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三百九十九章 再丟人抽死你

黑色光刃與那旋轉蓮花產生出了劇烈的摩擦聲,終於,還是黑色光刃被絞成碎片,消失無蹤。

楚城向前拍出一掌,暗紅色蓮花再次化為花瓣,但這一次,卻是六六三十六片巨大的黑色花瓣,宛如一道道利刃一般,朝著那黑袍少女席捲而去。

少女手中細劍揮動,幻化無數光影,每一道劍芒在空中閃爍,都留下一道奇詭的扭曲光暈。花瓣不斷被彈開,她的嬌軀也在飛速閃爍,速度之快,給人一種目不暇接的感覺。一道道殘影也隨之從她身上分裂出來,彷彿是瞬間出現了無數個黑袍女子一般。

主席台上,天使之王米倫達扭頭看了一眼身邊* 的墮落天使路西法,淡淡的道:「看來,貴城堡又培養出了一位了不得的天才啊!」

路西法冷淡的道:「她是德古拉的女兒。」對於這黑袍女子的身份並沒有隱瞞什麼,因為這根本沒必要。兩大城堡之間研究的太透徹了,既然讓這黑袍女子前來參賽,就沒想過要再隱藏她的身份。她的實力已經達到了能夠正式出場的情況了。

米倫達嘆息一聲,「可惜啊!她遇到了不該遇到的人。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她的對手應該是來自於北盟冥王一脈年輕一代的佼佼者。」

一邊說著,他還看了一眼坐在前排的冥之守望美食家。美食家成為主宰者之後,他的來歷自然也就再不是什麼秘密了。

對於這明顯挑撥的話,路西法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有些玩味兒似的看了米倫達一眼。

米倫達也同樣是面帶微笑。閉口不言。

楚城和黑袍少女這一戰已經到了白熱化狀態。黑袍少女展現出了超強的速度和攻擊力。但是,楚城這完全版的冥界紅蓮也極其強大,那每一片碩大的花瓣看上去宛如金屬一般,可實際上,在戰鬥中,它們卻經常能夠化為火焰,轉化為令黑袍少女意想不到的攻擊,千變萬化。

而且。隨著戰鬥的推移,雙方的差距就開始顯現出來了。黑袍少女固然具備雙屬性,但在異能修為上卻要明顯遜色於楚城,在幾次碰撞後,身體也開始出現遲滯了。

楚城雙手猛然向上一揚,一道暗紅色火柱驟然衝天而起,火柱出現的位置,剛好是在黑袍少女腳下。

黑袍少女瞬間閃身,避開了這一擊,但是。那火柱卻將整朵冥界紅蓮全部吸入其中,緊接著。一朵更加凝滯的暗紅色蓮花向外綻放,比先前足足大了三倍,帶著碾壓之勢,朝著黑袍少女飛了過去。

黑袍少女低吼一聲,身軀猛的一振,在她背後,一雙巨大的黑色翅膀瞬間舒展開來。緊接著,一輪血光驟然迸發,讓她手中黑色細劍上燃燒起了血紅色的光芒。

她在虛空中向前踏出一步,緊接著,全身驟然化為一道血色流光衝向暗紅色紅蓮,似乎是要硬拚的架勢。

楚城原本平靜的面龐上又重新流露出了一絲微笑,雙手突然毫無預兆的向前虛按,一個暗紅色漩渦驟然出現在他面前。

就在觀戰者大多數都為了他這莫名其妙的動作而驚訝時,那黑袍少女卻突然在前衝的路上消失了,再出現時,剛好是在楚城拍出的漩渦前方。

楚城這一擊顯然不是簡單的拍擊,而是蓄勢而為,暗紅色漩渦在黑袍女子出現後瞬間變成了灰色,蒼茫的灰色。

黑袍女子手中細劍瞬間停滯,她原本施展的空間之力迅速被融化,或者說是粘合。恐怖的撕扯力直接將她身體外面套著的黑色大鬥篷撕碎。露出了裡面一身黑色勁裝的姣好身材。

這黑袍女子竟是極美的,身材修長,黑色緊身衣將她的嬌軀勾勒的異常完美。一張嬌顏雖然有些蒼白,但更多了幾分冰山般的魅力,暗紅色長發披散在腦後,一雙眼眸卻是深邃的黑色。

看到這位黑袍女子的真面目,楚城不禁一呆,身前的灰色漩渦頓時弱化了幾分。

黑袍少女猛的身體一晃,黑色細劍驟然融入體內,她自己居然化身為劍,硬生生的就要突破那灰色漩渦。

楚城輕嘆一聲,雙手猛然又是一拍,同樣一個漩渦出現了,但和先前的相比,卻是逆向旋轉。兩個漩渦碰撞在一起的剎那,無比混亂的冥王之力瞬間肆虐。硬生生的將黑袍女子甩了出去。她也重新從身劍合一的狀態中解脫出來。

身上一道道灰色光芒化為鎖鏈,將她牢牢束縛,落在地上。鎖鏈勒緊,將少女的身材完全勾勒出來。

楚城吞嚥了一口唾液,咳嗽一聲,喃喃地道:「這又是何必呢?你看,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吧。」

電子音響起,宣佈了他的勝利。

楚城趕忙走過去,親手為這黑袍少女解除著身上的鎖鏈。實際上,化解能量又何必親自動手?揮手之間就能完成了。可他卻偏不,就是要親自動手給人家解除束縛。

哇,彈性真好。楚城又吞嚥了一口口水。總算是將鎖鏈解除下來了。

「啪!」黑袍少女一抬手就給了他一巴掌,抽的楚城原地轉了一圈。

黑袍少女一呆,「你怎麼不躲?」以楚城的實力,她這一巴掌原本是根本就不應該起作用的。

楚城苦笑的捂著臉,「你太漂亮,我看呆了,就忘了躲。」

「無賴!」黑袍少女狠狠的盯了他一眼,起身騰空落下了擂台,一閃身就消失不見了。

楚城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膀,「不說算了,反正又不是查不到。」作為北盟地主,又有多方的參賽號碼,想要查個名字,那還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漂亮、身材好、潑辣、實力強。不錯、不錯,哈哈,我也有目標了。不能總讓阿絕專美於前,我也找個九級異能者當女朋友。」

「快滾下去!」正在這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楚城扭頭看去,只見擂台下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一位看上去四十多歲模樣的中年人。此人相貌和他有六、七分相像,但要沉穩內斂的多,站在那裡,就有種不怒自威的感覺。

這位身上穿著的,正是臨場裁判的服飾。而能夠代表大聯盟成為這次大賽裁判的,自然都是強者中的強者。

「呃……」楚城一句話都沒敢說,迅速閃身下了擂台。

「你要是再給我當眾丟人,我就抽死你。」裁判一巴掌抽在他後腦勺上,打的他一個趔趄。

楚城慘叫一聲,「裁判打人了!」

裁判卻是變本加厲,又是一腳,直接將他踹飛了出去,「我現在不是裁判,我是你老子。」

是的,這位裁判可不正是楚城的父親,目前冥王一脈的家主楚東嗎?九級巔峰強者。但卻終身無望法則。

把楚城趕走了,楚東目光朝著主席台的方向看了一眼,和主席台上的美食家目光正好碰在一起。

兩人眼底幾乎是同時閃過一抹複雜的光芒。楚東轉身就走,繼續監督其他尚未結束的比賽去了。

黑袍少女的名字很快就被楚城查到了,來自於黑暗城堡德古拉親王的幼女,莉莉娜。吸血鬼家族這一代最優秀的傳承者。先天雙屬性異能,黑暗與空間,極具天賦和潛能。被譽為德古拉的繼承者。

在吸血鬼的世界,真正的親王只有德古拉,而德古拉這個名號並不是始終屬於一個人的,如果老一代德古拉親王死去,那麼,新一代親王的繼承者,還是會叫德古拉,這個名字是永遠傳承下去的,除非是吸血鬼一脈徹底斷絕。

「莉莉娜?聽起來就是那麼性感。」楚城嘿嘿笑著走了,去尋找更多的資料去了。

第一批比賽結束,第二批也開始入場比賽。

在這一輪之中,藍絕認識的熟人就更多一些了,譬如,天火大道的賽車手,教皇城堡的康斯坦丁、月之天使沙利葉,都在這一批之中。

康斯坦丁遇到的對手較弱,他幾下就解決戰鬥,順利晉級。沙利葉的情況也差不多。只有賽車手遇到的對手較強。

因為是抽籤,所以有著很強的不確定性,運氣就佔據了很重要的成份。楚城之前遇到莉莉娜,從比賽角度來說,顯然就是運氣不太好。畢竟,莉莉娜是九級異能者,至少也有九級三階的實力。

而莉莉娜遇到他,就更是運氣不好了,修為上的差距無法彌補,雖然她是雙屬性,但楚城乃是感悟了法則冥王變的存在,雖然在比賽中不能動用和法則相關的力量,但在層次、等級上都有著絕對優勢的他,想輸都不容易。

賽車手這次遇到的對手,明顯來自於北盟,是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頭上帶著一頂鴨舌帽,兩臂完全都是金屬鑄造而成,漆黑如墨,看不出上面有什麼機關。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