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三十一章 十六強

坐在米倫達旁邊的路西法就要顯得淡定的多了,從他平靜的表情中,根本看不出任何情緒變化。狼皇齊木和黑暗法師姜原雙雙進入淘汰賽,這對黑暗城堡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但同樣的,這也是實力的體現。以薑原和齊木的修為,進入循環賽實至名歸。

而教皇城堡這一邊,卻只剩下一個康斯坦丁,雖然表面看上去康斯坦丁要更加強大,但是,誰知道黑暗城堡這兩大強者還有什麼底牌呢?

相對來說,現在天火大道的情況也並不太好,煉藥師、裁剪師、調酒師,三人全都進入了敗者組,被淘汰的機率就要大得多了。尤其是如果他們相互抽中,那就必然會有人被淘汰。就算獲勝,在最後的投票也有選不中的可能。

接下來登場進行比賽的兩對選手,有兩個人是藍絕注意的,一個,就是那位來自於大聯盟,在煉藥師口中稱之為大力神的異能者,另一個,就是天火大道目前碩果僅存的最後一位,也是他的老朋友,賽車手,擁有機甲電神魔傀的閃雷。

幸好,他們並不是彼此抽中,否則,對於天火大道來說,會更加不利。

賽車手的對手,是一位散修,大力神的對手也是如此。

兩場比賽,同時開始!

賽車手的對手來自西盟,雖然並不是兩大城堡的代表,但本身也是一位相當強大的獸化異能者。

電子音宣布比賽開始,他的這位擁有號牌三十二的對手立刻釋放出強大的氣息,低沉的咆哮聲驟然變強。他的身體迅速變大。竟是化為了一隻身高三米開外的大狒狒。通體長著紫黑色的毛髮。

粗壯的雙臂在自己胸膛上用力的捶擊一下,就朝著賽車手的方向衝了過來。

賽車手依舊是那麼霸氣十足。左腳向前跨出一步,下一刻,身體就宛如一道閃電流星一般,銀光一閃,就和對方碰撞在了一起。

「轟隆!」刺目電光之中。對手應聲拋飛。倒飛的身體在空中電光閃爍,雖然身上不斷的冒起一層層紫色光暈,但卻終究不能將那電光完全化解。

接下來就是賽車手的表演了。銀色閃電在空中縱橫交錯,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身形,每一擊都是瞬閃而至,在劇烈轟鳴中震飛對手。那獸化異能者三十二號只能是疲於奔命的各種防禦。但在賽車手強大的爆發力面前。他的防禦只能是一點點崩潰,最終不得不認輸。

因為是雙敗淘汰賽,在感覺到自己明顯不如對手的情況下認輸保存實力,無疑是最明智的選擇。

另一邊,大力神的比賽甚至要比賽車手結束的更快。

大力神簡直就像是年輕版的終結者。大步上台。面無表情的看著對手。比賽開始電子音出現的下一瞬,他就猛的跨出一步,朝著對方轟出一拳。

虛空一拳,帶來的卻是整個比賽場地的劇烈震盪,彷彿在那一瞬間,擂台上的空氣完全被壓縮在了一起,然後再驟然炸開。

恐怖的爆炸力,壓制的對手只能硬接。

「轟、轟、轟!」三拳。對。就是三拳,比賽結束。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純粹的碾壓。力量上的碾壓。表面看上去,這位大力神甚至身上一點其他變化都沒有,一切都顯得那麼樸實無華,但是,這一戰,卻是之前所有比賽中顯得最具征服力的一戰。要知道,他的對手也是一位九級五階的異能者啊!可在他面前。卻連一點還手餘地都沒有。

面無表情的下了擂台,大力神用同樣的步伐回到休息區重新坐了回去。

「絕對純粹的力量。很麻煩!」藍絕眉頭緊皺。

大力神這樣的異能者太罕見了,他所施展的力量,已經不是正常人類所能擁有的。因為人體根本就承受不了這種力量。哪怕你擁有了這樣的力量,當你使用的時候,自身肌肉、骨骼就要先破碎了,還沒有傷害到對手,自己就先要完蛋。這怎麼能算強者?

毫無疑問,大力神的身體是經過特殊改造的,從而讓自己的身體變得超強,遠超正常人類的範疇,在這種情況下,當他爆發力量的時候就太可怕了。

根據藍絕的簡單計算,剛才大力神的三拳,在力量上,足以媲美力量型神級機甲。也就是說,這傢伙簡直就是一個人形機器,或者說,是人形凶器!

想要抵擋他的攻擊,就只能是憑藉自身足夠強大的能量才行。可是,大力神這樣的力量,就算是同級別的強者也幾乎沒法正面硬擋,他可是九級巔峰修為啊!除非是主宰者,正面誰扛得住?

扭頭看了煉藥師一眼,藍絕第一次從這位姐姐眼神中看到了好戰的光芒,還有一份好勝的慾望。

假如煉藥師遭遇大力神,將會是怎樣的景象呢?哪怕是藍絕,都不禁有些亢奮起來。如果是自己遇到大力神,又會如何?

今天的比賽進行的特別快,接下來的也是一樣。

同樣代表北盟出戰,被煉藥師提醒,讓藍絕注意的另一位,那位極美的少女晏凝雅,比賽也結束的出奇順利,因為她的對手來自於大聯盟另一名參賽者,直接認輸,保送她進入循環賽。

其他幾場比賽,也都是強者獲勝。

雙敗淘汰賽第一輪結束,除了煉藥師故意讓藍絕晉級之外,其他所有勢力強大的異能者,幾乎都進入循環賽了。

緊接著,雙敗淘汰賽敗者組較量,在一個小時候開始!比賽變得異常激烈起來。輸了就意味著徹底離開這次比賽。再沒有隱藏實力的必要,一場血拼隨之展開。

煉藥師自然很順利的戰胜對手,以她的實力,自然不怕投票選不中,但是,天火大道的另外兩位就沒那麼幸運了。調酒師直接輸掉了比賽,裁剪師雖然險胜對手,但在最後六選四的投票中,沒有被選中,也是慘遭淘汰。

至此,前十六名最終確定,終於要進入更加緊張激烈的循環賽了。

進入前十六的異能者之中,天火大道這邊有煉藥師和賽車手兩人,大聯盟則有大力神、晏凝雅和另外一名異能者三人,晉級人數最多。黑暗城堡是狼皇齊木和黑暗法師姜原兩人,教皇城堡則是康斯坦丁一人。如果兩大城堡算為一體的話,倒是也有三人晉級。相對來說,反而是天火大道看起來並不太樂觀。人數較少。

不過,這是沒有計算藍絕的情況下,藍絕憑藉著煉藥師的幫助,順利晉級。

最終十六人大名單確定,坐在主席台上的終結者緩緩站起身,雖然在這巨大的大聯盟體育中心,他那龐大的身形並不太扎眼,但當他起身的時候,卻還是給人一種龐大感,空氣似乎都粘稠了幾分似的。

「為了確保接下來比賽的公平、公正。所有進入循環賽的十六人,全部隨機抽籤,沒有任何種子選手。抽到幾組,就是幾組。明天循環賽開始,每天進行一輪,獲勝一場,得三分,輸掉零分,打平一分。單循環結束後,各組積分第一者進入四強。」

由一位主宰者親自解釋賽制,讓進入循環賽的十六位異能者們心中更有種奇異的感覺。不只是被重視,更重要的是榮耀與利益。

十六幅畫像在空中投影出現。

「我,終結者,在法則的見證下,確認抽籤公正。抽籤開始!」終結者親自確認公正,絕沒有人會去質疑他。這是一位主宰者擁有的榮耀!

十六張畫像劇烈的閃爍、變化起來,這次持續的時間更長。

藍絕抬頭望天,他沒有祈禱,冠軍並不重要,他反倒更希望自己這一組全是強者,和強者的交手對他的修煉會更加有利。

藍傾沒有前來參加這次比賽,對於藍絕來說是感到很遺憾的,雖然藍傾並沒有解釋什麼,但藍絕也隱約能夠猜到。

北盟都如臨大敵的面對那未知的宇宙生物,就更不用說華盟了。更何況,藍傾乃是華盟軍神,一旦他來到北盟,誰能確保他的安全?所以,他不來也是對的。

但是,作為四神君碩果僅存的一個,他同樣希望將榮耀延續下去。接下來的比賽,他的底牌也必須要逐漸出現了,否則,肯定沒辦法走的更遠。

不要抽中煉藥師!如果說選出一個人讓他最不希望同組的,那無疑就是煉藥師了。藍絕還從未和煉藥師交過手,但他至少現在還不太希望。因為天火大道最強的就是煉藥師,他當然希望煉藥師順利晉級,而如果自己對上她,藍絕也沒想好,究竟要不要底牌盡出。

光芒閃爍,一切都停頓下來,循環賽分組形勢徹底確立。

十六名參賽選手看著天空中的分組情況,一時間臉色各異,有人歡喜有人愁。

經過這麼多天的比賽,大家彼此之間多少都有了幾分熟悉,孰強孰弱一目了然。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5 07:21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