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四百零三章 為什麽能這麽不要臉?

楚城優雅、紳士的為她服務,但莉莉娜卻始終都沒有說什麽。

五成熟的牛排對於吸血鬼來說是很喜歡的,里面會帶著一些血絲,但又不是特別多。異能者的飯量都可以很大,一大塊t骨牛排很快吃了下去。

楚城這邊也沒閑著,他也從來都沒有浪費食物的習慣。

一瓶香檳被兩人分了,莉莉娜的眼眸似乎明亮了許多,不知道是因為吃飽了還是酒精的作用,她原本有些蒼白的俏臉上散發出了一抹淡淡的紅暈,更顯得明艷的不可方物。

“餵。”莉莉娜自從吃飯以來第一次開口。

“嗯?”楚城露出一個自認為特別迷人的微笑,向莉莉娜遞出詢問的眼神。

莉莉娜歪著頭,表情有些怪異的看著他,“我想問你個問題。”

楚城道:“請問,知無不言。”

莉莉娜露出一臉好奇之色,並且身子向前探了一些,認真地看著他,道:“我很想知道的事,你為什麽能這麽不要臉啊!”

楚城臉上原本充滿紳士、優雅的微笑頓時僵住,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些,“你這麽直接讓我有些無所適從。”

莉莉娜臉上流露出一絲譏諷之色,“你會無所適從。你這種人的臉皮,恐怕比我們城堡的墻壁還要厚上幾分。別謙虛了,我知道的。”

楚城收斂笑容,眉頭微皺的看著莉莉娜,“好吧,你說對了。我就是不要臉。臉才多少錢一斤?我有位好朋友叫藍絕。他曾經教導過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尤其是在追女孩子的時候,只要不要臉,總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幾率。你這麽美,如果我不抓住機會,或許就會錯過一生的幸福。我是認真的,給我個機會。讓我們相互了解,怎麽樣?”

……

剛剛突破完畢的藍絕猛的打了個噴嚏,揉揉鼻子,皺起眉頭。

……

莉莉娜臉色一沈,“你這種話,都不知道對多少個女孩子說過了吧。這些對我沒用,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花花公子,一看就不是個好東西。什麽無賴、無恥這些詞就是為你這種人度身定做的。出去。”

一邊說著,她像是趕蒼蠅一般站起身。拉開了房門,作出一個請的手勢。

看著莉莉娜變得冰冷的面龐。再看看桌子上那些吃的很幹凈的托盤。楚城有些無奈的站起身,臉上帶著幾分落寞。並沒有再多說什麽,而是細心的將桌子上的餐具都收拾到托盤中。甚至還用餐布順勢擦了桌子,然後蓋上蓋子,端著托盤向外走去。

當他走到門口,莉莉娜身邊的時候。向她微微點了點頭,“抱歉,給你帶來困擾了。”說完,越過莉莉娜就走了出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莉莉娜站在樓道中,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不禁有些發冷。這種無恥的家夥,不是應該死纏爛打的嗎?可他怎麽走得這麽快,似乎一點糾纏的意思都沒有。

別說,他帶來的牛排還挺好吃的,那香檳也不錯。

關上門,莉莉娜發現,自己心中的怒火竟然已經沒有了。

兩天的比賽,在三大聯盟所有星球直播,一場場異能者的比拼,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兩輪比賽進行了那麽多場,幾乎每場比賽都在賽後有了專門的分析。並且可以專門進行點播。

其中一些比賽被點播的次數特別多。也成為了經典。

兩輪比賽下來之後,被點播次數最多的,並不是藍絕和理發師那一場,而正是楚城和莉莉娜的一場。

從比賽的精彩程度和展現出的實力來看,實際上,藍絕和理發師那一場絕對更有含金量。

但是,人嘛,都是八卦的。有男有女的比賽,顯然更容易獲得觀眾的心,更何況李麗娜本身還是那麽漂亮的大美女。從一開始的黑袍罩身,到後面的比賽中被楚城破開外衣,露出絕色容顏和傲人身材,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且楚城是代表北盟出戰的,大聯盟在進行比賽排序的時候,也特意對他這一場比賽進行了重點推廣。

一時間,楚城和莉莉娜的形象開始在全網絡傳揚開來。

雖然也有其他一些強者的戰鬥視頻被人津津樂道,但排名第一的影響力總是不同的。

在這個時候,大賽主辦方順勢提出,由全網三大聯盟選出一個已經輸掉比賽的參賽者,作為複活賽選手參賽。

經過一晚激烈的投票,莉莉娜以絕對優勢獲得了這個名額,獲得第二的,正是理發師。可惜的是,他也只能是第二了。

美女的殺傷力確實是強大的。

對此,莉莉娜也很意外,這樣的結果是她萬萬沒想到的。輸了比賽,反而被投票重新可以參賽了,這當然是意外之喜,她心中原本對楚城的恨意,自然也就減小了幾分。

比賽進入第三天。

經過兩天的淘汰,原本報名的三千多名參賽者只剩余八百多人,待戰區這邊明顯就變得寬松許多。

大聯盟體育中心內,場地進行了重新規劃,原本的一百個擂臺變成了五十個。每個擂臺的面積更大。防護罩也全都進行了重新設置。

藍絕昨天完成突破後,因為他是恢複修為,所以甚至不許要鞏固,晚上又去陪了陪鈞兒,直到鈞兒睡了,這才回到自己房間和周芊琳繼續修煉。

因為參賽者人數的減少,待戰區這邊,不再是那麽人滿為患,除了分別代表幾大異能者勢力的頂尖參賽者之外,其他的人站在這里,一個個表情雖然平靜,但卻都流露著強烈的戰意。

通過兩輪比賽的他們,已經能夠獲得相當豐富的獎勵了,而每前進一輪,還能獲得更加豐富的獎勵。

藍絕看了看周圍,自己在角落中站定。他現在只是希望,今天自己抽簽的運氣能夠好一點,不要再像前兩輪那樣,總是抽到強者了。

畢竟他現在只有九級二階修為,要是遇到修為差不多的對手,恐怕就要掀開一些底牌,才有獲勝可能。

而比賽進行到現在,他也同樣被人註意到了,和理發師的那場比賽,名列點播榜第二,有專家甚至評論,那是一場教學比賽,而戴著面具的參賽者,有很大可能,就是四神君中的神王宙斯。

宙斯的成名,絕大多數還是因為雷神,因為強大的機甲。知道他的人當然都知道他是一位異能者,但他們卻從未親眼看到過宙斯以異能者的身份出現。

因此,除了楚城和莉莉娜那一對之外,藍絕也是格外引人關註的。

當然,他只是其中之一。前兩輪都以雷霆萬鈞之勢戰勝對手的煉藥師,縱橫無敵一般的康斯坦丁,美麗動人的月之天使沙利葉,也同樣是人們關註的焦點。

參賽局限於四十歲以內,也是很有好處的。因為年輕,這些參賽者更容易成為偶像,尤其是年輕人的偶像。這次大賽的影響之深遠,一直到多年之後還在流傳。

經過兩天比賽之後,現在的收視率節節攀升,直追當初四神君與星空聯盟的神團戰,雖然目前還未能趕上,但別忘了,現在還只是預賽,等到了後面的循環賽和決賽,無疑會掀起更大的轟動。

藍絕聽煉藥師說了鈞兒和終結者的事,也覺得有些好玩,沒想到那麽強大的終結者居然會和鈞兒如此投緣。

鈞兒叫他叔叔,那豈不是說,自己和終結者竟然成了平輩嗎?真是有意思得很。

當然,他也就是在心里想想罷了,要說真的去跟終結者論輩分,那不是作死嗎?

“抽簽開始。”又到了每天一度的抽簽儀式。

八百多個頭像照片在空中閃爍,開始迅速配對。

很多人都在默默祈禱著,當然,他們也知道,經過前兩輪的淘汰之後,除非是運氣逆天者,否則,弱者都已經被淘汰的差不多了。剩余下來的,恐怕最差都是八級異能者。

藍絕倒是很坦然,他當然希望不要遇到太強的,但如果真的遇到了,也無所謂,反正他對名次並不是特別看重,這次來參賽,更多的只是一種參與。他只是希望,自己至少能夠打到循環賽,通過這一系列的比賽來刺激自己修煉,盡快提升修為。

事實證明,這人的運氣是不以意誌為轉移的,運氣好的是真好,運氣不好的……

藍絕就屬於後者了,因為參與抽簽的人數變少,照片也就變得大了許多。當藍絕看到自己的對陣好嗎,還有照片頭像的時候,直接就氣樂了。

因為他的對手,赫然正是通過了複活投票選出來的莉莉娜。那位德古拉親王的小女兒。吸血鬼公主。

昨天楚城和莉莉娜一戰,他看的很清楚。楚城雖然贏了,但憑借著的是整體實力的壓制。實際上,莉莉娜真的很強,九級三階左右的修為,雙屬性異能,都讓她在同等級戰鬥中有著相當大的優勢。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6-13 07:13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