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六章 陰陽雷融合

  這種感受賽車手還是第一次遇到,他能夠明顯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體冇內雷電異能開始更多的向外輸出,而那黑白雙色能量的氣息,卻讓他似乎又找到了當初自己產生一絲明悟的感覺。這種感覺對於身處於大瓶頸,尋覓多日都無法解決的他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藍絕同樣在體悟著,他體悟的,是兩種雷電在自己太極神功牽引下的變化。
  
  在太極神功的牽引之中,雷電之中的狂躁漸漸被撫平,變成了更加純粹的能量形態,然後在不斷的旋轉中緩緩靠近。
  
  藍絕最近在太極上下了很多工夫,修為也是更進一步,能夠更細微的進行控制。此時,他就能將這兩種雷電分離出一絲絲,通過太極讓它們緩緩靠近,再體悟他們接近之後的變化。
  
  很快,藍絕就發現了其中的奧妙。
  
  純粹的兩種雷電如果碰觸在一起,就會像之前賽車手說的那樣,一山不容二虎。但是,通過太極神功來牽引,這種情況就發生了一些奇妙的變化。
  
  在太極的作用下,兩種雷電之中的陰陽屬性似乎被充分的調動出來了,在太極的盤旋中相互融合,雖然只是一小絲雷電,但當他們融合後的剎那,瞬間就會產生一種極其特殊的變化。化為一道純粹的、分不出顏色的混沌之光。能量強度瞬間暴增數倍之多。
  
  這凝聚後形成的一絲能量體積極小,才是原本兩種雷電加起來的三分之一,但其凝實程度卻令藍絕也感到可怕,更恐怖的是,藍絕自己都搞不清楚其中內蘊的能量究竟是什麼層次,以他現在九級九階的修為,居然都無法探察到其中的能量變化。
  
  藍絕略微猶豫了一下,然後悄然引導著這一絲能量向自己體冇內注入過來。
  
  這種強度的能量,如果能夠為自己所用,那對自身修為的好處不言而喻。
  
  很快,在他的引導下,這一絲能量就流轉到了他身上。藍絕很小心,越是強大的能量也就越是可怕,所以他沒有直接吸入體冇內,而只是輕微的接觸。
  
  於是……
  
  「轟——」一聲劇烈的轟鳴中,恐怖的氣浪驟然爆發,藍絕的身體宛如砲彈一般瞬間倒飛出去,直接在牆上撞擊出一個人形大洞飛了出去。
  
  整個房間就像是瞬間被龍捲風襲擊了一般,所有的一切都化為齏粉,賽車手也受到牽連,同樣被轟擊的倒飛而出,直接撞擊在牆壁上。幸好,他承受的只是餘波。
  
  如果不是藍絕事先布下了防護罩,那麼,被爆炸波及的,肯定就不只是他們這一個房間了。
  
  儘管如此,突如其來的轟鳴聲,還是引得整個酒店一片大亂。大量的保安朝著藍絕的房間狂奔而來。
  
  藍絕自己則是直接從樓上飛出去,摔在了外面的花園裡。
  
  全身焦黑的躺在花園之中,藍冇絕只覺得身上每一根骨頭無處不痛,嘴角抽搐著。
  
  不能吸啊!
  
  法則,那絕對是一種恐怖的法則雷霆。他苦笑著想到。
  
  這種時候,他已經顧不得其他了,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這些。太可怕了,實在是太可怕了。他根本就沒弄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過,在剛才爆炸的那一瞬間,他也隱約抓住了一些什麼,自身雷電和那爆炸似乎產生了些許共鳴。雖然並不明顯,但在他這種層次,一些細微變化也能讓他有更多的聯想和領悟。總算不是壞事。
  
  當然,炸的還是挺疼的。幸好,他現在是和周芊琳融合在一起。
  
  在爆炸發生的一瞬間,他立刻就感覺到,自己體冇內湧出一股柔和的能量護住自身,也正是因為這種能量的存在,他才沒有真的受傷。
  
  很快,他就被人找到了。當然不是保安,而是美食家。
  
  這邊發生爆炸,天火大道眾人自然是第一時間感受到了。接下來就是對酒店的解釋。
  
  費用自然是藍絕來承擔,在美食家搬出大聯盟之後,才勉強平息了事冇件,當然,酒店要求他們承諾,決不允許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否則就要驅逐他們離開。
  
  換了個房間,藍絕和賽車手都是灰頭土臉的面面相覷。
  
  「你在幹什麼?」賽車手身上的衣服都變成了破洞裝,但總算比滿身焦黑的藍絕好上一些。
  
  藍絕咳嗽一聲,「我想試試,咱們融合之後的雷電能不能用來修煉。然後就……」
  
  賽車手翻了個白眼,「你是傻的嗎?我們什麼修為你不知道啊?陰陽雷融合,就算是在能量層次上,也會達到法則那個境界。以我們的修為,能直接吸收法則能量嗎?你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啊?」
  
  「咳咳,我這不是試試嗎?而且,也並不都是壞處啊。」藍絕無奈的道。
  
  賽車手沒好氣的道:「我剛才正有感覺,一下就被你破壞了。你要知道,我們只要能夠在兩種雷電融合後進行感悟,就已經是絕佳的修煉了,還想要更多什麼?做人不能太貪心。」
  
  藍絕苦笑道:「好吧、好吧。我本來想跟你說說被炸的時候的感受,既然如此,那就算了。你就純粹感受兩種雷電融合後的變化吧。」
  
  賽車手眼神一動,深深的看著藍絕。
  
  「你看我幹嗎?」藍絕被他看的有點發毛。
  
  賽車手突然深情的道:「哥,我錯了。」
  
  「咳咳咳咳!」藍絕驟然被口水嗆到,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一向在他心中孤傲冷漠的賽車手,竟然會突然一臉諂媚。
  
  「哈哈哈哈!」賽車手頓時爆笑出聲。
  
  「你想死嗎?」藍絕惡狠狠的說道。
  
  賽車手笑道:「該,讓你炸我。這下扯平了。趕快的,剛才到底什麼感覺?」
  
  藍絕道:「說不好。在爆炸的一瞬間,我自身的能量核似乎被引動了一下,讓我體冇內的能量運行受到了一些細微的影響。雷電似乎有了瞬間的昇華。」
  
  賽車手若有所思的道:「你的意思是說,在我們融合雷電爆炸的時候,我們的雷電也會隨之被引動,這應該是法則牽引。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應該能夠從中感受到更多東西。」
  
  藍絕道:「你不會是告訴我,你也要試試吧?」
  
  賽車手聳聳肩,道:「那又什麼不能試的,你這不是沒被炸死嗎?」
  
  藍絕嘿嘿一笑,「雖然我很想看你被炸的灰頭土臉,但我必須要提醒你,我的修為比你高,而且在爆炸的時候,我自身有被動防禦的能力承擔了大部分爆炸力。要是你來引動爆炸,恐怕會受傷。你要有心理準備。」
  
  賽車手道:「回頭再說吧。這裡是大聯盟的地盤,就算要嘗試,也要等我們回天火大道的。在品酒師的切磋擂裡面最合適。反正領悟法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還是先在融合中感悟一番再說。到時候被炸的時候也能輕一點。」
  
  藍絕苦笑道:「真不知道創造出這種自虐領悟是不是正確的。」
  
  賽車手冷哼一聲,「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我們能有這樣的機遇已經是不知道多少異能者會羨慕到死的。你還不滿足嗎?對了,我們總不能叫它融合雷電,起個名字吧。」
  
  藍絕道:「太極分陰陽,就叫太極神雷,怎麼樣?」
  
  賽車手點點頭,「挺拽的,就叫太極神雷吧。話說,你能控制到什麼程度?」
  
  藍絕攤攤手,道:「我怎麼知道?我又沒有全面嘗試過。這玩意兒是法則層次的,如果我們全力以赴的去融合,產生的攻擊力恐怕能和主宰者相比。你忘了我們在神團戰時融合的威力有多強了嗎?」
  
  賽車手道:「看來,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好了,再來吧。這次只是感悟,你可別再炸了。不然,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
  
  藍絕笑道:「就算再炸,我也炸你。來吧!」
  
  陰陽雙雷再次凝聚,太極神雷重現。
  
  藍絕和賽車手其實都知道,現在的太極神雷,還是最初狀態,他們都沒有將自己最強大的雷霆釋放出來。
  
  藍絕的太陽神雷和他的太陰神雷如果完成融合,那才是真正的太極神雷。但是,他們卻都不確定,以他們現在的修為是否能夠掌控的了這麼強大的雷電,一旦控制不住,那可就不是炸一個房間那麼簡單了。所以,兩人都很冷靜的只是用普通雷電通過太極神功進行融合。
  
  這一天的時間,對於所有進入十六強的異能者來說都是忙碌的。
  
  有忙著修煉的,有打探消息的,有分析對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對方式。但是,他們卻都改變不了時間。
  
  代表著本屆異能者大賽的最高層次對決,循環賽即將開始。
  
  一大早,大聯盟體育中心就已經座無虛席。在主冇席台上,除了原本的眾多強者以及北盟高層之外,還多了一個人。
  
  準確的說,是多了一位大美女。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3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