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四百零九章 極度重視

鈞兒是天火大道的一份子,天火大道本身就是占卜師一手創立起來的,所以,預言師對於天火大道的重要性和影響力毋庸置疑,可以說,占卜師本身就是天火大道的精神領袖。

雖然看上去,現在天火大道用有五位主宰者,一時間強大的沒朋友。但是,無論是大聯盟還是兩大城堡卻都知道,一旦占卜師隕落,那麼,對天火大道的影響是巨大的,天火大道也就不再那麼可怕了。

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擁有如此天賦的預言師覺醒了異能,那麼,毫無疑問,不出二十年,鈞兒一定能夠成長起來。如果她的天賦再與占卜師契合的話,幾乎可以肯定,未來天火大道又將出現一位預言師主宰者。這對於整個天火大道,甚至是人類異能者世界都將有著巨大的影響。

「難怪連終結者的表情都有些不對,難怪你親自帶著鈞兒出來了。」煉藥師的表情也漸漸變得凝重起來,她同樣沒想到,居然會是如此。這可以說是大好事,如果是在天火大道完成的覺醒,那當然如此。可這裡是大聯盟,和天火大道遠隔千山萬水。而且這裡還集中了那麼多強大的異能者勢力和異能者。一旦這件事洩露出去,那麼,他們想要平安回去可就不容易了。

藍絕第一時間抬起手腕,按動了自己的星際通訊儀。

美食家也做出了同樣的動作。

「米卡,你帶著修修、可兒和果果,駕駛宙斯一號,用最快速度到洛星洛城來。」藍絕撥通的正是米卡的聯絡方式。原本這次前來參賽。藍絕是打算讓修修跟著美食家一起來的,後來因為有了和周芊琳的融合,他就通知修修不用來了,但這一次,他直接調動了宙斯四侍。可見對此有多麼關心。

美食家撥通的則是另一個號碼。

「品酒師,這邊出了點問題。是好事。你想辦法通知占卜師,煉藥師的女兒覺醒了預言類異能,你最好親自來一趟。我怕我自己不能完全保護好她們。」

另一邊寂靜無聲,足足數秒之後,才傳來品酒師的聲音。「好,我會用最快速度趕過去。你們不要輕易離開洛星,在星球上,就算有人要為難你們,也不敢是明面。一定等我抵達之後。再有其他行動。比賽一切正常參加,密切保護好我們未來的希望。我會通知占卜師的。」

「好。」美食家答應一聲,掛斷了通訊。

氣氛,沒來由的驟然變得緊張起來。而作為始作俑者的鈞兒,卻坐在那裡旁若無事,小臉蛋上還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

美食家彷彿突然想到了什麼,來到鈞兒面前蹲下身體,「鈞兒。你能感受到自己的安危嗎?」一般來說,預言師都對危機有著十分敏銳的感知,尤其是和自己相關的危機。雖然鈞兒還只是剛剛覺醒。但預言類的異能這是不能用常理來思考的,尤其是她這種先天覺醒,本身正是先天之氣最濃郁的時候,能夠看到的東西很可能更加清晰。

鈞兒微微一笑,「什麼安危呀?鈞兒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很開心。爸爸、媽媽會帶我回家的。」

聽她這麼一說,美食家臉上也露出一絲微笑。「鈞兒乖,我們都會陪著你一起回家的。咱們再多玩幾天。等比賽結束後咱們就走。」

鈞兒甜甜的笑道:「謝謝美食家叔叔。」

煉藥師摟緊女兒,眼中光芒閃爍。但卻並沒有恐懼,反而有著森森殺氣在眼底閃過。

美食家道:「終結者至少表面看上去並沒有要對鈞兒不利的意思,而且這件事面前只有他和我們知道。兩大城堡那邊還不清楚,我們會儘可能的隱瞞,一直到比賽結束。品酒師會盡快趕過來。」

藍絕沉聲道:「防人之心不可無。更何況這關係到未來異能者世界的格局。或許終結者不會對外人說,但他們內部一定會有所討論,相信用不了太長時間還是會有消息傳出去,我們必須要小心謹慎才行。」

美食家道:「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都用感知鎖定鈞兒,一旦有問題,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身邊。煉藥師,我請裁剪師和美容師和你住在一起吧,相互有個照應。」

「我不要,我要爸爸、媽媽。」鈞兒卻突然開口說道。

美食家一愣,目光有些怪異的看向藍絕,煉藥師俏臉上也不禁飛起一抹紅暈。

藍絕道:「鈞兒放心,爸爸一直都在,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不如這樣,我就不繼續參加比賽了,留在鈞兒身邊保護她。」

「不妥。」美食家擺擺手,「我們現在明面上的實力人家都看在眼裡,在計算我們的時候,也只會計算這些。你在暗處更加有利。不要急於露面。有我在,除非是終結者或者時空主宰親自出手,否則,保住鈞兒不會有什麼問題。品酒師說得對,只要我們不輕易離開星球,在洛星上,至少沒人敢調動軍隊對付我們。沒有戰艦級別的攻擊,又沒有主宰者出手,就不需要擔心什麼。教皇、撒旦就算想要動手,他們也沒法在第一時間趕過來。畢竟,消息流傳出去還需要時間,品酒師已經在路上了。」

藍絕微微頷首,「如此最好。明天還帶鈞兒去看比賽?」

美食家點了點頭,「表面上不能露出太大的破綻,我會一直守著鈞兒。以終結者的身份,無論如何都不會對一個小姑娘動手的,那裡反而最安全。」

藍絕看向煉藥師,煉藥師輕輕的點了點頭,認可了美食家的話。

簡單商議之後,藍絕和煉藥師這才帶著鈞兒回到了她們的房間。

「爸爸、媽媽,鈞兒是不是給你們惹麻煩了?」鈞兒小聲的說道。

藍絕微微一笑,將她抱在自己的膝蓋上,「怎麼會呢?鈞兒最乖了,才沒有惹麻煩,而是我們的小鈞兒以後可能會變得特別強大,甚至會超過爸爸、媽媽哦。」

鈞兒嘻嘻一笑,「那樣的話,鈞兒是不是就能保護爸爸、媽媽了?」

藍絕點頭道:「是啊!鈞兒,你什麼都不用想,爸爸、媽媽一定會保護好你,不會讓你受到一丁點傷害的。誰想要傷害你,都必須要先踏過爸爸的屍體才行。」

他這句話說得很是輕鬆寫意,但從他的眼神深處,煉藥師卻看到了無比的堅定。她心頭微微一震,看著藍絕的眼神頓時變了變,多了一抹溫柔之意。

「好了,這件事就先說到這裡吧。你也不用過於擔心,我們有這麼多人在這裡。就算是北盟想要對付我們也要掂量掂量。」煉藥師丟與這件事反而看的很平淡,這倒是藍絕事先沒有想到的。

「現在該說說你的事情了吧?」煉藥師說道。

「我的事情?」藍絕一愣,這才想起煉藥師之前對自己修為降低的疑問。

「沒什麼,出了點意外導致異能變異,修為下降。我已經開始重新修煉,從目前的修煉速度來看,大約一年多的時間能夠恢復回去吧。」藍絕輕描淡寫的說道。

煉藥師眼神一凝,一抬手抓住了他的腕脈。

藍絕並沒有反抗,當著鈞兒呢,而且,他也相信煉藥師。

煉藥師的手指十分有力,只是輕輕捏住,就給藍絕一種全身酥麻的感覺,隱約中,她指尖內似乎有鋒銳之氣迸發,他自己的身體也瞬間變得通透起來,無所遁形。

片刻之後,煉藥師鬆開了手,眉頭微皺,「感覺上倒是沒有什麼不妥。你氣血旺盛遠超常人。甚至還超越了普通九級七階的異能者。你的經脈極有彈性,異能更是凝而不散。這些跡象都表明你的根基異常雄厚。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異能怎麼會降低的這麼厲害?難道是你故意散去異能重修不成?」

「重修?」這次輪到藍絕有些好奇了,「難道真的有異能者選擇重修嗎?」

煉藥師點了點頭,「這種情況雖然很少出現,但卻並不是沒有的。當異能者感覺到自己的修為提升過快,不利於提升境界或者穩固境界,是有重修可能的。但這重修密法十分隱秘,只有我們上元古中國一脈才具有。是用來突破瓶頸的絕佳手段。一般來說,一名異能者一輩子只有重修一個境界的機會。也就是重新穩固自身境界,再去衝擊瓶頸。」

「從我之前對你的感覺,其實你是沒必要重修的啊!你的能量很穩固,明顯都是一步步修煉而來的,天賦也是極佳,更是雙屬性異能,而且你已經隱約領悟了法則之力,這在異能者之中是非常難得的。至少有六成到七成可能未來可以突破成功。在我見過的異能者中,你絕對是天賦最佳那一類的。可在這種情況下,你竟然選擇重修,實在是有些匪夷所思。不過,我也很佩服你的勇氣。」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