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三十七章 循環賽開始

一身水藍色長裙,頭髮高高挽起,美的令人窒息的墨筱,竟然坐在了主席台的第一排。也就是大聯盟盟主,當今十大主宰者排名第四的終結者身邊。

她那修長的嬌軀在終結者身旁顯得十分嬌小,粗豪的終結者,卻也更加襯托出了她的精緻。

墨筱顯得十分恭謹,默默的坐在終結者身邊,雙手放在膝蓋上。俏臉上帶著一絲微笑,卻不露齒。

終結者顯得十分平靜,默默地坐在那裡,似乎外界的一切都不能讓他有任何情緒上的變化。

如果誰將目光投向他,卻立刻會感覺到一股恐怖的壓力從天而降,彷彿要將自己碾碎一般。

這並不是終結者故意施為,而是他的境界已經達到的層次並不是普通人能夠輕易觸及的。

美食家依舊抱著鈞兒出現在終結者身邊,鈞兒笑嘻嘻的向終結者打著招呼。

終結者只有在看到她的時候,臉上才流露出一抹微笑,「鈞兒,你猜猜今天你爸爸媽媽會贏得比賽嗎?」

鈞兒毫不猶豫的道:「當然會啊,爸爸媽媽一定會贏的,爸爸還會拿冠軍呢。」

「哦?」終結者眼神微微一動,「我們小鈞兒這是舉賢不避親啊!」

鈞兒搖頭道:「才不是呢,爸爸一定是冠軍。」

美食家心中一緊,但在這個時候他卻不能有任何表示,否則不是欲蓋彌彰麼?

終結者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向鈞兒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將目光投向場地。

墨筱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一個屏幕。低聲道:「冕下,今天的直播率已經超過了上次的神團戰。」

「嗯。」終結者點了點頭,「辛苦你了。」

墨筱趕忙道:「冕下,您太客氣了。對今天的比賽,我真的很期待呢。畢竟,這是當今年輕一代異能者的最強對決。冕下,您心目中有四強人選了嗎?」

她這句話問的很巧妙,沒有問冠軍,只是問四強。

此時全人類直播已經開始了,她得到提示。現在鏡頭就在他們這邊。

終結者淡然一笑,道:「沒有人選。這種比賽會充滿不確定性,每一位異能者都有自己壓箱底的東西。到了他們這個層次,誰能獲得勝利,除了實力之外。還要比拼心態以及對時機的掌握。戰鬥經驗更是十分重要。戰鬥是對綜合實力的考量,一些紙面上的數據,在這樣的比賽中,不會有太多的意義。所以,接下來的循環賽,等級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還是要看他們的底蘊、底牌和發揮。」

墨筱連連點頭,道:「您說的太對了。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她可不敢過多的打擾這位主宰者。更多的只能是等終結者主動進行解說。

此時,大聯盟體育中心的穹頂又暗了下來,彷彿一下進入了黑夜。一道線形光束從天而降。落在地面上,形成一條發光的通道。

低沉的電子音響徹全場。

「有請本屆大賽十六強異能者入場。」

整個大聯盟體育中心就像是被瞬間點燃了一般,歡呼聲瞬間爆棚。

十六名異能者,是按照分組走進比賽場地的。

走在最前面的,赫然是第一組的大力神,他雄壯的身形。本身又是來自於北盟,頓時引起了最熱烈的歡呼。

藍絕走在他們這一組第四位。正如會計師分析的那樣,似乎連主辦方都將他當成本組墊底來對待了。

在服務機器人的引領下。他們被一直帶到比賽台上。

此時,大聯盟體育中心的比賽台被改造成了唯一的一個,也是比賽開始後最為巨大的。進入循環賽階段,這裡也成了唯一的舞台。所有的比賽都將一場、一場的進行。

十六個人一字排開,他們形態各異,但每一個卻都代表著當今異能界年輕一代的最高水準。可以說,在他們之中,未來是一定會出現主宰者的,因此,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都有可能是在見證奇蹟。

「歡迎十六位參賽選手入場。我代表全人類的觀眾感謝你們即將帶給我們的精彩比賽。」墨筱動聽的聲音傳遍全場。

頓時,歡呼聲又上了一個台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觀眾們淚流滿面的想到:終於有現場解說了。再也不用回去再看分析了。

墨筱恭敬的向身邊的終結者道:「冕下,您有什麼要多這些參賽選手說的話嗎?」

終結者淡然一笑,沉聲道:「努力比賽,發揮出你們應有的實力,不需要吝嗇你們的能力。一旦比賽不可控,本座將親自出手終止。」

墨筱眼睛一亮,道:「這真是太好了,有了冕下的保證,我相信我們的比賽會更加精彩激烈。」

終結者的意思很明顯,就是讓這些參賽選手放手施為,不需要考慮傷殘對手這些事情,如果不可控制,他將會親手處理。有一位達到主宰者二階的頂級強者來守護比賽,對於選手們來說,安全性當然大得多。

墨筱轉向鏡頭,微微一笑,道:「好了,不耽誤大家更多的時間。下面,我們的比賽即將開始。今天將進行八場比賽。讓我們看看,第一場,將是由第一組的哪兩位給我們帶來呢?」

巨大的光束沖天而降,四幅圖像也隨之出現在大聯盟體育中心的空中。

四幅圖像正是大力神、狼皇齊木、絕對零度冰雨,以及神王宙斯。

墨筱的聲音再次響起,「首先,我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第一組的四位選手。第一位,大力神,來自北盟大聯盟,異能:力量。」

整個大聯盟體育中心瞬間像是被點燃的原子彈一般,瞬間響起了最熱烈的歡呼。

大力神走出一步,抬手向四方看台分別緻意。

墨筱繼續道:「大力神乃是終結者冕下的親傳弟子,其實力大家在比賽中已經見證過。其實我特別希望今天開場的比賽中,能有大力神的出現。」

「第二位,齊木,來自西盟黑暗城堡,綽號:狼皇,異能,獸化。」

狼皇齊木也上前一步,來到大力神身邊,他眼神冰冷,隱隱有嗜血氣息從體內泛出。

「第三位,冰雨,也是我們一組的唯一女性,來自西盟。乃是年輕一代的天才冰屬性異能者。綽號:絕對零度。」

冰雨確實是一位美女,一身冰藍色勁裝將她嬌小玲瓏但卻纖合有度的嬌軀完美勾勒,藍色長髮披散在身後,眼眸也同樣是藍色的,皮膚白皙如冰雪一般。只是看著她,都會有種清冷的感覺。

她面無表情的走到齊木身邊,沒有任何其他表示。

「第四位,也是一組最後一位參賽選手,宙斯,綽號:神王。很霸氣的名字,希望你也能夠獲得同樣霸氣的比賽成績。異能,雷電。」

藍絕眉頭微皺,他心中有些不解,為什麼墨筱好像總有點針對自己似的。好像自己也沒有得罪過她啊!

「下面,開始進行第一組參賽者比賽順序的抽取。以絕對接下來的比賽。」

四幅圖像驟然開始閃爍起來,彷彿有一個巨大的旋渦在牽引著它們旋轉。和之前抽取循環賽分組時的長時間不同,只是須臾,四幅圖像就重新出現了。

有些令人驚奇的是,這四幅圖像位置居然和之前一模一樣,只不過每幅圖像上面都多了一個數字。

大力神圖像上是一,狼皇齊木是二,冰雨是三,藍絕是四。

根據早已宣布的循環賽規則,第一輪將是一號對二號,三號對四號,然後以此向後循環。第二輪是一號對三號,二號對四號。最後一輪是一號對四號,二號對三號。完成三輪循環。

也就是說,今天的第一輪比賽,大力神將對上齊木,藍絕的對手則是冰雨。他的運氣,似乎在進入循環賽之後,終於到來了。起碼是會計師所說的最好情況。

「排位結束。接下來,我們要迎接的第一場比賽,由大力神,對陣,狼皇齊木。請二位做準備,其他參賽選手暫時進入休息區休息。」

大力神緩緩轉身,看向齊木,齊木也同樣轉向他。

從身材上來看,兩人在人類中都絕對算的上是相當高大的,尤其是大力神,很有其師傅終結者的風範。當兩人面對的那一瞬,頓時,整個場地內彷彿都有無數火花迸發而出。

大聯盟體育中心驟然響起充滿金屬質感的音樂聲,低沉的隱約,彷彿是戰鼓擂動,大戰即將開始的前奏!

藍絕跟隨著其他人一起下了比賽台,帶著金色面具,沒有人看得到他的表情。而實際上,他此時的表情也很平靜。

其實對他來說,抽中誰並不重要,晚一天對陣更強的對手,其實兵沒有什麼太多的好處。多修煉一天總不可能讓他有質的飛躍。

正在這時,他感受到兩道冰冷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扭頭看時,正好看到冰雨投射過來的目光。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8 07:31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