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一十五章 三神君之舞

華麗嘆息一聲,探手入懷,摸出兩個管狀物,分別扔給了藍絕和楚城,「不識好人心啊!虧我還想著你們。」

那是兩個鋁管,一半是黃色的,一半是帶著黑色小點的樣子。

一看到這鋁管,藍絕和楚城頓時都笑了。

「算了、算了。出賣哥的事情就這麼一筆勾銷了。阿麗,你總是能弄到一九六六,真是太棒了。以前阿絕那裡的,都是你給的吧?你怎麼不想著給我多送點。」

華麗沒好氣的道:「給你?你就會暴殄天物,阿絕人家是品位。你都是用來泡妞裝x的。」

「喂,你還沒給我介紹一下這位。」莉莉娜這會兒已經緩過神來,向楚城說道。

楚城道:「忘了給你介紹,這是我們的另一位兄弟華麗。你既然連阿絕的事情都清楚他,他你不會不知道吧?」

突然,楚城有些警惕的看向華麗,「阿麗,不許摘下臉上的口罩。」

「啊!你、你是海皇?」可惜,他還是低估了莉莉娜的情報,正如他說的那樣,能夠認出藍絕的莉莉娜,也同樣認出了華麗。頓時興奮的湊了過去,一臉激動的道:「那你能給我簽個名嗎?」

楚城捂著額頭倒在沙發上,喃喃地道:「這就叫帥的沒朋友。阿麗,我真想掐死你,你以後不要到我這裡來行不行?每次都這樣。有你在,哥就沒有過好。」

華麗很自然的從懷裡摸出一根筆,從桌子上找了一個杯子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九六六還我,我立刻就走。」

藍絕道:「阿城。迪獅龍呢?別想混過去,今天不給個交代,我可就不客氣了。」

楚城惡狠狠的道:「算你們狠,我這就讓人去拿。不過,你們也不能白喝我的一九二九迪獅龍吧。我們都好久沒熱鬧熱鬧了。不如,我們下去活動一下。」

華麗一愣,「跳舞?我天天練得都快吐了。」

楚城道:「那怎麼能一樣,這是我們三兄弟一起。你忘了當年我們是怎麼瘋玩的嗎?難道說,你已經老了?」

華麗看了一眼藍絕,藍絕作出一個無所謂的動作。 「跳就跳。不過你小心你這夜店小王子被我們給比下去。」

楚城哈哈一笑,「怕個球,我就喜歡熱鬧。莉莉娜,讓你看看,我們三兄弟的熱鬧。服務生。把DJ給我叫過來,還有,叫紅鼠過來。」

一會兒的工夫,一名身穿西裝的中年男子就點頭哈腰的跑了過來,「楚少,您吩咐。」

楚城有些心疼的道:「去把那瓶一九二九給我拿過來。哎,我都還沒捂熱乎呢。去吧。」

「是。」中年男子紅鼠趕忙轉身走了,連一句都沒有多問。他是知道一九二九迪獅龍是什麼價值的。但既然楚城拿出來款待朋友,那麼,在坐的這幾位就絕對非同尋常。越是這種時候。他越是要給楚城面子,絕不能有任何猶豫。哪怕那瓶酒是這裡的鎮店之寶。

一名精幹的DJ緊隨其後,很快就跑了上來。

「城哥,您吩咐。您還打算下場玩玩?」DJ和楚城顯然很熟悉了,要不剛才也不會配合得那麼默契。

楚城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什麼,DJ立刻會意。點了點頭,轉身跑了。

周芊琳有些怪異的看著藍絕。 「你要跳舞?」

藍絕此時已經打開鋁管,取出了裡面的高希霸一九六六雪茄。用雪茄剪剪開一個整齊的口,用噴槍點著雪茄。

「試試吧,好久沒玩過了,難得今天大家這麼高興。」

華麗笑道:「說起來,我們至少有七年沒在一起這麼玩過了吧?」

藍絕眼中閃過一絲傷感,「差不多吧。」當年,他正是因為認識了赫拉,才再沒有出入過夜場的。

現在身邊坐著和赫拉相貌一模一樣的周芊琳,可是,一切都已經不同了。自己也不再是七年前那個張揚的自己。

藍絕才抽上一口雪茄,下面就傳來了一聲低沉的嗡鳴,DJ把自己的聲音調節成電子音效果,激昂的道:「今天大家來到這裡絕對是幸運的,因為,接下來,我們彎月舞神城哥將再次出場。這一次,城哥邀請了兩位和他一樣強大的舞者共同出場。你們將永遠無法忘記這個夜晚。今天這個夜晚,有個名字,就叫做:君王降臨!」

「噗!」全場伴隨著DJ的最後一個字驟然暗了下來。

二樓的楚城、藍絕和華麗就在這黑暗中同時站起身。

楚城打了個響指,頓時,一團紅色火焰在他手上燃燒而起,在漆黑中突然出現了亮光,自然會吸引下面所有人的注意。

「城哥、城哥、城哥!」下面的歡呼聲響成一片。

楚城一揮手,那一團火焰就飛射了出去,緊接著,他飄身而起,已經飛出去的火球突然綻放出強烈的火光,居然化為了一隻火鳳凰,承托著他的身體。

驚呼聲、尖叫聲瞬間響徹全場。他們根本就不管楚城是怎麼做到的,這樣的視覺效果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火鳳凰朝著舞台的方向飛去,一道藍色光芒也瞬間亮了起來,這一次,是一團水球,它就像是星球一般,在空中舞蹈,緊接著,這水球化為了一隻炫麗的貝殼。

華麗輕輕點地,同樣是飄然而起,憑空落在貝殼之上,朝著舞台方向飄去。

兩人一左一右,分別落在舞台兩側。

紅與藍,兩種顏色頓時令舞台變得一片炫麗。根本不需要其他的光線,但是他們身上升騰著的紅色火焰、藍色水霧,就是此時最好的光彩。

就在酒吧客人們以為他們的舞蹈就要開始時,突然間,一道金色閃電從天而降,落在舞台中心,發出一聲劇烈的轟鳴。同時金色電光、紅色火焰、藍色水霧,三種顏色同時升騰而起。

強烈的重金屬搖滾瞬間爆響,三道同時出現在舞台上的身影,分別閃爍著紅色、金色、藍色的光芒,卻做出了同樣充滿陽剛氣息的舞步。

一模一樣的動作,卻截然不同的氣質,剛硬中帶著無與倫比的質感。在那強悍的重金屬音樂中,頓時令全場完全陷入了一片沸騰之中。

同樣對夜場十分熟悉的莉莉娜此時都看得有些呆滯了。她雖然也很擅長舞蹈,同樣會利用異能讓自己的舞蹈變得更加炫目。但和眼前這三人的造勢相比,她就像是個小學生。

這三個傢伙……

周芊琳同樣看的有些呆滯,俏臉上也因為興奮生氣了一抹紅暈,和莉莉娜一起站起來,和下面那些客人們一樣,發出一聲聲尖叫。

這樣的場面她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她從未想到過,平時一向優雅的藍絕,竟然還有如此狂野的一面。

三人之中,楚城在火焰中跳動,宛如魔王一般。華麗在水霧中舞蹈,宛如出塵的水中精靈。

只有藍絕,將男性的力與美完全展現出來,每一個動作都帶著刺目的雷電火花,光影效果最為絢爛。

三人身上的異能光暈不斷地相互傳遞著,每一次傳遞,都令舞台上迸發出宛如煙花一般的炫麗光影。

隱約和莉莉娜先前用的一模一樣,但是,在他們身上,所展現出的舞技、光影效果,卻不知道要震撼多少倍。

終於,最後一個強烈的音符落下,藍色、紅色、金色,三種光芒也在瞬間立正的三人驟然消失。

舞台上又變成了一片黑暗。但在整個酒吧內,尖叫聲卻彷彿已經要將屋頂都掀翻了。

正如DJ所說的那樣,這一晚,將令他們終身難忘。

當燈光重新亮起的時候,舞台上早已沒有了三人的踪影,楚城、藍絕和華麗三人站在二層雅座這邊,手舉香檳向下面的人群致意。

一時間,整個酒吧內完全是一片沸騰。

楚城哈哈笑道:「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了。痛快,真痛快。阿麗啊,你要是把臉上的口罩也摘了就更好了,你憋不憋得慌啊?」

華麗用香檳杯和他的杯子相碰,「說點有營養的行不行?」

重新落座,藍絕看著周芊琳似笑非笑的表情有些無奈的道:「想說什麼就說吧。好久沒跳了,是不是不好看?」

周芊琳搖搖頭,笑道:「只是沒想到,你也有這麼狂野的一面。」

藍絕表情一僵,旁邊的楚城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對、對,狂野!你可不知道,阿絕早年也是非常狂野的,是野獸派代表人物。」

「你給我閉嘴!」藍絕惱羞成怒道。

華麗倒是沒笑話他,只是別過頭去,似乎有種不忍直視的意味。

香檳是很容易讓人快樂的酒,因為酒液中的二氧化碳會更容易讓酒精上頭,出現亢奮的感覺。在酒吧喝香檳就特別合適。

很快,五個人就喝了好幾瓶香檳。一九二九姍姍來遲,在華麗表示自己喝不喝無所謂的情況下,藍絕毅然決然的將它裝入了自己的儲物戒指,楚城正打算跟他拼命,下面突然傳來DJ亢奮的聲音。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18 07:23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1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