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四百三十九章 三次變身VS金剛伏魔

大力神一直騰空百米,才在空中停頓下來。雙手作出一個向下虛拍的動作。

看上去,他的動作似乎很輕柔,但卻有種遵循天地法理一般的感受。整個比賽台再次出現了嗡鳴之聲,甚至比剛才更加強盛。

齊木只覺得彷彿頭頂上方有一座山岳落下一般。要將自己砸落。這一次,他卻沒有再卸力,因為,從天而降的攻擊,避無可避。

側翻中的他驟然落地,再猛然彈起,一雙狼爪高舉在頭頂上方,十根利爪竟然合二為一,化為一柄鋒銳如尖錐的利刃,整個身體更是宛如陀螺一般急速旋轉攀升。竟是迎著大力神的攻擊衝了上去。

刺耳的摩擦聲隨之出現,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齊木那尖錐般的利刃前端,竟是瞬間就多出了一層紅色,恐怖的氣流隨之洩落,轟然砸在地面上。

那麼強橫的超級合金擂台,竟是硬生生的被拍出了兩個放大的掌印。

天空中的大力神,宛如金身羅漢一般。

但是,齊木這一次卻就是在這種程度的攻擊中悍然衝出。他身上的毛髮已經變成了刺目的金色,彷彿是真正的狼皇降臨一般,以點破面!這就是他用的技巧。雖然在衝出大力神攻擊之後,速度已經有所衰減,但百米距離對於他這等強者來說,終究只是一閃即逝的瞬間罷了。

來到大力神身側,他立刻一個閃身,就繞到了側面。一雙狼爪,再次朝著大力神刺去。這一次卻是雙爪合攏在一起。依舊保持之前尖錐鋒刃般的姿勢。

大力神身體一側,一掌拍出。他的動作永遠是那麼簡潔,但卻非常有效。

明眼人都看得出,在速度上,他確實是不如狼皇的。但狼皇齊木卻要做很多事情才能給自己營造一次攻擊的機會,而絕對的力量卻讓大力神在須臾之間就能做出反應。

齊木身體向下一沉,同時一個折向。整個人再次旋轉起來,就像陀螺一般繞到另一側,攻向大力神。

大力神冷哼一聲,左手突然向上拍出一掌。他的身體頓時瞬間洩落。恐怖之極的力量,同樣可以讓他在短時間內將速度催生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齊木眼看著自己最強攻擊就要落在對方身上,可大力神卻就是憑藉力量又一次拉開距離,狠狠的砸在地面上。然後他就看到了大力神拍出的手掌。恐怖的力量,又一次撲面而來。

墨筱的解說在繼續。 「看起來,狼皇是找到了一些對抗大力神超級力量的方式。但是,他對抗的卻依舊吃力。這樣下去,他的消耗要遠超大力神。如果不能找到合適的機會,恐怕會在此消彼長之下落入下風。」

她說的已經算是委婉了,總要給黑暗城堡一些面子。

大力神的戰斗方式太簡單了,拉開距離,遠遠的給你一拳或者一掌。恐怖的巨力就會壓縮空氣形成最直接的遠距離全方位攻擊。令你避無可避,要么你卸力,要么你就硬扛。

他甚至根本就不在乎齊木的以點破面。你破唄。反正你衝過來,也沒有任何機會。

戰鬥持續,齊木的速度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慢了。對大力神恐怖的力量抵擋起來也是越發的困難。

哪怕是普通人都能看得出來,再繼續這樣下去,他就要因為能量消耗過度而輸掉這場比賽。

正在這時,突然。齊木雙眸中突然閃過一抹血光,他仰天發出一聲長嘯。身上驟然騰起一層光焰。

原本二次變身後龐大的身體突然像是向內壓縮一般。明顯縮小了一圈,身上那一根根金色毛髮驟然燃燒起來。泛出一層血光。

「三次變身?」墨筱失聲叫道。

獸化異能者的三次變身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法則之力啊!只有主宰者,才有完成三次變身的可能。齊木竟然能夠三次變身?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是完整的三次變身。」終結者平靜的聲音隨之傳來。

一層刺目的血光瞬間蔓延到齊木的整個身體上,令他縮小了一圈的身形完全變成了血紅色。

大力神遠遠的一掌拍出,這一次,雄厚的掌風落在齊木身上,竟然像是被燒穿了一般,沒能將他拍飛出去。

齊木的上身緩緩直起,下一瞬,驟然化為一抹血光,幾乎是如同瞬間轉移一般,直接出現在了大力神面前。一爪揮出,直接拍擊在大力神胸膛之上。

待戰區。

煉藥師向藍絕傳音道:「這應該就是狼皇齊木的底牌了。這種循環賽,輸掉任何一場,就很可能意味著被淘汰了,所以,他不能輸,拼盡全力。不過,他這種方式應該是憑藉透支來提升自己的戰力。你的運氣真是不錯,如果你今天遇到的是他,想要取勝恐怕沒有任何機會。」

藍絕嘴角處流露出一絲玩味的微笑,「難道你認為,就算他不用這三次變身,我就有機會了嗎?」

煉藥師白了他一眼,「你的底牌只會比他更多,不會比他少。」

比賽台上。

雄壯的大力神居然被齊木這一掌拍的向後倒退出七八步才站穩身形,胸口處也明顯出現了一個凹陷。

從比賽開始到現在,狼皇似乎第一次佔據了優勢。

齊木雙眼已經完全變成了血紅色,就像是兩枚紅寶石一般爍爍放光,一掌拍退大力神,他猛的再次前衝,一雙狼爪同時揮出,拍向大力神的頭部。他很清楚,身體金屬化的大力神,已經不能稱之為人類了,想要戰勝他,就必須要攻擊他的大腦才行。

大力神一直十分平靜的眼神突然變得閃亮起來,凹陷的胸口瞬間復原,一層淡淡的鐵灰色氣流從他體內升騰而出。

他竟然也有後手嗎?在那麼強大力量的同時,居然還能更強?

大力神左腳猛然在地面上一跺,頓時,整個大聯盟體育中心都劇烈的震顫了一下,宛如地龍翻身一般。

緊接著,他身上冒出的鐵灰色氣流驟然提升起來,在剎那間化為暗金色,宛如一個光罩一般籠罩在他身上。

「咚——」齊木雙爪拍擊在那暗金色光罩上,竟然如同拍中一口巨鐘一般,發出了劇烈的轟鳴聲。那強大的音波令比賽台周圍的護罩泛起一圈圈強烈的漣漪,而齊木自己也被震蕩的向後倒退了一步。全身劇烈的顫抖了一下,顯然是受到了音波的影響。

「金鐘罩!」藍絕和煉藥師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驚呼出聲。

金鐘罩,上元中華古武,一種防禦超強的古武能力。他們萬萬沒想到,這種上元古武竟然會出現在大力神這位北盟大聯盟嫡系傳人身上。一名改造異能者竟然用出了古武,這實在是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直拳!大力神以金鐘罩防禦住了狼皇的血狼攻勢,隨之上前一步,一拳轟出。

這一拳,和之前他所有的攻擊都有迥然不同之處。先前的攻擊固然聲勢浩大,但卻籠罩全場。而這一拳轟出,大力神整個人看上去都給人一種祥和的感覺,可在祥和之中,又有不怒自威。

一拳轟出,拳頭表面完全呈暗金色,一道暗金色光柱也隨之暴射而出,大力神身後,有光影若隱若現,還伴隨著低沉的梵唱聲出現。

齊木只覺得自己身體周圍的空氣突然收束,宛如一個巨大的囚籠箝制自己,沒等他作出突破,正面暗金色光芒已經到了近前。

他只能雙掌合攏,擋在身前。全身血光迸射!

「轟——」齊木倒飛而出,這一次,可不再是卸力了,他的身體直接撞飛出去,狠狠的撞擊在護罩上,再瞬間反彈,砸在地面上,整個人竟是完全陷入了地面的超級合金之中。

「金剛伏魔拳!」藍絕不由得再次驚呼,只是,這一次他卻只是傳音得讓煉藥師聽到而已。

金鐘罩、金剛伏魔拳!全都是相當上乘的上元古武。居然全都出現在大力神身上。而且看上去,大力神已經將這兩種古武與自身異能完全融會貫通了。真的有幾分金剛伏魔的威勢。

論底牌,他顯然更要比狼皇齊木雄厚的多。

同樣是第一組的成員,在最後一輪,自己就將面對這樣的強者,藍絕只覺得胸中戰意瞬間熊熊燃燒起來。

他並不懼怕大力神的強大,他又何嘗沒有屬於自己的底牌,看來,有些不想暴露的東西,也必須要暴露了。身為華盟人,難道在古武方面,還能輸給一個北盟人嗎?胸中豪氣頓生,藍絕的眼神也隨之一變。

煉藥師有些驚訝的看了他一眼,卻沒有再說什麼。

當齊木從地面上勉強爬起來的時候,身上血光已經散去,並且迅速恢復成人形。掛著血絲的嘴角處流露出一絲苦笑,向大力神點了點頭,「我輸了。」

大力神先前就沒有追擊,盡顯強者風範,向他點了點頭,也不吭聲,轉身而去。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9 01:50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