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二十九章 狼皇齊木

二十四個人,二十四個巨幅圖像,同時出現在半空之中。

有了昨天手挽藍絕離開的經歷,這一次,煉藥師甚至沒有和天火大道其他人站在一起,而是站在藍絕身邊。

兩人並肩而立,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有很多人都在猜測煉藥師和藍絕之間的關系,但真正明白內情的,卻幾乎沒有。

哪怕是大聯盟和兩大城堡,得到的消息也無非就是宙斯本身是天火大道的一份子,連他們也不明白,為什麽這一次宙斯並沒有代表天火大道出戰,在整體的比賽中,宙斯表現的甚至是較為低調的,並沒有將他強大的爆發力展現出來,每一場比賽都顯得中規中矩,甚至有的時候還像是在故意隱藏實力,這種錯覺,讓作為對手的其他參賽者都有些摸不著頭腦。

煉藥師的強大,也捎帶著讓幾乎所有參賽者都認為宙斯強大,所以,在即將開始的抽簽中,誰也不願意抽中這一對。

“抽簽開始!”終結者低沈的聲音響徹全場,在沒有使用任何擴音設備的情況下,依舊讓全場每一名觀眾都能清晰的聽到。

比賽進入雙敗淘汰賽階段,重要性極大程度的提升了,終結者親自宣布今天的抽簽。

二十四個人,二十四雙眼睛,無不緊緊的盯視著空中懸浮著的圖像。

二十四個巨幅頭像開始按照順時針方向旋轉起來,旋轉速度是之前所有抽簽儀式的三倍以上,哪怕是視覺絕佳的異能者,在這個時候也無法看到空中影像的變化。

煉藥師一如既往的平靜。總是給人一種這一切都與她無關的感覺。而藍絕顯得也很淡定,兩人並肩而立,平靜中似乎都透著強大的自信。

光影停頓,抽簽完畢!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著天空中出現的最終抽簽結果。

幾乎是下一瞬,觀眾席上。響起了一片驚呼聲。

能夠進入前二十四的,無不是強者,抽簽必然會出現強強對話的局面。但是,當抽簽結果出現後,還是令很多人大吃一驚,甚至有很多人松了口氣。

二十四名參賽選手。二十二雙眼睛都瞬間看向了一個方向,就是煉藥師和藍絕所在的位置。

煉藥師的表情變得古怪起來,藍絕也同樣如此。兩人對視一眼,藍絕隱藏在面具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煉藥師的俏臉上卻流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

是的!在雙敗淘汰賽第一天的抽簽中。煉藥師、藍絕,恰好抽成了一對。

藍絕長出口氣,低笑一聲,“看起來,我是真的要轉運了啊!”

煉藥師瞥了他一眼,眉宇間帶著一絲笑意。

藍絕抽中煉藥師,還笑得出來?如果是在發生了昨天的事情之前,很多人一定會覺得他腦子秀逗了。

但現在。他們卻並不這麽認為,甚至其他參賽者,都很清楚的知道。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最壞的結果。

事實也正是證明了這一點。煉藥師和藍絕根本就沒上比賽臺,煉藥師就宣布退出這一輪爭奪,保送藍絕晉級。順利進入循環賽。

當然是煉藥師棄權了,按照雙敗淘汰賽的規則,只要她下一輪戰勝對手。再通過票選,一樣可以出線。無非就是在循環賽的時候。抽到的組別有所不同,遭遇的對手會更強一些而已。可是,對於煉藥師來說,這重要嗎?

而對藍絕來說,那無疑就是大好事了,省去這必將競爭激烈的一輪,順利進入前十六,成為第一個進入循環賽的參賽選手。最起碼,一塊a級能量寶石已經到手了。

如果說原本一些修為較弱的異能者本來還存有一絲僥幸心理的話,那麽,現在他們在這一輪比賽中,就不得不全力以赴了。因為,誰能肯定自己進入敗者組之後不會被煉藥師抽中?

而被煉藥師抽中,意味著無比巨大的淘汰幾率。

所以說,藍絕和煉藥師抽在一組,就意味著他們直接鎖定了前十六中的兩個席位。

裁剪師的運氣在這一輪走到了盡頭,她遇到了康斯坦丁,她很從容的直接認輸,康斯坦丁順利晉級。

她這麽做無疑是非常明智的,與其做無謂的抵抗,不如保留實力,在敗者租盡力而為。以求博取一個進階名額。

全部二十四人中,明面上最強的,無疑就是康斯坦丁和煉藥師了,這兩場也都是在第一輪就結束了比賽。

比賽場地現在已經改為了兩個巨大的擂臺,同時只能進行兩場比賽。今天的全部十二場比賽,將分為六批進行。

第一輪出人意料的根本沒有進行真正戰鬥就結束了。第二輪立刻開始。

調酒師,也就是那位擁有冰火魔龍神級機甲的於鴻鵠,抽中了來自於黑暗聯盟的狼人。

另一對則是大聯盟一位擅長近戰的改造異能者,抽中了黑暗城堡那位黑暗法師。

這一輪,兩位代表黑暗城堡出線的異能者將全部進入比賽。

兩場比賽,同時開始!

煉藥師的聲音傳入藍絕耳中,“調酒師這一輪恐怕難勝了。”

“哦?那個狼人那麽強嗎?”藍絕有些驚訝的問道,因為他並不代表天火大道出戰,而且又是以磨礪自己為主,所以他並不清楚天火大道這邊調查到的種種資料。

煉藥師道:“根據我們的調查,這個狼人名叫齊木,後天異能者的翹楚,本身基因對基因藥劑有很強的接受能力,並且出現了良性變異,被稱之為狼皇,乃是新一代黑暗城堡的代表人物。雖然他的天賦可能不如那個吸血鬼公主,未來成為主宰者十分困難,但在當前這個階段是非常強的,九級八階異能者。而一旦變身,甚至可以九階巔峰異能者較量。他最大的特點是,近戰方面幾乎沒有瑕疵。無論是攻擊、防禦、速度還是力量,都很強。”

藍絕眉頭微皺,連煉藥師都稱贊對方這名異能者的實力很強,那就意味著,這人的實力很可能是自己無法對抗的。如果他還在原來九級七階的修為,當然不怕對手。但以他目前的修為,如果碰上這位狼皇齊木,恐怕就要有問題了。

煉藥師繼續道:“調酒師本身潛能不錯,雙屬性異能者,而且是極其罕見的對立雙屬性,冰與火,在初期的時候會特別強大。但他最近也進入了瓶頸,卡在了九級三階上,雖然因為雙屬性對立異能,戰力甚至可以和九級五階以上異能者相比。但他現在卻已經要提前尋找屬於自己的路了,只有通過自己感悟進行突破,才能繼續提升。如果不能突破眼前瓶頸,很可能終身無望突破。以他現在的實力,遇到狼皇,有困難。”

“至於另外一場就沒有什麽懸念了,那名黑暗法師名叫姜原,也是基因藥劑變異異能者,九級七階。擅長各種咒術,根據我們的消息,他是掌握了一定法則力量的,關鍵時刻,可變身巫妖,擁有上古詛咒之力。之前的比賽,他很可能還沒有用出全力。你別看他修為不如齊木,但真正爆發起來,恐怕更強。黑暗城堡這次的參賽異能者之中,他應該是真正的王牌。而他的對手,在大聯盟中雖然修為不錯,但還不如那個楚城,對上他,一點機會都沒有,只能參加敗者組比賽了。”

聽了煉藥師的介紹,藍絕對著兩名來自於黑暗城堡的異能者頓時有了一定認識。比賽,這時候也已經全面開始了。

調酒師對狼皇!

煉藥師知道的,調酒師自然也知道,但他卻並沒有認輸。不只是藍絕希望能夠通過比賽不斷激發自己潛能變強。他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到了九級三階後,他的雙屬性異能冰與火本身沖突開始加劇,已經很難相互轉化了,雖然在一定程度上他也能夠做到相輔相成,當初正是憑借這一點完成突破的。但是,目前看來,還不夠。他還需要更多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強,才能繼續提升。而這種力量並不是純粹的能量,而是感悟,對冰與火的感悟。

品酒師曾經對他說過,想要有所突破,那麽,他最需要的是通過戰鬥來體會冰與火之間的變化,越是強大的對手,就越有可能帶給他足夠的壓力完成突破。

齊木目光冰冷的看著調酒師,伴隨著倒計時結束,他的雙眼瞬間變成了晶黃色。

那是一種冰冷的完全漠視一切的眼神,原本看上去就十分強壯的身體驟然膨脹,只是呼吸之間,就變成了足有兩米高的狼人。

齊木化身的狼人,四肢特別粗壯,嘴唇突出,一層暗紅色的毛發覆蓋全身,淡淡的血腥氣息從他身上向外綻放,隱約間能夠看到,在他身體周圍,有一層暗紅色的氣流不斷回蕩著。

驟然撲出,暗紅色身影背後拉拽著一連串殘影,幾乎是一閃身,他就到了調酒師面前。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6-24 17:16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