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百四十章 最弱的一個?

第一場比賽進行的時間並不長,從開始到結束,不過數分鐘而已,卻令全場十萬觀眾鴉雀無聲。

這才是最頂級的對壘啊!每一擊都牽動著整個大聯盟體育中心,尤其是大力神那宛如天神一般的悍然攻擊,更是給人一種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風範。

墨筱長出口氣,恭敬的向身邊的終結者道:「冕下說得對,純粹的力量果然強大。」

終結者淡然一笑,卻並沒有多說什麼,或者是解釋什麼。對於自己弟子的能力,他當然不願意過多的介紹。

第一組第一場比賽結束,緊接著自然就是第二場。

冰雨從待戰區站起身,連看都不看藍絕一眼,就徑自朝著比賽台的方向走去。

但是,從她略顯僵硬的步伐中,藍絕看得出,她顯然是被剛才這一場比拼震撼了。很明顯,這一組之中,大力神超強的實力已經成為了本組出線的最大熱門。

藍絕也隨之站起身,煉藥師道:「加油。」

藍絕微微一笑,「我一定會在四強跟你會師。」說完這句話,他昂首闊步的朝著比賽太方向走去。

煉藥師看著他的背影不禁微微有些發楞,他分明已經看到了大力神的強大,竟然還能說出這種話來,難道說,他真的有信心能夠戰勝大力神不成?如果有,當然是好的。

藍絕飄身上台,沒有過多的花哨,也沒有炫耀。在金色面具的掩映下,更是沒有人能夠看到他的面容。

「冕下,您認為。這場比賽的結果又如何呢?」墨筱向終結者問道。

終結者淡然道:「如果每一場比賽都提前知道結果,我想,會影響大家觀看的興趣。這一場,不好說。」

墨筱頓時笑了,「冕下說得對。根據我們的資料。來自西盟的絕對零度冰雨,在冰屬性異能的掌控可以說是當今異能界頂尖的了。宙斯的異能是雷電,而且是雙屬性。二者都算得上是元素類異能的佼佼者。」

終結者道:「那你看,他們誰能獲勝呢?」

墨筱猶豫了一下後,道:「應該是宙斯。」

終結者道:「為什麼?」

墨筱微微一笑,「宙斯和海皇是好兄弟。我這是幫親不幫理呀!」這句話從她一個小姑娘口中說出來,只會引發觀眾們善意的微笑。可不是嗎?宙斯乃是四神君中的一員。

終結者道:「那就要看他有怎樣的底牌了,他是十六強中,修為最弱的一個。希望他能上演奇蹟。」

「最弱的一個?」墨筱愣了愣,她顯然並不知道藍絕修為降低的事情。

終結者道:「拭目以待吧。」

藍絕對面。冰雨也已經上了比賽台,她的氣質冰冷,默默的看著藍絕,一言不發,但身上散發出的能量氣息卻宛如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凶獸一般。

藍絕深吸口氣,目光深邃的望著對面,在修為上,他和對手有著絕對的差距。而且他絕不能在這場比賽中就將自己的底牌都掀開。否則,後面的比賽還怎麼進行?再加上,只有在有壓力的比賽中才能更加激發自身潛能。所以,他從始至終就打算憑藉九級二階的修為和對手硬撼。

「比賽開始!」電子音響起,宣佈著這第二場比賽的開始。

冰雨右手一揮,頓時,一片白霧從她體內向外迸發而出,白霧瞬間瀰漫。宛如驚濤駭浪一般,朝著藍絕這邊湧動而來。冰雨自己的身形則是瞬間隱沒在那白霧之中。

藍絕眼神一動。右手驟然揮出,一道道藍紫色電光密布。化為電網出現在他前方。

一聲聲爆炸聲隨之響起,竟是一枚枚冰錐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冰霧之中射出來,被藍絕的電網擊碎。

冰霧中蘊含著濃郁的冰屬性能量,而在藍絕的感知之中,冰雨就像是完全融入了這冰霧一般,根本感應不到她具體所在的位置。

藍絕並不慌亂,雙手抬起,向前方拍出,頓時,濃烈的雷電波動驟然從他身上爆發出來。一道道蛇電轟然炸響,瞬間籠罩了整個比賽台。

要知道,現在的比賽台要比之前大了許多,所以,當雷電之森籠罩整個比賽台的時候,還是非常驚人的。

冰霧在雷電中縱橫,一道道電光扭曲著與冰霧接觸在一起。剎那間,原本潔白的冰霧都被渲染成了藍紫色。整個比賽台變得異常絢爛。

藍絕身上電光一閃,剎那間消失在雷電之森中,他也不見了踪影。

這份能力在他和月之天使沙利葉交手的時候可沒有用出來過。此時才是第一次使用。

一聲聲雷鳴不斷在冰霧中炸響,冰霧湧動,雷電縱橫。一時間,比賽台上竟是一片光芒閃爍,根本看不清楚他們交手的情況。

冰霧在雷電的轟擊下漸漸散開,伴隨著一聲轟鳴,兩道身影也終於出現在了大家的視野之中。

藍絕虛懸於半空之中,從表面上看不出他的情況。冰雨則在地面上,在她腳下,多了一圈冰藍色光環。光環響起呈獻為一個個尖刺狀,但凡有雷電到她身前不遠處,都會被一層藍色光暈彈開。

此時的冰雨,雙眸已經完全變成了藍色,手中多了一柄長矛,那柄長矛是深藍色的,大約一丈長,冰雨手中長矛遙指天空中的藍絕。氣息不斷的拔升著。

先前的交手顯然都是試探,真正的戰鬥才剛剛開始。

藍絕身體周圍的藍紫色雷電開始變色,轉瞬之間就變成了金色,細密的金色電網將他籠罩在內,全身都散發著刺目金光,就像是一輪太陽,高懸於天空之中,散發著熾熱的光彩。

冰雨冷哼一聲,腳下光環驟然光芒大放,無數冰錐瞬間在她身體周圍凝結成型,直奔藍絕的方向暴射而去,與此同時,她手中長矛沒有發動攻擊,反而是驟然插在地面之上。

一層冰藍色,瞬間朝著遠處蔓延開來,冰藍色表面散發出淡淡的白色光暈。

「比賽台上的溫度在下降。」墨筱立刻說道。隨之,一個巨大的溫度顯示出現在大聯盟體育中心的天空之中。

只是這剎那間,比賽台上的溫度就已經下降到了零下八十攝氏度,而且還在直線下滑。

絕對零度不愧是絕對零度。

雖然對於頂級異能者來說,溫度的影響並不會太大,但那也要看是什麼範圍的。如果溫度降低的太多,還是會有影響。

但也就在這時,藍絕從天而降,自身宛如一道金色雷電,直奔冰雨電射而去。帶著煊赫的氣勢,彷彿要畢其功於一役。

冰雨絲毫不懼,面對冰錐在雷電中的破碎,她整個人身形突然拔高了幾分,背後,一道巨大的冰藍色身影顯現出來,竟然看上去和她一模一樣,卻完全是冰元素凝結而成。

這身高三米的冰雨手持長矛,化為一道藍光,朝著空中的藍絕迎了上去。

「轟——」

劇烈的轟鳴在空中炸響,無數冰粉從天而降,冰元素手中的冰矛炸碎,但藍絕的俯沖之勢也被遏制。

一道道藍光突然毫無預兆的從地面拔起,瞬間將被阻擋的停頓的藍絕籠罩在空中。

冰之囚籠!

藍絕冷哼一聲,身上電光暴射,無數雷電驟然從他身上再次迸發而出,這一次,雷電之森驟然變成了金色。籠罩全場,而他自己,也伴隨著這金色的雷電又一次消失了。冰之囚籠無效。

冰雨眼神微動。

她很清楚,從比賽開始到現在,實際上,對手和她並沒有真正硬拼過一次,看上去煊赫的攻擊,其實都是一擊即退。根本沒有充分接觸。

而且,她也隱隱感覺到,對手的攻擊力雖然很強,但能量強度和自己卻還是有差距的。這一發現,頓時讓她信心大增。

在比賽之前,她自然也是研究過藍絕情況的,從之前他的比賽錄像來看,這位號稱神王的傢伙,實力確實應該是本組最弱的一個。

冰雨動了,手拖長矛,嬌軀宛如閃電般掠出,狂放的暴風雪也隨著她的前衝驟然爆發而出。

已經是超低溫的比賽台上,突然刮起的每一片雪花都宛如利刃一般,它們在雷電中激盪,卻不再破碎,它們就像是冰雨的眼睛,覆蓋全場。

溫度再次驟降,已經下降到了零下一百攝氏度。低溫令雷電似乎受到了影響,變化的不再那麼迅疾。

就在這時,突然,所有雷電收束成一股,也牽引著暴風雪宛如龍捲風一般朝著中央匯聚而去。

冰雨騰空而起,手中長矛前指,一道刺目的冰藍色射線從長矛前端電射而出,她的皮膚在瞬間完全變成了藍色,藍光所過之處,所有冰雪悄無聲息的靜止了,就像是迎接著君王的到來。

但也就在這時,突然間,那收束在一起的金色雷電光芒大放,一道刺目電光閃過,金光隕落,悍然與那藍光撞擊在一起。

「轟——」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29 07:20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