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百一十九章 壓力,能量核之變

身形一閃,雷光內蘊,雷電之森結束。藍絕看向那破空而起的暗黃色光芒。

一百二十二號少女發出的暗黃色光芒一直上升到距離防護罩不足兩米的地方才停頓下來。

黃光瞬間蔓延,那種感覺,就像是沙塵暴驟然擴張開來似的,厚重凝實的感覺頓時充滿天空。

一百二十二號少女原本的活潑雀躍在這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深邃的黃色光芒令她看上去彷彿與大地溶為一體,伴隨著天空變成黃色之後,大地竟然也同樣變成了黃色,而且更加深邃。整個比賽台上已經完全變成了一片黃色的世界,哪怕是普通觀眾,都能隱隱感覺到這座擂台上醞釀著的能量風暴。

可藍絕卻依舊懸浮在半空之中沒有任何動作,他身上只是雷電繚繞,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旁觀者,而並不是身在其中似的。

但也只有他才能真正感受到此刻的壓力。

壓力同時從天空和地面傳來,他就像是在三明治中央的餡料一般正在被全力擠壓。

這種感覺很不錯啊!藍絕如是想到。

如果那黃衣少女知道此時他是這樣的心態,一定會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

可事實上,藍絕的感覺是很不錯的,並不是說他對戰勝這位對手有多強的信心,而是因為壓力帶給他的感覺。

正如煉藥師所說的那樣,重修九級之後,他的基礎變得比以前更加牢固了,在異能界甚至無人能出其右。

有多少異能者會願意將自己苦修而來的修為散掉重修呢?幾乎不可能有。就算是真有那種萬里挑一對自己下得去狠心的人。想要在完全不傷害自己身體的情況下把修為降低,而不是單純的散去,又能恰到好處的剛好停滯在九級初階,也根本就做不到啊!

藍絕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得天獨厚形成的。因此。這種情況也就是出現在他自己身上。

原本他還沒有太深刻的感受,但是,經過煉藥師提醒之後,在和周芊琳修煉的時候,他刻意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異能變化,事實證明。果然是有不同的。

能量核的結構似乎出現了細微的變化,如果說原本的能量核是一個個能量分子凝聚而成,那麼,現在的能量核就像是一個個被脫水了之後的能量分子凝聚而成。比以前更加凝聚,更加固化。

這種感覺並不太明顯。所以之前被他忽略了,但現在仔細感受下來,確實是存在的。

這一發現,立刻讓藍絕明白,自己重修之後,潛能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比以前更強得多。但是,想要將自身潛能激發出來。就需要更加刻苦的修煉,或者是來自於外界的壓力。

壓力當然從戰鬥中來最好。而能夠對他產生壓力的,至少也要是同級別的對手才行。

眼前這位一百二十二號少女雖然在修為上比他還略微遜色一些。但她的異能卻另闢蹊徑。土系異能擅長防禦,而且壓迫力也是最強的,那種厚重的壓迫力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逃避的縫隙,只要被對方壓制了,就只能是正面承受。

如果是正常的戰鬥中,藍絕應該是一上來就搶攻。根本不給對手完全發揮出實力的機會。在各種優點存在的同時,土系異能的缺陷也是存在的。那就是運用時的遲緩。以藍絕的閃電速度,完全可以在對方發揮出優勢之前佔據絕對上風。

可他卻沒有那麼做。他就是希望這位對手將自身實力都發揮出來,給他以壓力。而這種級別的對手,壓力還是在可控範圍之內的。

所以,如果讓藍絕來形容眼前的狀況,那麼,他一定會說兩個字:完美。

擂台開始輕微的晃動,黃衣少女臉色凝重的凝視著空中的藍絕。身為一名土系異能者,能夠有充分的時間進行準備,對她來說絕對是一件大好事,她有充分的信心釋放出足夠破壞性的技能。

可是,懸浮在空中的藍絕卻給她一種很怪的感覺。她絕不會認為這個素未謀面的宙斯會讓著自己。可是,他卻就是讓自己將異能完全施展出來了。難道說,他就那麼有信心?在瞬間的爆發下也能破掉我的全力一擊?

不服氣的念頭隨之誕生,一百二十二號牙關緊咬,胸口內能量核光芒大放,體內能量不遺餘力的向外輸出。更加沉厚的壓力,令藍絕懸浮在空中的身體已經開始有些搖搖欲墜了。

但是,藍絕卻依舊沒有動。他默默地感受著自己能量核的變化。在外界的巨大壓力下,胸口內原本閃耀著藍紫色電光的能量核已經變成了燦爛的金色,再加上能量核外面覆蓋著的那一層白色光暈,散發出白金色的光芒。

能量核內部結構似乎又在發生著細微的變化,那是一個個被抽空水分的能量分子彼此聚合的感覺。似乎能量核正在由一種能量形態向另一種進行著轉化。

對了,就是這種感覺!

藍絕大喜過望,有了這個發現,就算是今天輸掉這場比賽都值得了。

既然這條路是對的,那麼,等回到天火大道之後,就按照這條路修煉下去,一定會有特別的收穫。

遠處,看台上。周芊琳默默的感受著自己體內能量的變化。藍絕這邊承受的壓力,她也是能夠通過兩人之間異能聯繫感覺到的,她同樣也發現了自己體內能量核的細微變化。雖然變化沒有藍絕那麼明顯,但這種感覺也被她清晰的捕捉到了。

晨曦天使蘇小蘇就坐在她身邊,當然,現在的蘇小蘇化了妝,帶著一個巨大的遮陽帽,臉上也有墨鏡掩飾,氣息完全收斂,就算是教皇城堡的人,只要不是正面看到她,也不可能認得出她的身份來。

天使之王米倫達萬萬想不到,自己在追查的人,竟然會近在咫尺。

修為已經基本恢復了,蘇小蘇也不願意在酒店裡繼續待下去,所以今天她也來看比賽了。對於別人來說買票是大問題,但有楚城在,這點小事自然迎刃而解。

蘇小蘇瞥了一眼身邊的周芊琳,因為距離很近,所以她能明顯感受到周芊琳身上散發出的微弱能量波動。再仔細看她,發現周芊琳雖然睜著大眼睛,但眼眸中卻失去了原本的神彩,變得一片茫然,沒有焦點。

她是感受到了什麼?

重新將目光轉向下面的比賽台上,蘇小蘇也很不明白藍絕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並不知道藍絕修為降低的事情,所以,在她看來,這應該是藍絕故意讓對手將實力完全發揮出來再將其擊潰才對。

「轟——」經過足夠的蓄勢,一百二十二號少女的攻擊終於開始了。

攻擊首先出現在大地上,一根根巨大的石筍飛速從地面長出,散發著黃色光暈的石筍,遙指空中藍絕。而整個比賽台上的重力似乎也隨之發生了變化。

儘管一百二十二號的異能並不是重力控制,但作為大地的掌控者,掌握一定重力變化是絕對能夠做到的。如果有一天她能夠成為一位主宰者,那麼,她的法則領域之中,一定會有重力控制的效果。

對此,藍絕一點都不意外。他身上所承受的壓力也變得越發巨大了。

緊接著,天空也出現了變化,整個天空劇烈的扭曲了一下,然後竟然出現了一道宛如土黃色閃電的光芒掠過。然後,一塊塊大如臉盆一般的岩石帶著刺耳的呼嘯聲從天而降,直奔藍絕砸落。

剛開始的時候,石塊還不算特別大,但很快,就出現了直徑超過一米的大石塊。這些石塊兒覆蓋了整個場地,讓藍絕根本連閃避都做不到。

無論是天空墜落的隕石,還是大地上的石筍,每一個都附帶著深邃的黃色光芒,那是土元素的力量。

土屬性異能者一直都有一個評價,一旦給他們充分的時間,那麼,他們會成為元素異能中的最強者。

藍絕此時就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點,在那刺目黃光之中,他面臨著上下夾擊的危險。

地面上的石筍已經在輕微的晃動中拔地而起,尖鋒所指,全都是他所在的位置。

藍絕沒有以攻對攻,而是在空中急速閃避著那一塊塊落石,他的速度很快,總是能夠在落石的縫隙中鑽過,完成閃避。但每一塊落石掠過,天空都會輕微的扭曲一下,在他身體周圍附近的重力就會陡然增強,增加他閃避的難度。

剛剛閃開一塊兒直徑足有一米的巨石,重力突然一變,藍絕閃避的身形頓時有些失控,慢了半拍。一塊兒更大的石頭立刻就砸了過來。讓他不得不正面硬扛。

雙手向前一推,緊接著身體轉動,巧妙的將石塊兒卸到一旁,這才避免了正面衝撞。這本身也是藍絕所擅長的太極古武的一部分,只不過他只用了借力打力的技巧,而沒有將古武本源施展出來。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5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