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百二十一章 楚城的霉運

人數僅剩下最後的四十八人,就統一在一個休息區之中了。和最初的待戰區相比,現在的條件就要好得多了,每個人都有一張舒適的大沙發,旁邊有專門擺放飲品的桌子,還有水果和食物提供。

大聯盟體育中心場地中的比賽台也同樣變少了,一共只剩下四個擂台。據說,進入循環賽階段後,擂台就會只剩下一個,那時候才是最精彩的全場直播,循環賽的時候,終結者和冥之守望將親自講解比賽中的精彩。

「阿絕,你說今天你會抽到誰?」坐在藍絕身邊不遠處的楚城傳音問道。

藍絕淡淡的道:「你。」

楚城一臉失望的道:「你這人,怎麼報復心理這麼強?」

藍絕瞥了他一眼,沒再吭聲。

楚城嘿嘿一笑,「好了、好了。你看,雖然我敗壞了你的名聲,但你反正也是戴著面具的沒什麼損失,而且,你還混了我一瓶一九二九迪獅龍,我也沒說什麼啊?不過,我跟你說,最近向哥示愛的美女可是越來越多了,而且女性異能者的數量都不在少數。哎,你說說,我本來都準備退出這個圈子,找個心愛的姑娘穩定下來。可現在群眾呼聲這麼高,我也不好完全拒絕,讓她們傷心啊,你說是不是?」

藍絕向他比出大拇指,「你果然是天下無敵啊!」

楚城一愣,「什麼天下無敵?」

藍絕道:「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楚城冷哼一聲,「小樣,你當我怕你啊!有本事你抽中我。看哥不揍得你鼻青臉腫的。」他也知道藍絕的異能出現變化,修為降低了許多。

藍絕拍拍額頭,「好,你別後悔。」

楚城笑道:「算了、算了,我們還是不要兄弟相殘了。不過。說實話,我的小心肝還真是有些忐忑的,千萬不要讓我抽中你們天火大道那個男人婆。哦,還有康斯坦丁那個傢伙。至於別人,多少還是能拼一拼的。哦,對了。我們北盟也有兩個特別強的,你要是遇到小心點。」

說道最後一句,他明顯鄭重了許多。

聽了他的話,藍絕的目光不自覺地朝著休息區較遠的方向看去,楚城說的那兩個人就在那邊。

其中一人身材高大。簡直就像是終結者的翻版,皮膚黝黑、光頭,身體表面看不到任何改造異能者的特徵,但卻給人一種極其危險的感覺。

從他之前的比賽來看,他是一名力量型異能者,但他的力量已經恐怖到連空氣都能夠征服的程度。他所經歷的比賽中,幾乎沒有誰能夠堅持超過三分鐘的,就被他的純粹力量碾壓了。

但是。和他相比,另外一人卻更讓藍絕注意。

那是一名女子,臉上帶著白色面紗。也穿著一件白色長裙,很符合藍絕的審美。但是,這女人卻有著一雙很特殊的眼睛,她的眼睛居然是彩色的,平時很少睜開,可一旦睜開。散發出的就是七彩光暈。

她之前的比賽都很奇怪,很多人甚至不明白自己是怎麼輸掉的。比賽就結束了。藍絕也關注過她比賽時候的情況,她的武器是一柄長劍。戰鬥時宛如凌波仙子一般,每一場比賽都贏的很從容,但也很莫名其妙。往往對手的異能在她身上都起不到任何作用,比賽就已經結束了。

事出反常必為妖,只有真正面對這樣的對手,才能明白對方的力量究竟是怎樣的。

對此,藍絕一點都不著急,既然是在繼續比賽,總有遇到的時候。

天火大道不算藍絕,也有五人進入前四十八。黑暗城堡和教皇城堡各有三人進入前四十八,北盟這邊多一點,足有六人進入前四十八。除了他們之外,剩餘的大多是散修。

經過七輪比賽,能夠走到這一步的,幾乎都沒有幸運兒。單純從修為上來看,只有九級二階修為的藍絕,絕對是這四十八人之中排名倒數的存在。他能夠走到這一步,在很多人看,都是運氣很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藍絕看了一眼自己的星際通訊儀。

楚城也不再多說,閉上雙眼默默凝神。

一場定勝負是最具偶然性的,沒有人敢說自己面對的對手就絕對能贏。藍絕不敢,楚城也不敢。所以,唯有用最佳狀態去面對,才有獲得勝利的可能。

「淘汰賽第八輪,抽籤開始。這將是淘汰賽的最後一輪。獲勝者將進入接下來的雙敗淘汰賽,選出進入循環賽的人選。」

「抽籤開始!」

天空中,四十八幅巨型圖像緩緩浮現出來。和最初三千多人時相比,現在的圖像要清晰的太多、太多了。

哪怕是觀眾們不用輔助屏幕,都能夠清楚的看到這四十八幅圖像。

光暈流轉,四十八幅圖像開始飛速變換,每一次閃爍,都會有圖像相互交替。

坐在休息區中的四十八名參賽者全都睜開眼眸,牢牢的盯視著天空中的變化。對手是誰,對於他們接下來所能獲得的名次將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哪怕是康斯坦丁這樣的強者,也絕不願意在淘汰賽上就遇到煉藥師。只有煉藥師顯得很無所謂,她對比賽勝負本來就沒什麼可望,也從未想過要獲得什麼名次。所以,她倒是最淡定的一個,她唯一不希望碰到的,就是藍絕而已。

一幅幅圖像漸漸停頓下來,抽籤結束。一場場比拼也隨之確定。

楚城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的對手,一時間,整個人顯得都有點失神。

到了這一輪,已經沒有復活選手名額了。

藍絕嘴角處卻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他們兩人的對手,都是女性,不同的是,藍絕的對手,赫然正是月之天使沙利葉!

儘管月之天使沙利葉有九級六階的實力,但這個抽籤對於藍絕來說依舊是相當不錯的。至少,他抽中的並不是那幾個最強者,而且也不是天火大道的自己人。這次抽籤不能算是最好的,但也絕不是最差的。

反觀楚城,他的人品似乎敗沒了,他抽中的,正是他最不願意麵對的對手之一,也可以說是本屆大賽奪冠呼聲最高的幾位之一,來自於天火大道的,煉藥師!

是的,在這最後一輪淘汰賽上,楚城將直面煉藥師。藍絕則對上月之天使沙利葉。

這完全是冰火兩重天的境遇啊!

藍絕看著楚城,臉上流露出憐憫的神色。

楚城先是呆了呆,緊接著,他的表情就變得冷硬起來,傲然道:「不就是九級九階嗎?就差兩階,拼一下也未必就不行。當初,你不是還贏過戰鬥天使米迦勒?」

藍絕淡淡的道:「首先,恭喜你啊!抽中了煉藥師,這就是敗人品的下場,活該!其次,我必須要澄清一下的是,我擊敗米迦勒的時候,憑藉的並不是異能,而是機甲。在機甲操控方面,他不如我,被我算計了。所以才能贏。最後,如果你用戰鬥天使米迦勒來判斷煉藥師的實力,那麼,我必須要告訴你的是,你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在我心中,米迦勒和煉藥師比,就是藥渣而已。」

楚城吃驚的看著他,「你是認真的?」

藍絕突然笑了,笑的似乎很開心,儘管隔著面具楚城看不到,但從藍絕的眼神中,他還是能夠感受到那份幸災樂禍。

「靠,你還是不是兄弟了?」

藍絕理所當然的道:「兄弟之間,不就是要相互嘲笑的嗎?」

楚城有些急切的道:「快跟我說說,你們這煉藥師實力特點,究竟強在什麼地方?幫我找找機會。」

「不說!」藍絕毫不猶豫的斷然拒絕了!

「為啥?」楚城愣了愣,「難道說,你跟她比跟我還親嗎?」

藍絕道:「她是我女兒的媽媽,你說呢?」

「我勒個去!」楚城瞪大了眼睛,眼神中充滿了不敢置信之色,「你、你、你!」

藍絕嘿嘿一笑,「去吧,第一輪就有你們倆。別輸的太難看了。」

楚城悲憤的看了藍絕一眼,「真的一點情面都不給?一點希望都沒有?」

藍絕沉默了一下,終於收起了幸災樂禍的表情,「如果說我們兄弟幾個,誰有實力能和她相比,那麼,只有我哥才可能吧。而且,必須是在全力以赴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戰勝她。她的天賦、傳承,都不比我們差。比我哥更早成為九級巔峰異能者,如果不是有心結,或許,她已經衝擊法則了,你說你有機會嗎?」

楚城心頭一震,他知道,藍絕不會無的放矢,他既然這麼說了,事情恐怕不假,他這才知道,自己的運氣差到了什麼程度。

「我去了!」咬牙起身,楚城義無反顧的大踏步朝著擂台方向而去。

探聽虛實是一方面,但比還是要比的。輸掉比賽並不可怕,但他卻絕不會怯懦。

看著楚城堅定的步伐,藍絕暗暗伸出大拇指,在明知道對手比自己強大許多的情況下,楚城的信心其實並沒有被動搖,自己這位二哥,表面上總是嘻嘻哈哈的不正經,可實際上,藍絕很清楚,楚城的心志之堅毅,甚至還在他之上。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1 07:12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