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百一十七章 黑暗法師

月之天使沙利葉看到自己的對手是楚城時,臉色也是微微一變,顯得有些難看。對於大聯盟這些異能者代表,教皇城堡方面也是做過研究的。楚城來自於哪裡她當然清楚。之前也關注過楚城的比賽。雖然她對自己有自信,但是,這個對手確實是有點太強了。

就在他們不遠處,另一座擂台上的一場較量也有藍絕熟悉的人。

一條白色長褲、白色襯衫,咖啡色背帶的咖啡師站在那裡。他的對手,是一名陰氣森森的男子,看上去竟然像是五、六十歲的模樣。如果不是報名年齡絕不可能造假,咖啡師甚至會覺得對方是作弊進來的。

他這位對手手中握著一柄黑色權杖,上面有一顆深藍色寶石,散發著幽幽光芒。

比賽開始的電子音一響起,這位掛著九十七號的牌子的瘦小男子就舉起了手中的黑色權杖,嘴裡發出十分古怪的聲音。

這聲音生澀難聽,但卻有種詭異的共鳴,伴隨著他權杖的舉起,一圈圈扭曲的墨綠色光暈就從這法杖中蕩漾而出。

「黑暗法師!」咖啡師一下就判斷出了對方的身份。

傳說中,黑暗法師都是將自己靈魂賣給了魔鬼的人,從而獲得強大的力量。哪怕是在黑暗城堡中,他們都是異類。像血族就很不喜歡他們,因為覺得這些研究屍體的傢伙太過骯髒。

咖啡師也立刻明白為什麼這名黑暗法師看上去那麼蒼老,他們要通過不斷的獻祭來獲得實力提升。最終的結果,一定是要將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獻祭給魔鬼的,最強大的黑暗法師會變成巫妖。

在傳說中。巫妖都是主宰者層面的存在,但在現實世界中,巫妖是絕對不允許出現的。一旦有巫妖出現,那麼,立刻就會受到所有主宰者的圍攻。

因為巫妖象徵著毀滅與死亡。只要有巫妖在的地方,必然會赤地千里、瘟疫、疾病,種種負面的東西都會迅速傳播,甚至會引起世界危機。

這位黑暗法師和巫妖相比顯然還很有距離,但是,能夠代表黑暗城堡站在這裡。就已經意味著他的強大。

咖啡師一點都不敢大意,身體迅速彈身而起,宛如砲彈一般向對方飛去,速度之快,簡直如同風馳電掣。看上去那麼優雅的他,在戰鬥開始後卻給人一種人形凶獸般的感覺。

一道墨綠色光環幾乎瞬間就落在了他身上,咖啡師只覺得自己身邊陰風陣陣,精神恍惚了一下,速度直接就慢了下來。

遲緩術!

遲緩術是一種精神攻擊,源自於黑暗!

咖啡師戰鬥經驗豐富,但他真正的實力實際上都在機甲上,要論個人戰鬥力。在這次前來的天火大道異能者之中,也就會計師不如他了。

能夠闖到第四輪,咖啡師的運氣其實相當不錯。再加上他的修為確實是已經突破到了九級,總算是走到這裡。但今天,他的運氣就顯然不是那麼好了。

猛的一咬舌尖,利用嘴里傳來的刺痛讓自己清醒幾分。咖啡師一個跳躍,雙腳跺地。他的身體驟然膨脹起來。

身上的襯衫、西褲都迅速破裂,露出了極其誇張的肌肉。

主席台上。抱著鈞兒的美食家看的直皺眉,這個傢伙。每一場比賽都要來一次野獸變身嗎?

咖啡師當然不是野獸,他的異能叫做肌肉爆炸。能夠在瞬間增強自己的肌肉能力。因此,在所有天火大道的異能者之中,要論身體承受能力,倒是他最強。

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成為機甲界的星空魅影,能夠讓自己的手速飆升到一百以上的重要原因。就是因為他的身體承受能力更強。

驟然變得強悍的身體,讓他一下就撐爆了遲緩光環的效果。一個縱躍,他就到了那名黑暗法師面前,巨大的拳頭悍然砸落。

黑暗法師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陰冷的眼神宛如毒蛇一般盯視著他。

手中法杖一揮,一道烏光,落在咖啡師身上。

頓時,咖啡師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了,竟然向旁邊衝了出去。

混亂術!一種高階的黑暗異能,專門針對咖啡師這種不擅長遠程攻擊的異能者。

咖啡師心中暗罵一聲,卻又毫無辦法。他這個肌肉爆炸異能,強的就是身體,無論攻擊、防禦、力量,都有很強增幅。達到九級以後,一旦施展出來,身體強度甚至堪比機甲。

但有優點就有缺點,肌肉爆炸會讓異能者生存能力超強,但也很容易被克制。那種速度型、遠攻型、控制型的異能者,都對他有所克制。

所以,雖然已經到了九級,咖啡師依舊很清楚自己的不足,他這次來,本就是湊數的。

前面幾場還不錯,沒遇到過什麼太強的對手,這一場,果然是要出問題了。

混亂術讓他和黑暗法師迅速拉開了距離,黑暗法師口中低沉的咒語聲就沒有停止過,一個個音符吐出,都給人一種詭異扭曲的感覺。

在他那權杖頂端的深藍色寶石中,一圈淡紫色的光暈向外湧出。

一道紫光驟然電射而出,直奔咖啡師而去,這紫光驟然一看似乎不強,只是普通的光束,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那紫光似乎能吞噬人的靈魂一般,連視線都會被吸收過去,居然會讓人有種忍不住撲過去的感覺。

死亡射線!強大的黑暗異能咒術。

剛剛中了混亂術的咖啡師避無可避,瞬間被那紫光命中,他身上清晰可見的出現了變化,被命中的地方迅速蕩漾起一層紫色光暈,肌肉飛速萎縮,整個人就像是朝著那光線命中的地方塌陷下去似的。

咖啡師強壯的身體猛的一晃,詭異的一幕出現了,他竟然像是脫衣服一樣脫掉了自己一身肌肉。原本模樣的他破體而出,向前奔出幾步後,大喊道:「我認輸!」

黑暗法師本來對他的金蟬脫殼之法感到驚訝,但既然他已經認輸了,也就沒有再戰鬥下去的意義。

咖啡師深深的看了那位黑暗法師一眼,這才走下了擂台。這畢竟是比賽,並非生死相拼,他也從沒想過要獲得什麼好名次,差不多就行了,一些壓箱底的東西,還是保留起來比較好。

他們這邊的戰鬥結束的算快的,但另一邊,楚城和月之天使沙利葉的戰鬥卻才剛剛全面展開。

熾熱的火焰在擂台上燃燒,這一場,楚城顯得格外沉穩。黑暗火焰層層疊疊的從他身上向外迸發而出,不斷的向月之天使沙利葉施壓。

沙利葉本來就是美女,此時,背後六片潔白羽翼張開,更給人一種純淨的美。她的稱號是月之天使,異能自然是與月亮有關。

天空中,一輪彎月高懸,月光不斷灑落在她身上,增強著她的攻擊力。

和其他熾天使一樣,沙利葉的武器也是光能量凝結而成的聖劍,一道道白光不斷斬開身前火焰。聖光之中的光明之力不斷排開楚城火焰中的冥界氣息,雙方更多的是純粹的能量比拼。

表面看上去,至少在目前,他們是勢均力敵的,但實際上,沙利葉很明白,楚城選擇的這種戰斗方式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和她對耗能量。

楚城乃是九級七階異能者,而她是九級六階,雙方修為有一階的差距。而實戰之中,沙利葉當然不可能是楚城的對手。但是,楚城現在這麼做,是為了穩妥起見。在這種純粹消耗能量,雙方能量完全外放佈滿整個擂台的情況下,幾乎絕大多數突然爆發的戰斗方式都不會有作用。這分明是一點機會都不給她。

實際上,楚城還有另外一個目的,這個目的就來自於藍絕的提醒。他是要讓月之天使沙利葉多堅持一會兒,輸的體面一些。

但是,這又怎麼會是沙利葉想要的呢?

眉心處,一輪小小的彎月圖案悄然浮現而出,沙利葉背後六翼拍動,帶著她的嬌軀突然向後倒飛而出。

她這一退,身前的冥王火焰頓時大盛,朝著她奔湧而來。沙利葉面容冷峻,手中聖劍高舉過頭。低沉的梵唱聲從她口中響起。

清脆的聖歌之音激昂而出,她身上的聖光也是迅速的燃燒起來,宛如火焰一般。硬生生的將外界的冥界火焰全部阻擋在外。

懸浮在她頭頂上方的那輪彎月漸漸變成了滿月,更多的銀白色月光灑落在她身上,讓沙利葉的氣勢不斷飆升。身上的聖光甚至開始從白色向銀色轉化。冥王火焰開始被這強烈的聖光壓迫的節節敗退。

楚城有些驚訝的看著她,這是要拼命的架勢啊!至於的嗎?

主席台上,看到這一幕,天使之王米倫達暗暗點頭。沙利葉在六大天使長中,修為是排名較為靠後的,平時也是寡言少語,顯得十分沉靜。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19 07:38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