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四百五十章 軒轅逝逝

  終結者淡淡的道:“他這種做法倒是很像當年我在突破之前所做的。我在九級巔峰的時候,曾經遍訪當時所有同級別的強者,任由他們用最強手段攻擊我。通過感受他們的攻擊來尋找自己的路。同時,也通過他們攻擊帶給我的痛苦來最大可能的jī發我自身的潛能。康斯坦丁在做同樣的事情。剛才這一場沒什麽可說的,如果康斯坦丁願意,黑月是發不出一槍的。實力差距較大的一場比賽。這個小組之中,康斯坦丁應該很難有對手。除了他連一個九級八階的都沒有。異能也都較為普通。”
  
  墨筱點了點頭,她也很認同終結者的觀點。
  
  全部八場比賽到此時已經結束了七場,就剩余最後一場,循環賽第一輪就將全部結束。
  
  這最後一場,正是由軒轅逝逝對陣影隨風!
  
  影隨風,九級七階,異能:言靈,言出法隨。
  
  軒轅逝逝,九級七階,異能:雲。
  
  兩人都是來自於華盟。
  
  影隨風是一名相貌普通,但看上去酷酷的青年,大約二十七八歲的樣子。
  
  軒轅逝逝看上去比他要年輕,相貌十分冇英俊。臉上帶著充滿陽光的笑容。
  
  “你好、你好。還請手下留情哦。”軒轅逝逝一上臺,就主動向影隨風打了個招呼。
  
  影隨風只是簡單的向他點頭致意。
  
  “三、二、一,比賽開始!”電子音迅速響起。
  
  影隨風搖身一晃,身體瞬間分成了三道,他這一招,倒是和機甲操控的閃電分冇身很像,而且還是閃電三分冇身。
  
  但不同的是,他這似乎是自身的一種能力。三個身體迅速巨龍在一起,後背相貼,居然變成了一個三頭六臂的存在。
  
  三個身體同時做出合「百度貼吧·啟航文字」十的動作,“靜!”低沈的聲音喝出。
  
  頓時,比賽臺上,一片寂靜。
  
  軒轅逝逝看著影隨風的樣子似乎有些莫名所以,右手一擡,一片雲霧飄飛而出,朝著影隨風的方向籠罩了過去。
  
  “雲散!”影隨風低喝一聲。
  
  雲霧驟然潰散,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這……
  
  言靈異能,是非常罕見的一種異能。和藍絕的神王變很像。但層次要差一些。藍絕的神王變之後的神王言靈是能夠通過法則真正引動天地之力的,而影隨風的言靈異能,則只能在較小的一片範圍內產生效果。
  
  軒轅逝逝雙手一擡,大片的雲霧籠罩而去,就像他以前的比賽那樣,試圖籠罩全場。
  
  影隨風三頭六臂的身體猛然飄飛而出,迎著雲霧沖了過去。
  
  眼看著雲霧即將籠罩他的身體,六臂再次合十,“雲散!”
  
  “噗!”頓時,大片雲霧散開。
  
  但是,這一次卻讓觀眾們看出了一些端倪,散去的並不是所有雲霧,而只是雲霧的一部分。這些散開的雲霧直徑大約有五十米左右,再遠一些的雲霧就不在言靈範圍內冇了。
  
  言靈異能固然強大,但顯然還是有範圍的,否則的話,豈不是無敵了?
  
  但是,就在這時,影隨風三個身體中正面的那一個雙手分開,沈聲喝道:“雲開!”
  
  一股無形的力量驟然出現在他前方,遠處之前沒有被觸及的雲霧驟然分開出一條通道。
  
  待戰區中,藍絕眉頭微皺,向身邊的煉藥師道:“他這言靈應該是屬於精神力量吧?”
  
  煉藥師點了點頭,“自然是如此,真正的言靈,只有法則才能做到。而且,所謂的言出法隨,要看對手的實力而定。如果對手足夠強大,他能起到的作用就不大了。雲散只能五十米直徑,這也有點不對。九級七階的言靈,不應該這麽弱的。他可能是在示敵以弱。”
  
  散開的雲霧中並沒有出現軒轅逝逝的身影,影隨風卻已經在這個時候來到了比賽臺中心。
  
  三頭六臂的身體停在原地,同時閉上了雙目。
  
  周圍「啟航·夢公子☆星夢」雲霧湧動,重新變多。很快,這些雲霧就再次朝著他湧動而去,似乎是還要將他籠罩在內似的。
  
  突然,影隨風三個頭顱同時睜開眼睛,“爆!”
  
  比賽臺上,所有的雲霧突然完全停滯了,緊接著,低沈的爆炸聲,突然在整個比賽臺上響起。
  
  大片、大片的雲霧散開,劇烈的能量波動居然一瞬間就讓比賽臺護罩變成了金黃冇色,要知道,之前其他異能者在戰鬥中能夠引動如此異像的也是少之又少啊!
  
  言靈竟然如此強大?
  
  “他的言靈應該是以自身為圓心均勻向外擴散的,所以,為了追求威力最大化,才要讓自己身處於比賽臺中冇央。這一擊就算不能創傷對手,也要將對手完全逼迫出來。接下來,他應該會展開連續攻擊。”終結者淡淡的說道。
  
  恐怖的爆炸性力量瞬間綻放,比賽臺似乎已經成為了能量的海洋。因為護罩變成金色,導致外界已經無法看清楚比賽臺上的情況。所有人都在翹首以盼。
  
  恐怖的能量波動,足足持續了六、七秒才漸漸停滯下來。
  
  但是,當他們看清楚比賽臺上的一切時,不禁吃驚得目瞪口呆。
  
  比賽臺上,雲霧確實是消散了,但是,卻多出了許多東西。
  
  施展言靈的影隨風依舊在比賽臺中冇央,可此時的他,眼中也同樣流露著震驚之色。
  
  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半空之中,密密麻麻的排列著一柄柄長劍,這些長劍全都呈獻為乳白色,就像是雲霧凝結而成似的,一眼望去,根本數不清有多少長劍在其中,卻唯獨不見軒轅逝逝的蹤影。
  
  每一柄長劍的劍尖都指向比賽臺中冇央三頭六臂的影隨風。那樣子,看上去要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終結者眼底也不禁閃過一抹驚異之色,很明顯,這位強大的主宰者也沒料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這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會突然變成了這樣?
  
  目瞪口呆的看著比賽臺上發生的一切,一時間,沒有人明白發生了什麽。
  
  煉藥師卻在能夠清晰看到一切的時候猛的站起身來,失聲道:“萬劍訣!”
  
  哪怕是先前看到君永夜的強大時,她也沒有流露出如此表情,可見此時比賽臺上的情景是多麽讓她吃驚了。
  
  藍絕心中一動,不禁回憶起家中老爺子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萬劍訣應該是飛劍之法的一個分支,走的是千變萬化的路線。非常難以修煉,但也非常強大。
  
  所有人都以為軒轅逝逝的異能是雲,或許,他的異能真的是雲吧。但是,當雲以萬劍訣的方式展現出來時,其威能,又豈是雲霧所能描述?
  
  好恐怖的實力!
  
  藍絕心中凜然,原本看上去應該是康斯坦丁一枝獨秀的第四組,現在看起來,恐怕還要有變化啊!無論是影隨風的言靈,還是軒轅逝逝的萬劍訣,都不是那麽好對付的。
  
  就在這時,比賽臺上的雲劍突然動了,一圈圈雲劍,宛如荊棘光環一般驟然內收,直奔影隨風而去。
  
  “散!”影隨風大喝一聲!哪怕是言靈,也不是想說什麽就說什麽的,真正有威力的,就只有那些真言之字而已。
  
  譬如他先前喊出的散、開、爆,都在此列。
  
  第一排雲劍驟然散開,看似紛亂的倒飛而出,但是,第二輪雲劍卻已經瞬間到了他面前,更為可怕冇的是,外圈的雲劍還在以驚人的速度奔射而來,根本就看不到盡頭。
  
  “爆!”無奈之下,影隨風再次爆發!
  
  恐怖的言靈又一次讓比賽臺上變成了金色世界,護罩光芒也又一次遮擋了所有人的視線。
  
  劇烈的轟鳴足足響了五秒才結束,但是,當金光收斂時,看著比賽臺的觀眾們都傻眼了。
  
  比賽臺上的雲劍數量減少了至少五倍,可是,剩余的雲劍,每一柄的體積卻足足增加了三倍,原本純粹的白色長劍不但變大,而且劍脊上還多了一道金色紋路。
  
  如果說,君永夜的劍,是真正的君王降臨,他是一代劍宗。
  
  那麽,軒轅逝逝的劍,局勢千變萬化,走千機百變之勢。
  
  那一柄柄巨冇大的雲劍緩緩向前飛去,和先前相比,速度明顯慢了許多,但是,在飛行的過程中,空氣卻開始出現扭曲,從外界看,比賽臺上的空間就像是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切割開來似的,要被分成無數各種空間。
  
  主冇席臺上,墨筱突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心悸,她駭然發現,坐在自己身邊的終結者身上驟然迸發出一股強勢無比的殺機。
  
  這是!
  
  終結者冕下動了殺機?為了那軒轅逝逝嗎?
  
  “我認輸!”
  
  正在這時,比賽臺上傳來影隨風有些不甘心的聲音。
  
  他不得不認輸了,連空間都能切割的雲劍,決非他所能抵擋的攻擊,不認輸,就只能等著自己的身體也被分割開來。
  
  他很清楚,自己的言靈根本沒辦法破掉這些雲劍,不如痛快認輸,否則會輸的更慘。
  
  萬劍歸一,化為一道光彩落在比賽臺上,冇英俊的軒轅逝逝身形旋轉出現,雙手抱拳,笑道:“承讓、承讓!”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8:11 2024