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三十章 二次獸化,銀月狼皇

  「吼!」狼皇齊木宛如閃電一般衝到調酒師面前,一聲帶著強大威壓的怒吼響起,能夠隱約看到,在他身前的空氣竟然凝聚出一個直徑足有一米左右的暗紅色狼頭,朝著調酒師咬去。
  
  好快!調酒師眼中光芒一閃,身體迅速後退的同時,雙手同時向前拍出。
  
  兩聲呼嘯同時響起,帶著淡淡的龍吟聲。
  
  一紅一藍,兩道強光分別從他雙手掌心之中噴射而出,藍色那邊,帶著濃濃的霧氣,而紅色那邊,卻令空氣為之扭曲。冰火兩種截然不同的能量同時迸發,給人一種左邊是岩漿右邊是嚴寒的詭異感覺。
  
  「轟!」
  
  轟向聲中,彭湃的能量氣流爆發。齊木晶黃冇色的雙眸中瞳孔豎起,他只覺得自己身體兩側分別傳來熾熱與極寒,同時影響著自己的氣血。
  
  但是,他乃是基因變異異能者,適應能力極強!一層暗紅色光芒驟然從體表散發出來,讓他看上去彷彿整個人都變得陰暗了起來似的,只是略微停頓了一下就猛然向前一撲,右臂掄起,手臂瞬間巨冇大化,帶著充滿金屬光澤的狼爪,狠狠的抓向調酒師。
  
  調酒師目光凝滯,沒有再繼續後退,如果再退,很快就會到比賽台邊緣了,將更加難以對抗。他的身體略微下蹲,與此同時,刺目的藍色與紅色分別在他兩側身體亮起,背後光影閃爍,隱約有一紅、一籃兩條巨龍閃爍。
  
  狼爪拍到,調酒師雙臂同時變得粗壯起來,猛然上托,一層細密的龍鱗瞬間從他體冇內鑽出,緊接著,低沉的龍吟聲驟然變得jī昂起來,他身體旋轉上衝,直接硬頂著狼爪向上竄起。
  
  狼爪與調酒師上衝的身形碰撞在一起,剎那間,刺目的紅藍兩色光芒順著狼爪驟然蔓延到狼皇齊木全身,他那巨冇大化的手臂就像是觸電一般高高彈起,整個人都被調酒師上衝之勢帶了起來。
  
  冰與火,兩種截然相反的能量在這一瞬間彷彿完全溶為一體,如同兩道尖錐一般鑽入他體冇內,瘋狂肆虐。一種恐怖之極的意念,彷彿要瞬間將他身體撕碎似的。
  
  狼皇齊木也是吃了一驚。
  
  從之前的第一次碰撞,他能夠感受到對手在屬性上確實是凌駕於自己之上,但要論修為,卻差了許多。可此時此刻,對方的力量竟然給自己有種無法阻擋的感覺,那一瞬間,自己的力量彷彿根本就沒有傳導入對方體冇內似的。似乎對方的身體堅不可摧,沒有任何破綻。
  
  雖然心中吃驚,但狼皇齊木的反應卻是一點不慢,體冇內旺盛無比的氣血驟然湧動,瞬間蔓延全身,硬生生的將那股不適逼出體外。同時一雙狼爪向身前空中一拍,天空中爆出一聲悶響,他借力倒翻而出,身體向後加速墜落。
  
  狼皇吃驚,殊不知調酒師其冇實更加吃驚,他剛剛施展的能力名叫雙龍升天,在那一瞬間,能夠將自身異能通過爆發力提高一倍,同時身體瞬間無敵化,只要對方攻擊不超過自己承受力的三倍,就不會被攻破防禦。
  
  這是他非常強的一招,其中隱含一絲對法則的領悟,但那狼皇受到影響卻要比他預料中小的多,不但瞬間解除了冰火雙屬性的影響,更是驟然脫離,讓他原本應該繼續銜接的攻擊無法持續。
  
  不過,身在空中,調酒師的身體也出現了變化。他能夠憑藉九級三階修為闖到前二十四位,可不只是運氣。
  
  jī昂的龍吟聲並沒有停止,調酒師的身體在空中驟然放大,轉瞬間就變成了一條長達七米的雙頭龍。從龍頭到身體,都是一半火紅,一半冰藍。
  
  冰火雙龍變,異能獸化!
  
  狼皇齊木的瞳孔驟然收縮了一下,雖然他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獸化異能出現,但他卻完全可以肯定,這絕對是一種超強的獸化異能,哪怕是在西盟,也沒有幾個能夠和眼前這位相比的。
  
  不過,天賦好可不意味著就一定強大,天賦越好,異能越強,在修煉的時候也就越困難,遭遇瓶頸的時候就越是難以突破。有很多天賦異稟的異能者初期成長特別快,但到了中後期,往往一個瓶頸就能困擾多年。
  
  真正的強者一定是天賦、悟性、努力並重,缺一不可。
  
  狼皇粗壯有力的後肢才一落地,它的上身猛然揚起,一聲刺耳的狼嘯驟然從他口中爆發而出。
  
  「嗷嗚!」
  
  防護罩內,光線突然詭異的變暗,就像是瞬間黑夜降臨一般。狼皇頭頂上方,一輪圓月悄無聲息的出現,滿月射冇出一道白光,剛好落在齊木身上。
  
  「二次獸化!」觀戰區中,藍絕眼神一凝,脫口而出說道。
  
  二次獸化,乃是獸類異能擁有者強大的標誌,因為只有修為超過九級六階之後,才有可能完成。二次獸化,會讓異能者完全進入另一個層次,其血脈中必然有更恐怖的東西出現。
  
  藍絕就曾經見過一位二次獸化的異能者,覺冇醒一種遠古巨獸的血脈。從而瞬間爆發出超強的戰鬥力。
  
  原本暗紅色的巨狼,身體再次膨脹,轉瞬間竟然變得比空中的冰火雙頭龍還要大,長度超過八米,高度超過五米的龐大身體,蹲在那裡宛如一座小山一般。更為詭異的是,他身上原本暗紅色的毛髮居然瞬間變成了銀白色。耀眼的銀白色不再有半點黑暗的感覺,反而靈性十足,顯得異常飄逸。
  
  背後,兩個凸起驟然冒出,緊接著,伴隨著一聲刺耳的撕裂聲,兩隻巨冇大的翅膀破背而出,狼生雙翼。
  
  雙敗淘汰賽前兩場都結束的太簡單了,以至於讓觀眾們失望不已,可此時此刻,他們卻不禁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為了能夠進入循環賽,很明顯,這些異能者們都要拿出壓箱底的本事了。
  
  一紅一藍,兩團吐息從空中的冰火雙頭龍口中噴射而出,對手的異變調酒師自然也看到了,但比賽到了這裡,他也只能是硬著頭皮繼續戰鬥。
  
  銀色巨狼嘴角處流露出一絲非常人性化的嘲弄,變得更加粗壯的銀色前肢猛然揮動,只見一道銀光驟然閃過,天空中的冰火吐息居然被瞬間拍滅了。緊接著,銀色巨狼人立而起,背後雙翼猛然一拍。
  
  銀光一閃,它那龐大的身體就出現在了冰火雙頭龍上方。
  
  「我認輸!」沒有任何猶豫的,空中傳來了調酒師的聲音。
  
  銀色巨狼的雙爪已經到了他背後,硬生生的停了下來,冷哼一聲,銀色巨狼一閃身,再次出現在地面上。
  
  藍絕清楚的發現,自己身邊的煉藥師前一刻朝著擂台的方向嘴唇翁動著,似乎在說著些什麼。
  
  傳音?距離這麼遠,而且還有防護罩阻隔,她竟然都能傳音給調酒師聽到嗎?
  
  比賽結束!狼皇齊木晉級。儘管最後一刻的碰撞並沒有真的進行,看上去沒有那麼jī烈,但兩大異能者的連續變身,還是讓觀眾們看得大為過癮,幾乎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看到二次獸化這種神奇的異能者變幻。
  
  調酒師臉色有些難看的下了比賽台,看了一眼煉藥師這邊,向她點了點頭後才逕自走到一旁的休息區冇坐了下來,並沒有離開。
  
  現在的比賽都是強者之間的對決,就算自己的比賽結束了,也可以留下來繼續看別人的比賽。
  
  另一場,黑暗法師姜原的比賽也即將結束了,北盟的那位異能者實力雖然不弱,但在境界上還是有很大的差距,被姜原用各種黑暗法術折磨的團團轉,根本無法完成有效攻擊。從狼皇齊木先前的二次獸化就能猜得出,作為黑暗城堡領軍人物的姜原,必然也是有底牌存在的。只不過,他現在這位對手顯然是不可能把他底牌逼出來罷了。
  
  「你知道這種二次獸化?」藍絕向身邊的煉藥師問道。
  
  煉藥師點了點頭,「銀月狼皇,他二次獸化後,變成了十分罕見的一種強大獸類異能。銀月狼皇擁有極其強大的力量和速度,並且能夠飛行和瞬間轉移。更可怕的是,他對六大基本元素的元素屬性免疫。」
  
  聽了煉藥師的介紹,藍絕也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所為六大基本元素就是:水、火、土、風、光明、黑暗。
  
  像空間、時間、雷電,這些都屬於變異或者是進階元素類異能。不在基本異能之列。
  
  能夠免疫六種基礎元素,還有那麼多強大的力量,難怪煉藥師會讓調酒師認輸了,在修為有絕對差距的情況下,調酒師確實是沒什麼機會。哪怕是他突破到九級六階,近一步掌握了自己異能的變化,恐怕勝負都在五五開。這狼皇齊木的實力,比想像中更加強大。
  
  主冇席台上,天使之王米倫達的臉色有些難看,無論是齊木還是姜原,在之前教皇城堡的調查中都是沒有詳細資料的。 本帖最後由 roy818 於 2015-6-24 17:51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