山裝,這種裝扮是很少見的,但卻和他很搭。黑色的中山裝讓他整個人看上去都十分挺拔,再配上一頭紅發,就更顯英挺了。

雙手插在褲兜里。他優哉遊哉的上了擂臺。不過。在上臺之前卻出了點小插曲。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為了故意耍帥,嘴里叼著根牙簽就向擂臺上走去。

修長的身材,英俊的面龐,再加上幾分壞壞的微笑、紅發黑衣,還是很有幾分魅力的。在北盟異能者的世界中,他絕不缺少擁躉,年紀輕輕就達到了九級七階修為,可以說是北盟異能界年輕一代的翹楚。

當楚城走到擂臺前。正準備上擂臺的時候,守在擂臺口的機器人突然擡起手,機械手閃電般掠過,將他嘴上的牙簽被抽走了。

“參賽不得攜帶任何武器。”機器人冰冷的電子音令楚城原本帶著幾分邪魅的微笑頓時僵在了臉上。

我勒個去,有沒有搞錯!

楚城真想一巴掌把這機器人拍死。

看臺上,瞬間發出一片哄笑聲。

看臺每一個座位都有電子屏幕,可以選擇自己想開的比賽,近距離觀看。在北盟、在洛星,關註楚城的人不少,自然也都看到了這一幕。這簡直就是裝x裝成了傻x啊!再加上他臉上的表情變化。頓時笑噴了一群人。

藍絕也剛好註意到楚城那邊,看到他的樣子。忍不住別過頭去,心中喊著,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

楚城嘴角抽搐的上了擂臺。他的對手看上去也有些奇特,穿著一件黑色的大鬥篷,將整個人的身體都籠罩其中,鬥篷很寬大,甚至連男女都看不出來。

“你的運氣很不好!”楚城惡狠狠的說道。

對方沒有任何反應。

“知道為什麽嗎?”楚城臉色鐵青的道。

“因為,我的心情很不好。那可惡的機器人!”一邊說著,他還兇狠的瞪了臺下的機器人一眼。

“腦殘!”冰冷得聲音從對面傳來。

楚城表情又是一僵,這一次,卻並不是因為對方辱罵了他,而是因為那個聲音。

冰冷得聲音十分清脆,聽起來充滿了清爽的感覺。以楚城閱女眾多的經驗,這樣的聲音後面,一定有一張美麗的臉蛋兒。

“女的?你是女的?”楚城眼睛大亮,一副躍躍一試的樣子。

“三、二、一,比賽開始!”

伴隨著電子音的宣布,第二輪第一批異能者比賽開始。

還沒等楚城多說,對面那黑袍女子就已經宛如大鵬展翅一般飛了起來,她那寬大的鬥篷,宛如翅膀一般,帶著她沖天而起,他們這塊場地立刻給人一種一片漆黑的感覺。

黑暗屬性?楚城第一時間就做出了判斷。

別看他其他地方有些脫線,但一到戰鬥中,他就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鋒銳的眸光註視著黑袍女子,右手一擡,一道火柱瞬間在他身前三米外沖天而起。

精準的預判令那黑袍女子如果繼續前飛,剛好會撞擊在火柱之上。

那黑袍女子卻突然在空中一頓,右手在空中虛劃一下,頓時,一道鋒銳的紅光瞬間就出現在了楚城身前。

楚城被嚇了一跳,下意識的一個後仰,避開了攻擊。但也驚出了一身冷汗。

黑暗、空間雙屬性!而且能量強度極高!

黑袍女子從天而降,雙手在空中劃動,一道道猩紅色的裂縫瞬間出現在楚城身體周圍,將他所有可以閃避的路線封死。

待戰區那邊,藍絕此時的註意力都在楚城這一場上,因為煉藥師的比賽,在剛開始的下一秒,又已經結束了。她這次的對手,修為倒是有八級,但似乎在昨天的比賽中受了傷,情況很不好。再加上煉藥師絕對的實力,同樣是擡手之間就擊敗了對方。

可是,楚城這叫什麽運氣?

用腳趾頭想,藍絕都能猜得出,此時出楚城面對的這位,正是代表黑暗城堡出場的異能者。看起來,他的運氣也並不比自己強多少啊!不愧是兄弟,同病相憐。

對手詭異的異能,讓楚城一上來就處於絕對的被動之中。但是,他必竟是四神君之一,畢竟有著九級七階的異能修為啊!

在閃開第一下的時候,他心中就有了驚覺,原本火紅色的火焰瞬間變成了暗紅色,以他的身體為中心,暗紅色火焰驟然升騰而起,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花骨朵驟然向外綻放一般。

暗紅色火焰給人的感覺像是沒有任何溫度,但那些空間裂縫和這些火焰碰撞在一起後,頓時泯滅了,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楚城的眼神也瞬間變得鋒銳起來,右手一揮,一團團暗紅色的火焰頓時宛如流星雨一般升起,這些火球並沒有直接飛向對手,而是就那麽懸浮在半空之中。

每一個暗紅色火球周圍,空氣都呈現劇烈的水狀扭曲。以楚城的身體為中心,直徑十五米範圍內,全部被這樣的火球覆蓋。

黑袍女子在空中連續揮手,但空氣雖然出現了波動,可每一道她的攻擊還沒落在楚城身上,立刻都會有一團火焰燃燒起來,化為一朵暗紅色火蓮花的樣子,將其攻擊吞沒。

主席臺上,眾位異能強者的目光也同樣都集中在了這精彩的一場之上。

鈞兒又坐在了終結者身上,但她頭上的頭盔卻換了,換成了一個粉紅色的,和她頭部大小一模一樣,而且看上去要比藍絕送的那個精致的多。

藍絕送的腦波視網膜頭盔被鈞兒抱在懷中,她關註的地方,自然和異能者們不同。

看到楚城的反應,美食家暗暗點頭,自己這個侄子,在修為上確實是很有天賦。這一招叫冥界紅蓮,是專門對抗空間系異能者的。

空間系異能者想要施展一切和空間有關的異能,都必須要先掌控空間。而冥界紅蓮卻能夠憑借恐怖的高溫,讓那一個個火球將一個個小範圍空間分割出來,並且產生扭曲的變化。

這樣一來,空間系異能者再想要掌握其身體周圍的空間就變得很難了,無法把握其空間變化,攻擊自然就不可能直接落在他身上。

這位黑袍女子的實力固然令人驚訝,但楚城在第一時間作出的反應,也還是非常到位的。雙方的比拼立刻就進入到了另一個階段。

那黑袍女子向後一個倒翻,虛空懸停,雙手在自己身前一合,頓時,一股宛如凝滯般的漆黑光芒升騰而起,瞬間演化成一柄看上去十分纖細的黑色長劍。

虛空懸停,這意味著擁有飛行能力,九級異能者!能量化刃,這也同樣是高階異能者的能力。

黑袍女子的攻擊沒有任何停頓,手中黑色細劍瞬間下劃,一道漆黑如墨的光刃從天而降,瞬間化為一道強光。

不能用空間手段打擊楚城,那麽,就用更加強勢的中路突破。強悍之氣溢於言表。

這才是本次大賽的第二輪,就出現了九級碰九級的情況,絕對令很多人都大吃一驚,更別說碰到的還是北盟年輕一代的翹楚和西盟黑暗城堡的代表了。雙方都是有大根基的存在。

黑色光刃瞬間進入了冥界紅蓮區域,頓時,一朵朵紅蓮泯滅,而那黑色光刃看似緩慢,但卻十分穩定的前行,似乎不將楚城斬成兩截誓不罷休。

楚城臉上的微笑也在對方做出虛空懸停之後消失了。右手一揮,他身上突然冒起一層暗紅色的光暈,整個人看起來,氣息明顯變得陰沈了。

一朵朵冥界紅蓮驟然旋轉起來,而且幾乎同時破碎,化為無數花瓣在空中散開,再重新凝聚,圍繞著那黑色光刃盤旋,很快化為一朵暗紅色蓮花。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