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三十五章 雷電也分公母?

淡淡的光芒閃爍,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如果沒別的事,我就先回去修煉了。賽車手,你明天來找我吧。」

賽車手點了點頭。

循環賽即將開始,無形的壓力,讓藍絕驚訝的發現,自己在和周芊琳修煉的過程中似乎變得更加順暢了。壓力讓他的精神更加集中,對於能量感悟也變得更為細膩。

二次修煉,讓他對雷電的領悟持續加深,以前一些沒想到或者是沒感受到的細節都漸漸出現明悟。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位家在寫,寫的時候,是一番感覺,修改一遍,就又是另一種感覺。上元時代,曾經有一位姓唐的古中國作家說過,一篇文章,每修改一遍,就會有一次的昇華。想要寫出好文章,首先就要能沉下心來不斷修改。

藍絕現在的修煉,就像是一個修改的過程。這個過程有些痛苦,因為一切都要推倒重來,但效果確實顯而易見的。

一夜修煉,藍絕明顯感覺到自己的修為又近一步,周芊琳也是如此。她的修為自從進入到九級以後,提昇明顯開始變緩。但因為有藍絕帶動,相比於普通九級異能者,還是很快的。

最近這些天下來,她也基金九級一階巔峰了。而且對於雷電能力的領悟也開始逐漸加深起來。她自身的異能,潛移默化的也在出現著一些變化。

根據煉藥師給藍絕的分析,他和周芊琳繼續這樣修煉下去,很可能會出現異能的再次變異,但如果有再次變異。也一樣會是朝著良性的方向進行的。

第二天一早,賽車手就跑來了。

藍絕和周芊琳才剛剛吃過早飯。

「夠早的你。」藍絕有些無奈的看著賽車手。

賽車手嘆息一聲,道:「不早不行啊!昨天讓會計師說的,我信心全無。對手的強大,讓我覺得壓力有點大。」

藍絕道:「這可不像你的風格。你如果一直是這種心態的話。恐怕就真的那贏了。你的風格,一向是一往無前的。」

賽車手道:「或許是因為最近自身修煉的一些問題,也影響了我的信心。」

「嗯?」藍絕疑惑的看向他。

賽車手沉聲道:「我最近修煉到了瓶頸,你應該知道,我們異能者的瓶頸有大有小,我這次遇到的。是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個瓶頸。將我卡在九級七階巔峰,這一步如果能夠跨出,我就至少能夠達到九級九階的層次。甚至未來衝擊主宰。但是,這次瓶頸來的太突然,而且。也太過強硬。」

藍絕道:「到底是什麼情況,我也幫你想想辦法。」兩人的異能殊途同歸,都是雷電雙屬性,雖然是陰雷和陽雷的區別,但卻絕對有借鑒之處。

賽車手看向他,道:「說起來,這瓶頸還和你有關。我們異能者的修煉,一般來說小瓶頸都是出現在身體、能量控制這些方面。以我們多年的經驗和目前修為,如果遇到的是這樣的瓶頸,總是能想辦法解決的。可我遇到的。卻是心境上的大瓶頸。自從那次和你機甲對戰,被你用特殊手段融合了我的異能化為你的攻擊之後,我隱隱就有種感悟,似乎明白了什麼,可卻又摸不清楚,這種感覺讓我異常痛苦。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去想這些。可卻總是忍不住去想。結果就導致修煉時無法集中精神,也無法去近一步感受本應該突破的那個層次。」

藍絕眼中光芒一閃。他突然笑了,「我明白了。」

賽車手道:「你明白了什麼?」

藍絕道:「你不應該怪我,應該感謝我才對。你這種情況我也曾經遇到過。簡單來說,就是你隱約窺視到了一絲契合自身的法則。正是因為這樣,才影響到你的心境。而你應該知道,越早體悟法則,對於未來突破也就越有利。如果你到了九級九階才開始體悟法則的話,你成為主宰者的機率不會超過兩成,而在現在就開始體悟的話,成功機率就要高得多了。」

賽車手眼睛一亮,「法則?我隱約感覺到的,竟然是法則嗎?」

藍絕微微頷首,「我們都是雷電異能,陰陽融合,本來就是天道。你從中有所感悟自然也是很可能的。只不過,你需要更深的感悟才對。所以,有一點你說得對,你的瓶頸和我有關。你想要突破九級七階,那麼,這份感悟就要加深,只有初步找到自己通往法則的路,你才能繼續向上突破,而這也會讓你在未來突破主宰者時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賽車手微微頷首,表情突然變得有些怪異起來,「這麼說,我應該對你好一些了。什麼時候開始修煉,進行感悟?只是,你現在的修為降低了這麼多,會不會受到影響?」

藍絕淡然一笑,「需要擔心修為不足的,恐怕是你。」

賽車手不解的道:「是我?」

藍絕嘿嘿一笑,「喝了你那麼多好的威士忌,讓你看看哥真正的實力,芊琳,來。」

周芊琳本來就在一旁,聽他叫自己,俏臉上頓時多了一抹紅暈,她當然知道這傢伙要幹什麼。

藍絕摟住她的纖腰,低下頭,吻住了他的唇瓣。

「餵,你秀恩愛啊……」賽車手一臉的無奈,但很快,這份無奈就轉變成了震驚。

白光閃爍,他眼看著周芊琳化為一道光芒瞬間融入藍絕體內。

藍絕右手一抬,一層淡淡的藍紫色光暈籠罩整個房間,屏蔽了內在的氣息,緊接著,他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氣息綻放開來。賽車手震驚的感覺到他的氣勢瘋狂提升,轉瞬之間,就已經超越了自己。

「這……」

和周芊琳融合提升,這是藍絕的大秘密,他之所以不向賽車手隱瞞,一個是因為兩人的異能關係和朋友關係,再一個,他也信任占卜師的眼光。他和賽車手都是占卜師選出來的。占卜師又怎麼可能看錯人呢?所以,在賽車手面前,他也就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現在還擔心我的修為不足嗎?」修為提升到九級九階的藍絕,面帶微笑的看著賽車手。

賽車手錶情怪異的道:「你的修為降低也和她有關?」

藍絕點了點頭,「我們出現了一些異能變異。具體就不多說了,很複雜。簡單來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修為就能恢復甚至提升,分開,我的修為就會降低。」

賽車手眼神中多了一份凝重,沉聲道:「你不應該告訴我的。」

藍絕淡然一笑,「我們都是星空下第一強者選出來的人,如果我連你都不信任,那我還能信任誰呢?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你是我的袍澤,不讓你知道真正的我,當我們共同對敵時,你又如何能將自己的後背交給我?」

賽車手眼中光芒一閃,抿了抿嘴唇,「好!」

他只說了這簡單的一個字,但看著藍絕的眼神卻明顯出現了一些細微變化。男人之間的感情,從來都不需要說的太多。

藍絕道:「我們現在就試試?」

賽車手點了點頭。

兩人走到客廳中央,彼此相對盤膝坐下。各自閉上了眼睛。

沒有任何身體接觸,他們都將自己的異能緩緩外放,釋放出體外的雷電異能悄然閃爍著。

同樣是藍色雷電,仔細看就能發現,藍絕的藍色雷電是天藍色偏紫,而賽車手的雷電,則是深藍色偏黑。

顏色略微不同,但雷電異能的爆發性氣息卻是一模一樣的。兩種電能在空氣中徘徊,在他們的控制下,開始彼此悄然接觸。

「喀喇!」一聲刺耳的破帛聲響起,空氣中驟然冒起一大串電火花,電能的變化,令兩人的身體都是微微一顫。

賽車手睜開眼睛,眉頭緊皺:「一山不容二虎啊!」

藍絕微微一笑,「除非是一公和一母。」

賽車手臉上表情一僵,「你說誰是母的?」

藍絕嘿嘿一笑,「別惱,我只是說你的雷電,又不是說你。你按照剛才的強度繼續輸出能量,其他的交給我,然後你自己慢慢感受。」

「嗯。」賽車手身處於大瓶頸之中,也顧不上和藍絕分辯公母這種事情,點了下頭,重新閉上了眼睛。

藍絕雙手在身前一圈,一抹奇異的能量變化隨之出現在他身上。

黑白雙色光暈閃爍,將他釋放出的雷電異能緩緩內蘊。

他的天藍色電光緩緩融入到白色光暈之中,而那黑色光暈則將賽車手的異能緩緩牽扯過來。

兩人的異能就在這黑白光暈中,分別開始融入。

賽車手雖然閉著眼睛,但對天地元力的感知卻已是提升到了最強。他發現,藍絕釋放出來的能量彷彿是一個大漩渦,吸收著他的能量,也同時吸收著藍絕自己的。而那黑白雙色能量非常巧妙的將陰雷和陽雷兩種能量從中分割開來,分割它們的,似乎是一種特殊的存在,感覺很纖薄,可卻宛如天塹,讓兩種雷電異能無法越雷池一步。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7 07:16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