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四十二章 壓縮能量核!

他發現,自己是成功的,只有九級二階的能量核壓縮起來,並不算太過困難。他的精神控制力經過九級九階的修為之後,已經達到了那個層次。而當他和周芊琳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周芊琳的天后異能奇異的擁有強大的韌性,這份韌性重疊在他的能量核之上,讓他的能量核強度大增,壓縮時就很難出現破裂跡象。

而藍絕進行壓縮的同時,也相當於是幫周芊琳壓縮能量核。周芊琳本身也可以說是重修,只不過她原本的修為不像藍絕那麼強大而已。

此時,在戰鬥之中,冰之真意的作用和天后變的作用有所不同,但其中的好處卻被藍絕抓住了。

天后變是增強能量核韌性,同時讓藍絕的控制力和周芊琳相結合,兩個人一起來做一件事。

而此時,在冰之真意的作用下,他感受到的,是自己雷電能量本身被遲滯了,雷電的速度何等之快?想要控制,是非常困難的。而此時變緩慢的雷電控制起來就要相對容易的多了。不再那麼狂暴。

這種好機會藍絕怎麼會放過?而且,在壓力的作用下,他的潛能也被極大程度的激發出來。所以,他毫不猶豫的積蓄向內壓縮自己的能量核,而且是全力以赴。

他和周芊琳心意相通,能量核之中早就有了周芊琳異能的一部分氣息,彈性十足。藍絕一點都不怕出問題,加入他這邊能量核出現問題,那麼。周芊琳也會同時感受到。有周芊琳的天后變輔助。危險是不會有的。

冰雨哪知道這傢伙是在藉助他的冰之真意修煉。在那極寒狀態下。藍絕身體表面的電光越來越微弱,整個人也宛如一層冰雕一般,身上已經凝結出了一層冰霜。

「冕下,要不要終止比賽?」墨筱向身邊的終結者問道。

終結者搖了搖頭,「還沒有結束,那個戴面具的小子還在抵抗。而且,他還沒有掀開自己的底牌,應該還有辦法。拭目以待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藍絕依舊站在那裡紋絲不動。

一邊壓縮能量核,他一邊體悟著冰元素的奧秘。原來,寒冷達到一定程度後,對能量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可惜,冰雨做錯了的一點是,她並不知道藍絕早就已經領悟了雷電真意,甚至還有更深層次的法則體悟。

雷電真意的奧秘,在於正氣,天地正氣之所聚。所以,擁有雷電異能的人。絕不能做和正氣相反的事情,否則必然會導致修為大降。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占卜師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藍絕。並且讓他加入天火大道委員會的原因。他的異能就決定了,他不可能是一個邪惡的人。

而雷電的法則是什麼呢?藍絕領悟到的,是審判!以天地之正氣審判一切邪惡,這就是雷電的法則。

一點金光開始悄無聲息的在藍絕胸口處亮起,他身上的雷電光芒也終於在那一瞬間完全泯滅了。可是,那金光卻在迅速蔓延,蔓延到他全身每一個角落。

比拼對真意的領悟,比拼的也就是屬性上的差距。

論修為,藍絕不如冰雨,可冰雨做的是用屬性來壓制他的雷電屬性。

藍絕擁有的是雙屬性,還領悟了法則。在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會輸呢?

觀眾席貴賓區域中,當看到冰之真意出現的時候,楚城就已經開始撇嘴了,喃喃的念叨著:「這傢伙運氣真好。」

坐在他旁邊帶著帽子、口罩、大墨鏡三件套的華麗也是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

金光一閃,藍絕突然憑空消失了。下一瞬,一道金色閃電就落在了那宛如玉雕一般散發著光暈的白色身體上。

電光繚繞,冰之真意驟然潰散。

藍絕的身體重新出現,他全身都散發著刺目金光,宛如真正的天神降臨一般。

在他手上,捏著冰雨的脖子,金色閃電蔓延在這位絕對零度美少女全身每一處。

比賽結束!

判定勝負的電子音響起。藍絕收回了捏住冰雨的手,將她放在地面上。

雷電收回,冰雨卻是一瞬不瞬的看著她,眼眸中流露著不可思議之色,「你也領悟了真意,還在我之上。你怎麼可能在這樣的修為上領悟真意?為什麼你只有九級三階左右的實力?」

藍絕只是看了她一眼,心中默默的念叨了一句九級二階。卻什麼都沒有對她說,轉身向比賽台下走去。

冰雨眼中並沒有流露出太多的失落,能夠修煉到他們這個層次,對於這次大賽的名次看的並不是太重。更重要的是能夠通過這次比賽學到一些東西,那才是最重要的。

藍絕剛才最後攻擊她的雷電,讓她感受到自己屬性上的全面壓制感,她在施展冰之真意的時候,自己是沒辦法移動的,將屬性催生到極致。而對方在施展雷電真意的時候卻可以動。這是本質上的差距啊!雖然她也在最後一刻感受到了藍絕真正的能量強度,但卻輸的心服口服。

大家都是天才,都是年輕人。修為上的差距遠遠不如領悟上的差距重要。有足夠的悟性,修為提升是遲早的事,但就算修為達到很高的程度,後續領悟不足,也不可能走的更遠。

輸掉比賽,但冰雨對藍絕的好奇心也隨之大增。

循環賽第一輪,第一組比賽結束。

獲勝者,大力神、宙斯,失敗者,齊木、冰雨。

輸掉一場比賽,基本上就意味著脫離了爭奪出線權的機會。而下一輪,大力神將對陣冰雨,藍絕將對陣狼皇齊木。如果藍絕想要在最後一輪爭奪出線機會的話,那麼,下一輪他首先要戰勝齊木才行。

第一組比賽結束,立刻進行第二組排位抽籤。

第二組四名參賽選手分別是,煉藥師,姜原,赤天嬌,千變。

這一組,也被會計師評價為最沒有懸念的一組。煉藥師的強大,從這一組出現並不算太難。她最強的對手,很可能就是黑暗法師姜原,同樣是來自於黑暗城堡的強者。

排位抽籤迅速完成,第一輪,煉藥師對陣赤天嬌,姜原對陣千變。

「該我了。」煉藥師看了身邊的藍絕一眼,面帶微笑的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向她比了個大拇指。

煉藥師今天依舊是一件長旗袍,淡藍色的旗袍襯託的她風姿綽約,更增幾分古典氣質。

腳尖點地,她飄身而起,直接朝著比賽台上落去。

藍絕腦海中閃過會計師對赤天嬌的分析。

赤天嬌,來自西盟,異能:血變。綽號:純血妖姬。九級六階。除了藍絕之外,她的異能修為已經是這次進入循環賽中最低的層次了。

但會計師曾經說過,她的異能十分危險。能夠引動對手體內鮮血變化。這種特殊的異能,能夠很大程度的規避修為上的差距。

赤天嬌也是一名女子,但卻長得奇醜。身材高大,骨架也特別巨大,如果從背後看,更像是一名男子,顴骨高聳,一頭暗紅色短髮宛如鋼針豎立。雙眸是淡紅色的,眼睛不大,散發著灼灼寒光。

看著登台的煉藥師,她舔了舔嘴唇,用沙啞的聲音道:「你的血,一定味道不錯。」

煉藥師淡淡的道:「魑魅魍魎,也敢在我面前逞兇?」

「三、二、一,比賽開始!」

赤天嬌驟然大吼一聲,一層濃烈的血光瞬間從她體內迸發而出,在她身前,居然凝聚出了一個完全像是由血液凝結成的人體。這個人的身形看上去和遠處的煉藥師一模一樣。

「血燃!」赤天嬌雙手托天,再次大吼。

煉藥師身體微微一顫,能夠清楚地看到,她的面龐瞬間變紅。

她自己只覺得體內血液彷彿失去了自身控制,要奪體而出似的,而赤天嬌身上則散發著強烈的暗紅色光芒,在她面前的血人身上驟然升騰起了紅色火焰。

一層層血氣也隨之從遠處的煉藥師頭頂上方開始向外奔湧而出。

「哼!」煉藥師冷哼一聲,她左腳橫跨出半步,左手在下橫掌,右手在上立掌,十指糾纏,擺出一個奇異的手型,左腳猛然一頓地。

頓時,一個山字形的金光驟然從她身上冒出,她整個人就像是釘在了地面上一般。

原本升騰的血氣驟然消失,而對面,赤天嬌面前的血人卻也瞬間潰散了。二者之間的聯繫剎那間中斷。

一道青光驟然從煉藥師背後電射而出,青光在空中變大,化為一柄巨劍,直斬赤天嬌。

赤天嬌只覺得自己身體周圍的空間完全被割裂了,竟然連閃躲都做不到。她賴以成名的血變異能居然瞬間失效,所有優勢蕩然無存,如何還能躲得過煉藥師這九級巔峰大高手的一劍啊!

劍光驚天,一隻大手卻突然從虛空中鑽出,屈指一彈,「叮」的一聲脆響,巨劍反彈而回。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6-30 07:27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